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遗憾!开局先忽悠抑郁症女神躺我怀

精品遗憾!开局先忽悠抑郁症女神躺我怀

十年横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遗憾!开局先忽悠抑郁症女神躺我怀》,是作者大大“十年横烟”近日来异常火爆的一部高分佳作,故事里的主要描写对象是楚幼鱼刘川。小说精彩内容概述:是一点没变啊!摇了摇头,刘川也只好去拿红药水。这时,楚幼鱼连忙摆摆手道:“不…不用了。我…我不痛的。”江梅一边揉着楚幼鱼的额角,一边微笑道:“好闺女,没事的。这小子在家里什么也不干,让他去拿一下就好了。”“怎么啦,闺女,心疼阿姨凶她了?”江梅故意说了一句,想看看楚幼鱼的反应。果然,楚幼鱼听了这话,双颊泛......

主角:楚幼鱼刘川   更新:2024-01-22 12: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楚幼鱼刘川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遗憾!开局先忽悠抑郁症女神躺我怀》,由网络作家“十年横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遗憾!开局先忽悠抑郁症女神躺我怀》,是作者大大“十年横烟”近日来异常火爆的一部高分佳作,故事里的主要描写对象是楚幼鱼刘川。小说精彩内容概述:是一点没变啊!摇了摇头,刘川也只好去拿红药水。这时,楚幼鱼连忙摆摆手道:“不…不用了。我…我不痛的。”江梅一边揉着楚幼鱼的额角,一边微笑道:“好闺女,没事的。这小子在家里什么也不干,让他去拿一下就好了。”“怎么啦,闺女,心疼阿姨凶她了?”江梅故意说了一句,想看看楚幼鱼的反应。果然,楚幼鱼听了这话,双颊泛......

《精品遗憾!开局先忽悠抑郁症女神躺我怀》精彩片段


尤其是现在,楚幼鱼委屈地捂住额头,额头撞得红了一小块,疼得眼泪都要流出来,但还是倔强地忍住了。

一双桃花眼楚楚可怜,泪眼汪汪的,看得老刘都一阵发愣了。

他不由地在心里对着刘川竖起了大拇指。

好小子!

不愧是我儿子啊!

这眼光和你老爹一样毒辣!

“好闺女,你叫什么名字呀?”江梅心疼地摸摸楚幼鱼的额头。

“楚…楚幼鱼。”楚幼鱼结结巴巴地回答。

江梅满意地点点头:“好听,幼鱼,好名字。”

说完这话,江梅狠狠地拍了一下一旁呆站的刘川,命令道:“没点眼力劲,还不快去拿红药水!”

刘川嘴角顿时抽了抽:“……”

内心不由悲叹,真是有了儿媳忘儿的典范啊!

果然两世只是时间有差别,老妈面对楚幼鱼的态度,那是一点没变啊!

摇了摇头,刘川也只好去拿红药水。

这时,楚幼鱼连忙摆摆手道:“不…不用了。我…我不痛的。”

江梅一边揉着楚幼鱼的额角,一边微笑道:“好闺女,没事的。这小子在家里什么也不干,让他去拿一下就好了。”

“怎么啦,闺女,心疼阿姨凶她了?”

江梅故意说了一句,想看看楚幼鱼的反应。

果然,楚幼鱼听了这话,双颊泛起一丝淡淡的殷红。

她有些紧张地攥紧了手指,突然有些坐立难安。

看到这一幕,江梅心里算是有底了,于是越看楚幼鱼越觉得喜欢。

唇红齿白,嗯,果然是好相貌。

配我家小子,正合适。

老刘在一旁都看不下去,直接抢过刘川手上的红药水递了过去。

等到江梅细心地给楚幼鱼擦完红药水,老刘咳嗽了一声道:“老婆,时间也不早了,孩子都该饿了,吃饭吧!”

听到这话,江梅立马牵起楚幼鱼走向了饭桌,笑道:“好闺女,知道你来,阿姨特地做了你爱吃的!”

到了饭桌上,楚幼鱼看着一大桌子大鱼大肉,眼睛都有些发懵。

红烧肉,小鸡炖蘑菇,西湖醋鱼,糖醋排骨,很多她都没吃过的菜,一下子全摆在了眼前。

浓郁的香味,勾得楚幼鱼偷偷咽了口口水。

从小到大,她还从来没见过这么丰盛的一顿饭。

平时在家里,她都是咸菜馒头对付着过日子,很久没沾荤腥了……

所以,刘川请她吃个煎饼果子,她都觉得是人间美味,还恨不得都给妹妹幼薇吃。

现在一下子见到这么一大桌子菜,楚幼鱼反而是不敢动筷子了。

她有些无助地看了看刘川,小手攥得紧紧地,低声道:“刘…刘川,要不下…下次我再来吧?”

楚幼鱼说的声音很小,头压得低低的。

刚进刘川家门,刘妈的态度就让楚幼鱼受宠若惊。

现在又是这样盛情招待,一时间让楚幼鱼有些感觉自己配不上……

毕竟她一直受刘川的照顾,刘川对她那么好,可她却什么也给不了刘川……

这样的自己,又怎么好意思吃这样一顿饭呢?

刘川没说话,轻轻弹了楚幼鱼一下额头,笑道:“让你吃,你就吃,这是我妈的心意。”

楚幼鱼捂着额头,低下了头,本来还想走的心思彻底没了。

她是个情绪非常敏感的人。

别人对她好,她心里很清楚。

刚刚刘妈给她的感觉,就是纯粹的关心和喜爱。

她很久没有感受这样的关怀了……

这样一个阿姨的心意,她确实没法拒绝。

一时间,楚幼鱼的心颤了颤,伸手捏住了筷子。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