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国运:我有华夏神明图鉴精品篇

国运:我有华夏神明图鉴精品篇

夜冥x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国运:我有华夏神明图鉴》,主角分别是林空李朝阳,作者“夜冥x”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绕全身。法宝不在身边,气势却丝毫不弱半分。“发生什么我都知道了,不用多言。”“就是敌人有点弱啊,这点妖力别说是七大圣相比,不过是平平小妖的水平。”哪吒一出场就看到了对面的酒吞童子,神态和言语间皆是不屑。语气之中透露出来的不屑,让林空都懒得介绍酒吞童子的身份了。哪吒这是压根就看不起酒吞啊。“好狂的语气!”......

主角:林空李朝阳   更新:2024-01-22 17:5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空李朝阳的现代都市小说《国运:我有华夏神明图鉴精品篇》,由网络作家“夜冥x”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国运:我有华夏神明图鉴》,主角分别是林空李朝阳,作者“夜冥x”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绕全身。法宝不在身边,气势却丝毫不弱半分。“发生什么我都知道了,不用多言。”“就是敌人有点弱啊,这点妖力别说是七大圣相比,不过是平平小妖的水平。”哪吒一出场就看到了对面的酒吞童子,神态和言语间皆是不屑。语气之中透露出来的不屑,让林空都懒得介绍酒吞童子的身份了。哪吒这是压根就看不起酒吞啊。“好狂的语气!”......

《国运:我有华夏神明图鉴精品篇》精彩片段


白老同样激动的点头,“真的,应该是真的,根据记载的东海龙王记当中,真有子嗣被拔了龙筋的事迹。”

“这下樱花国的人嚣张不起来了,三太子哪吒真是响当当的战神!”

“有希望?!”

龙国的一众领导人眼中都冒出了精光。

光听哪吒的事迹,这绝对有希望和酒吞童子打。

“哼!”

“好一张凌厉的嘴巴,就算你说的天花乱坠又如何?”

“我们樱花国的酒吞童子可是鬼王,你这孩童神明就是玩笑!战力绝对不如我们酒吞童子!”

半泽小树反应过来,站起身吹着胡子回怼起来林空。

这话就让看直播的樱花国人从震惊中回过神。

“八嘎雅鹿,被这小子差点唬住了,什么扯淡的太子爷,就是个垃圾,我们鬼王绝对轻松拿捏!”

“混账,再怎么吹,看起来就是个小孩,算是什么东西,等着被我们酒吞鬼王吃干抹净!”

听着半泽小树的话,林空甩了一个白眼。

没有多加理会。

等会擂台之上,他就会让这些樱花国人看看,何为威武军神!

伴随着林空转过身,附近的场景也发生变化。

一个巨大的擂台出现在林空和半泽小树中间。

擂台方圆几里的,周围封闭着四方的横杠,规划出一片区域。

林空在擂台之外,拿出画像扔出,扔在了擂台之中,对面的半泽小树也是作出同样的动作,这是召唤神明的方式。

很快,天降金光一闪,金光闪过,熟悉的形象出现在林空面前。

“龙国子民林空见过太子爷!”

林空半跪在地上,向着哪吒拜了一拜。

哪吒头上的金纹闪烁,双眼边一抹丹红,背后生有一朵莲花。

红缨漂浮在哪吒周围,仙气缠绕全身。

法宝不在身边,气势却丝毫不弱半分。“发生什么我都知道了,不用多言。”

“就是敌人有点弱啊,这点妖力别说是七大圣相比,不过是平平小妖的水平。”

哪吒一出场就看到了对面的酒吞童子,神态和言语间皆是不屑。

语气之中透露出来的不屑,让林空都懒得介绍酒吞童子的身份了。

哪吒这是压根就看不起酒吞啊。

“好狂的语气!”

