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文从假太监开始攻略后宫

精品文从假太监开始攻略后宫

月照寒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从假太监开始攻略后宫》,是以魏无疆尹清梦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月照寒江”,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娘,为何不下跪行礼?!”魏无疆心里不断地祈祷着武媚儿赶紧醒来,嘴上道:“太后在书房睡着了,你们大声喧哗,就不怕扰了太后清梦?!”“刘喜,跟他废什么话,来人,把魏无疆押到一旁,我收到消息,这个魏无疆居心不良,想要暗害太后!”武昭仪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武媚儿的尸体,直接将屎盆子盖到魏无疆的头上。这一次,武昭仪学聪明了,从承恩宫带了不少的禁卫。......

主角:魏无疆尹清梦   更新:2024-01-31 19:5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魏无疆尹清梦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文从假太监开始攻略后宫》,由网络作家“月照寒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从假太监开始攻略后宫》,是以魏无疆尹清梦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月照寒江”,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娘,为何不下跪行礼?!”魏无疆心里不断地祈祷着武媚儿赶紧醒来,嘴上道:“太后在书房睡着了,你们大声喧哗,就不怕扰了太后清梦?!”“刘喜,跟他废什么话,来人,把魏无疆押到一旁,我收到消息,这个魏无疆居心不良,想要暗害太后!”武昭仪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武媚儿的尸体,直接将屎盆子盖到魏无疆的头上。这一次,武昭仪学聪明了,从承恩宫带了不少的禁卫。......

《精品文从假太监开始攻略后宫》精彩片段


刘喜醒来后,直奔武昭仪的承恩宫。

“娘娘,奴才已经照你的吩咐做了,而太后已经中了剧毒,往后,奴才就依附娘娘了。”刘喜恭敬道。

刚才还打着哈欠的武昭仪听了,立刻来精神了:“你确定太后已经中毒了?”

刘喜笑道:“奴才百分百的确定,因为太后偏宠的魏无疆刚才来找奴才了,还将奴才打了一顿,不过,奴才守口如瓶,并没有承认。”

“太好了,武媚儿终于完蛋了!本宫终于有机会坐上皇后的位置,刘喜,待本宫母仪天下,你便是大内副总管,海莲英死了,你就是大内总管!”武昭仪十分的激动,继续道:“走,咱们去慈宁宫看看。

不对,本宫要去给我姑妈奔丧,哈哈......”

说到最后,武昭仪忍不住笑出了声。

承恩宫距离慈宁宫不是很远。

没过多久,武昭仪带着一群人便到了,有刘喜带路,自然是畅通无阻,直奔书房。

书房外。

门口的众人见到武昭仪,纷纷下跪行礼。

魏无疆听到动静,立刻走了出去:“武昭仪,你来做什么?刘喜,你是不是站错地方了?”

刘喜冷哼一声道:“昭仪娘娘来这,自然是来看望太后的,我身为慈宁宫的总管,带娘娘过来,有何不可?!倒是你,魏无疆,衣衫不整,成何体统?!见到昭仪娘娘,为何不下跪行礼?!”

魏无疆心里不断地祈祷着武媚儿赶紧醒来,嘴上道:“太后在书房睡着了,你们大声喧哗,就不怕扰了太后清梦?!”

“刘喜,跟他废什么话,来人,把魏无疆押到一旁,我收到消息,这个魏无疆居心不良,想要暗害太后!”武昭仪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武媚儿的尸体,直接将屎盆子盖到魏无疆的头上。

这一次,武昭仪学聪明了,从承恩宫带了不少的禁卫。

禁卫们得到命令,又事关太后的安危,自然用最快的速度冲向魏无疆。

刘喜见状,咧着嘴,讥讽道:“魏无疆啊魏无疆,你之前的嚣张劲儿呢?!”

武昭仪则一马当先,想要进入书房。

只要进入书房,就算武媚儿没死,她也能让武媚儿死掉!

