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雄峙大明:我乃曹贼全集小说阅读

雄峙大明:我乃曹贼全集小说阅读

懒一只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军事历史《雄峙大明:我乃曹贼》目前已经全面完结,马良曹蒙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懒一只猫”创作的主要内容有:往回走,众人终于缓了口气,赶紧跟着往前跑。可曹蒙却在计算着时间,这个时候,众人都已经跑乱了,尤其是少年队那十几个人,这些小子,后面出发的,却脚丫子贼快。一边跑着,还一边嘲笑着身边熟悉的人。“喂,老王,脚软了?还没小爷跑得快呢!”“小爷回去吃肉了,你们就等着晚上守夜吧。”看着曹蒙对此根本无所谓,有些还有余力的人,拨开身边......

主角:马良曹蒙   更新:2024-01-22 11:5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马良曹蒙的现代都市小说《雄峙大明:我乃曹贼全集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懒一只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军事历史《雄峙大明:我乃曹贼》目前已经全面完结,马良曹蒙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懒一只猫”创作的主要内容有:往回走,众人终于缓了口气,赶紧跟着往前跑。可曹蒙却在计算着时间,这个时候,众人都已经跑乱了,尤其是少年队那十几个人,这些小子,后面出发的,却脚丫子贼快。一边跑着,还一边嘲笑着身边熟悉的人。“喂,老王,脚软了?还没小爷跑得快呢!”“小爷回去吃肉了,你们就等着晚上守夜吧。”看着曹蒙对此根本无所谓,有些还有余力的人,拨开身边......

《雄峙大明:我乃曹贼全集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次日一早,一声清脆的哨子声,将沉睡一夜的山谷唤醒。

片刻之后,除了那些昨日才来的五十几人,慢慢悠悠的到来,其余人等,已经全部整齐列队,只是日常训练,大家都不穿甲,只是手持武器,所以来的极快。

而站在场中央的曹蒙,手中一杆红色旗帜,上面一个黑色的大字,正是昨日所说的‘水’字。

源头有水而活,乞活军!乞活军!

这西北之地缺水,山川形胜,到最后,也不过一个水字更加珍重,很是合适。

这个整齐的场面,让那些迟到的人,心中一阵惊憾。

可看着曹蒙脸上带笑的众人,一个个心里七上八下,有的人高兴,看起来这个掌盘子还是很仁慈的嘛…

但是经历过的人已经预想到,他们接下来要面对的是什么了。

“大家昨晚睡的怎么样?”曹蒙看着众人都已经到齐,才笑着开口。

“很好!很安逸,很巴适…”

乱七八糟一通乱喊,但个个脸上带着笑意。

“哈哈哈,那就好。”

“那我来说两点,昨晚你们都跑去喝酒了,害的老子带着几个娃子给你们守夜,这可不行,昨晚把老子冻的跟鬼一样,你们今天可得还回来。”

看着曹蒙坏笑着说出这句话,众人一愣,卧槽……好像要受苦了。

“第二嘛,那五十个兄弟,昨天早上就来了,一天时间,范见,还有新兵营这么多的兄弟,居然没有人告诉他们,咱们的军规和听到哨子应该做什么,让这么多人迟到…”

“啧啧啧,昨天是小年,老子不罚你们,可今天不是了!”

“所有人都有!”

曹蒙一声喝令,众人一下整齐立正。

“所有人,放下武器!”

这种在训练的时候,常有的命令,众人做起来当然没有什么意外。

一件件兵器,被摆放在面前。

“以队为单位,跟着老子的马,让老子好好报报仇!”

曹蒙呲牙一笑翻身上马:“驾!”

一声吆喝,胯下黄鬃马踏步而出。

站在空地上的众人,还在愣神,就听到杨大牛一声吼叫。

“一队都有、跑步走!”

“二队跟上!”

杨霄在两队走后,接着喊一嗓子:“骑兵队都有,跑步走!”

范见挠挠头,这……我的人多啊…

“新兵队的兄弟们,不要被老兵赢了,所有班长,带好自己的兄弟,一个也不能掉队,都有,跑步走!”

