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穿书:今日首辅大人七分甜全文完结

穿书:今日首辅大人七分甜全文完结

烟花一重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穿书:今日首辅大人七分甜》,是作者“烟花一重”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叶浅浅金柱,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的照顾。”“应该的,我们虽不是真正的夫妻,但只要没和离,我就会尽到一个妻子的本分,你安心学习,应对科考。”苏墨阳心头又掠起不悦。她总是把和离挂在嘴边,活像他们之间是一场交易。这个鬼魅,看来对苏家没有什么想法,一心只想离开。温润的嗓音冷沉下来,眼眸也变得漆黑。......

主角:叶浅浅金柱   更新:2024-01-22 09: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浅浅金柱的现代都市小说《穿书:今日首辅大人七分甜全文完结》,由网络作家“烟花一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穿书:今日首辅大人七分甜》,是作者“烟花一重”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叶浅浅金柱,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的照顾。”“应该的,我们虽不是真正的夫妻,但只要没和离,我就会尽到一个妻子的本分,你安心学习,应对科考。”苏墨阳心头又掠起不悦。她总是把和离挂在嘴边,活像他们之间是一场交易。这个鬼魅,看来对苏家没有什么想法,一心只想离开。温润的嗓音冷沉下来,眼眸也变得漆黑。......

《穿书:今日首辅大人七分甜全文完结》精彩片段


风少凌和刘氏问了好,奉旨查看的任务完成,和苏墨阳耳语几句就走。

院子里,叶浅浅正在晾晒衣服,藕节一样的手臂露在外面。

他像没看见一般,径直出了门。

苏墨阳的目光落在叶浅浅的胳膊上。

其实没什么,村里的妇人在河边洗衣服的时候,都会将袖子挽上去。

只是叶浅浅的皮肤太过白皙,十分惹人眼。

怨不得少凌走得急。

不知为何,他心里涌上淡淡的不悦。

特别是看到她小臂内侧一滴鲜艳的红时,他耳廓迅速红透,并向着脖颈蔓延。

“浅浅。”

“嗯?”

“你.....”他斟酌。

想着怎么说比较委婉些。

“你去城里把事情解决了吗?”

她却凑上前,悄声问。

还朝身后看了下,像怕被人听到。

小小的鼻尖渗着细汗,肉肉的嘴巴微张,像饱满绽开的海棠。

一双清澈明亮的杏眼睁得大大的,仰头瞧着他。

淡淡的女儿香飘来。

苏墨阳心口一窒,猛地后退一步。

“是,解决了,债务消掉了。”

他快速说完,低头,看见地上的影子。

一高一矮。

脑里冒出陆叔说过的话:郎才女貌,天生一对。

叶浅浅见他避之不及的模样,讪笑一声:“那多谢了,就当我欠的,以后会还给你的。”

苏墨阳拧了眉头,见她又去清洗剩下的衣服,还把落下的衣袖麻利地一撸。

直接撸到了最顶上。

“......”

他走上前,站在了叶浅浅的身边,投下一片阴影。

叶浅浅不解地抬头,目露疑惑。

“该我谢你才对,谢谢你对娘的照顾。”

“应该的,我们虽不是真正的夫妻,但只要没和离,我就会尽到一个妻子的本分,你安心学习,应对科考。”

苏墨阳心头又掠起不悦。

她总是把和离挂在嘴边,活像他们之间是一场交易。

这个鬼魅,看来对苏家没有什么想法,一心只想离开。

温润的嗓音冷沉下来,眼眸也变得漆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