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毕业后,禁欲学长追妻发疯全文

毕业后,禁欲学长追妻发疯全文

淮夏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霸道总裁《毕业后,禁欲学长追妻发疯》,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舒瑶陆闻屿,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淮夏”,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电视台。”“做律师压力太大了嘛,我这人惯会偷懒享乐的。”何弘济笑起来。何蔚发现,陆闻屿的心思并不在这里,循着他的眼神看去,便看到人群中的舒瑶。舒瑶漂亮,从她进江大开始,便是选票断层第一的校花。她穿着简单的西装,长发随意地绑在脑后,却能让人一打眼看去只看得到她。她是漂亮,但除了漂亮,也没有别的了。......

主角:舒瑶陆闻屿   更新:2024-01-22 11:0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舒瑶陆闻屿的现代都市小说《毕业后,禁欲学长追妻发疯全文》,由网络作家“淮夏”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霸道总裁《毕业后,禁欲学长追妻发疯》,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舒瑶陆闻屿,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淮夏”,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电视台。”“做律师压力太大了嘛,我这人惯会偷懒享乐的。”何弘济笑起来。何蔚发现,陆闻屿的心思并不在这里,循着他的眼神看去,便看到人群中的舒瑶。舒瑶漂亮,从她进江大开始,便是选票断层第一的校花。她穿着简单的西装,长发随意地绑在脑后,却能让人一打眼看去只看得到她。她是漂亮,但除了漂亮,也没有别的了。......

《毕业后,禁欲学长追妻发疯全文》精彩片段


舒瑶想,应该是季par在梁总面前提起过她,她何德何能,得季par如此提携啊。

“陆闻屿对你怎么样?”

舒瑶本以为就礼节性地打声招呼就算过去了,万万没想到,这位梁总竟然还想跟她深入聊聊。

梁总这么闲?

“陆par非常好,业务能力让我很钦佩,对下属也是宽严并济,能在他手下工作,是我的荣幸。”

梁明姝笑笑:“你这算不算喜新厌旧?对新上司这么多溢美之词,不怕季远韬吃醋?”

舒瑶总觉得气氛怪怪的,梁总,咱是那种可以闲话家常还能开玩笑的关系吗?

是我漏了哪个重要的环节吗?

还是剧情按了快进键啊?

怎么有点对不上的感觉?

“我们季par肚量很大的,他不会因为这种小事跟我斤斤计较的。”

舒瑶就觉得梁总的笑容有些欣慰。

不远处的周颖百思不得其解:“梁总跟舒瑶说什么啊?怎么说那么久?”

孟诗怡:“有说有笑的,两人认识吗?”

周颖翻了个白眼:“怎么可能?舒瑶怎么可能认识这号人物?她要真认识这种大人物,早蹦跶上天了。”

舒瑶感觉再聊下去就真要尴尬了,赶紧道:“梁总,您忙,我不耽误您了。”

说完,赶紧溜了。

梁明姝对随后跟上来的季远韬道:“这孩子挺好的,态度自然大方,看到上位者,也不谄媚讨好,自信明媚,真好。”

季远韬道:“舒瑶性格确实好,而且业务能力好,还踏实认真,确实是不可多得的好苗子。”

“你带她转转,多认识些人。”

季远韬虽不解梁总为什么如此关照舒瑶,但也知道,身为下属,不该问的不能多问。

舒瑶跟着季远韬认识了不少业内大佬,她不卑不亢的,偶尔轮到她插句话,还能谈笑风生,把别人逗得哈哈大笑的。

周颖白眼快要翻上天了:“舒瑶是来当交际花的吧。”

孟诗怡在旁吃小点心:“舒瑶本来就是社牛,这点我很羡慕她呢,季par和陆par都挺关照她的,一开始我还以为陆par不喜欢她呢。”

周颖阴阳怪气的:“人家长得漂亮啊,陆par再高冷也是正常男人。”

“什么意思啊?”

