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赤脚医生,你告诉我夫人是武功高手?短篇小说

赤脚医生,你告诉我夫人是武功高手?短篇小说

火大的人参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赤脚医生,你告诉我夫人是武功高手?》,超级好看的奇幻玄幻,主角是周凡韩月瑶,是著名作者“火大的人参”打造的,故事梗概:我是八境武道天王,现在寿命就可以达到三百岁好吗。你祝我长命百岁,这不是咒我短命?正哭笑不得间。韩月瑶带着小青从药柜前经过。“相公,今日天气很好,我带小青去江边散散心。”韩月瑶道。“好,注意安全。”周凡跟着叮嘱了一声。……韩月瑶与小青二人正站在青萍......

主角:周凡韩月瑶   更新:2024-01-22 11: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周凡韩月瑶的现代都市小说《赤脚医生,你告诉我夫人是武功高手?短篇小说》,由网络作家“火大的人参”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赤脚医生,你告诉我夫人是武功高手?》,超级好看的奇幻玄幻,主角是周凡韩月瑶,是著名作者“火大的人参”打造的,故事梗概:我是八境武道天王,现在寿命就可以达到三百岁好吗。你祝我长命百岁,这不是咒我短命?正哭笑不得间。韩月瑶带着小青从药柜前经过。“相公,今日天气很好,我带小青去江边散散心。”韩月瑶道。“好,注意安全。”周凡跟着叮嘱了一声。……韩月瑶与小青二人正站在青萍......

《赤脚医生,你告诉我夫人是武功高手?短篇小说》精彩片段


……

“风寒客于人,使人毫毛毕直,皮肤闭而为热,李大爷,你是风寒之症,我给你开三贴药,你拿回去煎煮吃了,三天应该就能痊愈。”

大爷对着周凡连连弯腰:“谢谢小周大夫,要……多少银子?”

周凡看着这位大爷身上的补丁,还有那只插在口袋里的手,显然是囊中羞涩,笑道:“两个铜板就够了。”

这个大爷满脸惭愧,悄悄背过身抹了一把脸。

“小周大夫,你是活菩萨转世,老汉我谢谢你,祝你长命百岁。”

周凡:“……”

大爷你这话说的。

我是八境武道天王,现在寿命就可以达到三百岁好吗。

你祝我长命百岁,这不是咒我短命?

正哭笑不得间。

韩月瑶带着小青从药柜前经过。

“相公,今日天气很好,我带小青去江边散散心。”

韩月瑶道。

“好,注意安全。”

周凡跟着叮嘱了一声。

……

韩月瑶与小青二人正站在青萍江畔吹风。

忽然江上一艘画舫靠拢来。

船舱帘幕后面三道人影恭敬跪下,这三个桀骜难驯、凶名赫赫的魔界巨头,此刻却是大气都不敢出。

“事情办完了吗。”

韩月瑶淡淡道。

紫电使苍老的声音道:“回圣女,赤阳宗已经覆灭,但……”

“但是什么。”

韩月瑶声音微冷。

紫电使赶忙解释道:

“圣女息怒,我们赶到赤阳宗之时,赤阳宗已经被人踏灭了,那踏灭赤阳宗之人,在现场留下了无比霸道的刀势,连赤阳峰这座最高峰,都被其一刀削断!此人无疑是一位八境之上的绝世强者。”

“刀客?此人什么长相?查出他的身份了吗?”

韩月瑶问道。

其他的事她不关心,可是但凡与周凡有一点点瓜葛的事,她非得弄个水落石出不可。

一位未知的八境强者威胁太大,她不允许周凡身边有任何一点不受控的风险存在。

紫电使道:“属下无能,直到现在还没有任何头绪,此人像是凭空出世的一般,与当世任何一位八境天王绝不重合,我们三人给此人取了个称号,霸刀客。”

狂雷使信誓旦旦的推测道:“我观此人刀法霸绝人间,刀法如人,此人肯定也是我一样,四方脸,络腮胡,黑面皮,狂发倒竖,不拘小节,属于狂野、霸气的硬汉。”

诸人:“……?”

一边的紫电使赶紧制止这个胡说八道、口无遮拦的家伙。

他继续道:“就在昨天,神机楼更新了天榜,这个霸刀客以斩断赤阳峰,灭七境绝巅的赤阳宗宗主,屠光赤阳宗一千六百五十二人的战绩,位列天榜第十三位,属下认为,若非此人只有这一桩战绩,他的排名将会更高。”

紫电使如实说道。

神机楼是五州四海一个无比神秘的组织。

这个组织好像无所不知、无所不能,他们会定期更新一些榜单。

天榜就是指神机楼排出的,天下所有八境天王强者的排名。

韩月瑶这位魔界圣女便是当今的天榜第一!

“既是天榜强者,此事你们不必管了,我会亲自关注,”

“遵命。”三人不由心中一松。

韩月瑶想了片刻,道:“紫电,你是魔界老人,做事稳重,接下来若是我相公离开青萍城,就由你暗中保护我相公的安危,相公伤了一根汗毛,我拿你是问。”

紫电使低头道:“是。”

他不觉得这个任务有多难。

毕竟只是保护一个普通人,对于他一个堪称八境之下无敌的魔界巨头来说,相当于是用大炮打蚊子,大材小用了。

“血雨,狂雷,赤阳宗一灭,局势即将动荡,你二人去整合、接管青萍城与赤阳山脉周边势力,不允许任何人在青萍城兴风作浪,打扰我和相公的平静生活,也方便保护相公。”

韩月瑶又道。

血雨不由咋舌。

她现在是切身体会到,圣女有多么的宝贝她那个相公了,她简直对周凡越来越好奇了。

“是,圣女大人。”

……

“夫人,你回来了,快过来,我给你煲了一碗汤。”

韩月瑶一回到家。

周凡就端了一碗汤过来。

这碗汤呈玫瑰色,清香扑鼻,上面还漂浮七片花瓣。

韩月瑶和小青看到那花瓣的瞬间,两人不由对视一眼,心中吃了一惊。

七叶赤莲。

天级灵药。

这可是价值连城的宝物啊。

而且有驻颜奇效,非常受女性强者的追捧。

周凡他一个普通人,是怎么搞到这种罕见的奇珍的。

韩月瑶压下心中震惊,问道:“相公,这是什么汤啊。”

周凡轻描淡写的道:“灵药汤,好像叫什么七叶赤莲?应该不值钱吧,我出门时,遇到一个怪老头,给他看了个病,他随手送给我的。”

小青瞪着眼睛:“……”

不值钱?

小青忍不住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周凡。

你知道这东西的真正价值吗?

这可是能够增加七境强者突破八境几率的灵药啊,价值难以估量。

她就非常需要。

竟然被这个大傻子就这样浪费了,就为了给圣女煲个汤!

小青心中疯狂吐槽的同时。

韩月瑶心中却是暖烘烘的。

并不是因为这七叶赤莲有多么贵重。

而是她感受到了周凡对她的那份爱意。

她相信就算周凡知道这七叶赤莲的真正价值,周凡也会毫不犹豫的将七叶赤莲煲汤给她喝。

韩月瑶嫣然一笑,接过汤碗,小口小口的喝了下去。

“谢谢相公,真好喝。”

“好喝吧,下次还有这种灵药,我再给你煲。”周凡笑道。

小青猛地一个趔趄。

差点跌倒。

我说姑爷啊姑爷,你可积点德吧,就别暴殄天物了好吗。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