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修仙八年,我成地球最强男人!精品文

修仙八年,我成地球最强男人!精品文

东风化语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武侠修真《修仙八年,我成地球最强男人!》是作者“东风化语”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周珊珊苏尘两位主角之间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然后起身,走到后者面前,嘴角带笑的伸出手道:“稀客啊稀客,没想到今天你能来!我代表全班同学欢迎你!”“谢谢班长。”苏尘笑着和对方握了下手。赵天磊轻轻一握,就连忙松开了。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一张湿巾,在手上反复擦拭了起来。同时他口中说道:“抱歉啊苏尘,我有洁癖,沾不得脏。”这话一出,包厢内顿时诡异的安静了下来!......

主角:周珊珊苏尘   更新:2024-01-22 13:2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周珊珊苏尘的现代都市小说《修仙八年,我成地球最强男人!精品文》,由网络作家“东风化语”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武侠修真《修仙八年,我成地球最强男人!》是作者“东风化语”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周珊珊苏尘两位主角之间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然后起身,走到后者面前,嘴角带笑的伸出手道:“稀客啊稀客,没想到今天你能来!我代表全班同学欢迎你!”“谢谢班长。”苏尘笑着和对方握了下手。赵天磊轻轻一握,就连忙松开了。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一张湿巾,在手上反复擦拭了起来。同时他口中说道:“抱歉啊苏尘,我有洁癖,沾不得脏。”这话一出,包厢内顿时诡异的安静了下来!......

《修仙八年,我成地球最强男人!精品文》精彩片段


“什么?你疯了?”苏尘瞪大眼睛问道。

“我很清醒!你答不答应?”江颜瞪着他道。

“不行!女人只会影响我修炼的速度!”苏尘连连摇头,甚至还后退了几步。

“你!”江颜气坏了,本姑娘的追求者都排到隔壁市了,现在主动嫁给你,你还不愿意?

她深吸一口气,强忍着用鞋底砸到对方脸上的冲动说道:“难道你要违背师父的命令?

“这……”苏尘纠结起来。

良久他才点头道:“好吧,我就勉为其难的娶了你吧。”

“呵呵……那我真是荣幸!”江颜气笑了,她咬着牙说道:“你身份证户口本带了吗?”

“带了!”

“去民政局!”

江颜竟然是个干脆利落的性格。

她直接拉着苏尘来到民政局,然后办理了结婚登记,顺利拿到了红本本。

“这就结婚了?”苏尘叹道:“看来我的道心要不保了!”

“什么乱七八糟的!”江颜没好气的道:“虽然我们结婚了,但要约法三章!”

“是不是不准我动你,咱们只是假结婚,应付下你爸?”苏尘一副我看透你的模样。

“不是!既然结婚了,我就会履行妻子的职责!但不是现在!”江颜说道。

“你这可把我说蒙了!”苏尘疑惑的道:“能说清楚点吗?”

“我们毕竟第一天才认识,所以要给彼此熟悉适应的时间!”

“等我真正接受了你,我们才算真正的夫妻!”

江颜板着脸说道。

“懂了!先结婚后恋爱嘛!我这没问题!”苏尘毫不犹豫的答应下来道:“只要你能忍住,别影响我修炼就行!”

江颜差点气炸了,她感觉自己要是继续和这小子说话,迟早要被气死。

于是绷着脸,迅速向前走去。

“你等等我啊,走这么着急干什么?哎你怎么启动车子了?我还没上车呢……”

江颜根本不理他,直接开着车子走了。

但当她回到家的时候,却发现苏尘正站在大门口。

“你怎么回来的?”江颜惊讶无比的问道。

“当然是打车回来的,不然还能飞回来不成?”苏尘指着路边的一辆出租车说道:“麻烦你付下车费吧,我没钱。”

“……”江颜满是无语,不过还是走了过去付钱。

司机大哥看到这一幕,顿时佩服的五体投地:“软饭吃到这种境界,实乃吾辈楷模!”