毕竟,替罪羊都已经准备好了。

魏无疆没有反抗,任由被禁卫们抓住,随后冷声道:“希望你们不要后悔。”

“后悔?咱家就不知道后悔俩字怎么写!”刘喜说着,指着魏无疆嘲讽道:“魏无疆,你都死到临头了,还敢在我面前装腔作势!来人呢,给我掌嘴!”

在宫里,最不缺的便是趋炎附势之徒。

魏无疆身旁的一名禁卫听了,立刻上前,嚣张道:“你信不信,我一巴掌能打掉你三颗牙齿?”

就在这时,房间里传来武媚儿的声音:“哀家看你们谁敢!”

已经走到书房门口,刚要推门进去的武昭仪瞬间僵在原地!

魏无疆则是松了口气,总算是醒了,再迟一步,估计他俩都得玩完。

刘喜等人则纷纷跪倒在地!

眨眼间,只剩下武昭仪和魏无疆还站着。

房间里的武媚儿道:“武凤,还有小魏子,你俩进来。”

武昭仪闻言,脸上挤出笑容,推门而入:“姑妈,您没事儿就好,我可担心坏了。”

武媚儿何等聪明,看着武昭仪跟刘喜一起过来,就明白两人是勾结,冷声道:“小魏子,替哀家掌嘴。”

“太后,掌谁的?”魏无疆问道。

“武凤,武昭仪!”


随着海莲英话音落下, 魏无疆只感觉一股滂湃的内力涌入了体内!

随后便是剧痛!

深入骨髓的那种痛!

很快,魏无疆已经是面色煞白,冷汗直流!

此刻,他有些后悔了,海莲英修行了多少年,他几十载的内力,岂是他一口气能吸收的了的?

可是由于海莲英主动输送内力,魏无疆就算想停止也无法停下来!

妈的!

搏一搏!

我就不信了,逃过了楚魏两国联军的剿杀,躲过了海莲英的死手,我还能在这里翻了船!

念及至此,魏无疆咬紧牙关,苦苦支撑!

但,饶是魏无疆意志力惊人,在这种剧痛之下也只坚持了一刻钟便晕了过去。

待魏无疆再次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竟已经回到了他的房间。

怎么回事?

是谁将他带回来的?

就在魏无疆想要起身时,耳边传来明月的哽咽声音:“总管,您总算是醒了,真是太好了。”

随后,魏无疆在明月的搀扶下, 从床上坐了起来,问道:“明月,是你带我回来的?”

“嗯,三天前,我和清风迟迟等不到您回来,便去海莲英的宅子里找您,这才将您带回来。不过,总管,您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何您海莲英会死在您的身边,而您又陷入了昏迷?”明月好奇的问道。

魏无疆苦笑着摇了摇头,随后将那天的事情讲了一遍,听得明月不断的拍着胸脯感慨着魏无疆的幸运。

这时,太后武媚儿竟然来了:“魏无疆,你醒了?”

“太后。”明月躬身行礼,随后识趣的退了下去。

武媚儿见状,笑道:“你昏迷了三天三夜,明月和清风就内疚了三天三夜,也轮流照顾了你三天三夜,往后,你可要对她们好一点。”

魏无疆点了点头,随后直勾勾盯着武媚儿,问道:“太后,您就不担心我么?”

武媚儿闻言,秀眉紧蹙道:“魏无疆,注意你的言辞!哀家担不担心,是你要问的么?!

还有,最近,哀家发现你越来越没规矩,在哀家面前,竟然什么话都敢说了!

给我收起你那不该有的念头!”

要是以前,魏无疆肯定会说两句软话。

但是,今时不同往日!

他吸收了海莲英几十年的内力,面对武媚儿,他有自信可以全身而退,所以,面对武媚儿的训斥,魏无疆不仅没有退却,反倒笑眯眯的打量着今日的武媚儿。

绯红的低胸凤袍,将武媚儿劲爆的身材凸显的一览无遗,那金色的凤冠更是让武媚儿显得高不可攀!