“少年队,跑步走。”黑娃看着身后的十几个人,嘿嘿一笑,我们跑的可快了!

马良看着跟在自己身后的后勤队,当然那群女人不在。

“兄弟们,掌盘子说了,咱们虽然比不上战兵,但是一旦人家打来了,咱们总不能让人抬着走吧,兄弟们,冲呀!!!”

曹蒙呲牙一笑,高举红旗在前面催马跑着,看着后面二百多号人,各自喊着号子,熙熙攘攘的跑了出来。

如今的寨子里,女人已经有十几个,主要是这些天打下来,总会碰到那么一些,还是原来的政策,愿意走的,曹蒙都放走了。

而如今这么多的大男人,做饭、缝补衣服、做鞋、做衣服都是个问题。

洗衣服的事情,曹蒙都是让他们自己洗,不让女人动手,毕竟这么多事情,这些女人也忙不过来。

那十几个女人,看着这群汉子就这么跑着,脸上都带着笑意。

如果自己身边都是这样男人,怎么会不让人觉得可靠呢?

曹蒙高举着红旗,跑远了就等着众人,还返回来,在边上大喊着。

“一队的,二队都要踢着你们屁股了!”

“二队的,你看看后面,新兵队都跑的比你们快!”

“新兵队!少年队都爬到你们头上了,你们还比不过这群傻小子吗?”

“后勤的兄弟们,加把劲!谁跑到前面,我请谁喝酒!”

结果一看,马良跑的,都快吐舌头了。

“秀才呀秀才,你到底是个秀才,你可别在你下属面前丢人昂!”

曹蒙大致计算着距离,从山谷出来,往西跑过去到了一处原来的破村子,再返回来,差不多十里地,也就是五公里左右。

可这群人,即便是最早跟着曹蒙的军户,也没经历过这种方式的训练。

一个个累的都快吐了。

就看着曹蒙在边上喊着。

“就你们,还敢让老子给你们站岗守夜?今天,谁跑得慢,谁守夜昂!”

“跑到前面的,今天中午,吃肉,只有一只羊,分完了可就没了!”

看着曹蒙终于返身往回走,众人终于缓了口气,赶紧跟着往前跑。

可曹蒙却在计算着时间,这个时候,众人都已经跑乱了,尤其是少年队那十几个人,这些小子,后面出发的,却脚丫子贼快。

一边跑着,还一边嘲笑着身边熟悉的人。

“喂,老王,脚软了?还没小爷跑得快呢!”

“小爷回去吃肉了,你们就等着晚上守夜吧。”

看着曹蒙对此根本无所谓,有些还有余力的人,拨开身边众人,就开始向前突破了。

一个人往前走,其他的人都在努力跟随着。

曹蒙看着这个样子,才微微点点头。

不过估算着时间,可就有点皱眉了,这个距离,这些人跑了差不多有四十分钟…

唉,看来以后得好好练练了。

等曹蒙回来,手持红旗,站在空地中央的时候,后面一个个的身影,气喘吁吁的才慢慢到来,那些慢的,跑了半个时辰了都还没跑到。

最后面的新兵队和那些后勤的人员,一个个互相搀扶着,还在朝前跑着,看的曹蒙脸上笑意渐升,不过转眼便被收了起来。

果然,马良就是最后一批进营的,而杨霄和杨大牛,两个人一路较劲,居然最早进营,就跟在曹蒙身后。

曹蒙看着坐在地上,气喘吁吁的一群人。

“怎么样?累不累?”

“不累!”

“高不高兴?”

“高兴!”

“想不想再来一次?”

“想……不……不想?”众人迟疑了,看着站在前面的曹蒙。

曹蒙哈哈一笑:“看吧,咱们要是被官军追着,要是被人家的骑兵追着,那可就是谁跑在后面谁先死了…”

“从明天开始,咱们以后每天早起都要跑,跑得快满不要紧,跑的多了那肯定就会快了!”

“来,大伙一起唱歌,我来起个头!”

“起来!预备起!”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