然后在他羡慕崇拜的眼神当中,苏尘挥了挥衣袖,进入家中。

江天虎正在客厅里喝茶看报,见两人进来,他不禁笑道:“手续办完了?”

“办完了,不过以后咱们辈分怎么论啊?我娶了大侄女,就离谱!”苏尘无语的道。

“各论各的。”江天虎笑着说道:“你们刚领证,干嘛这么着急回来,不去庆祝庆祝?”

“有什么庆祝的?不被他气死就好了!”江颜冷着脸道。

“夫妻之间有点小矛盾很正常,多磨合磨合就行了。”

见状,江天虎并不担心,反而笑呵呵的道:“我刚才在网上看到体育中心那边有个演唱会,就托人买了两张票,你们去听听吧。”

“没兴趣,我中午还个客户要见。”江颜毫不犹豫的拒绝了。

“工作不急于一时,明天再谈也不迟。”江天虎说道。

“可我真有事……”江颜皱眉道。

“好了好了快出去吧,在外面好好玩,可以晚点回来,不回来也行。”江天虎直接赶人。

“这还是我爸吗?”江颜满脸无语。

但她还是拗不过江天虎,然后气呼呼的向外面走去。

苏尘只好跟上。

上了车之后,江颜冷冷说道:“我等会要去谈生意!这个生意对我很重要!演唱会你自己去听吧。”

“这个生意你还是别谈为好。”苏尘突然看着她的脸庞说道:“去了可能会有危险。”

“谈个生意能有什么危险?”江颜不屑的道:“你是想让我陪你看演唱会吧?”

“我说的是真的!”苏尘摊手道。

“信你才怪!”江颜丝毫不信,她态度坚决的道:“反正这次商谈我必须去,就算回头我爸责怪我也不会改变主意!”

“算了,我也不听了,还是跟你一起吧。”苏尘摇头说道。

“我谈生意你去做什么?”江颜没好气的道。

“帮你啊,也能保护你!”苏尘理所当然的道。

“不需要!”江颜冷哼一声,然后开车来到了华麟会所。

“你在大厅的休息区等我,无聊的话你就去唱歌按摩都行,我办完事给你打电话。”

江颜交代了一声,就踩着高跟鞋,蹬蹬蹬的上楼去了。

“女人果然是麻烦!”

苏尘摇了摇头,正要找个位置坐下,却听到了有人用不确定的语气叫他:“苏尘?你是苏尘?”

苏尘转头看去,只见身后不远处,正站两个女孩。

当先一人,容貌清秀,身段窈窕,身上散发着青纯的气息。

刚一出现就吸引了无数男子的目光。

“陆雨琪?”

苏尘也有些惊讶,没想到竟然遇到了熟人。

陆雨琪,他们高中的校花!

拥有无数追求者!

但她全都不假辞色,一心放在学习上。

而苏尘,虽然是富二代,但并不是纨绔。

相反,他很努力。

所以学习成绩也名列前茅,被称为超级学霸。

有他在,无数天才骄子,都只能屈居第二,就算陆雨琪都无法超越。

一个学霸,一个校花,两人的关系非常不错。

再加上当初青春萌动,两人互生好感,就差捅破最后一层窗户纸了。

但后来,苏尘出事了……

一晃七八年过去,两人谁也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见面。

就在苏尘神思飘忽的时候,一道尖酸的声音骤然响起。

“吆喝,这不是当年的大才子外加富二代吗?现在怎么混的乞丐一般?”

循声看去,却是陆雨琪旁边的女孩说话了。

她也是苏尘的同学,名叫杨丹丹。

上学的时候,杨丹丹曾追求过苏尘,但苏尘根本不喜欢她。

杨丹丹就怀恨在心,多次针对。

现在看他浑身落魄,就忍不住冷嘲热讽起来。

苏尘现在依旧穿着从山里带出来的那件衣服,看上去确实比较寒酸,和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

对此,苏尘倒是浑不在意,他淡笑道:“两位老同学,好久不见了。”

“确实好久不见了,有七八年了吧。”陆雨琪神情复杂的点了点头,然后又问道:“你怎么在这里,是不是也来参加同学聚会的?”