周颖看到不远处的陆闻屿,顿时有些心虚:“没什么没什么啦。”

陆闻屿手指里端着一杯香槟,应酬完一圈后,靠在角落的台子旁喝酒。

项思远意味深长道:“舒瑶一毕业,季远韬就是她的带教律师,她刚进来的时候,是挨了不少骂的,但鲜少见她哭,有一次聚餐,舒瑶喝了点酒,似乎委屈爆棚了,哭得稀碎,指着季远韬一通乱骂,第二天又软又怂地去负荆请罪,挺有意思。”

抬眼一看,陆闻屿的脸色不太好看,似乎并不喜欢听这些旧闻。

“你可以放心,季远韬对她没有那方面意思,人家纯纯师徒情,季远韬是真的很欣赏舒瑶。”

陆闻屿端着酒杯往舒瑶走去,身后却突然有人叫住了他……

回头看去,何蔚站在他身后。

陆闻屿疏离地点了一下头,何弘济走来,笑着看两人:“闻屿,听说你两大学时是同学。”

鉴于何总在,陆闻屿不好立刻离开,眼角余光能看到舒瑶和季远韬相谈甚欢。

何蔚看向陆闻屿的眼神,是眷恋:“不止,我们大学和研究生都是同学。”

“你这丫头,让你进君诚,你偏偏要去电视台。”

“做律师压力太大了嘛,我这人惯会偷懒享乐的。”

何弘济笑起来。

何蔚发现,陆闻屿的心思并不在这里,循着他的眼神看去,便看到人群中的舒瑶。

舒瑶漂亮,从她进江大开始,便是选票断层第一的校花。

她穿着简单的西装,长发随意地绑在脑后,却能让人一打眼看去只看得到她。

她是漂亮,但除了漂亮,也没有别的了。

“闻屿,今天江城电视台法制频道的总制片人和导演也过来了,我帮你引荐一下?”何蔚试图拉回陆闻屿的思绪。

陆闻屿却直言不讳地拒绝:“不用了,我还有事,何总,失陪了。”

季远韬正在说舒瑶刚进律所的一些顽劣事迹:“大学生都是迷之自信,没被社会毒打过,还特别认死理,这丫头当时会议上公然和我叫板,我内心震惊了,怪不得网上都说清澈的愚蠢,舒瑶那会儿眼神里确实是有这东西,我真是又气又觉得好笑。”

舒瑶只觉得丢脸:“季par,别说了,少不更事,那都是过去的事了。”

陆闻屿站在一旁,插不上话。

季远韬和舒瑶之间,有一种旁人不足以插足的默契。

惊觉陆闻屿在旁,季远韬赶紧把话题引过去:“舒瑶,新师父怎么样啊?”

舒瑶当然要给陆闻屿面子了:“比你可好太多了。”

陆闻屿嘴角的笑容有些僵硬。

夸奖,也是一种见外,舒瑶和他,没到能开玩笑的地步。

季远韬作受伤状:“人走茶凉,果然是人走茶凉啊,你这丫头,喜新厌旧。”

陆闻屿觉得胸口有些闷。

舒瑶去洗手间的空隙,季远韬认真对陆闻屿道:“要是那丫头有什么做得不好的地方,还请陆par你多担待。”

陆闻屿笑得表面:“舒瑶是我学妹,我自然会担待的,多谢季par对舒瑶的关心。”

季远韬:……

出了洗手间,舒瑶碰到了周颖。

“刚才看到何蔚了,她也回国了。”

舒瑶:“是吗?”

“陆par一看到何蔚眼睛都移不开了。”

“哦。”

理所应当的,毕竟何蔚是他白月光。

周颖感慨道:“那两人站一起,真的是俊男美女,养眼,般配。”

舒瑶点头,认同她的观点,“确实。”

抬头,看到陆闻屿的背影。

他似乎听到了她们说的话。

舒瑶赶紧追上去,就听到何蔚让陆闻屿送她回家。

“为什么要我送?”

舒瑶两眼一黑,大哥,你这不解风情的,怪不得这么多年了,还单身。

“我喝酒了。”

“我难道没喝?”

舒瑶:……

陆par,不会说话可以选择闭嘴。

何蔚笑得勉强:“叫了代驾,但太晚了,我有些担心。”

“我是律师,不是警察,治安问题不归我管。”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