“哼,这小子就是初生牛犊不怕虎,要是知道我们酒吞童子鬼王称号绝对给他吓破胆。”

“别听那个龙国的小子吹牛逼,一个小孩手中连个武器都没有拿什么和我们酒吞童子打。”

“就是,就是。”听到哪吒的言语,樱花国的人当即嘲弄起来。

根本不相信哪吒能赢得了他们的鬼王。

这下龙国相信哪吒太子爷身份的网友们哪里服气,当即在直播间回怼。

“就是你个大头鬼,我们哪吒太子爷需要武器吗?徒手就能拔了龙筋,你们区区一个鬼王算什么!”

“狂妄怎么了?我们太子爷有狂妄的资本,等会就打的你们酒吞童子找不到北!”

“废话真多,是不是吹牛逼等到了擂台上见分晓。”

“没错,等下看我太子爷在擂台上打爆酒吞童子的时候,看你们还乐的出来不。”

龙国的人数还是多的,人多力量大,瞬间樱花国人的弹幕就被覆盖完了。不管林空说的是不是真的,气势上绝对不能落了下风。

大部分人还是相信龙国人不会骗龙国人,林空的话要是真的,那就在今天,拿下龙国的首胜不是问题。

“擂台赛采用无规则战斗方式,随机战斗场地。”

“双方一位失去生命气息之后,宣布胜者。”

“请确定开始!”

“开始!”

林空和半泽小树同时点头确认,附近的环境再度变化,来到一处大瀑布面前。

酒吞童子和哪吒被大瀑布分割在两边,四目相对。

酒吞童子进入到了战斗模式。其皮肤变得血红,尖牙利爪,虎背熊腰,手持铁杖,有着一头凌乱的赤发,满面留须,手足如熊,浑身是毛,宛如一头凶猛的野兽。

背后的鬼葫芦也苏醒过来,撕着大嘴仿佛等待着进食。

这是专属于酒吞童子的野兽形态。

在这种形态之下,酒吞童子本来就厉害的天生神力更是暴增,力量陡然提升十倍有余。

“看到没有,这就是我们大江山鬼王的真身!”

“哈哈,看那个小子动都不敢动,什么狗屁天神,就是一个小屁孩!”

“开饭喽,马上鬼王就要饱餐一顿。”

眼见酒吞童子亮出真身,再看哪吒一点也没有动弹,樱花国的以为还是哪吒怕了。见况,龙国人也是有些着急,擂台上酒吞童子行动起来,哪吒却是纹丝不动仿佛被吓傻了一般。

只见酒吞童子手持铁杖,直破大瀑布的水流,力量大的吓人。

大瀑布的水流一时间甚至出现了真空期,足以证明酒吞童子的力量。

“完了,完了,那鬼王这个形态好像有点猛,怎么能一下将瀑布都击穿?!”

“那可是两米厚的水帘,这家伙能直破?身体力量太强了吧!”

“不好,这下躲不开感觉要完!”

龙国人见到酒吞童子行动,心中也是大骇,大江山鬼王貌似不是浪的虚名。

“这,能赢吗?!”

“要是被打赢,那就必须立刻执行计划!”

龙国会长手在腿上抓得死紧,眼睛盯着屏幕不敢挪开半步。

其他在会议室的人也是大气不敢出一个,都直勾勾的盯着屏幕。

酒吞童子的铁丈突破瀑布直冲哪吒而去,不少龙国人甚至都不敢看,觉得这一招要打的哪吒不好受。

面对直面而来酒吞童子,哪吒轻蔑的撇了一眼,左肩轻轻抬了一下,抵挡在铁杖之前。

只听见铁杖猛然的破空声以及敲打在哪吒肩膀上的金属碰撞声。

碰的一声过后,酒吞童子手中的铁杖分成了两半,一半断开弹射到了空中,另外的杖把还在酒吞童子手中。

至于酒吞童子的铁杖打在哪吒身上却连道痕迹都没能留下。

“完全无伤!”

“甚至酒吞童子的铁杖反而打断了?!”

“什么情况,扛住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