“不是,我来办其他事情。”苏尘随口说道。

“办事?就你这模样能办什么事?该不会来讨饭的吧?”杨丹丹再度嘲讽起来。

“好了丹丹,都是老同学,何必说这么难听的话。”

陆雨琪劝了一句,然后向苏尘邀请道:“苏尘,既然今天在这里巧遇,那就一起上去聚聚吧,也见见老同学。”

苏尘并不想去,但陆雨琪却是直接拉着他,往楼上而去。

苏尘无奈,只好跟着向前走。

很快,苏尘就跟着她们来到了二楼的奢华包间。

门打开,里面已经坐了十来个青年男女。

“雨琪来了,快坐快坐,位置我们都给你留好了!”

看到陆雨琪进来,众人全都眼前一亮,然后热情的打招呼。

“多谢大家!”陆雨琪笑着和众人打招呼,然后拉着苏尘就要坐下。

直到这时,众人才看到苏尘,不禁疑惑的问道:“咦?这是谁啊?看上去好像有点熟悉?”

“是咱们班的吗?”

“丹丹,这该不会是你男朋友吧?”

闻言,杨丹丹撇嘴道:“我要是有这乞丐男友,做梦都要被恶心到吐!他是苏尘!”

“苏尘?哈哈,还真的是你!”

其中一个胖胖的男生猛然站了起来,然后兴奋的和苏尘抱在一起:“你小子这些年去哪了?可想死我了!”

“郑飞!”苏尘微微一笑,和对方抱了下。

胖子名叫郑飞,高中的时候和苏尘是死党,整天跟在他屁股后面转。

苏尘没少给他零花钱,也经常帮他补课。

其他同学见状,全都脸色古怪起来。

“还真是苏尘!虽然变了点,但依旧可以看到当初的样子!”

“他不是失踪了?还有人说他死了,没想到今天竟然出现了!”

“看他一身破旧的衣裳,简直叫花子都不如!这些年该不会沦为乞丐,四海为家吧?”

“哈哈,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他当初那么牛逼,现在混得还不是不如我们?”

众人议论纷纷,不过幸灾乐祸的情绪居多。

毕竟当初的苏尘,风光无限,众人瞩目,是老师家长眼中的香饽饽。

每次老师家长教训孩子,就会说你看人家苏尘多么多么优秀,你怎么就不能向人家学习呢?

叛逆期的孩子,哪能受得了这个?

于是无形间,苏尘就成为了很多人的眼中钉,肉中刺,甚至做梦都在骂他。

现在看到苏尘混的不如意,他们突然有种扬眉吐气的感觉。

但主位上的青年,却是脸色阴沉。

他叫赵天磊,家境很不错,是个富二代。

也是曾经的班长,更是陆雨琪的忠实追求者。

但当年,论家境,他不如苏尘。

论学习人品,他更是差了十万八千里。

就算长相,赵天磊也略差一筹。

可以说,各方各面,他都被苏尘碾压。

要说同学当中谁最恨苏尘,除了杨丹丹,就是这赵天磊了。

赵天磊看着那张刻骨铭心的脸,当年的往事,全都一股脑的涌现而出,心里不由自主的升起了一股戾气。

他看了苏尘几秒,然后起身,走到后者面前,嘴角带笑的伸出手道:“稀客啊稀客,没想到今天你能来!我代表全班同学欢迎你!”

“谢谢班长。”苏尘笑着和对方握了下手。

赵天磊轻轻一握,就连忙松开了。

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一张湿巾,在手上反复擦拭了起来。

同时他口中说道:“抱歉啊苏尘,我有洁癖,沾不得脏。”

这话一出,包厢内顿时诡异的安静了下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