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重生1982,开局村花千里寻夫

精品重生1982,开局村花千里寻夫

大罗天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都市小说《重生1982,开局村花千里寻夫》,男女主角分别是唐平李小芳,作者“大罗天”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唐平觉得没特色,考虑着再做两个外地菜。有了,做个川菜水煮肉片!再来个李小芳老家婚宴传统菜,千张肉丝!配上炸花生米、拍黄瓜、皮蛋、凉拌海蜇、烧鸡和猪头肉。六冷六热,热菜全带荤的,放在这年代绝对够档次!唯一差点就是没有海鲜!不是唐平舍不得买,而是他来的太迟了。......

主角:唐平李小芳   更新:2024-01-22 12:5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唐平李小芳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重生1982,开局村花千里寻夫》,由网络作家“大罗天”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都市小说《重生1982,开局村花千里寻夫》,男女主角分别是唐平李小芳,作者“大罗天”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唐平觉得没特色,考虑着再做两个外地菜。有了,做个川菜水煮肉片!再来个李小芳老家婚宴传统菜,千张肉丝!配上炸花生米、拍黄瓜、皮蛋、凉拌海蜇、烧鸡和猪头肉。六冷六热,热菜全带荤的,放在这年代绝对够档次!唯一差点就是没有海鲜!不是唐平舍不得买,而是他来的太迟了。......

《精品重生1982,开局村花千里寻夫》精彩片段


多好的姑娘啊!

唐怀山气哼哼地瞪着唐平:“我告诉你,要是你还和那个女人搅合在一起,以后我就没有你这个儿子!”

刘秀英也跟着教训起了他:“二子,你糊涂啊,那女人差点害你坐牢啊!”

唐丽丽也站在了李小芳这边:“哼!没有嫂子帮忙,你上哪赚到一千块?没良心!”

千夫所指的唐平,内心那叫一个委屈。

他真的没有对不起李小芳啊!

唐平赶紧拉着家人进屋说话,省的被邻居看笑话。

“昨天我去还钱,黄洁突然说要重归于好,你们说我该怎么办?”

“我要是不答应,黄家肯定不收那一千块,还要报警抓我。”

“我只能假装答应下来,骗她写了那张收条!”

……

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后,唐家人齐齐松了一口气。

原来是骗黄洁的!

刘秀英摸摸李小芳的头:“傻孩子,我就说我儿子不是那种人吧?”

李小芳难为情地低下了头:“嗯!”

她心里还是很不踏实。

见过黄洁的时髦模样后,李小芳自卑到了极点。

唐平真的不喜欢黄洁吗?

人家那么漂亮,那么时髦,又是厂长女儿。

她李小芳就是一个村姑,又黑又瘦,土的掉渣。

任何一个男人肯定选择黄洁而不是她李小芳!

唐平既然能骗黄洁,会不会也在骗她?

唐怀山看出了李小芳的心思,再次警告起了唐平:“小芳是我们认准的儿媳妇,你要是敢对不起她,以后就别回这个家!”

爹!

到底谁才是你亲生的啊?

唐平赶紧做起了保证:“我早说过了,等我们够年龄就去领证!小芳,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

李小芳露出了恐惧表情:“要是俺爹俺哥找来……”

“你等着!”

唐平回屋拿出了一个存折,递到李小芳手中:“这里面有五百块,是给你家里的彩礼,要是不够我再加!”

五百块彩礼,在白马山老区绝对是天价彩礼。

李小芳他爹保证老老实实给唐平当岳父!

这下子李小芳终于放心了!

俺男人对俺真好,竟然愿意出这么高的彩礼。

但是,公婆不会有意见吧?

面对李小芳询问的目光,唐怀山大手一挥:“这是你们两口子赚的钱,你们两口子自己做主,不用问我们!”

李小芳眼泪刷一下涌了出来,哽咽着喊道:“爹……”

未来儿媳妇第一次喊爹,唐怀山那叫一个开心:“哎!好孩子,别哭啊!二子,去办几个好菜,庆祝小芳成为我们自家人!”

唐平总算松了一口气:“我这就去!”

一场风波终于平息下来!

只是另外一场更大的风波,很快席卷向了唐家。

不知道这一切的唐家人,还在开心地准备着午饭。

李小芳开口叫爹,正式进了唐家门。

今天这一顿饭,唐平自然要拿出所有本事。

上一世的他,南下打工时干过厨子,创业又开过饭店,练出了一手好厨艺。

今天做什么菜好呢?

唐平赶到菜市场,买齐了需要的菜和作料。

糖醋鲤鱼、四喜丸子、猪膘杂烩、霸王别姬,这四个云城结婚必备菜少不了。

唐平觉得没特色,考虑着再做两个外地菜。

有了,做个川菜水煮肉片!

再来个李小芳老家婚宴传统菜,千张肉丝!

配上炸花生米、拍黄瓜、皮蛋、凉拌海蜇、烧鸡和猪头肉。

六冷六热,热菜全带荤的,放在这年代绝对够档次!

唯一差点就是没有海鲜!

不是唐平舍不得买,而是他来的太迟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