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替嫁成傅太太后,婚后生活甜炸了全文浏览

替嫁成傅太太后,婚后生活甜炸了全文浏览

黛砚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替嫁成傅太太后,婚后生活甜炸了》的小说,是一本新鲜出炉的其他小说,作者“黛砚”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是温宁傅煜琛,剧情主要讲述的是:了,再也不调侃你了。”“你别打脸行不行啊。”宋烈挑了挑眉,拿起耳机堵住耳朵,对这种事情已经见怪不怪了。这边,温宁把十几个人的样子、手心都看完。她对夏甜点了点头。夏甜对这些人道:“你们先回公司吧。”“好的,老板。”等所有练习生离开后,夏甜凑到她的身边:“怎么样,有没有看上的?我给你安排。”......

主角:温宁傅煜琛   更新:2024-02-18 01: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温宁傅煜琛的现代都市小说《替嫁成傅太太后,婚后生活甜炸了全文浏览》,由网络作家“黛砚”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替嫁成傅太太后,婚后生活甜炸了》的小说,是一本新鲜出炉的其他小说,作者“黛砚”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是温宁傅煜琛,剧情主要讲述的是:了,再也不调侃你了。”“你别打脸行不行啊。”宋烈挑了挑眉,拿起耳机堵住耳朵,对这种事情已经见怪不怪了。这边,温宁把十几个人的样子、手心都看完。她对夏甜点了点头。夏甜对这些人道:“你们先回公司吧。”“好的,老板。”等所有练习生离开后,夏甜凑到她的身边:“怎么样,有没有看上的?我给你安排。”......

《替嫁成傅太太后,婚后生活甜炸了全文浏览》精彩片段


陆子洛的抗议毫无作用,还是被拖着进了办公室后面的格斗场。

没一会儿,陆子洛的惨叫声响彻了整个办公室。

“我错了!”

“啊,我不错了,再也不调侃你了。”

“你别打脸行不行啊。”

宋烈挑了挑眉,拿起耳机堵住耳朵,对这种事情已经见怪不怪了。

这边,温宁把十几个人的样子、手心都看完。

她对夏甜点了点头。

夏甜对这些人道:“你们先回公司吧。”

“好的,老板。”

等所有练习生离开后,夏甜凑到她的身边:“怎么样,有没有看上的?我给你安排。”

“别闹。”温宁无语,想到刚才那些练习生恨不得往她身上凑的场景,无奈地把文件递给她。

夏甜一边翻开文件夹,一边道:“看来是没看上的。”

“我已经结婚了。”温宁强调。

“不是说各玩各的吗?他能有小娇夫,你就不能有个年轻的弟弟啦?”夏甜乐呵呵的。

“你成为他的妻子已经很不错了,总不能守活寡啊。”夏甜一边翻阅上面的资料一边说,无论傅煜琛给闺蜜多少好处,她还是替着抱不平。

“这守不守寡的是一回事,但你别再给我安排你们公司的小弟弟了。”温宁拿起果盘的西瓜吃了一口,又说:“我对这些小弟弟没兴趣。”

“也是,你这么会看人,别说对小弟弟不感兴趣了,就算是成熟的男人也不感兴趣,毕竟能一眼就看出对方有什么优缺点,是挺没意思的。”夏甜附和。

温宁“嗯”了一声,默默吃着瓜。

夏甜说的没错,她只要一眼就能把一个人给看了个大概,确实没意思。

“对了,你也见过形形色色的人了,真的没有那种面相上看着很完美的男人吗?我指的是有能力赚钱,又不花心、没有什么不良嗜好的那种。”夏甜好奇。

温宁想了想,脑中出现了傅煜琛的脸。

在面相上看,他的各个方面都很完美。

事业一路平顺,几乎没有什么人生波折,还有人很实在,没有花心的相,看着也不像是会感染什么不良嗜好的人。

为人十分正直,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坏心眼。

性子冷淡但是亲缘重,这就不算是缺点,傅煜琛的面相堪称完美。

“有。”温宁放下啃完的瓜皮。

“谁?”夏甜好奇问。

“傅煜琛。”

夏甜刚抿进一口酒,被她的话给吓得直接呛到,“咳咳、你这话是认真的?”

温宁点头,“是真的,傅煜琛的面相确实是顶好的,无可挑剔那种。”

“可是他喜欢男人。”夏甜纳闷,“你之前不是说这个也能从面相上看出来吗?”

