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沈家主,周小姐不简单哪优质全文

沈家主,周小姐不简单哪优质全文

爱吃素炒青木瓜的苍凤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沈家主,周小姐不简单哪》,超级好看的现代言情,主角是沈砚礼周沐瑾,是著名作者“爱吃素炒青木瓜的苍凤”打造的,故事梗概:在舌尖的交融下逐渐坍塌,空气逐渐丧失,带来天旋地转的晕眩,倒在旁边的沙发上。两人渐渐的从沙发转战到床上,霂卿菀因为动情满脸红晕,狐狸眼中好像拉丝了一般,诱惑风情。晚上9点,霂卿菀坐在床上吸着事后烟,头发还在滴水,显然是刚洗过澡之后。“菀菀,腰挺好啊,女孩子还是少吸烟比较好”,池枭笑着从霂卿菀的手中的烟拿到自己手里,修长白皙的手夹着烟吸了一口后把烟熄灭扔在垃圾桶里。......

主角:沈砚礼周沐瑾   更新:2024-01-22 10:5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砚礼周沐瑾的现代都市小说《沈家主,周小姐不简单哪优质全文》,由网络作家“爱吃素炒青木瓜的苍凤”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沈家主,周小姐不简单哪》,超级好看的现代言情,主角是沈砚礼周沐瑾,是著名作者“爱吃素炒青木瓜的苍凤”打造的,故事梗概:在舌尖的交融下逐渐坍塌,空气逐渐丧失,带来天旋地转的晕眩,倒在旁边的沙发上。两人渐渐的从沙发转战到床上,霂卿菀因为动情满脸红晕,狐狸眼中好像拉丝了一般,诱惑风情。晚上9点,霂卿菀坐在床上吸着事后烟,头发还在滴水,显然是刚洗过澡之后。“菀菀,腰挺好啊,女孩子还是少吸烟比较好”,池枭笑着从霂卿菀的手中的烟拿到自己手里,修长白皙的手夹着烟吸了一口后把烟熄灭扔在垃圾桶里。......

《沈家主,周小姐不简单哪优质全文》精彩片段

——9-01别墅

“小少爷,霂小姐,回来了”

“余嫂,你先回吧,等晚上在过来”

“好的,小少爷”余嫂是池枭母亲从自己母家带来的人,看着池枭长大的,在池家地位很高。

“你对周沐瑾这么关注干什么”,听见关门声,池枭猛的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微热的气息喷洒在霂卿菀的耳朵和脖颈。

“感觉这个女人不简单,你知道的,我最是好奇了”话刚说完,男人的息划过耳.上轻薄的皮肤,细碎的轻吻落下,在耳颈引起一阵酥麻的战栗,顺势握住她的手,理智在舌尖的交融下逐渐坍塌,空气逐渐丧失,带来天旋地转的晕眩,倒在旁边的沙发上。

两人渐渐的从沙发转战到床上,霂卿菀因为动情满脸红晕,狐狸眼中好像拉丝了一般,诱惑风情。

晚上9点,霂卿菀坐在床上吸着事后烟,头发还在滴水,显然是刚洗过澡之后。“菀菀,腰挺好啊,女孩子还是少吸烟比较好”,池枭笑着从霂卿菀的手中的烟拿到自己手里,修长白皙的手夹着烟吸了一口后把烟熄灭扔在垃圾桶里。

“行了,我饿了,下去吃饭”霂卿菀推了旁边男人一下。“等一下,我先把你头发吹干”池枭柔声哄道。

半个小时,两人坐在餐桌上,两人修养都很好,食不言。

饭后,“和你商量个事,过几个月,A大要参加全国大赛,我应该过几天要住校”。

“菀菀,商量可不是这样的,你这是直接告知我”池枭无奈道。

“所以,是没有商量的余地了”霂卿菀瞟了他一眼,就这一眼,就知道结果了。

“你好好的赚钱听见没”霂卿菀摸了摸他的头,池枭好像瞬间被顺毛了一样,蹭蹭霂卿菀的手心,说道“那好吧”。

——庭院

“沈先生,您回来了,需要准备晚饭吗”佣人看见沈砚礼走进门。“夫人,刚吃过回房间了”。

“好,我知道了,你先去休息吧”沈砚礼摆摆手。

“好的,沈先生”佣人应下走出房间,庭院有专属自己的住处。

“阿砚,你回来了”云雪意听见楼下有动静,连忙跑下楼。“嗯”她帮沈砚礼脱掉的外套挂起来。

“这么晚还没吃饭吧,我给你煮碗面吧,不然胃又要难受了”她担忧的看着沈砚礼。“好”沈砚礼随口应下。一碗面很快就下好了,沈砚礼坐在餐椅吃着面,“辛苦了”。

“阿砚,妈让我们这周日去沈家吃个团圆饭”云雪意心虚道,像这样,回家肯定有事叨叨,结婚3年了,连小孩的影子都没有。之前就有过这样的情况,沈母给两人下药,然而沈砚礼只有在3年前的那场意外中碰过她,即使下了药,宁愿伤了自己也不愿意碰她,不用说也知道是因为什么。

“好的,我知道了,到时候我去云氏去接你”云雪意从小就很有创意,现在在自己家的公司担任设计总监。

“好的,阿砚”云雪意回道。

“你先去休息吧,太晚了,我今晚去客房睡”。

“没事没事,我……, 那我先上楼了”云雪意看到沈砚礼那双幽深寒冰的瞳孔顿时就把还没讲完的话给咽下去,这哪是商量啊,这是通知。

“去吧”沈砚礼点头。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