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短篇小说阅读姜眠眠贺元洲

短篇小说阅读姜眠眠贺元洲

贺元洲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姜眠眠贺元洲》,此书充满了励志精神,主要人物分别是贺元洲赵烨,也是实力派作者“贺元洲”执笔书写的。简介如下:?我不由记起,曾经贺元洲每年都会去圣佛寺一趟,求我岁岁平安。只是在分手后,再也没有人会为我虔诚祷告,普度众生的佛自然就忘了我。我用力闭了闭眼,强行逼着自己不再去想。只是我没想到,当天晚上,我妈会找到贺元洲的别墅来。她站在门口,穿着一身阿玛尼西装,头发也打理的一丝不苟。可别墅明亮的灯光下,我分明看见,她衣摆卷了边,领口也泛了白。放在身侧的手更是紧张的碰......

主角:贺元洲赵烨   更新:2024-01-22 10:4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贺元洲赵烨的现代都市小说《短篇小说阅读姜眠眠贺元洲》,由网络作家“贺元洲”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姜眠眠贺元洲》,此书充满了励志精神,主要人物分别是贺元洲赵烨,也是实力派作者“贺元洲”执笔书写的。简介如下:?我不由记起,曾经贺元洲每年都会去圣佛寺一趟,求我岁岁平安。只是在分手后,再也没有人会为我虔诚祷告,普度众生的佛自然就忘了我。我用力闭了闭眼,强行逼着自己不再去想。只是我没想到,当天晚上,我妈会找到贺元洲的别墅来。她站在门口,穿着一身阿玛尼西装,头发也打理的一丝不苟。可别墅明亮的灯光下,我分明看见,她衣摆卷了边,领口也泛了白。放在身侧的手更是紧张的碰......

《短篇小说阅读姜眠眠贺元洲》精彩片段

这时,贺元洲的手机响了一下。
他拿起手机看了眼,低垂的眼里透出无尽的冷嘲。
“死?真他妈荒唐!”随着他的手放下,我也看到了手机上的内容。
我又发了朋友圈,这次没有配文,只有一张图——...《姜眠眠贺元洲小说》免费试读我顿时愣在了原地。
这一幕,如针般扎进我眼睛里,疼的我想哭。
贺元洲自然的环住她,带着她朝车子的方向走去。
赵烨等在车旁,见了那女人,脸上也带着笑意。
“顾秋小姐,贺总已经让我定了好几家婚纱店,就等着你回来了。”
婚纱?她是……贺元洲的未婚妻?我飘在半空,只觉得浑身都被冻住了,寸步不能进。
我看向贺元洲,他脸上有着我曾见过的笑意。
这样的笑,让我眼眶瞬间滚烫。
我拼命压制住心底的难受,不停告诫自己,这是对他最好的结果。
可泪水还是模糊了眼前。
自这天起,我竭力将自己与贺元洲的距离控制在最远的那一点。
我看着他着手对付段氏,看着他将段君言逼得步步败退。
其实段君言不算差,可跟贺元洲此刻的狠辣比起来,却略有不足。
在贺元洲的步步紧逼下,段氏的商业版图越缩越小。
不过半个月时间,我就见到了段君言。
不知道他在贺氏楼下等了多久,贺元洲的车刚拐过角,他就扑了上来。
刺耳的刹车声响起。
段君言就这样狼狈的扒在贺元洲车窗前。
此刻他落魄的模样跟我记忆里的孔雀相去甚远。
“贺总,就算我曾经得罪了你,至于下这么狠的手吗?”贺元洲轻轻撩了撩眼皮,吐出两个字:“让开。”
段君言面色一僵,表情透出一种气急败坏。
眼看着贺元洲要合上车窗,他骤然出声。
“你该不是为了姜眠眠才报复我吧?她都死了四年,你还想怎么样啊!”这话,让贺元洲扭头看着他。
“死了?那就把她的尸骨从墓里挖出来给我看。”
后视镜里,段君言呆立的身影越来越小。
贺元洲只扫了一眼便收回了目光,脸上漠然一片。
我看着他冷漠的眼,几乎能读出他的想法。
我这样自私自利的人,怎么会死?我不由记起,曾经贺元洲每年都会去圣佛寺一趟,求我岁岁平安。
只是在分手后,再也没有人会为我虔诚祷告,普度众生的佛自然就忘了我。
我用力闭了闭眼,强行逼着自己不再去想。
只是我没想到,当天晚上,我妈会找到贺元洲的别墅来。
她站在门口,穿着一身阿玛尼西装,头发也打理的一丝不苟。
可别墅明亮的灯光下,我分明看见,她衣摆卷了边,领口也泛了白。
放在身侧的手更是紧张的碰着裤腿。
当贺元洲的身影出现时,她还局促不安的找着话题。
“贺总将这白玫瑰照料的真好,我家眠眠从前最喜欢这个了。”
我站在贺元洲身边,心里一个咯噔,糟了。
果不其然,贺元洲脸色沉了下去,他拿出手机拨通电话。
“你们的安保是怎么回事?什么阿猫阿狗都能放进来!”我妈的笑容瞬间僵住,挺直的脊背仿佛被这句话尽数打碎。
她慌张的凑到门口的栅栏前,眼里闪动着泪光。
“贺总,您听我说,我真的找不到眠眠了,希望您能帮帮我。”
“段君言不知道把她藏在哪了,我根本见不到她。
如果不是走投无路,我绝不会来麻烦您的!”我眼眶骤然滚烫,我狠狠别开头,不敢再看。
贺元洲嗤笑一声:“藏?你就没想过是姜眠眠在躲着你这个负债累累的母亲!”我妈半点犹豫都无:“不会,眠眠不是那样的人。”
贺元洲冷眼看着她,没再说话。
不一会,别墅区的安保便赶了过来。
他们一左一右扣住我妈的胳膊,边跟贺元洲道歉,边拖着我妈往外走。
可这时,我妈突然重重跪了下去。
我简直目眦欲裂,快步朝她冲去。
可我刚冲到门边,就被莫名拉回到贺元洲身边。
我一次次冲出去,一次次跌倒,一次次哀求。
“妈,你起来,不要跪,你起来啊——”可她听不见,甚至往前跪爬了两步,从兜里掏出一张皱巴巴的纸。
“贺总,我找到了眠眠的病历,您看,她得了白血病!”她满脸都是泪:“要是眠眠瞒着所有人独自等死,她该多痛啊。”
“元洲,当初眠眠跟你分手,一定是有苦衷的!”贺元洲握紧了拳:“够了!”他冷眼看着我妈:“林女士,你也曾叱咤商界,别再做这么掉价的事。”
我妈愣在那里,脸上的悲切与哀恸似乎都被定格。
我心如刀绞,转身冲到贺元洲面前,重重跪下。
“是我的错,贺元洲,都是我的错,求求你查到我的死讯,别再折磨她了!”贺元洲只是站在那里,任由我妈像个人偶一样被拖了出去。
夜风吹过,他说:“就算姜眠眠真死了,那也是她自己选择的路。”
我仰头看着他冷硬的下颌线。
这一刻,我终于承认,贺元洲对我,真的再无半分情意。
痛上加痛,不过如此。
这时,贺元洲的手机响了一下。
他拿起手机看了眼,低垂的眼里透出无尽的冷嘲。
“死?真他妈荒唐!”随着他的手放下,我也看到了手机上的内容。
我又发了朋友圈,这次没有配文,只有一张图——餐桌边,段君言正在吃饭。
画面另一角的窗边,我正在舒展身体。
而墙上的时钟,赫然显示着今天的日期……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