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阅读吃瓜!总裁他又在和崽崽竞争上位

完整阅读吃瓜!总裁他又在和崽崽竞争上位

酸奶福福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余嘉年余谨寒为主角的其他小说《吃瓜!总裁他又在和崽崽竞争上位》,是由网文大神“酸奶福福”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媒妁之言,因为这四大家族,比较知根知底。当然,姓余的不可以。”旁边的就有一个姓余的。余嘉年鼓起了腮帮子,“凭什么姓余的不可以!姓余的才是最屌的!”夏东强无视余嘉年的话,握住了夏诗瑶的手,“你爷爷下周就来沪城,给你介绍那个苏家的少爷认识。”夏诗瑶拂开了夏东强的手,“我不要认识。”“瑶瑶,你听话。”“爸,你......

主角:余嘉年余谨寒   更新:2024-01-22 05: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余嘉年余谨寒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阅读吃瓜!总裁他又在和崽崽竞争上位》,由网络作家“酸奶福福”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余嘉年余谨寒为主角的其他小说《吃瓜!总裁他又在和崽崽竞争上位》,是由网文大神“酸奶福福”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媒妁之言,因为这四大家族,比较知根知底。当然,姓余的不可以。”旁边的就有一个姓余的。余嘉年鼓起了腮帮子,“凭什么姓余的不可以!姓余的才是最屌的!”夏东强无视余嘉年的话,握住了夏诗瑶的手,“你爷爷下周就来沪城,给你介绍那个苏家的少爷认识。”夏诗瑶拂开了夏东强的手,“我不要认识。”“瑶瑶,你听话。”“爸,你......

《完整阅读吃瓜!总裁他又在和崽崽竞争上位》精彩片段


夏诗瑶走了过来,摸了摸孩子的头,“年年,你是想你爸爸了吧?”

余嘉年的小脸一红,“我,我才没有想那个混蛋呢。我和他的感情一点都不好,他的工作很忙,平时都没有时间陪我。”

夏诗瑶听着,句句都是抱怨,可又何尝不是爱呢?

“年年,你们还是一起生活了四年呀。你和余先生,你们彼此是最亲近的人不是吗?”

“……”余嘉年忽然低下头,没有反驳。

下一秒忽然门就开了……

余嘉年赶忙站了起来,朝着门口看去。

然而出现的却不是余谨寒,而是夏东强。

“岳父大人!”余嘉年礼貌地鞠了一躬。

夏东强表示,他的母语是无语。

“瑶瑶,这臭小子怎么还没有走啊?他是属寄生虫的吗?赖上你了吗?”

余嘉年小朋友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发,“岳父大人你不要这么夸我,我也没有那么好啦。”

“我没有在夸奖你!!”

夏诗瑶及时打断了这份争吵,给夏东强倒了杯茶,“爸,你怎么又来了?”

夏东强这才说到,“我啊,今天去找你爷爷了。”

闻言。

夏诗瑶有些愣了愣,“爷爷住在南城,所以你去南城了吗?”

夏东强点点头,随即又严肃的说,“你爷爷说,其实他给你订过一门婚事。”

婚事?!

余嘉年小朋友立刻不淡定了,把小脑袋凑了过去,“岳父大人,我和夏老师的婚事就这么定下来了吗?”

夏东强一把拍开他的头,“臭小子,你不要插嘴,我在说很严肃的事情。”

夏诗瑶把余嘉年揽入了怀里,“爸!我不准你打年年。”

夏东强:“……”

言归正传,今天他去找了夏邦瑞。

夏邦瑞其实一直在给夏诗瑶物色合适的对象呢。

“你要知道,从晋朝开始,兴起了五大名门,余夏付苏穆,余家是名门之首,我们夏家和余家的关系一直都很好。”

夏东强哼了一声,“和余家关系好?我怎么不知道?”

夏邦瑞一拖鞋就丢了过去,“你不从商当然不知道!你这个就知道变卖古董的败家子!”

夏东强;“……”

“我记得余家现在的接班人,是第十四代单传余谨寒,我们瑶瑶嫁给他的话,是再合适不过的了,毕竟,付家和穆家的孩子都已经结婚了。”

夏东强说,“不行,余谨寒有儿子了!瑶瑶和他不合适!”

“什么?还有这种事。”

夏邦瑞说,“那也就只有苏家了,只是我对那个孩子,不是很了解。”

夏东强说,“和谁都行,就是不能和余家啊。”

夏邦瑞点头,“那就苏家吧!因为只有咱夏家是女儿,瑶瑶是肯定要从余付苏穆这四大家族,选择一个联姻的。”

“停。停!”

夏诗瑶打断了夏东强的回忆。

“爸,这都什么年代了,我为什么还要联姻不可?还非得从余付苏穆四大家族之间选择?”

夏东强叹气一声,“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因为这四大家族,比较知根知底。当然,姓余的不可以。”

旁边的就有一个姓余的。

余嘉年鼓起了腮帮子,“凭什么姓余的不可以!姓余的才是最屌的!”

夏东强无视余嘉年的话,握住了夏诗瑶的手,“你爷爷下周就来沪城,给你介绍那个苏家的少爷认识。”

夏诗瑶拂开了夏东强的手,“我不要认识。”

“瑶瑶,你听话。”

“爸,你就让我自由恋爱吧,我这次会擦亮眼睛,不会再认识周凯放那样的渣男了。”

说完,夏诗瑶拉着余嘉年回了房间。

余嘉年有些不解。

“夏老师,周什么放,他是谁呀?”

夏诗瑶说,“那是我之前交往过的一个很渣很坏的男人,好在,他已经蹲监狱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