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觉醒归来,仙帝他开局大义灭亲畅销书目

觉醒归来,仙帝他开局大义灭亲畅销书目

叶长仙 著

现代都市连载

《觉醒归来,仙帝他开局大义灭亲》是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好文,刘玉城徐义是作者“叶长仙”笔下的关键人物,精彩桥段值得一看:徐义没有回答,只是点点头便转身要回到别墅中,却突然脚步一顿。……刘海才跟几个狐朋狗友从夜总会玩回来,一眼就看到了街道另一边,肤白赛雪,在路灯下美得发亮的少女。“哟,哪来的美女,怎么之前从来没见过。”吴月刚准备离开,突然见到一群人将自己围了起来,不由得心中一慌,外加一看刘海脑满肠肥,满眼..之色,对他更没有好感。她厌恶地......

主角:刘玉城徐义   更新:2024-01-22 20:2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刘玉城徐义的现代都市小说《觉醒归来,仙帝他开局大义灭亲畅销书目》,由网络作家“叶长仙”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觉醒归来,仙帝他开局大义灭亲》是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好文,刘玉城徐义是作者“叶长仙”笔下的关键人物,精彩桥段值得一看:徐义没有回答,只是点点头便转身要回到别墅中,却突然脚步一顿。……刘海才跟几个狐朋狗友从夜总会玩回来,一眼就看到了街道另一边,肤白赛雪,在路灯下美得发亮的少女。“哟,哪来的美女,怎么之前从来没见过。”吴月刚准备离开,突然见到一群人将自己围了起来,不由得心中一慌,外加一看刘海脑满肠肥,满眼..之色,对他更没有好感。她厌恶地......

《觉醒归来,仙帝他开局大义灭亲畅销书目》精彩片段


一股腥臊气息扑面而来,所有人看着罗元庆的目光都充斥着厌恶和鄙夷。

跟着罗元庆混的小弟还有几分义气,看着罗哥当着他们的面受辱,纷纷激起血性,冲向两个保镖。

“罗哥!看兄弟们为你报仇!”

“敢动罗哥,我跟你拼了!”

“徐义,有种下来一对一单挑,放狗咬人算什么好汉!”

吴月担心徐义会受到激将,真的下车应战。

当她看向徐义,却不禁一怔。

徐义身上毫无这个年龄段的浮躁之气,无论罗元庆那帮小弟如何叫骂,他都面无表情,眼中古井无波。

“不用担心,外面有人会摆平。”

徐义以为吴月是害怕了,她花一样娇俏的年纪,遇到这种事害怕也难免。

安抚地拍了拍吴月的手,吴月俏颜涌上火辣热潮。

为了撇开这种炽热的感觉,她赶忙转过头,黑白分明的美眸投向车外战场。

就见罗元庆那帮小弟早被两个保镖打翻在地,一个不落,全倒在地上哀嚎,竟是比罗元庆还要凄惨。

罗元庆已经看得呆滞了,浑身瑟瑟发抖,对两个保镖的冷眼瞪视大气都不敢喘,屁都不敢放。

“还有谁敢对我们老板无礼,这些人,就是下场!”

放翻主动上前挑事的学生,两个保镖铁塔一般伫立在车子前,虎目圆瞪,目光所及之处,所有人都不禁低头。

他们还处于震惊中,没有完全回过神来。

校霸罗元庆和他的狗腿子竟然都没从徐义的保镖手上讨到好处,谁还敢招惹他。

看没有不自量力的家伙再送上来,两个保镖回到了车上。

外面的学生大胆又好奇地扯着脖子张望,就见坐在车后座,身边坐着校花的徐义风平浪静地摆摆手,车子缓缓前行。

“真酷,徐义怎么好像突然换了个人一样。”

“那俩保镖管他叫老板!难道徐义也是隐藏的阔少!”

“肯定的,没见他的座驾是劳斯莱斯幻影,罗元庆那破奔驰十辆都赶不上人家一辆!”

“怪不得吴月校花会突然对徐义青眼有加,啧啧。”

远离校园那些艳羡、惊叹的目光,徐义让人开车把他载去吴家别墅。

吴月下了车便像欢快的小鸟,主动拉起徐义的手臂,把人往自己家带。

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她心里有点不安,生怕徐义会把她推开,但是徐义没有。

吴月惊讶之余,心里涌上一丝激动,嘴角也不禁扬起甜美的笑意。

她一早就打电话叫佣人准备好大餐,保证徐义一来就能大快朵颐。

殊不知眼前一桌子大餐,对徐义来说跟普通的五谷杂粮没分别。

修仙路漫漫,九次轮回什么锦衣玉食他没有享受过。

吴月一边殷勤地为徐义夹菜,一边感激地望着他。

“谢谢你徐义,我已经收到消息,知道天润集团被伊姐姐收购,聂洪志已经收敛了许多,只是手里的股份还待价而沽,不肯轻易卖出。”

“你帮了我这么大的忙,我真不该如何报答你才好。”

徐义不动声色地放下筷子,淡淡道:“你帮过我,这是种下的因,我回报你,是你应得的果。一饮一啄皆是天定,你不需要感激我什么。”

“可我帮你的只是一点小忙,举手之劳,你救了我的命,还不计代价的帮我收购集团,我还是欠你一个大人情。”吴月坚持地道。

徐义看她精致的容颜上一派认真之色,叹息一声,“罢了,你想怎样就怎样。”

反正他还完了自己的因果,问心无愧。

吃完饭,吴月就提出要送徐义回家。

徐义拗不过她,反正也只是隔壁而已。

走出别墅,月色皎洁,一身淡蓝色连衣裙的吴月,如同绽放的花朵,沉鱼落雁,闭月羞花。

“那我就送你到这儿喽。”

来到徐义别墅前,吴月冲着他眨了眨眼。

“以后,我们就是邻居了。”

徐义没有回答,只是点点头便转身要回到别墅中,却突然脚步一顿。

……

刘海才跟几个狐朋狗友从夜总会玩回来,一眼就看到了街道另一边,肤白赛雪,在路灯下美得发亮的少女。

“哟,哪来的美女,怎么之前从来没见过。”

吴月刚准备离开,突然见到一群人将自己围了起来,不由得心中一慌,外加一看刘海脑满肠肥,满眼..之色,对他更没有好感。

她厌恶地拍开刘海伸来的咸猪手,“滚开!别碰我!”

刘海家境殷实,是许多人眼中的富二代。

从来只有他招招手,女人扑上来的份,还没有一个女人敢拒绝他。

刘海捂着疼痛的手,愈发对吴月感兴趣,臭烘烘的嘴拱上来就欲一亲芳泽。

“小美人,跟我你还害羞什么?跟哥哥走吧,一定叫你..……啊!”

他还没等碰到吴月,一阵天旋地转,整个人仿佛被一股力气推开了好远,摔在地上,浑身剧痛,仿佛散了架一般。

他抬眼恼怒看去,就见徐义神色平静地护在吴月身前,带着一丝关切问道:“没事吧?”

“没事。”

吴月眼眸微亮,一眨不眨望着站在自己身前的徐义,芳心怦怦跳动。

“你特么,知不知道我是谁,我可是恒天公司总经理,家大业大,随便招呼一声都能让你在玉城市混不下去!”

刘海好不容易爬起来,一看小美女对徐义青睐有加,心头无名火起,直接威胁道。

“哦?恒天公司,很..么?”

谁知回应刘海的,是徐义平静得可怕的话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