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巨作玄幻:开局双杀,吾乃最强刀客

畅销巨作玄幻:开局双杀,吾乃最强刀客

七号写手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玄幻:开局双杀,吾乃最强刀客》是作者“七号写手”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傅红雪唐郁,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天龙八部》:段延庆;《天行九歌》:白凤;《四大名捕》:铁手。请宿主选择体验机会(可保存留待后续使用),或者消耗500因果点,重置抽取人物。”段延庆,首先排除,虽然一阳指不错,但是这个人物,实在不符合唐郁的审美;铁手,确实很强,也更全面,但是考虑到会抽取武功,很可能抽不到相性符合的功法;......

主角:傅红雪唐郁   更新:2024-01-22 13:4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傅红雪唐郁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巨作玄幻:开局双杀,吾乃最强刀客》,由网络作家“七号写手”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玄幻:开局双杀,吾乃最强刀客》是作者“七号写手”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傅红雪唐郁,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天龙八部》:段延庆;《天行九歌》:白凤;《四大名捕》:铁手。请宿主选择体验机会(可保存留待后续使用),或者消耗500因果点,重置抽取人物。”段延庆,首先排除,虽然一阳指不错,但是这个人物,实在不符合唐郁的审美;铁手,确实很强,也更全面,但是考虑到会抽取武功,很可能抽不到相性符合的功法;......

《畅销巨作玄幻:开局双杀,吾乃最强刀客》精彩片段


“叮,击杀山贼一名,奖励121因果点。”

呵,这人还真是作恶多端!

远处,乌廷远捧着杜若复的尸体,怒声喝道:“王八蛋!我要将你碎尸万段!”

唐郁嘿嘿一笑,厚背长刀一横:

“那你就来吧!”

他转身扑入满场倒地的山贼群里。

数百昏迷的山贼。

唐郁每每刀锋闪过,就会增添几道亡魂。

刀光,血雨,腥风。

一场屠杀,在议事厅院中无声上演。

“畜牲!你在干什么?!”

乌廷远怒发冲冠,提剑追向唐郁。

谁能想到,唐郁在拼尽全力杀掉杜若复之后,没有选择乘胜追击,反而去屠杀其余人。

如果他的体力和内力进一步消耗,再对上乌廷远和王天宇,将完全没有任何胜算。

这个道理,唐郁不可能不懂!

除非,他以杀人为乐。

是天生的,杀人狂魔!

由于被药力影响,王天宇仍然有些手脚发软,必须依靠着镔铁棍,才能站起来。

他看着场中挥刀肆意屠杀的唐郁,和试图追击的乌廷远,眼神透着焦急。

他一直在尝试着用内力驱散药力,但这需要时间。

而乌廷远被地上四处倒下的山贼所干扰,唐郁又一心避战,一时间拿他没有办法。

议事厅外的青石阶上。

吴清儿正在快步而下。

她身披赤金彩衣,腕系碧玉金环,富丽华贵,倾国倾城的容貌犹挂着几丝泪痕。

她环顾山野,踌躇不知去向。

蓦然回首之际,那人却在山花烂漫之处。

一袭青衫,一袭彩衣。

相对而立,相顾无言。

陆云曾有许多话想对妻子说,

远行锦城的见闻,书院考学的艰辛,到获准入学的喜悦,还有那牵肠挂肚的思念;

他曾有许多问题想与妻子问,

为何要抛弃父母,离开女儿,为何要投入山贼的怀抱,为何要阻止他回来,为何显得如此绝情,无情?

但是此刻,陆云却一句都说不出口…

他张了张嘴,然后又闭上。

连月来累积的哀愁、困顿和委屈通通凝聚在眼中,化为一滴相思泪。

吴清儿此刻早已轻掩着嘴巴,眼神泛红,两行清泪如泉,涓涓而流下。

她猛地扑向陆云,张开双手一下子勾住他的脖子,整个人埋进陆云的怀中。

眼泪更加汹涌,打湿了陆云的衣衫,吴清儿喃喃说道:“陆郎,陆郎,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陆云微微一愣,所有的哀愁、委屈瞬间化作一缕温柔,他伸手将吴清儿紧紧地揽在怀里。

就像千百次在梦中一样,

再也不松手。

“清儿,我也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议事厅外。

唐郁再次扛着乌廷远气劲的余波,收割掉一个山贼的性命。

“叮,杀死山贼一名,奖励7因果点。”

【宿主】:唐郁

【武学】:拔刀术;吐纳术

【人物评价】:江湖三流

【因果点】:1023

唐郁咧嘴一笑,心中默念道:“系统,抽取体验机会。”

“消耗1000因果点,已经为宿主随机抽取三位武侠人物体验机会。

《天龙八部》:段延庆;

《天行九歌》:白凤;

《四大名捕》:铁手。

请宿主选择体验机会(可保存留待后续使用),或者消耗500因果点,重置抽取人物。”

段延庆,首先排除,虽然一阳指不错,但是这个人物,实在不符合唐郁的审美;

铁手,确实很强,也更全面,但是考虑到会抽取武功,很可能抽不到相性符合的功法;

白凤,一身修为全部在轻功上面,而他现在缺的就是轻功!

