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穿书后,她每天都在改写被虐剧本全章节阅读

穿书后,她每天都在改写被虐剧本全章节阅读

灵鸽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穿书后,她每天都在改写被虐剧本》是由作者“灵鸽”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沈莹莹谢方竹,其中内容简介:本来原主脑袋就不怎么聪明,闺蜜再说两句,顿时深信不疑了。如果没出跟“厂长”私奔那事,沈莹莹不会对她有意见,也许还有可能助她一臂之力挖墙脚。毕竟她也迫不及待想要谢方竹这个疯批盘赶紧被人接走。可是吴晓霞却故意撺掇原主和那个外地人认识。害得她这个背锅侠差点失去双腿,这让她实在给不起什么好脸色!想到这,她朝门口走去。......

主角:沈莹莹谢方竹   更新:2024-01-23 01:5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莹莹谢方竹的现代都市小说《穿书后,她每天都在改写被虐剧本全章节阅读》,由网络作家“灵鸽”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穿书后,她每天都在改写被虐剧本》是由作者“灵鸽”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沈莹莹谢方竹,其中内容简介:本来原主脑袋就不怎么聪明,闺蜜再说两句,顿时深信不疑了。如果没出跟“厂长”私奔那事,沈莹莹不会对她有意见,也许还有可能助她一臂之力挖墙脚。毕竟她也迫不及待想要谢方竹这个疯批盘赶紧被人接走。可是吴晓霞却故意撺掇原主和那个外地人认识。害得她这个背锅侠差点失去双腿,这让她实在给不起什么好脸色!想到这,她朝门口走去。......

《穿书后,她每天都在改写被虐剧本全章节阅读》精彩片段


再看那眼泪汪汪的样,顿时,心头不争气一软,被她当猴耍的不悦顿时消失大半。

顺势将她脸上的泪痕擦了,语气有些无奈,“好。”

“那你还不来?”沈莹莹瞪了他一眼,作出一副生气模样道:“你这人这么不上道呀?”

说着,拍了拍自己的腰,催促道:“快点呀!”

谢方竹:“……”

他皱了皱眉头,一看那柳眉倒竖的模样,心道这人虽然和以前不一样了,但有点还是没变。

那就是蹬鼻子上脸,给点颜料就能开染坊。

但是……他还是妥协了,实在没法拒绝那又凶又充满期待的小表情,大手一捞,揽住她的腰,将她揽入怀中。

扶着她的后脑勺,面庞有些红,略沙哑的声音轻轻的:

“媳妇,我错了……是我的不对,我哪会嫌弃你?你就是我……我的心肝宝贝,咳……我爱你还来不及。”

沈莹莹差点“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没想到他竟然这样乖乖听话。

一时间竟有些庆幸自己遇到的是现在的谢方竹,虽然可恶,但是好忽悠。

要是穿到几年后,他彻底成长起来,怕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看你这么诚心,我就原谅你了。”

她笑得眉眼弯弯,抬起脸飞快在他下巴上亲了口,又眼巴巴地瞧着他,“谢方竹,我有点饿了,今天中午都没有吃东西呢。”

谢方竹一怔,他还没习惯她突如其来的偷袭。

尽管只是下巴,也能让他的心不由自主乱起来。

“咳。”他掩饰性地咳了一声,“我去食堂买饭,你想吃什么?”

沈莹莹回想了下原主的记忆,原主虽然每天呆在家里,但平时都是不做饭的,和谢方竹一样,拿着粮票在矿区食堂吃。

她说了两个食堂常有,她也比较喜欢吃的菜式。

谢方竹应了,撩开蚊帐,起身往门口走去,才走两步,他忽然停住脚步。

“沈莹莹,你以后不要搞突然袭击。”

沈莹莹从蚊帐里探出头来,歪着脑袋看他,“你不喜欢?”

谢方竹皱了皱眉头,似在认真考虑。

半晌,又妥协了,他说:“随便你吧。”

“那我以后就不客气了。”沈莹莹嘻嘻笑,撩开蚊帐,坐在床边穿起来鞋来。

谢方竹的目光落在她白皙的脚上,犹豫了下还是开口了。

“我要去食堂了,沈莹莹,你不许跑,你要是……”

话还没有说完,只见一道纤细的身影匆匆跑来,下一刻,一只柔嫩的手捂住了他的嘴。

谢方竹往下撇去,只见沈莹莹一脸不开心地看着他,再往下,她的鞋子才穿好一只,另一只脚光着,看起来很是狼狈。

“我沈莹莹说话算话的,你是我男人我怎么会跑?!你以后不许再对我说这种话了!”

