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短篇小说阅读农家小王妃

短篇小说阅读农家小王妃

安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农家小王妃》,现已上架,主角是于影儿南宫景,作者“安汐”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于影儿觉得掌柜的实在,所以就想在这里直接买阮氏和于青儿需要的东西。......

主角:于影儿南宫景   更新:2024-01-22 07:3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于影儿南宫景的现代都市小说《短篇小说阅读农家小王妃》,由网络作家“安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农家小王妃》,现已上架,主角是于影儿南宫景,作者“安汐”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于影儿觉得掌柜的实在,所以就想在这里直接买阮氏和于青儿需要的东西。......

《短篇小说阅读农家小王妃》精彩片段


时间匆匆如流水,除了建房第一天于家老宅的闹剧外,建房以来的这些日子都十分顺利,安静的于影儿都觉得乏味了。

但这些日子她过得很舒服,很悠闲,每隔几日跟着自家老爹和大哥去镇上采购,抽空还能上山溜溜,每日还有补品吃,她的人都胖了一圈。

这天,又到了他们采买的日子。

“影儿,娘这些日子绣了些手帕和香囊,你今天把这些绣品带到镇子上,问问布庄绣坊啥的收不收。”阮氏利用空闲的时候做了这些绣品,她虽然不能像男人一样出去做工,但她也会做些什么,让这个家的日子一点点变好。

“好,我今日去问问,娘您需要带什么东西吗?”于影儿每次去镇子上都会询问家人需不需要带什么东西,可以看出她对这来之不易的亲情的珍视。

“如果人家收了娘的绣品,你再给娘带些绣线和绣布回来吧。”阮氏想了想说道。

“好嘞,二姐想要什么?”于影儿又对于青儿说。

“二姐什么都不缺,每次都说什么都不要了每次你回来都给我带东西。”于青儿对这个妹妹真是又喜欢又讨厌的。

“哈哈哈,那我不问了,下次我就直接给你带回来。”于影儿听了二姐的话,忍不住笑了。

“别,你要是想给我买东西,你就多买些绣线,我也绣些东西,我以前也跟娘偷偷学过的,只是奶奶他们管的太严,而且也没时间,这才搁置了下来。”于青儿真是怕了这个妹妹,就怕她浪费银子给自己买东西,连忙说到。

“没问题,保证让你们满意。”于影儿拍着胸脯保证到。

“行了,快吃早饭,吃完赶紧去买东西。”阮氏越来越喜欢这个小闺女了。

一家人吃早饭,于庆林赶着借来的牛车,带些大儿子小闺女去了镇子上。

一家人早就轻车熟路,买好了需要的东西。于影儿让爹爹跟大哥在绣坊外等着,自己带着阮氏的绣品走了进去。

“客官来点什么?”店里有个机灵的小二问到。

“小二哥你们这帕子和香囊怎么卖?”于影儿先打听打听价格。

“最差的帕子十文一张,香囊二十文,稍微好一点的帕子十五文一张,香囊三十文,最上等的帕子二十文一张,香囊四十文。这些是绣工上的差别,用料都差不多,还有好料子好绣工的,您要不要看看。”小二哥解说的十分清楚明白。

“不用了,小二哥,你们这收不收绣品啊?”于影儿知道他娘绣的那些就是一般的用料,所以面带微笑着问。

“收,但是得让掌柜看过之后才可以确定要不要。”小二一点也没有因为于影儿不买东西就怠慢了她。

“那你们掌柜在哪呀,我这有些绣品,正好让掌柜看看。”于影儿很满意小二的态度。

“在后院,您稍等,我这就去给您叫。”小二掀开门帘进了后院。

不多时,从后院进来了一个美貌的妇人,年岁不大,通身的气派就让于影儿感觉她不是一般人。

“小姑娘,是你要卖绣品嘛?”绣坊掌柜的看着于影儿问到。这一看,掌柜的就已经把于影儿从上到下打量了一遍。

“对呀,漂亮姐姐,这些绣品是我娘绣的,您看看值多少钱?”于影儿坚信伸手不打笑脸人,这么说掌柜的肯定不会拒绝她的。

“你这小姑娘嘴真甜,拿来我看看吧。”美妇人抿嘴一笑。

“给,都在这了。”于影儿把小布兜递给了掌柜的。

掌柜打开布兜,细细的看起了绣品。“小姑娘,你娘这绣工不错,就是这布和线有些廉价了,所以每张帕子十五文钱,香囊三十文钱,你看看价格合适吗?”

于影儿心里衡量了一番,绣坊也需要盈利,这个价格应该算不错了,而且这应该也是上等绣品额售后价格了。

“可以。漂亮姐姐我还要买些绣线绣布,可以直接用钱抵嘛?”于影儿觉得掌柜的实在,所以就想在这里直接买阮氏和于青儿需要的东西。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