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高质量小说阅读抗日之从根据地开始

高质量小说阅读抗日之从根据地开始

鹰隼展翅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长篇穿越重生《抗日之从根据地开始》,男女主角薛剑强苏菲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鹰隼展翅”所著,主要讲述的是:强后面撤退。她怀里还抱着两枚未发射出去的可编程榴弹,抱得紧紧的,就算抱自己的孩子都没有抱这么紧……......

主角:薛剑强苏菲   更新:2024-01-22 18: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薛剑强苏菲的现代都市小说《高质量小说阅读抗日之从根据地开始》,由网络作家“鹰隼展翅”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长篇穿越重生《抗日之从根据地开始》,男女主角薛剑强苏菲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鹰隼展翅”所著,主要讲述的是:强后面撤退。她怀里还抱着两枚未发射出去的可编程榴弹,抱得紧紧的,就算抱自己的孩子都没有抱这么紧……......

《高质量小说阅读抗日之从根据地开始》精彩片段


他悲愤地怒吼:“你们这帮懦夫!”

日军的掷弹筒在玩命开火,试图阻止八路军撤退,但并没有什么卵用,他们用的是50毫米掷弹筒,而不是150毫米榴弹炮,靠这些小玩意儿想阻止几十号实战经验丰富的侦察兵撤退,只能说他们想太多了。他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八路军撤入森林中,无能为力。

猪口气得面色铁青,几次想下令追击,但想到那呼啸而来、在头顶爆炸的威力巨大的炮弹,这道命令在嘴边滚了几滚,最终还是给咽了回去。那玩意儿真的太可怕了,天知道八路军手里有多少这种古怪而恐怖的武器,要是再挨几发,他的中队就该残了!

薛剑强也没想到区区几发可编程榴弹威慑力这么大,直到侦察连钻进密林,日军都没敢追上来。这倒是件好事,毕竟谁也不想跟一群不依不饶的疯狗打交道。他对苏菲说:“我们也撤!”

苏菲还在呆愣中,没有说话。

薛剑强拍了拍她的肩膀:“怎么了?傻了?”

苏菲这才回过神来,指着远处那一地死尸:“这……这些都是我们消灭的?”

薛剑强说:“对啊,都是被我们发射的炮弹炸死炸伤的。”

苏菲骇然:“就三发炮弹,炸死炸伤了这么多人?”刚才她只顾着帮薛剑强装弹,根本就没有看到日伪军被可编程榴弹炸得血肉横飞的惨状,现在看到满地死尸,不禁吓了一大跳。

薛剑强嘿嘿一笑:“如果是普通炮弹,肯定没有这样的威力,但这是空炸榴弹,在头顶爆炸,杀伤面积和密度比起普通榴弹来强出一倍不止,他们猝不及防之下连挨三发,死上二三十号人很正常的……赶紧走吧,不然鬼子的榴弹可就砸过来了!”

苏菲用力晃晃脑袋,让自己清醒过来,跟在薛剑强后面撤退。她怀里还抱着两枚未发射出去的可编程榴弹,抱得紧紧的,就算抱自己的孩子都没有抱这么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