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版将女重生:嫡女她权倾天下

完整版将女重生:嫡女她权倾天下

嫁衣如雪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将女重生:嫡女她权倾天下》主角孟青瑶孟少亭,是小说写手“嫁衣如雪”所写。精彩内容:孟青瑶却是彻底哭了,这次不是装的,而是真的想哭,前世他们虽没有被孟少亭与陈氏,这样激烈的殴打对待过。但长久的冷暴力,犹如温水煮青蛙,牢牢的将她们母女熬了十几年,若是前世有这般的一幕,早日戳穿孟家母子的真面目,是否结局就会有所不同。“舅母救我,爹爹和祖母要打死我们母女,”孟青瑶一声凄厉的呼喊。彼时,当孟少亭看到徐氏后,也是面色一变,徐氏怎么会突然来?......

主角:孟青瑶孟少亭   更新:2024-01-22 16:1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孟青瑶孟少亭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版将女重生:嫡女她权倾天下》,由网络作家“嫁衣如雪”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将女重生:嫡女她权倾天下》主角孟青瑶孟少亭,是小说写手“嫁衣如雪”所写。精彩内容:孟青瑶却是彻底哭了,这次不是装的,而是真的想哭,前世他们虽没有被孟少亭与陈氏,这样激烈的殴打对待过。但长久的冷暴力,犹如温水煮青蛙,牢牢的将她们母女熬了十几年,若是前世有这般的一幕,早日戳穿孟家母子的真面目,是否结局就会有所不同。“舅母救我,爹爹和祖母要打死我们母女,”孟青瑶一声凄厉的呼喊。彼时,当孟少亭看到徐氏后,也是面色一变,徐氏怎么会突然来?......

《完整版将女重生:嫡女她权倾天下》精彩片段


孟青瑶却是彻底哭了,这次不是装的,而是真的想哭,前世他们虽没有被孟少亭与陈氏,这样激烈的殴打对待过。

但长久的冷暴力,犹如温水煮青蛙,牢牢的将她们母女熬了十几年,若是前世有这般的一幕,早日戳穿孟家母子的真面目,是否结局就会有所不同。

“舅母救我,爹爹和祖母要打死我们母女,”孟青瑶一声凄厉的呼喊。

彼时,当孟少亭看到徐氏后,也是面色一变,徐氏怎么会突然来?一时之间,最是善于伪装的孟少亭,也微微的有些慌了。

“不,不是这样的……”

“青瑶。”

徐氏哪里看过这样的外甥女,一时有些心疼的将孟青瑶拉过来,护在身后,又将蓝氏拉住,满面的气愤已经无以言表了。

“我看今日有我在,谁敢动她们母女一根手指头!”

徐氏一声厉喝,自有二品诰命的威严在。

老夫人陈氏一时也呆愣住了,她先是有些没认出徐氏,不过但看人家的衣着和气场,就是不简单,此刻才想起,这不是蓝氏那高门的嫂嫂。

侯府出身!满门权贵。

陈氏的特性就是吃软怕硬,立刻就怂了三分,只小心翼翼的看着儿子,这烂摊子还得他来收。

“二嫂,你误会了,我怎么可能打死她们母女……”孟少亭急着辩解道。

徐氏却冷笑:“不打死?那是打个半死吗?瞧瞧,我们将军府的千金,何曾被人动手打过,孟少亭,别的也不说了,我这就带墨玉和青瑶回去,她们是老将军的心头宝,纵然犯下天大的过错,也需得老将军知道,要打要杀,也是老将军来,旁的无知村妇,也配动她们一根毫毛。”

墨玉是蓝氏的闺名。

所谓无知村妇,指的自然是老夫人陈氏。

陈氏有些不悦,但此刻形势比人强,她就是不高兴也不敢反驳。

孟少亭却是急忙拦住,说什么都不能让徐氏将她们带走,那样他多年的伪装不就露馅了吗?

