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后,哥哥们花式宠我长篇小说阅读

重生后,哥哥们花式宠我长篇小说阅读

骑着小猪溜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看过很多穿越重生,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重生后,哥哥们花式宠我》,这是“骑着小猪溜溜”写的,人物澈爷苏铭澈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凯会意,立马把靶子搬到了距离小苏糖不到一米的距离。小苏糖:“……”苏铭澈握着妹妹的小手又射了一箭,虽然这回射中了目标,但因为吸盘吸力不够,箭杆晃悠了几下就掉了下去。苏景深眼疾手快地把软箭捡起来,手动按了上去,完后露出一口小白牙,笑的灿烂:“都学了这么久了,糖糖一定累了吧,跟二哥一起去吃点好吃的?”苏铭澈瞪他一眼,不由分说地抱起小苏糖:......

主角:澈爷苏铭澈   更新:2024-01-22 19:1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澈爷苏铭澈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后,哥哥们花式宠我长篇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骑着小猪溜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看过很多穿越重生,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重生后,哥哥们花式宠我》,这是“骑着小猪溜溜”写的,人物澈爷苏铭澈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凯会意,立马把靶子搬到了距离小苏糖不到一米的距离。小苏糖:“……”苏铭澈握着妹妹的小手又射了一箭,虽然这回射中了目标,但因为吸盘吸力不够,箭杆晃悠了几下就掉了下去。苏景深眼疾手快地把软箭捡起来,手动按了上去,完后露出一口小白牙,笑的灿烂:“都学了这么久了,糖糖一定累了吧,跟二哥一起去吃点好吃的?”苏铭澈瞪他一眼,不由分说地抱起小苏糖:......

《重生后,哥哥们花式宠我长篇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第二天一早,小苏糖跟着苏铭澈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射击场。

“糖糖,这是大哥给你准备的,以后就是你的专属手枪了。”

接过苏铭澈递过来的“专属手枪”,小苏糖的笑容逐渐消失。

粉嫩嫩的手枪,轻软的质感,这特喵的……玩具手枪都比它有杀伤力!

小苏糖的表情已经崩坏了,更离谱的是,在射击场的入口处,停满了一溜儿救护车,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护士在救护车的两侧严阵以待。

苏景深拿着一个黄色安全帽,笑着走过来,半蹲下来为小苏糖戴上。

小苏糖这个时候已经丧失思考的能力了,僵直着身体任由苏景深给自己戴上那个造型奇特的小黄帽。

苏景深站起来,看着自己的成果满意地笑了。

那一瞬间,好似星光落深海,如果让那些狂热的粉丝看见,一定会脸红心跳不已。

苏景深见妹妹没有抗拒自己,开心的不行,屁颠屁颠地跑到车上又抱下来了一顶更大一些的帽子,然后给自己戴上。

黄灿灿的帽子上支着两只大大的耳朵,小孩子戴起来会觉得很可爱,可是苏景深一戴上就不禁有些违和了。

苏铭澈拿着一支同款手枪笑着走了过来。

负责安保工作的陈凯看见这一幕后恨不得自戳双目,好巧不巧,担心小糖糖的小裴夜也和江聿城陆衍一起来了。

陆衍疑惑不已,“嘛呢这是?明澈哥怎么玩起玩具枪了?还有那个景深,这是什么造型?现在娱乐圈都流行这种二次元打扮吗?”

江聿城真想抽根烟冷静冷静,可是貌似他已经在那人的威逼利诱下戒烟了……

苏铭澈看见江聿城他们了,但是此时他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了苏景深和妹妹的同款帽子上。

这小子,原来是个心机boy啊!