至于重置机会竟然要花费500因果点,系统简直不要太黑心!


他的眼泪控制不住地流了下来,无论多么坚强的人,在父母面前都会变成孩子。

陆云的父母也是老泪纵横,声音颤抖:“孩子,这几个月来你在外面受苦了!”

陆云向他父母介绍了唐郁和他的俘虏,然后就急切地问道:

“爹娘,别人都说清儿抛弃爹娘,遗弃女儿,嫁给了乌云寨寨主,这是真的吗?”

陆云内心焦急,但又胆怯。

他害怕听到一个残酷的真相。

母亲掩面侧头不敢看她,女儿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尚且不懂大人们在哭什么。

父亲终究是长叹一声:“阿清还是顾念一些旧情的,你也莫怪她…”

陆云离开之后,乌云寨纵马横刀而来。

横杀数人,暴尸街头。

清河镇,各家各户的钱财、余粮通通上交。

他们还带走一个女人,吴清儿,她被乌云寨主一眼相中。

两人密谈半个时辰后。

吴清儿跨上寨主的宝马,心甘情愿地跟随山贼离开。

万顷风涛吹碧浪,漠漠寒月凉人心。

乌兰山在清河以北,林荫茂密,春花绚烂,山道开阔平缓,可以纵马而行。

山脊之间,唐郁挟着刘胥,后面跟着失魂落魄的陆云,三人驾马缓缓登山而上。

马是乌云寨的高头大马,衣是乌云寨的制式常衣。

若非刘胥脖子下若隐若现的,抵着一柄银色飞刀,寻常山贼只道是同僚回山参加喜宴。

在山间走了大约两个时辰,东边一抹紫气已经在天际氤氲而生。

伴随着第一缕晨光,唐郁等人的前方山道逐渐收窄,一片高耸的黑色轮廓已经隐约可见。

乌云寨到了。

唐郁遥望去,只见山寨大门高数丈,宽数十丈,全部由铁力木打磨而成。

中间寨门宽十丈,平日里用粗铁链高高吊起,只有山贼集体出动时才会放下。

寨门两边各有一座塔楼高高耸立,视野能够俯瞰山寨整个山坡,说一句固若金汤也不为过。

可惜,坚固的堡垒往往是从内部攻破的。唐郁三人驾着马,不急不缓地来到寨门前。

“口令!”塔楼上瞭望的山贼高声问道。

“乌云遮月漫桃山!”

刘胥长声回应:“清河县驻守刘胥,带下属归山换防!”

“开侧门,入!”

唐郁内心赞叹,这才是正规山寨的模样,与乌云寨相比,之前遇到的那些实在是小儿科。

随便找个山头,再搭几间草屋就敢对外宣称为山寨,低级!

山寨大门旁边一道小门缓缓升起,仅供一人一马通行。

进入山寨,唐郁只感觉视野顿时开阔起来。

乌云寨依傍清河支流而建,寨内设有议事厅,忠义堂,粮库,兵器库,后厨食堂,以及大片依山而建的民居。

刘胥将山寨内的布局一一详细讲解,还将山寨内的高手和布防情况和唐郁交代清楚。

他怀着希冀地眼神:

“大侠,你什么时候能放我走?”

唐郁微笑着道:“我只是说让你多活一会儿,可没有说要放过你。”

“你!”刘胥目瞪口呆地看着唐郁。

可他的脖子被牢牢掐住,发不出一点声音。

唐郁手上内劲一吐,微微用力。

咔嚓一声,刘胥的脖子被扭断。

横死当场!

陆云同样瞳孔剧震,唐郁不仅言而无信,出尔反尔。

他杀完人后,脸上还闪过一丝兴奋的微笑。

陆云不禁自我怀疑,难道说,我带来了一个杀人恶魔?

唐郁一手将刘胥的尸体拎了起来,一手拍了拍陆云的肩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