“他面相上没显示。”温宁忽然想起新婚夜那个晚上。

傅煜琛趴在她身上的时候身体是有反应的,“有没有一种可能,傅煜琛喜欢男人是后天形成的?”

夏甜与温宁不同,她从小到大都在京城生活,对京城这些少爷千金的八卦知道的可不少。

她打了个响指,“我听说傅煜琛以前被女人纠缠出心理阴影,说不定就是这个事情,才喜欢男人的。”

她眼睛瞬间亮了,“阿宁,如果他不是天生弯的,说不定你努力努力,可以把弯的给掰直,那以后你就是名正言顺的傅太太,你那渣爹更拿你没办法。”

温宁摇头,顿时否决了她这个想法。

说不渴望婚姻是假的,但她也很现实,知道自己的丈夫在性取向方面有问题,就打消了对婚姻的渴望。

傅煜琛虽然不算一个完美的人,却是个能搭伙过日子的人。


凑近仔细看,傅煜琛的皮肤很好。

温宁想起刚进浴室的时候也没见着什么护肤品,也不知道他是怎么保养的,默默感叹一句,“这皮肤真不错。”

傅煜琛被夸得心中有几分得意:天生的,遗传好。

替他擦过脸后,温宁把毛巾随意放在床头柜上,开始解傅煜琛的西服外套。

毕竟在医学院学过,虽不是护理专业,但给一个醉醺醺的男人脱衣服对于她而言,还是简单的。

而且傅煜琛莫名的配合,没因为喝醉了发酒疯,她顺利地把他的外套西服外套脱了下来。

接着,就是里面的衬衣。

温宁细嫩的手指放在最上面的纽扣那默默解开。

一颗,她能看见傅煜琛精致的锁骨若隐若现。

两颗,锁骨完全露了出来。

温宁哑声感叹,“真精致。”

傅煜琛忽然觉得醉了好像也没那么糟糕。

温宁利索地把所有纽扣解开,精壮的身躯毫无保留的暴露在空气中。

她目光淡然地落在傅煜琛的躯体上。

“肌肉线条流畅,堪称完美,这体脂低得让人羡慕。”

温宁的话,让傅煜琛的心又雀跃的几度。

他继续装醉,仔细听着,心中默默起了点期待,想她多说点。

温宁也确实多说了点。

“但凡当初解剖课考试的时候抽中的大体老师跟他一样,也不会被扣两分,这体脂率解剖起来省事多了,这内脏的脂肪也不多吧,分离出来也好分离,唉,多好的解剖对象啊。”

傅煜琛听完她的话,瞬时石化。

解剖?

敢情她刚才夸着自己的时候,都是想着解剖的事情?

傅煜琛无奈,突然想起一句话。

在医生面前,男女都一样,病人是没性别可言的。

温宁又嘀咕:“要脱裤子吗?”

傅煜琛想到她把自己的裤子给脱了,可能又会站在医学的角度评头论足,被当成大体老师他都受不了,要是被……

在温宁的手碰到男士皮带的时候,他握住那双娇柔的手。

“咦?”

温宁一怔,抬头疑惑地看着床上的男人。

傅煜琛已经睁开双眼,她反应过来,就被一股力道拉上床。

温宁没站稳,直接跌在他身上。

傅煜琛身上的肌肉结实,倒下的时候,她的下巴正好磕着他的胸膛。

“唔。”温宁发出一声痛苦的闷哼,皱眉抬头看向害自己摔倒的男人。

两人的距离很近,傅煜琛俊逸无双的五官清晰地放大在眼前。

他眼底深邃,眼神柔和朦胧,泛着淡淡的水雾。

温宁一时间忘记了自己的不满与吃痛,看得有些入了神。

傅煜琛的一双丹凤眼好看得精致,喝醉以后的神采与清醒时候的理智眼神相比,是截然不同的感觉。

温宁的目光慢慢往下,看着他坚挺的鼻子,还有性感的薄唇——

划过坚毅的下巴后,是凸出的喉结,在上大学的时候,老师说过男人的喉结不能碰,只要轻轻一下就能让男人起很大的反应。

温宁唯一触碰过的就是大体老师的喉结,这些年身边也没有一个男人,眼下活生生的男人被她压在身下。

她本着对人体构造,医学知识的好奇,想要摸摸。

可温宁的理智在告诉她,这是傅煜琛,不能摸。

她忍着冲动,视线往下挪。

敞开的白衬衫下,他胸口处有一片红。

她磕的。

温宁颇不好意思,眼神往上,又定格在傅煜琛的喉结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