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沉舟自救精品阅读

沉舟自救精品阅读

张家三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沉舟自救》是由作者“张家三姐”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邓佳哲瑞娃,其中内容简介:赵明贞的嘴角抽搐了一下,尴尬的杵在那良久,才转身。我看到下一个画面中,那个身影赤足快速的离去,刚好转过楼梯转角,赵明贞也开门走出了书房。然后她驻足看了一眼赵明兰消失的方向,良久才收回了视线,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我放大楼下的画面,赵明兰快步下楼,在回她房间的走廊里来回的徘徊了几趟,才彻底的消失在那条走廊。邓佳哲则是一直靠在沙发......

主角:邓佳哲瑞娃   更新:2024-02-09 08:4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邓佳哲瑞娃的现代都市小说《沉舟自救精品阅读》,由网络作家“张家三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沉舟自救》是由作者“张家三姐”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邓佳哲瑞娃,其中内容简介:赵明贞的嘴角抽搐了一下,尴尬的杵在那良久,才转身。我看到下一个画面中,那个身影赤足快速的离去,刚好转过楼梯转角,赵明贞也开门走出了书房。然后她驻足看了一眼赵明兰消失的方向,良久才收回了视线,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我放大楼下的画面,赵明兰快步下楼,在回她房间的走廊里来回的徘徊了几趟,才彻底的消失在那条走廊。邓佳哲则是一直靠在沙发......

《沉舟自救精品阅读》精彩片段


赵明贞犹如强弩之末,却不肯服软,“你也不用这么看着我,只有我在全心全意的为你做事!先生最好别寒了我的心!”


邓佳哲收起了自己的目光,靠在沙发背上,一副疲惫的样子,然后传来他有些黯哑的声音,“你最好别得寸进尺,你做的,我心里有数,但是我不吃威胁那一套。”

赵明贞试着一点点的靠近邓佳哲,然后将两只手放在他的肩上,她见邓佳哲没有反对,一点点的捏起来。

“我从没想过威胁你,我也知道你外面一定还有女人……”赵明贞似乎觉得她可以靠近邓佳哲了,大起胆子提了一嘴,可是还没等她的话说完,靠在沙发上闭着眼睛的邓佳哲突然睁开眼睛瞪向她,赵明贞本能的吓了一哆嗦。

“你最好规矩点,别以为你能留在我的身边,就妄想你不该想的!人贵在要有自知之明,我邓佳哲不是会亏待谁,但是要是一味的给我添堵,那就别怪我心狠手辣!”

哈!这是我听过的最好笑的一句话,禽兽不如的东西,还说自己不亏待别人!

看来我在他的眼里都不是人。

赵明贞听了这话,转到了他的前面,跪下身匍匐在他的身上,伸手想去搂住他的脖子,却被邓佳哲一把甩开,“滚回去睡觉,我太累了!”

赵明贞爬起来,跪在那看着他,大胆的抬手放在了不可描述的位置上,“我让你……舒坦一下!”

邓佳哲再次甩开她的手,“滚开!”

赵明贞猛的站起身恼羞成怒的低吼了一声,“怎么,有嫩的,就嫌弃我这个老的了?劝你还是当心些吧!我那个妹妹,可不是我这般的善类。”

我听到邓佳哲冷哼了一声,意味有点不明。

赵明贞的嘴角抽搐了一下,尴尬的杵在那良久,才转身。

我看到下一个画面中,那个身影赤足快速的离去,刚好转过楼梯转角,赵明贞也开门走出了书房。

然后她驻足看了一眼赵明兰消失的方向,良久才收回了视线,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

我放大楼下的画面,赵明兰快步下楼,在回她房间的走廊里来回的徘徊了几趟,才彻底的消失在那条走廊。

邓佳哲则是一直靠在沙发里,不知道在想什么?足足能有二十分钟,才起身,我赶紧关掉监控视频,快速的检查了一下,将手机放在身下,做成了攥着手机睡着了的假象,闭上了眼睛。

