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天命配角,含泪收割主角机缘全集阅读

天命配角,含泪收割主角机缘全集阅读

妖孽笑红尘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妖孽笑红尘”创作的《天命配角,含泪收割主角机缘》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不过是一群土鸡瓦狗!就算联手,也不是本尊的一招之敌!”林天玄嘴角带着自信的笑容,淡淡说道。在他看来,大局已定!他手中的咒杀之术,咒杀掉一个沈清心,轻松随意!根本不会有任何意外!但很快。他的脸色,就是微微变了,原本得意的脸庞,也是僵硬在了那。随着时间推移,他的眼神,变得越来越惊疑不定。......

主角:王腾林凡   更新:2024-01-22 17:0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王腾林凡的现代都市小说《天命配角,含泪收割主角机缘全集阅读》,由网络作家“妖孽笑红尘”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妖孽笑红尘”创作的《天命配角,含泪收割主角机缘》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不过是一群土鸡瓦狗!就算联手,也不是本尊的一招之敌!”林天玄嘴角带着自信的笑容,淡淡说道。在他看来,大局已定!他手中的咒杀之术,咒杀掉一个沈清心,轻松随意!根本不会有任何意外!但很快。他的脸色,就是微微变了,原本得意的脸庞,也是僵硬在了那。随着时间推移,他的眼神,变得越来越惊疑不定。......

《天命配角,含泪收割主角机缘全集阅读》精彩片段


丹药之上,铭刻着神秘、古怪、不属于这个时代的符号与文字。

隐隐间,还能看到骷髅之影在闪耀!

“这是....咒杀之术形成的丹药?”

张芊芊的美眸,又是闪动了一下。

这个林凡,气运还真是没的说。

本来都已经走到了绝境,结果不光绝处逢生,还能有所收获!

“这是......”

林凡从痛苦之中,慢慢恢复了过来。

他缓缓松开脑袋,目光也有些诧异的,看着天地神炉之内的,黑色丹药。

“这是咒杀之术的精华,全都被凝聚成了这一枚丹药!此丹在手!你仔细观摩感悟,可以从中学到一些上个时代的咒术!”

女帝有些虚弱的声音响起。

林凡转头看去。

这才发现,女帝师傅的幻影,已经变得更加暗淡,几乎快要变成透明的了。

不由得,他就是惊骇的叫道:“师傅!你这是.......”

女帝浅浅摇头,“我毕竟只是残魂,想要对抗咒杀之术,不可能不付出点代价。”

“小凡,接下来,师傅就帮不上你什么了!只能靠你自己了!”

说完,女帝的虚幻身影,就带着疲惫与虚弱,钻入到了他手指的纳戒中。

“师傅,怎样才能让你恢复?”

林凡连忙问道,心头有些慌张。

女帝,不仅是他的恩师,对他恩重如山!

更重要的,还是他的护道者!

正是因为有女帝兜底,他心里才能安稳!

他才敢叫板王家,无所顾忌!

“呵呵,你有这份心,师傅就很开心了,帮我......暂时你还做不到,我想要恢复一些,至少需要神魂丹这个等级的丹药.....”

神魂丹!

八品丹药!

林凡默默攥紧拳头,重重点头,“师傅,我知道了!我一定尽快炼制出来!”

说着,林凡的神色,也是慢慢的,变得阴沉了下来。

“咒术杀我?我这是,又被王腾那个王八蛋,算计了?我又莫名其妙的,挨了一次针对!”

他咬牙切齿,眼珠子都红了。

这一次,纯粹是无妄之灾!

要不是有女帝拼命救他,他就真的要死在这里了!

“嘛的!王腾!你给我走着瞧!敢算计我?我原本还想着,让你再多活两天!现在,我一天也不准备让你活了!真龙强者给你护道也不行!”

林凡狰狞一语,直接迈步,向着某处熟悉之地,走了过去.......

玄天神墓之中!

林天玄背负着双手,傲然看着王腾,一副胜券在握的模样。

“现在,谁还能,与我为敌?”

“没有了压制!尔等不过是一群土鸡瓦狗!就算联手,也不是本尊的一招之敌!”

林天玄嘴角带着自信的笑容,淡淡说道。

在他看来,大局已定!

他手中的咒杀之术,咒杀掉一个沈清心,轻松随意!

根本不会有任何意外!

但很快。

他的脸色,就是微微变了,原本得意的脸庞,也是僵硬在了那。

随着时间推移,他的眼神,变得越来越惊疑不定。

足足片刻之后。

他眼珠子陡然瞪大,瞪眼看着沈清心,完全无法理解的惊骇嘶吼道:“这怎么可能!”

“这不可能!为什么我的咒杀之术,完全无法影响到你?”

他满脸无法置信,根本无法想象!

可以咒杀半步仙尊的超强手段,竟然没能对沈清心,起到任何的作用!

“王腾.......”

沈清心绝美的脸庞转过,看了王腾一眼,轻声低语,心中莫名的升起了柔软与依赖的情绪。

在她最需要的时候,呼唤了王腾的名字!

而王腾,真的给了她回应!

真的护她安稳!

这种安全感,让她竟然真的有些着迷与沉沦!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