不过,这也大大激发了魏无疆的征服欲。

“看够了没有?!”武媚儿看着胆大包天的魏无疆,秀眉紧蹙:“哀家来这里,是跟你商量正事儿的。”

随后,武媚儿将这三天发生的事情讲了一遍。

自从海莲英死了,李青峰竟将内廷司分为司礼、御用、内官、司设、御马、神宫、尚膳、尚宝、印绶、直殿、尚衣、都知十二监,这十二监,分管了宫内的一切事物,大大的削弱了武媚儿作为后宫之主的权柄!

结合李青峰之前对武昭仪说的话,这是要正式对武媚儿动手了啊。

看着武媚儿脸上略带焦急的神色,魏无疆笑道:“太后,您不用担心,李青峰看似用十二监掌控整个皇宫,但是,宫内的利益就这么多,不用咱们出手,这十二监便会想方设法的撕咬,等到天怒人怨之时,您再出面,到时候又能收获不菲的声望。”


说完,魏无疆紧紧的盯着武媚儿。

能不能从海莲英那得到解药,全看武媚儿了。

只见武媚儿叹了口气,道:“小魏子,我不知道海莲英为何认定了千年何首乌在我的手里,但我是真的没有。

否则,之前我便给你了。

这两天,我允许你自由出入这慈宁宫,随便你找,如果有需要的话,你也可以让慈宁宫的其他人一同寻找。”

听到这话,魏无疆算是确定,武媚儿是真的不知道千年何首乌的下落。

没办法,只能靠自己找了。

就算是把慈宁宫翻个底朝天,他也得将千年何首乌给找出来。

“多谢太后,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离开了。”

说完。

魏无疆走出房门,在众人敬畏的注目下离开。

不过,他却没有回房间,而是去了武媚儿的寝宫。

只有三天的活头了,哪还有功夫休息,当然是找千年何首乌了。

寝宫内。

魏无疆打量着四周,他也去过尹清梦的寝宫,但是跟武媚儿的一比,简直是云泥之别!

典雅又透着贵气的装饰。

黄花梨的精雕大床,上面的被子也是绣着凤凰。

魏无疆脱掉鞋子,直接上了凤床,然后在床上摸索起来。

略微熟悉的香味。

嗯,这香味不是胭脂的味道,应该是武媚儿的体香。

翻了个遍,却是一无所获。

魏无疆也没有气馁,或者说,他根本就没有时间气馁。

找!

一定要找到!

此刻是魏无疆心中唯一的信念。

几个时辰后。

魏无疆坐在凤床上喘着粗气,这房间太大了,他找了几遍就累的要命。

这时,武媚儿进来了,看着一片狼藉的寝宫,眉头紧皱:“小魏子,东西找到了么?”

魏无疆摇了摇头:“没有,我再去书房找找,太后,您早些休息吧。”

说完。

魏无疆拍了拍脸,强行打起精神往外走。

在他走到门口时,武媚儿开口问道:“你口中的千年何首乌,到底是什么样子?你画出来,说不定哀家以前见过,只不过不认识呢。”

魏无疆闻言,暗骂自己蠢,随后找了纸笔,按照记忆将东西画了出来。

武媚儿拿起画像,仔细端详了一番,随后笑道:“原来是这东西啊。”

“这么说,真的在您这里?”魏无疆激动道。

武媚儿先是摇了摇头,随后又摇了摇头:“这东西,原先的确在我这,不过,我不认识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只知道是个珍宝,所以赏赐给别人了。”

“赏赐给谁了?不会是赏给武昭仪了吧?”魏无疆想起之前抽武昭仪的两个大嘴巴子,武昭仪肯定恨透了他,如果东西真的在武昭仪那,想得到比登天还难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