不多时,邓佳哲轻轻的走进房间,又开始寻找着我的手机,直到在我的肚皮下方摸到了我的手机,快步的退了出去。

我眯起眼睛,看到他快速离开房间。我翻了个身,露出了一个鄙夷的笑,我早就将手机清理的不着痕迹了。

果然,没多一会,他就返回了房间,将我的手机放回了原处。

但是他并没回到床上,而是又走出了房间。

看来,他是去了赵明兰的房间,邓佳哲可真是喜新厌旧的惯犯。

现在的我对他的这种公狗发情的丑态,早就恶心到家了,见他出去反倒彻底放松,闭上眼睛想找周公下棋去。

不过,邓佳哲与赵明贞刚才的对话浮现在我的脑海,看来找到她手里的药剂迫在眉睫了。

第二天,我有意让她开我的车去送孩子,她当然愿意,还换了一套衣服,美滋滋的驾车离去,完全不像个保姆。



我隐忍着,跟他们走进儿童房,追问了一句,“情况怎样?不需要住院吗?”

然后伸手摸了一下三宝的头,温凉的,看来已经彻底退热了。

“没事了,医生说还是在家比较好些,现在医院的患者太多,病毒太强。孩子小,还是尽量不留在医院!”邓佳哲一边说,一边对赵明贞吩咐,“去给他喂点水!”

赵明贞马上转身去倒水,三宝躺在床上,小手一直拽着邓佳哲的手指,蔫蔫的,跟霜打的茄子一般。

赵明贞端着水进来,我伸手去接,“我来吧!”

她明显的躲过我的手,“还是我来吧,你没照顾过他,他不习惯你!”

这话让我火大,什么叫我没照顾过他?要不是他们算计我,我怎么会是这副模样?

“什么叫我没照顾过他?”我怒问。

赵明贞被我的话震住,看了邓佳哲一眼。

邓佳哲起身拽住我,“走吧!让贞姐哄他睡会,医生说他需要多休息!”

多休息!

突然间,我的脑海里就不断的闪现出无色无味几个字,我不由自主的打了一个寒战。

我甩开他的手,“不要,儿子病了,我怎么休息?我要陪着我的孩子!”

邓佳哲被我突然发飙的态度吓了一跳,怔愣的看着我。

“怎么,我想照顾一下我的孩子都不行吗?我是他的妈妈?他生病了,我担心他不对吗?”我盯着邓佳哲的眼睛质问,一股子邪火蹭蹭的往上窜。

邓佳哲看我的眼神晦暗不明,房间里顿时肃静的可怕。

三宝可能被这样的气氛吓到了,‘哇’一下嚎哭了起来,嘴里还不停的喊着爸爸。

我赶紧走过去,一把将赵明贞拽开,坐在他的床边,哄着他。

邓佳哲伸手接过赵明贞手中的水杯,“你去做饭,让妮妮哄他睡觉吧!”

赵明贞没有动,杵在那,一脸的不愿意。

我抬头看向她,与她四目相对,问了一句,“没听见吗?”

她撇了一眼邓佳哲,邓佳哲根本就没有看她,她只好不情不愿的哼了一声‘好’,然后转身出去。

起初三宝不愿意,小手伸向赵明贞的方向,我直接将他抱起来,搂在怀里,不停的哄着。也许是有邓佳哲在,亦或是他生病虚弱,哭了几声也就拉倒了。

我心里松了一口气,故意说了一句,“看来孩子还真的是惯不得,我才是他的妈妈!这样下去,他跟我都不亲近了。”

邓佳哲抬眸扫了我一眼,阴阳怪气的说了一句,“你现在脾气真是见长了,怎么连这种醋都吃!什么不亲近,你不是身体不好,怕你照看不了孩子吗?”

我倏地抬眼盯着他看,别有用意的怼了一句,“我身体不好,就得让一个保姆接替我的位置吗?”

邓佳哲的表情肉眼可见的僵了一下,但一闪而逝,随即露出违和的笑脸,“你的位置谁都不能替代!行了,别生气了。孩子病着,你别吓着他,到时心痛的不还是你!”

这话说的到是真的,我隐忍的收回自己的视线,落在梨花带雨的一张小脸上,心痛的轻拍着三宝。

门口传来轻微的动静,我笃定是赵明贞在偷听,故意说了一句,“看来,我真是病的久了!身体不好总是挂到你们的嘴上!”

