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小说离婚后她投入美好新生活,前夫慌了

全文小说离婚后她投入美好新生活,前夫慌了

汀白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长篇其他小说《离婚后她投入美好新生活,前夫慌了》,男女主角谢平舟颜朝雾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汀白”所著,主要讲述的是:然看向他,脸上表情尽是愤怒。谢平舟不管她,自己坐下来慢悠悠地吃。颜朝雾盯着他看了会儿,擦掉脸上的泪,很有志气地没有过去。谢平舟吃好后,把自己用过的餐具收拾好,换鞋离开。颜朝雾看着他离开,没有再试图求他帮忙。不走就不走,她倒要看看他能干什么。谢平舟一出去,她就起身,本是打算直接回房间的,但看到餐桌上还有份......

主角:谢平舟颜朝雾   更新:2024-01-22 12: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谢平舟颜朝雾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小说离婚后她投入美好新生活,前夫慌了》,由网络作家“汀白”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长篇其他小说《离婚后她投入美好新生活,前夫慌了》,男女主角谢平舟颜朝雾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汀白”所著,主要讲述的是:然看向他,脸上表情尽是愤怒。谢平舟不管她,自己坐下来慢悠悠地吃。颜朝雾盯着他看了会儿,擦掉脸上的泪,很有志气地没有过去。谢平舟吃好后,把自己用过的餐具收拾好,换鞋离开。颜朝雾看着他离开,没有再试图求他帮忙。不走就不走,她倒要看看他能干什么。谢平舟一出去,她就起身,本是打算直接回房间的,但看到餐桌上还有份......

《全文小说离婚后她投入美好新生活,前夫慌了》精彩片段


这个想法被谢平舟知道,他在床上开玩笑说他可以帮她怀。

可能因为他平时给她的斯文可靠的印象,他优越的外形和能力,她竟鬼使神差地答应了。

门铃响起,是订的早餐过来,谢平舟拿进来,对还坐在沙发上的颜朝雾说:“过来。”

颜朝雾不理他,当他是透明人。

谢平舟把早餐放餐桌上,“你要是出不去,很可能这就是你接下来几天的唯一一餐。”

颜朝雾猛然看向他,脸上表情尽是愤怒。

谢平舟不管她,自己坐下来慢悠悠地吃。

颜朝雾盯着他看了会儿,擦掉脸上的泪,很有志气地没有过去。

谢平舟吃好后,把自己用过的餐具收拾好,换鞋离开。

颜朝雾看着他离开,没有再试图求他帮忙。

不走就不走,她倒要看看他能干什么。

谢平舟一出去,她就起身,本是打算直接回房间的,但看到餐桌上还有份早餐没有动后,她犹豫几秒,过去坐下吃了。

吃完没收拾,就回卧室躺床上,打开电视随便调了个台看。

也许是因为看到男主求婚成功后保证对女主好一辈子的片段,她看睡着后做了个梦。

梦到答应和谢平舟结婚后,她对计划之外的未来满是胆怯。

在谢平舟来学校接她时,她紧张又茫然地问他,“你真的会对我和宝宝好么?”

校园樱花树下,他白衬衫、黑裤,和周围来来往往的男大学生相比,举手投足都优雅成熟,散发着优越的贵公子气质,夺目又耀眼。

他听到她的话看向她,冷峻的眉眼沁着温和,声音也温和,“当然,我会对你们很好很好。”

颜朝雾看着他。

那一瞬间,仿佛有清风拂面,又撩动她的心弦。

她忽然觉得,其实有个他这样的老公也不错。

……

谢平舟离开后,去找了江若妍。

江若妍已经哭了好一会儿了,眼睛都肿了,开门见是他后把他推出去不让进门。

谢平舟没有勉强,淡淡说:“那我走了。”

说完他真转身作势要走。

江若妍一愣,“不许走。”

上前一步拉住他,质问:“你得给我解释清楚。”

“解释什么?”谢平舟停下,看着她提醒,“我和她还没离婚。”

江若妍脸一白,“你,你什么意思?”

谢平舟扯开她的手,漫不经心说:“我没什么意思。”

江若妍心梗,她觉得他有点渣,但她就迷他,他的渣也迷。

她态度没那么刁蛮了,委屈地掉眼泪,“你昨晚回去找她了吗?你是不是心疼她?你是不是还喜欢她?”

她一直都是最自信的,但自从见到颜朝雾后她突然不自信了,再加上谢平舟的态度,她更加患得患失。

“那我为什么要离婚?”谢平舟看着她的脸,语气也缓和了点,又问:“为什么来找你?”

江若妍抿抿唇,心直口快地说出她最害怕的事,“因为我是我爸爸的女儿,因为我爸爸能给你带来……”

话还没说完,谢平舟脸色沉了沉,转身就走。

“平舟!”江若妍看他生气,慌了,再次拉住他,急急说:“这不是我说的,我没有这样想,我真的没有这样想。”

谢平舟面容冷峻,“那是谁说的?”

江若妍沉默。

当然是她爸爸说的,但是她不可能告诉他。

她撒谎,“我有个朋友,但她都是瞎说。”

谢平舟没再说话,冷冷淡淡,江若妍看着他沉默片刻,不再提颜朝雾的事情,而是笑着说:“别生气了,我们一起出去玩好不好?”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