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超凡转职:吞金职业御兽师畅读佳作推荐

超凡转职:吞金职业御兽师畅读佳作推荐

李鱼儿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沈浪宋元的现代言情《超凡转职:吞金职业御兽师》,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李鱼儿”,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不过此时的招生办会议室中,一群导师和领导,全部都站着,神色无不震惊。落针可闻!很显然,他们也听到了关于沈浪SSS级评价通关地狱级新手副本的通报。叮叮叮——急促的通讯音回响在办公室,这才让导师们回过神来,同时一道投影浮现在了办公室中。投影是个戴着黑框眼镜的老者,神色亦是振奋不已。老者的目光在办公室中搜......

主角:沈浪宋元   更新:2024-01-22 21: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浪宋元的现代都市小说《超凡转职:吞金职业御兽师畅读佳作推荐》,由网络作家“李鱼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沈浪宋元的现代言情《超凡转职:吞金职业御兽师》,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李鱼儿”,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不过此时的招生办会议室中,一群导师和领导,全部都站着,神色无不震惊。落针可闻!很显然,他们也听到了关于沈浪SSS级评价通关地狱级新手副本的通报。叮叮叮——急促的通讯音回响在办公室,这才让导师们回过神来,同时一道投影浮现在了办公室中。投影是个戴着黑框眼镜的老者,神色亦是振奋不已。老者的目光在办公室中搜......

《超凡转职:吞金职业御兽师畅读佳作推荐》精彩片段


“五缺一!五缺一!来个奶妈!”

“本人隐藏职业圣骑士,可攻可受,快点来组队,等不及了!”

“工会招人了,五阶工会!新手可安排专人带级,福利好的一批!”

“有没有法爷,来一个,最好是火系的!”

“拽什么拽,你们攻击辅助职业了不起啊,谁规定了我们生活职业不能下副本了!”

“叫个瘠薄,有种单挑,生活职业还叽叽歪歪,找死啊!”

“来啊,特么的,大家都是0级,谁怕谁啊,来来来,有种你现在就弄死我!”

东海城,凶兽副本外,一如先前般热闹喧嚣,甚至还有吵架的。

不过这些声音,很快就安静了下来,因为在场所有的职业者,脑海里都回荡起了一则通报。

全球播报!

恭喜大夏国代号为‘潜龙’的职业者在地狱级新手副本中获得SSS级通关评价!

全球播报!

恭喜大夏国代号为‘潜龙’的职业者在地狱级新手副本中获得SSS级通关评价!

全球播报!

恭喜大夏国代号为‘潜龙’的职业者在地狱级新手副本中获得SSS级通关评价!

接连三次通报,顿时让祭坛附近的新手职业者们闭上了嘴巴,空气仿若在此刻凝固了一般。

紧接着,就是无数的国骂蜂拥而至,如滚水般炸响起来。

“沃日尼玛,劳资没听错吧,SSS级通关评价!”

“卧槽,尼玛今天才完成转职,这才几个小时,特么直接通关不说,还SSS级评价?”

“我特么进去差点死了,才干掉一个野怪,他完美通关了!”

“话说,这潜龙是咱们大夏国的,再等几年,咱们大夏国又要多出来一个超级强者了!”

“潜龙这代号取得好,这特么真潜龙啊!”

“对了,通报中就潜龙一个人,没有其他人,难道说,他是单人挑战的新手副本?”

“嘶!一个人就通过了地狱级新手副本!SSS级评价!这是哪里来的神仙!”

“SSS级评价啊,听说有奖励的,好像是至尊宝箱!”

“我的天,至尊宝箱,起码也能开出个史诗装备,甚至是暗金传说装备吧!”

“羡慕的吉尔都紫了!”

“就是不知道这个潜龙是我们大夏国哪里的人,是男的还是女的?”

“会不会就是咱们东海城的人?”

“这谁知道呢,人家用代号,摆明了就是不想让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

“算了算了,人家厉害,管我们屁事,继续下本吧!”

震惊归震惊,羡慕归羡慕,可震惊羡慕过后也就没什么了,大家还是该干嘛就干嘛。

毕竟单人挑战新手副本,还能SSS级评价通关,这种事情距离他们太远了,羡慕不来的。

换句话来说,他们就不在同一个世界,还不如做好自己的事。

没有天骄的命,那就得接受自己的平庸!

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沈浪和美杜莎相视一眼,都笑了起来。

这种我就在你们身边,你们却不知道我是谁的感觉,还真有种暗爽的感觉呢!

不过沈浪并没有耽搁时间,再次带着美杜莎进入了嚎叫丛林副本中。

新手副本限制5级以上的职业者进入,但5级以下的职业者,是没有限制的,可以无限刷!

嚎叫丛林副本这边慢慢恢复了正常,但沈浪全球播报的影响,可并不止于此。

紫禁城,大夏国都城。

大夏国顶尖高等职业学府,清北学府。

每年的全球转职日,是清北学府招生办最繁忙的日子,因为他们得向全国招收优秀的职业者。

不过此时的招生办会议室中,一群导师和领导,全部都站着,神色无不震惊。

落针可闻!

很显然,他们也听到了关于沈浪SSS级评价通关地狱级新手副本的通报。

叮叮叮——

急促的通讯音回响在办公室,这才让导师们回过神来,同时一道投影浮现在了办公室中。

投影是个戴着黑框眼镜的老者,神色亦是振奋不已。

老者的目光在办公室中搜索了一圈,落在了一个秃顶中年人的身上,用毋庸置疑的语气说道:“老关,我不管你用什么办法,一定要找到这个潜龙,他必须来我们清华学府!必须!”

“可是,院长……”

秃顶中年面色有些为难,他也想要这样的天才,奈何人家隐藏了身份。

但他话还没说完,老者就直接打断了他,沉声道:“没有可是,总之,不惜一切代价,找到他,带他来见我!如果做不到,那你这招生办主任就别干了,换个能做到的来!”

老者霸气的丢下这话,投影就消散了,在消散之前,可以看到他匆忙离开的身影。

招生办只是明面上的动作,他这个清华学府的院长,还得想其他办法去找到这个潜龙。

一个刚转职就SSS级评价通关地狱级新手副本的职业者,绝对不能放他去其他高等学府,又或者是被其他的工会势力吸纳,否则将会是清北学府近百年来最大的损失,也是他这个院长最大的失职!

与此同时,位于大夏国沿海的港口大城,申城!

申旦学府,同样也是大夏国顶尖高等职业学府之一,他们的反应和清北学府几乎一样。

甚至,申旦学府的院长都全副武装的直接冲到了招生办。

“查,给我查,想尽一切办法,动用一切能动用的资源,搞清楚潜龙的真实身份!”

“我们申旦学府需要他!”

“找到他,给他最好的福利条件,不,让他提,他要什么,我们给他什么!”

“这是老天给我们超越清北学府的机会!”

“都还发什么愣,赶紧的,动起来!必须要在清北学府之前找到他!”

申旦学府的院长吼声震天,那些招生办的人回过神来后,跟兔子似的撒腿就跑了出去。

大夏国东南沿海,羊城,也是一座超级大城。

羊城虽然也有高等学府,不过最有名的却是一家工会,名叫神话天庭。

这家工会,是全国屈指可数的十星工会!

十星工会,就代表着这个工会中,有着十星的强大职业者坐镇!

转职日对于工会来说,同样也是非常重要的日子,这期间能够为工会招纳更多的新鲜血液。

尤其是那些潜力职业者,高等学府喜欢,他们也喜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