今日他也是昏了头了,小心翼翼的哄了蓝氏这么多年,今日却因孟玉珠受委屈,彻底脾性失控。

只因玉珠是他最爱的女儿,玉珠的母亲,亦是他此生唯一的挚爱。

此刻想来,方才醍醐灌顶。

补救道:“今日之事与夫人无关,方才是我母亲误伤的。”

“是啊是啊……”

陈氏立刻点头,确实是误伤,她其实就是想吓唬吓唬蓝氏母女,顺便撒撒脾气,也没想着真打。

“那是针对青瑶了?”

徐氏真不知是该怒还是该恨了,过去孟少亭在老将军面前,处处鞍前马后,牵马坠蹬,性情也算醇厚,想不到背后竟是这种小人?

闻言,孟少亭不得不绷着一张脸,做出一张严父的表情,道:“青瑶这次的事情,攸关她的品性,不得不罚,今日她与养女玉珠一同出门游玩,玉珠却是独自浑身湿透了回来,身上手臂上,青青紫紫被人不知打了多少下,受了天大的委屈,回来便要悬梁,青瑶与她一同出去,恐怕与她的遭遇,定然脱不了干系,养妹尚且如此,若是旁人,岂不被她害了性命?这还是我那个单纯善良的青瑶吗?”

“念在她如今尚且年幼,我才忍痛管教一二的,难道,我孟少亭在家中连管教自己子女的资格都没有吗?”

说到最后,孟少亭竟还说出了几分委屈和愤怒来。

若非徐氏一路上已经知道了事情的真相,恐怕还真就被孟少亭的说的,一时给蛊惑住了。

“又因为那养女啊……”

徐氏却是不冷不热的淡淡一语。

孟少亭莫名的心头一凉,就听徐氏清冷的道:“孟少亭,你可知你这养女身上的伤是谁打的?”

孟少亭:“……”竟是说不出,就算不是孟青瑶,但她放任旁人随意欺辱,也是品行问题。

徐氏更加好笑,“你根本就不知道,此刻随意派个人出去打探一二也能明白,你这好养女,胆大包天,竟敢毒杀送给云乐郡主的礼物,雪玉狮子,被云乐郡主当场撞破,才挨了这顿打,若非青瑶舍命相求,恐怕今日就不是一顿打了,而是要拉她上公堂了。”

“你说什么?”

孟少亭一脸震惊疑惑,因为今日孟玉珠的计划,他并不知晓,到是旁上的王氏,面色微微一变。

这计划当然是她们定下,只是没想到,如此天衣无缝的计划,玉珠居然失败了,还被打了一顿。

“至于她落水,就更是咎由自取了,青瑶好心让她在房间呆着,她却自己出来招摇过市,她得罪了云乐郡主,你觉的会有人让她好过?区区养女,当真是心比天高,命比纸薄,你若不信,就将你这养女喊起来自己问问吧。”

徐氏最后冷声一语。

“玉珠今日悬梁,此刻已然生死不明……”

徐氏根本不听,面上早已堆满了极度压抑的愤怒,道:“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戏码,寻常人家的宅子都不玩了,你家养女倒是手到擒来,去。”

当即她吩咐一个身边伺候的婆子上前,那婆子二话没说,走到孟玉珠躺着的床榻前,顺手拿起一旁笸箩内的针锥子。

一锥子就扎在了孟玉珠的屁股上。

孟玉珠根本没昏,悬梁也不过是做戏,一是抹不开面子,二是卖惨想要让孟少亭给她做主。

不想这徐氏的手段这么直接毒辣,疼的她一声惨叫,就从床榻上蹦了起来。

这画面,就连陈氏都微微张了张嘴。

孟少亭更是……

唯有徐氏眼底的怒意更盛了,“小小年纪,心思竟是如此的歹毒,不过你孟家的事,我无权过问,今日你无凭无据就要冤死我家青瑶,殴打我家墨玉,那我便管得着了,孟副将,珍重吧。”

徐氏到底是大家出身,哪怕愤怒就要炸了,可依旧能保持着面上的镇定,反手拉着蓝氏与孟青瑶就要离开。

她深刻的明白,今日之事,万万不可轻纵了去,她这小姑子母亲早亡,是家中唯一的女眷,老将军早年又征战在外,根本就没真正见过过后宅的狠毒。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