苏铭澈冷笑不止,走过去就要强行把苏景深的帽子摘下来。

苏景深抢不过苏铭澈,帽子被强行摘下后头发被弄乱的像个鸡窝,丹凤眼被他硬生生地瞪圆,却是敢怒不敢言。

陆衍松了口气,“还好明澈哥审美在线,知道景深戴的这个帽子很辣眼睛。”

然而下一刻——

苏铭澈很得意地把那顶帽子扣在了自己的头上,手里那把粉嫩嫩的手枪还没有放下,他身高腿长的,又不是那种奶油小生的长相,配上这套装扮,说不出的维和。

审美观备受打击的陆衍偏头问江聿城:“城哥,是我out了吗?”

江聿城表情复杂,“我也没想到他喜欢这种风格。”

苏铭澈走向已经呆滞的小苏糖,头上的长耳朵晃晃荡荡的,脸上还洋溢着柔和的笑意。

“来,糖糖,大哥教你。”

苏铭澈半蹲下身,用大手握住小苏糖的小手——

“瞄准那个小红点,然后按一下这个就好啦!”

小苏糖按照苏铭澈的指引扣动了那个软胶扳机……

“咻——”

一支粉红色的软箭射了出来,箭头带着一个吸盘,因为这枪实在没什么动力,那箭不过飞了一米就拐了个弯落到了地上。

场面有些尴尬。

苏铭澈给陈凯使了个眼色,陈凯会意,立马把靶子搬到了距离小苏糖不到一米的距离。

小苏糖:“……”

苏铭澈握着妹妹的小手又射了一箭,虽然这回射中了目标,但因为吸盘吸力不够,箭杆晃悠了几下就掉了下去。

苏景深眼疾手快地把软箭捡起来,手动按了上去,完后露出一口小白牙,笑的灿烂:“都学了这么久了,糖糖一定累了吧,跟二哥一起去吃点好吃的?”

苏铭澈瞪他一眼,不由分说地抱起小苏糖:“要去也是跟我去。”

小苏糖满脸无语地被苏铭澈抱走了。

……

“啪——!”

看着最新的热搜,克里斯气的面庞扭曲,“何谨言这个蠢货,明明前途一片光明,却偏偏去做这种愚蠢的事!”

他颓然坐下,“我这回,可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助理小声地说:“我觉得这件事情有问题。”

克里斯猛地抬头,恍然大悟,“对对,这件事情没这么简单,说不定就是苏铭澈使的手段,这个疯子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

助理:“那我们怎么办?”

“苏铭澈位高权重,我们肯定不能和苏铭澈硬磕,只能利用舆论的力量,找几个微博大V,由他们来引导舆论导向。”

克里斯露出了得意的笑……

……

【我从一开始就觉得何谨言的死不简单,好端端的他绑架苏铭澈的宝贝妹妹干嘛?这里面一定有阴谋!】

【年纪轻轻就能进入TY,何谨言前途无量啊!】

【之前就听说TY和盛世因为何谨言的事情闹掰了,我看这事确实有内幕!】

【苏铭澈可是出了名的心狠手辣,他什么事做不出来啊他?】

【楼上的兄弟勇气可嘉,留个联系方式吧,三天以后找不到你我们还可以帮你报警。】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怕苏家找来的话你们就少说几句。】

微博头条和新闻热搜榜都炸了。

而此时苏铭澈却一边哼着小曲儿一边在厨房里给妹妹准备着儿童晚餐。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苏景深一直很关注热搜,发现这件事后他火急火燎地找到了苏铭澈。

“哥,你不准备发一条微博澄清一下吗?微博上说的越来越难听了。”

苏铭澈的袖口挽起,露出一截精致的腕骨,他用筷子挑起一把面条,觉得差点火候后又放到了汤里面,一副居家好男人的形象。

把苏景深急得不行后,他才慢悠悠地开口:“没空。”

苏景深抽了抽嘴角,又看了眼沙发上玩的开心的妹妹,终于明白了苏铭澈这句话的意思。

他要是天天有妹妹陪着,也没空去写什么劳什子澄清微博啊!

可是妹妹压根理都不理他……

想到这里苏景深心里又是酸溜溜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