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阅读全集救命,清冷首长每夜极致引诱

阅读全集救命,清冷首长每夜极致引诱

呱呱叫的老斑鸠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救命,清冷首长每夜极致引诱》,是作者“呱呱叫的老斑鸠”笔下的一部​古代言情,文中的主要角色有南乔江辰禹,小说详细内容介绍:她边说边要扒人家袖子,‘男主’慌忙往后躲:“……??”郑龙狠狠瞪了马新杰一眼,脸上浮现出不耐烦的神色,摆了摆手驱赶:“什么乱七八糟的,有这句台词吗?!去去去!下一个!”上去八个连着都被赶了下去,导演的脸色也越来越阴沉。马新杰:“下一位:南乔!”“到!”这场戏对南乔来说信手拈来。郑龙......

主角:南乔江辰禹   更新:2024-01-22 09:1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南乔江辰禹的现代都市小说《阅读全集救命,清冷首长每夜极致引诱》,由网络作家“呱呱叫的老斑鸠”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救命,清冷首长每夜极致引诱》,是作者“呱呱叫的老斑鸠”笔下的一部​古代言情,文中的主要角色有南乔江辰禹,小说详细内容介绍:她边说边要扒人家袖子,‘男主’慌忙往后躲:“……??”郑龙狠狠瞪了马新杰一眼,脸上浮现出不耐烦的神色,摆了摆手驱赶:“什么乱七八糟的,有这句台词吗?!去去去!下一个!”上去八个连着都被赶了下去,导演的脸色也越来越阴沉。马新杰:“下一位:南乔!”“到!”这场戏对南乔来说信手拈来。郑龙......

《阅读全集救命,清冷首长每夜极致引诱》精彩片段


“停!下一个!”

“下一位:马冬梅!”

“到!”

郑龙在马冬梅脸上打量了几眼,侧过头,目光夹着压迫看了看马新杰。

马新杰面色如常,循例举起喇叭喊了声“开始”后自觉退到舞台一旁,但右手摩挲的手指还是出卖了他的不安。

床上的‘男主’说着和上次一样的台词。

马冬梅动作浮夸地扑过去一把拽住那人‘受伤’的胳膊使劲晃了晃,嘴里激动地大喊:

“哎呀!陆同志你怎么爬起来了?伤口愈合得这么快嘛?来,快把衣服脱了我帮你检查检查。”

她边说边要扒人家袖子,‘男主’慌忙往后躲:“……??”

郑龙狠狠瞪了马新杰一眼,脸上浮现出不耐烦的神色,摆了摆手驱赶:

“什么乱七八糟的,有这句台词吗?!去去去!下一个!”

上去八个连着都被赶了下去,导演的脸色也越来越阴沉。

马新杰:“下一位:南乔!”

“到!”

这场戏对南乔来说信手拈来。

郑龙越看越惊讶,越看越激动,这姑娘仿佛天生就是为了舞台而生,简直太适合镜头了。

“好!你留步等通知,下一个!”他差点脱口而出就你了。

最后几个表现都还算不错,基本上把台词顺利说出来了。

郑龙象征性地留下一人,望着评审席,例行公事地问:“三位老师,评审结果出来了吗?”

三位老师心照不宣,南乔优势太大,两人没有可比性。

正要公布结果时,门外忽然响起一阵喧哗。

“等等!我还没比!”

话音未落,一道人影风风火火地闯了进来。

南乔敛眸看去,居然是吴丽丽!

半个月不见,她剃了男生才有的寸头,整个人明显圆润了一圈。

几乎就在南乔看去的同时,吴丽丽叽嘲的视线也撞了过来。

她微微扬了扬唇,仿佛在说,怎么样,我就是故意来捣乱的!

郑龙强压下怒气,一字一顿道:“你叫什么名字,报名了吗?”

吴丽丽态度没有以前在团里时嚣张,居然还学会了示弱,指了指后脑勺说:

“报告导演!我叫吴丽丽,前段时间受伤了,今天刚出院。

最近与医生打交道非常频繁,相信自己能把这个角色演好,恳请导演能给我次机会。”

后脑勺受伤了?

难怪头发剪这么短。

郑龙面色稍稍缓和了些,拒绝道:“抱歉啊,小吴同志,我们……”

“你好啊,郑导,好久不见!”吴建国大步走进来,笑着打断了他下面未说的话。

郑龙愣了一下,上前握手,寒暄道:“吴团,今天怎么有空到这来了?”

吴建国先是神色复杂地看了眼南乔,这才指了指吴丽丽,状似随意地说:

“小女今天出院,我送她过来看看。”

郑龙瞬间反应过来,这个说要试镜的姑娘是吴建国的女儿。

他思考两秒,从马新杰手里拿过喇叭,朝礼堂外面和颜悦色地说:

“刚才的表演大家也看到了,眼下剧组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要是还有哪位女同志有兴趣,想过来尝试尝试,可以直接进来。”

既然吴建国来了,面子还是要给的。

但整个面试过程都公开透明,倘若这会儿单独给吴丽丽破例走后门,恐怕会引起大家不满,质疑剧组的权威性。

等了半分钟,外面一点动静都没有,现场的气氛顿时变得有些尴尬。

吴丽丽偏过头,看似无意地在几个女孩脸上转了转,没一会儿,还真有几人走了进来。

“导演,我…我们也想试试。”

南乔内心泛起冷笑,果然哪里都逃不开人情世故四个字。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