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全文版离谱!让你搭档大幂幂,你带她去杀猪?

畅读全文版离谱!让你搭档大幂幂,你带她去杀猪?

阿枝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离谱!让你搭档大幂幂,你带她去杀猪?》,主角分别是杨蜜许妄,作者“阿枝”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想到此处,许妄上前,强行将王女士推进屋子。“妈,还是你进屋歇着吧,我认真的,你别小看我,你儿子绝对不让你失望。”说完这话,为了避免王女士再出来,许妄干净利落的关上房门。他转头,挽起袖子,大步走到桌前。见状,杨蜜走到他身边。“你真的可以?”“你也不相信我?”“阿姨都那么说了,我……”......

主角:杨蜜许妄   更新:2024-01-22 21:2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杨蜜许妄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全文版离谱!让你搭档大幂幂,你带她去杀猪?》,由网络作家“阿枝”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离谱!让你搭档大幂幂,你带她去杀猪?》,主角分别是杨蜜许妄,作者“阿枝”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想到此处,许妄上前,强行将王女士推进屋子。“妈,还是你进屋歇着吧,我认真的,你别小看我,你儿子绝对不让你失望。”说完这话,为了避免王女士再出来,许妄干净利落的关上房门。他转头,挽起袖子,大步走到桌前。见状,杨蜜走到他身边。“你真的可以?”“你也不相信我?”“阿姨都那么说了,我……”......

《畅读全文版离谱!让你搭档大幂幂,你带她去杀猪?》精彩片段


张叔看见许妄的动作,一脸无奈的上前去,将他手中的菜盆接了过来。

“吃饭就好好吃饭,忙活什么?”

“张叔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表面功夫还是要做到位的不是。”

许妄递给他一个你懂的眼神。

闻言,张叔白眼一番,直接把人踢回座位上。

“吃你的饭,吃完了就赶紧走。”

“得嘞,张叔,今晚有空来我家坐坐,我家晚上有杀猪宴。”

“知道了知道了,你妈老早就给我打过电话了。”

“那我们就先走了。”

说完这话,许妄招呼着杨蜜等人匆忙离开此处。

【太羡慕许老师和村民之间的感情了,一个村庄就是一大家子,其乐融融的多好?】

【是啊,想想我们家亲戚之间那些复杂的关系,勾心斗角堪比宫斗剧,每年就攀比这个攀比那个,过年的氛围都被他们破坏了】

【别说了,我要是这样跑去蹭饭,第二天我在外流浪的消息就能传遍家族群】

在外漂泊累了,总想看些温馨的东西。

许妄纵然跳脱,可他和村民之间的相处却也深深打动了各位网友的心。

不知不觉中,许妄的风评彻底改变。

这让身为老板的蒋平,激动的不能自已。

辛苦这么长时间,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蒋总,许老师之前转发的助农微博,点击和浏览量都已经破十万了,其他微博的浏览量也在上涨。”

“蒋总,不少关于许老师的黑热搜词条都被下了,咱们这算不算熬出头了?”

“别那么激动,越是这种关键时刻越要稳住,千万不要再出什么岔子了。”

“明白,我们这就去盯着。”

几人回到家时,王女士正在操刀。

猪大肠猪内脏被她一一放进铁盆。

猪血旺已经凝固,如同果冻一般Q弹。

头发被她高高绑起,干净利落的动作真有几分巾帼不让须眉之意。

注意到一旁的几道身影,王女士手上的动作一顿。

她手上沾着暗沉的鲜血,莫名给人一种霸气侧漏的感觉。

“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不是让你带蜜蜜出去好好玩玩吗?”

王女士一脸不悦的看着许妄,赶忙将菜刀放在一旁。

末了,注意到自己手上的鲜血,她还特地跑到一旁清洗一番。

这一系列的动作让许妄哭笑不得。

“吃完饭不就回来了?妈,这些事情交给我吧,你和蜜蜜去屋里坐着,省得你说我什么都不干,今儿个就给你好好露一手。”

此话一出,王女士的表情逐渐复杂。

许妄这个心是好的,就是他那个技术实在令人不敢恭维。

让他操刀,人都得饿死。

“你别给我露了,你全身上下有什么地方没看过?你还是进屋歇着吧。”

王女士嫌弃的摆了摆手。

说话间,许妄注意到王女士手上的创可贴。

今早上明明还没有。

难不成是刚才弄的?

想到此处,许妄上前,强行将王女士推进屋子。

“妈,还是你进屋歇着吧,我认真的,你别小看我,你儿子绝对不让你失望。”

说完这话,为了避免王女士再出来,许妄干净利落的关上房门。

他转头,挽起袖子,大步走到桌前。

见状,杨蜜走到他身边。

“你真的可以?”

“你也不相信我?”

“阿姨都那么说了,我……”

哪个母亲不了解自己的孩子?

杨蜜是真的害怕许妄翻车。

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看出杨蜜的欲言又止,许妄大手一挥,指挥道。

“去把椅子抬过来,就坐这儿看着,今天我就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