听着就让人脚怪疼的。

谢方竹走了之后,沈莹莹在房子里面转了起来。

小木屋有两间房,一大一小,都是谢方竹自己建的。

因为原主不是矿区户口,就他一个人没法申请矿区家属房,只能和其他非双职工的夫妻一样,在家属区后面的山坡上选了块地,建了这么一个木房子。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他只建了一间,但后面原主过来后,看到这个木房子,顿时大发雷霆。

她原本以为嫁过来就可以住平房,没想到是这么一个小房子,闹了好几天。

最后谢方竹没办法,只能又加盖间小房子。

小房子建好后,原主直接把他赶到了小房子去住,她住那间大的。

沈莹莹现在所在房间就是谢方竹住的小房间。

房子不大,东西也不多,就一张床,还有个柜子,但收拾的井井有条,干干净净。

打开柜子一看,偌大的柜子就几件衣服,可也叠的整整齐齐。

这让她不由自主想起刚刚她醒来后,她被叠得整齐的衣服,不由有些怀疑他是不是有那么些强迫症。

逛完他的小房间,沈莹莹走出门,走向旁边的大房间,那是原主住的地方。

门落了锁,不过还好原主跑路的时候,钥匙是带着的。

沈莹莹在口袋里摸了摸,就找到了钥匙。

与谢方竹那干净整洁的小房子不同,原主的房间大了不少,东西也塞的满满当当的。

沈莹莹不喜欢打扫,原主和她一样。

但沈莹莹所在的时代有扫地机,而且沈莹莹还有钱,请了家政阿姨,所以家里面的卫生都是干干净净的。

这些原主都没有,所以房间的状况非常糟糕。

不仅塞的满满的,整个房间更是乱七八糟的。

沈莹莹走进去,都感觉不到可以下脚的地方。

看到这样的房间,她第一时间就想往回走,可目光落到左边墙边上挂着的镜子,又停下脚步,跨过脚下障碍物取下镜子。

当看到镜子里的人,她不由自主睁大了眼。

镜中人长着一张俏丽的瓜子脸,皮肤雪白,浓密睫毛下的眼仁漆黑,唇不点而红,十足的大美人。

但这不是让她惊讶的点,因为原主好看早在看书的时候她就知道了,在村里时是村花,嫁给谢方竹到了矿上,更是矿花。

她惊讶的是,镜子里的人竟跟她有八九像,如果再做个头发,再瘦那么些,都可以说一模一样了。

顿时,她不由怀疑起谢方竹的眼神。

上午她对他又哭又哄,他竟还想要打断她的腿,对着这么一张好看的脸他怎么下得了手?!

对着镜子观赏半天,她才放下镜子,准备带着镜子离开这个房间,却听到门外突然响起一个女声:“莹莹,你在吗?”

沈莹莹往门外看去,只见门口一个身子探了进来,是一个大概二十岁左右的女人。

看到她,沈莹莹脑海里原主的记忆立即调动起来。

这人叫做吴晓霞,是原主在矿里唯一的好友,在所有人都说谢方竹好的时候,只有吴晓霞会帮着骂,是当之无愧的好闺蜜。

但沈莹莹看过小说,知道吴晓霞一直喜欢谢方竹,她表面上和原主是好闺蜜,但私下却不是,最大的心愿就是原主和谢方竹离婚。

原主之所以能认识自称“厂长”的外地人,也和吴晓霞脱不了干系。

吴晓霞知道原主非常想找一个有钱有地位的人,而她则想让原主腾出谢方竹媳妇这个位置。

所以,尽管知道那个自称“厂长”的人可能是个骗子,她还是想法子让原主认识了那个男人。

又时不时在旁边作似无意提点两句。

本来原主脑袋就不怎么聪明,闺蜜再说两句,顿时深信不疑了。

如果没出跟“厂长”私奔那事,沈莹莹不会对她有意见,也许还有可能助她一臂之力挖墙脚。

毕竟她也迫不及待想要谢方竹这个疯批盘赶紧被人接走。

可是吴晓霞却故意撺掇原主和那个外地人认识。

害得她这个背锅侠差点失去双腿,这让她实在给不起什么好脸色!

想到这,她朝门口走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