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巨作修仙:言出法随,吾乃龙鳞蛇仙

畅销巨作修仙:言出法随,吾乃龙鳞蛇仙

咯比猴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古代言情为叙事背景的小说《修仙:言出法随,吾乃龙鳞蛇仙》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咯比猴”大大创作,人丹许黑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吞下。灵尾鸡个头不算大,吞下绰绰有余,但消化速度,却比那些野兽慢了太多。许黑全力催动妖神鼎,只见灵尾鸡体内,一条血气细线从中吸收出来,涌入鼎中,鼎中的灵气液滴,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加。没过多久,就充满了妖神鼎。许黑本就是通灵期四层巅峰,如今,水到渠成达到了瓶颈。“突破!”许黑集中注意力,所有的灵气液滴猛......

主角:人丹许黑   更新:2024-01-22 08:2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人丹许黑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巨作修仙:言出法随,吾乃龙鳞蛇仙》,由网络作家“咯比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古代言情为叙事背景的小说《修仙:言出法随,吾乃龙鳞蛇仙》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咯比猴”大大创作,人丹许黑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吞下。灵尾鸡个头不算大,吞下绰绰有余,但消化速度,却比那些野兽慢了太多。许黑全力催动妖神鼎,只见灵尾鸡体内,一条血气细线从中吸收出来,涌入鼎中,鼎中的灵气液滴,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加。没过多久,就充满了妖神鼎。许黑本就是通灵期四层巅峰,如今,水到渠成达到了瓶颈。“突破!”许黑集中注意力,所有的灵气液滴猛......

《畅销巨作修仙:言出法随,吾乃龙鳞蛇仙》精彩片段


大黑狗见状,跟在了许黑后面,一边走一边吃,还故意发出嘎嘣声响,听得许黑心烦意乱。

“滚!”

许黑气不过,回头一个火球术喷了出去。

大黑狗连忙闪开,嘿嘿笑道:“别生气啊,我可是你师傅,送你一只鸡,其实不算啥。”

“只要你将那灵石给我就行。”

许黑正诧异呢,大黑狗后面一句话,就让许黑噎住。

搞了半天,就是为了他那块灵石来的。

“你先别急着拒绝,这灵尾鸡,若是拿出去卖,至少能卖三块灵石,你可是捡了大便宜。”大黑狗笑道。

许黑不理会他,但老狗在后面喋喋不休,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

许久后,许黑实在招架不住,只好同意了。

“你先将鸡给我。”许黑道。

黑狗二话不说,将那只完整的灵尾鸡扔了过去。

许黑仔细看了眼,取出那枚灵石,甩给了大黑狗。

“这才对嘛!”大黑狗满意的点头。

拿到了灵石,大黑狗将鸡骨头扔给了狼王与小白蛇,随即,捏着灵石开始打坐吸收。

许黑看着眼前的灵尾鸡,使劲闻了闻,一口吞下。

灵尾鸡个头不算大,吞下绰绰有余,但消化速度,却比那些野兽慢了太多。

许黑全力催动妖神鼎,只见灵尾鸡体内,一条血气细线从中吸收出来,涌入鼎中,鼎中的灵气液滴,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加。

没过多久,就充满了妖神鼎。

许黑本就是通灵期四层巅峰,如今,水到渠成达到了瓶颈。

“突破!”

许黑集中注意力,所有的灵气液滴猛然压缩,聚集到了中心一点,这一刻,许黑只感觉一股全新的力量,释放而出,传遍全身。

尾巴上的黑金鳞片,一个接一个诞生,不断增加。

一条陈旧的老蛇皮,从体表脱落。

许黑,突破至通灵期五层!

灵尾鸡还没消化完,依旧在持续消化中,妖神鼎中,又诞生了新的灵气液滴,逐渐遍布妖神鼎。

许黑见状,拿出一瓶凝气丹,连带瓶子整个吞了下去。

这丹药是辅助修炼的,无法用于突破,但能加快日常的修为积累。

丹药入体,灵气液滴的积累速度,陡然加快,一滴一滴点缀在妖神鼎中。

一成,两成,三成……最终,在九成停止了下来。

许黑,修为来到了通灵期五层巅峰。

直至此刻,灵尾鸡才算彻底消化完毕,一只灵尾鸡,直接干到了这个程度,这让许黑颇为震撼。

这一枚灵石,花的太值了!

老狗说的没错,这一只鸡,怎么也能卖三块灵石。

此时,距离许黑突破,已经足足过去了三天。

小白蛇和狼王,都处于修炼的状态,看来也是有所收获。

大黑狗倒是第一个睁开眼的,他爪子上的灵石已经变成了废料,他看了眼许黑,内心略微吃惊。

“只用三天,炼化一只灵尾鸡,再加上一整瓶凝气丹,突破至五层巅峰。”

“如此修炼速度,看来,此蛇应该修炼了一本极强的功法,不弱于我的天魔功。”

这些日子,大黑狗一直在暗中观察许黑,从许黑消化野兽,只用几个呼吸,他心中就隐隐有了猜测。

他原本还在考虑,要不要给许黑传授一本修炼功法,看来,没这个必要了。

“徒弟,这灵尾鸡滋味如何?”大黑狗笑问道。

“还行。”许黑很诚实的点头。

“那再去抓几只回来,咱们师徒联手,五五对半分,保证你在一个月内,突破到通灵后期,一年之内,突破到通灵期大圆满!”大黑狗笑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