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十年前的白月光,归来仍是巨星全文版

十年前的白月光,归来仍是巨星全文版

是咸飞鱼呢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都市小说《十年前的白月光,归来仍是巨星》,讲述主角黎聿杰伦的爱恨纠葛,作者“是咸飞鱼呢”倾心编著中,本站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话筒给放下,等待小鬼的回答。而下一刻,小鬼冷呵了一声,拿起话筒放在嘴边,拽拽道。“关你屁事?你管得着吗?”小鬼说完,舌头舔了舔嘴唇,一脸的狂傲。顿时,在场一片哗然!“芜湖~牛逼!”“厉害啊!”“牛逼牛逼!能这么说话,就连荧幕前的观众们都不在乎了是吗?”“不愧是我家哥哥!”......

主角:黎聿杰伦   更新:2024-01-22 12:2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黎聿杰伦的现代都市小说《十年前的白月光,归来仍是巨星全文版》,由网络作家“是咸飞鱼呢”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都市小说《十年前的白月光,归来仍是巨星》,讲述主角黎聿杰伦的爱恨纠葛,作者“是咸飞鱼呢”倾心编著中,本站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话筒给放下,等待小鬼的回答。而下一刻,小鬼冷呵了一声,拿起话筒放在嘴边,拽拽道。“关你屁事?你管得着吗?”小鬼说完,舌头舔了舔嘴唇,一脸的狂傲。顿时,在场一片哗然!“芜湖~牛逼!”“厉害啊!”“牛逼牛逼!能这么说话,就连荧幕前的观众们都不在乎了是吗?”“不愧是我家哥哥!”......

《十年前的白月光,归来仍是巨星全文版》精彩片段


话落,黎聿将话筒给放下,等待小鬼的回答。

而下一刻,小鬼冷呵了一声,拿起话筒放在嘴边,拽拽道。

“关你屁事?你管得着吗?”

小鬼说完,舌头舔了舔嘴唇,一脸的狂傲。

顿时,在场一片哗然!

“芜湖~牛逼!”

“厉害啊!”

“牛逼牛逼!能这么说话,就连荧幕前的观众们都不在乎了是吗?”

“不愧是我家哥哥!”

而小鬼的这一行为,更是引起了直播间观众们的注意。

一时间,直播间的网友们疯了!

“啊啊啊,小鬼小鬼!我为小鬼举大旗!”

“从今天开始!小鬼就是我的神!以后要是有谁和我说话,我就这么怼他!”

“不是,小鬼的粉丝都这么没有理智的吗?这样的人也配当明星?还是别来的带坏这些小朋友了吧!趁早退出娱乐圈,这是对你的粉丝最好的交代了!”

“说什么呢!你怎么说我家哥哥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我家哥哥本来就没有什么问题,明明就是黎聿的错!黎聿凭什么这么说我家哥哥!”

“黎聿装上头了吧,没想到撞到小鬼这样的硬茬子了吧,看看黎聿的表情,怕是黎聿也没想到小鬼会这么怼他!”

现场。

黎聿抬眸对着小鬼一脸不屑的模样,他无奈摇头笑了笑。

“咳咳。”

他低眸,手握成拳头咳了咳。

后台。

“这小鬼在说什么?”

方导唰的一下站了起来,紧紧将手上的台本给揉了起来,怒气腾腾怒视着台上的小鬼。

助理赶忙走了过来,“方导,这…这怎么办?”

听见这话,方导更是来气,强忍着怒气,回答道。

“赶紧中止,你看看直播间都成什么样了?”

小鬼的话一出来,直播间已经算是炸开了。

直播间的网友们就如同是疯了一样,特别是小鬼的粉丝,都在以小鬼的行为为荣。

学习小鬼的话和样子。

这样的事情传出去,对外边的影响要有多负面,就有多负面!

很快,助理赶忙将这场的录制中止了,直播间也瞬间被关闭,没有能看见后续的网友们一阵嘘息。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今天的录制有些事故,今天就到这里结束了,大家先回去吧,至于钱,这次我们都会全额退款的。”

主持人通过耳麦得到方导的话,赶忙将话传达给了在场的所有观众们。

“啊?”

“就这样就结束了吗?”

“我还没看够呢?”

“是啊,怎么能说中止就中止的啊?”

“所以是黎聿不敢回答我家哥哥的话吗,还是说节目组怕了?”

“导演呢,导演怎么不出来解释解释?”

不少小鬼的粉丝还在吵吵闹闹,面对保安的催促也有些硬拖着不愿走。

反倒是黎聿的粉丝,很是配合保安的工作。

没一会,现场的观众们才是全部离开。

观众一被清空,小丽端着温水,赶忙来到黎聿的身边。

“黎总,没事吧,来喝点水。”

“咳咳!”

黎聿正想说话,又咳了咳。

把面前的水给喝完后,他才是摇头道,“我还好,只不过…”

说着,他看向台上的小鬼,以及匆匆忙忙上舞台的方导。

他被说说倒是没事。

只不过小鬼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估计这一次后,小鬼就不会出现在这档综艺上了。

小丽顺着黎聿的视线看了过去,扯了扯嘴角。

“这小鬼,年纪轻轻的,只不过仗着自己有点人气,就这么目中无人,要是放着不管,不知道以后会惹出多少事情来。”

说着,小丽转头安慰黎聿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