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我,十年精神病史,死后猎杀诸天全文小说

我,十年精神病史,死后猎杀诸天全文小说

穗穗黏黏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古代言情《我,十年精神病史,死后猎杀诸天》,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砚无归风斯年,由大神作者“穗穗黏黏”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只鬼物的身躯之后,那些鬼物就哀嚎着化为了青烟。风斯年不弱,不然也排不到195名,之前只是因为要保护扶远,又被夺魂蛛偷袭了,才变成了那样,眼前这些B级鬼物根本不是他的对手。那银色子弹似乎带着“净化”的功效,只要触碰到那见光死鬼物,鬼物们就会化作青烟,消失得无影无踪。风斯年来到了扶远的身边,一把抓住了他的手,手中的银枪不断地威慑着周身的鬼物不敢向前,这才......

主角:砚无归风斯年   更新:2024-01-22 06:4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砚无归风斯年的现代都市小说《我,十年精神病史,死后猎杀诸天全文小说》,由网络作家“穗穗黏黏”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古代言情《我,十年精神病史,死后猎杀诸天》,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砚无归风斯年,由大神作者“穗穗黏黏”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只鬼物的身躯之后,那些鬼物就哀嚎着化为了青烟。风斯年不弱,不然也排不到195名,之前只是因为要保护扶远,又被夺魂蛛偷袭了,才变成了那样,眼前这些B级鬼物根本不是他的对手。那银色子弹似乎带着“净化”的功效,只要触碰到那见光死鬼物,鬼物们就会化作青烟,消失得无影无踪。风斯年来到了扶远的身边,一把抓住了他的手,手中的银枪不断地威慑着周身的鬼物不敢向前,这才......

《我,十年精神病史,死后猎杀诸天全文小说》精彩片段


见光死鬼窝内,扶远跟着一大群鬼蹦迪——啊不,逃生,他嗓子都要喊哑了,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跑了多远,涕泗横流。

“啪”的一声,扶远手中的手电筒寿终正寝,他心里咯噔一下,想着“吾命休矣”,就听到几声枪声,银白色的光从他身前掠过,带动的风吹起了他额角的发,吓得扶远惊出一身冷汗。

那几颗银色的子弹贯穿了数只鬼物的身躯之后,那些鬼物就哀嚎着化为了青烟。

风斯年不弱,不然也排不到195名,之前只是因为要保护扶远,又被夺魂蛛偷袭了,才变成了那样,眼前这些B级鬼物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那银色子弹似乎带着“净化”的功效,只要触碰到那见光死鬼物,鬼物们就会化作青烟,消失得无影无踪。

风斯年来到了扶远的身边,一把抓住了他的手,手中的银枪不断地威慑着周身的鬼物不敢向前,这才把扶远带出了鬼窝。

终于没有了危险,身边又有着风斯年在,扶远悬着的心也就放下了,因为有些腿软所以躺在了地上,大口大口地呼吸着。

“年哥,多亏了你,我差点就要死了。”

在扶远心里,风斯年已经成为他的头号救命恩人了,砚无归只能屈居第二,毕竟刚刚的逃亡留给了扶远太过恐惧的记忆,风斯年这一刻在他心里的形象高大了许多。

自从知道这个世界不正常了之后,自己的同学是个高手这件事,也就不是很难接受了。

主要是风斯年之前表现得太过咸鱼,砚无归把活都干了,根本没有风斯年出手的机会,他也很无奈啊。

这个“雇佣兵”的职业操守未免太强了一些。

“你有万鬼册,为什么不喊砚无归。”

“啊?”

对上风斯年询问的眼神,扶远身子一僵,僵硬地转动脖子看了看手中的万鬼册,嘴角抽了抽。

对啊……我为什么不叫砚无归呢,我好像是一名拥有SSS级鬼物的鬼师。

扶远苦笑一声,由于砚无归实在是太不像一名鬼物,他下意识就给忘了。

一个鬼师天天叫自己的契约鬼物“哥”,这可太离谱了。

“咳咳,年哥,你先别管这个,砚哥去哪了。”

扶远眼神飘忽,主动转移了话题。

说起砚无归,风斯年无奈地看了看只有他能看到的对话框。

私聊风斯年:你在干什么,我已经和扶远汇合了,怎么找你?

私聊砚无归:我在给万鬼册加餐。

“他说他在给万鬼册加餐。”

风斯年有气无力地说道,不知道砚无归到底想干什么。

难不成是把整个鬼物派对给端了?

总不可能吧!

而惊魂未定的扶远丝毫没反应过来风斯年是怎么知道的,就看到风斯年似乎看到了什么,脸色一变。

“怎么了吗,年哥。”

“没事,我们在这等着就好,离砚无归太近可能会有危险。”

扶远虽然不明白离砚无归近有什么危险,但他知道菜鸡就应该乖乖听话,少说多做,也就点了点头。

风斯年看着砚无归新发来的消息陷入了沉思。

私聊砚无归:三十分钟以内,如果有爆炸,就是我在的地点。

你特么的到底要干什么啊!

……

聚会厅里,虽说来了三位S级的鬼物,但主动和砚无归交谈的也就红玉一个人,角落里,有一个小男孩死死地盯着砚无归。

砚无归转头,和他四目相对,电光火石之间,砚无归嘴角扬起,那小孩愣了愣,似是有些恼,也就把头偏了过去。

别看他是个小孩,他的本体是太虚闇日狼,有着和红玉不相上下的实力,似乎是很警惕砚无归,不想靠近一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