邓佳哲没有接茬,给三宝喂了几口水掩饰着自己的心虚。

我这才听到有悄悄走出去的脚步声。

很快,三宝就在我的怀里睡着了,我轻轻的将他放在了床上,盖好被子,看了好一会,心里一阵阵的酸楚。


我看见,赵明贞的表情微微的怔愣,扯了一下嘴角,赶紧将手中的药碗放在床头柜上,和蔼的笑着说,“我看看!”

那笑容,温和的让我毛骨悚然。

我用手指着疼痛的地方,“就这里!”

她的手指摸了一下,还装模作样的按了按,“是这里吗?什么都没有呀?”

我‘嘶’了一声,“就是这里,很痛!”

“这里好好的!”她的手又往其它的地方翻看了一下,“还有其它的地方不舒服吗?”

她在转移我的注意力。

我坐直身体,一边摸着疼痛的地方,一边看着她说,“奇怪,我总感觉头像被针扎了一样的痛,好像最近总是这样!”

“没有异样啊!……应该是神经痛吧!我偶尔也会有地方一机灵一机灵的!”她现身说法的对我解释。

我在心里怒骂了一句,放狗屁,我的指腹都能感觉到颗粒状的凸起,还有刚才抹到的一丝血迹,她却愣说没有异样,这分明就是欺负我看不到这个位置,瞪眼睛跟我说瞎话。

我估计,这里都不可能是一针,因为这段时间我总是被这种刺痛惊醒,只不过以往的没有这一次清醒罢了。

良久,我做出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哦’了一声。

她也许是心虚,对我说了一句,“太太,你先将药喝了,我去看看小宝,他自己在楼下玩,我不放心!”

说罢,她就转身向外走去,我暗暗松了一口气,我要的就是这个效果,不然她定会看着我将药喝下去才会离开。

从昨晚到现在,两顿药未喝,我清楚的感觉到,我的意识清晰了很多,睡意不再那么混沌绵腻,乏力的症状也减轻了些许,就连心跳的频率也正常了。

看来,这个药是不能再喝了,我怀疑,我所有的不良反应,都跟这个药有关。

我得想办法尽快的将药拿去检验一下,她给我喝的究竟是什么?

还得探出,邓佳哲究竟知不知道在我身上发生的一切。

可眼前,我怎么处理这一碗药呢?

我抬头看向原来放监控摄像头的位置,直觉告诉自己,不能掉以轻心,我还不知道赵明贞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这里面还藏着多少我不知道的阴谋?总得有个理由吧?

我得找个更稳妥的处理药的方法,总不能还往毛毯上倒,这不是良策,早晚得露。

瑞娃伸展着腰身从被子里钻出来,拱进我的怀里,我灵机一动,抱住它,撸了几下,伸手端起了药碗,果然瑞娃很反感,猛的窜出去,看样子它对这碗药相当的抗拒。

我顺手将药碗又放回去,故意掸着衣服,给人一种错觉,看似药液撒到了衣服上。

然后起身去了卫生间,洗了把脸,一边用毛巾搽脸,一边走向床头柜,背对着监控的位置,快速将药倒入毛巾中,然后又做了一个喝药的动作。

我拿着碗与吸入药汁的毛巾,若无其事的走回卫生间,快速的洗好毛巾,再拿着碗坦然的走出了房间下楼。

看是平静的我,心跳如雷,我从没有想过,在我自己的家里,竟然玩起了无间道。

楼梯处,似乎听到了邓佳哲的声音,我一怔,鼻子一酸,不自觉的快走了几步。

这是一种对他依赖的本能表现,毕竟在这个家里,他是我最亲的人。十年来,他对我精心呵护,宠爱有加,只要认识我们的人都知道,他视我为珍宝,疼我如心尖。

我很想知道,在我毫无知觉的躺在床上任人宰割的时候,他知不知道。

楼下男人的低语,还有三宝的笑声,让此时无助的我差点泪崩。

急切走下楼梯的我,一抬眼,猝不及防的被眼前看到的一幕,惊得顿在原地。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