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逃生游戏:万人迷她靠美色通关热门小说

逃生游戏:万人迷她靠美色通关热门小说

已晓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悬疑惊悚《逃生游戏:万人迷她靠美色通关》,讲述主角夜玖久莉莉丝的甜蜜故事,作者“已晓”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还没说什么,反倒是他怀里的小人偶在第一刹那,整双眼睛都好似恨不得瞪圆了一般的看着他。下一秒——她几乎是连打带哭的挣扎着从塗烬的怀里冒出了小脑袋。小小的人偶就那么可怜兮兮的努力扭头看向了门口唇角带着抹似笑非笑意味的“卿归竹”。“呜呜呜,大哥哥你听我解释,我不认识塗……我不熟……我是说这里面有误会!”摸着自己岌岌可危的良......

主角:夜玖久莉莉丝   更新:2024-01-22 15:2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夜玖久莉莉丝的现代都市小说《逃生游戏:万人迷她靠美色通关热门小说》,由网络作家“已晓”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悬疑惊悚《逃生游戏:万人迷她靠美色通关》,讲述主角夜玖久莉莉丝的甜蜜故事,作者“已晓”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还没说什么,反倒是他怀里的小人偶在第一刹那,整双眼睛都好似恨不得瞪圆了一般的看着他。下一秒——她几乎是连打带哭的挣扎着从塗烬的怀里冒出了小脑袋。小小的人偶就那么可怜兮兮的努力扭头看向了门口唇角带着抹似笑非笑意味的“卿归竹”。“呜呜呜,大哥哥你听我解释,我不认识塗……我不熟……我是说这里面有误会!”摸着自己岌岌可危的良......

《逃生游戏:万人迷她靠美色通关热门小说》精彩片段


强龙不压地头蛇不懂吗?

浓郁的威胁意味丝毫不加以掩饰,却不想……

对面的那个“卿归竹”还没说什么,反倒是他怀里的小人偶在第一刹那,整双眼睛都好似恨不得瞪圆了一般的看着他。

下一秒——

她几乎是连打带哭的挣扎着从塗烬的怀里冒出了小脑袋。

小小的人偶就那么可怜兮兮的努力扭头看向了门口唇角带着抹似笑非笑意味的“卿归竹”。

“呜呜呜,大哥哥你听我解释,我不认识塗……我不熟……我是说这里面有误会!”

摸着自己岌岌可危的良心,小人偶求生欲极强的解释着。

“大哥哥你听我狡辩……解释!塗烬他是傻子,他脑子有问题,大哥哥你千万别和他计较哦,他不好玩的,他真的一点都不好玩的!”

已经成为了傻子的塗烬:……?

被“卿归竹”控制着当背景板,觉得塗烬头上仿佛出现了一抹绿色的风暴:……啧。

舔狗舔狗,舔到最后,果然一无所有啊!

哥们你回头吧,做舔狗是没有好下场的啊!

只可惜,塗烬那是半点都没有了解到风暴的内心劝诫。

他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完全可以说是阵前投敌的小人偶,活生生被气笑了。

然而——

塗烬还是气早了。

小人偶身体力行的以现实告诉塗烬,她气他的本事,远远比塗烬自己所能预料到的,还要更多。

只见——

小人偶眼看着他没半点配合自己说法的行为,竟然直接跳起来就一巴掌摁着他的头往下用力——硬生生让猝不及防之下还真顺着小人偶用力的力道往下低头的塗烬,当面给“卿归竹”鞠了一躬。

之前的生活不提,自从来到副本,生存这么久,一向都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塗烬当场就懵了。

鞠躬?

他特么连对别人低头都没有的人生,今天直接来了个鞠躬?

塗烬脑子堪称是嗡嗡嗡响的下意识一片空白。

“你……”

他抬头,眼神死死的盯着小人偶,声音都变调了。

可惜,小人偶显然并不能理解塗烬的难以接受,她甚至还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塗烬,对着他暗示的比了个“装傻子,快!”的嘴型。

塗烬:……哈,哈哈哈哈?

塗烬第一次气到连话都说不出来,手抖的比七老八十的老人还要厉害——可即便是抖的这么厉害,他还是试图抬起来,指向小人偶,妄图唤醒她的愧疚之心。

只是……

小人偶显然根本没有愧疚之心这种东西,也意识不到塗烬的真实意图。

甚至于,她不仅不觉得愧疚,还觉得自己简直棒的要死。

“大哥哥你看,我没骗你!”

她一把握住了塗烬颤抖的手指,扭身就一脸真诚的看向了门口的“卿归竹”,与此同时,背后正对着塗烬的手,还不忘记比了一个赞叹塗烬装傻演技的大拇指。

没有技巧,全靠感情的塗烬:……

他脸色瞬间就黑了,黑到好像能够滴出水来的那种阴沉。

在这一刻,塗烬又开始无比娴熟的进入了后悔模式。

不就是一间套房吗?

给了就给了,送了就送了,怎么说也是游戏唯一的傀儡师,就当交个朋友好了。

他为什么还要去找人家?

如果不去找她,自己就不会得到这个小人偶。

如果没有得到这个小人偶,他就不会带着这个小人偶去餐厅。

如果不带着小人偶去餐厅,那只骚狐狸就不会提出用三千亿来换小人偶。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