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本闪婚夜,与我达成协议的疯批总裁反水了

完整文本闪婚夜,与我达成协议的疯批总裁反水了

春宵一度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闪婚夜,与我达成协议的疯批总裁反水了》是作者“春宵一度”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傅言枭覃潭,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顾念点点头。他工作上的事情她不懂,也帮不上忙,想了想便问:“你出差三天,需要回家收拾行李么?”傅言枭点点头,道:“两个小时后的飞机。我没时间回去取了,打电话让李叔收拾好,直接送到机场给我。”“机场离江畔花园那边很远啊,开车至少要一个半小时,万一中途堵车就麻烦了。”顾念沉吟片刻,对傅言枭道:“前天李叔不是拿了一行李箱的衣服放在新房这边么?你在那儿挑两套衣服带去就行,......

主角:傅言枭覃潭   更新:2024-02-18 23:4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傅言枭覃潭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本闪婚夜,与我达成协议的疯批总裁反水了》,由网络作家“春宵一度”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闪婚夜,与我达成协议的疯批总裁反水了》是作者“春宵一度”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傅言枭覃潭,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顾念点点头。他工作上的事情她不懂,也帮不上忙,想了想便问:“你出差三天,需要回家收拾行李么?”傅言枭点点头,道:“两个小时后的飞机。我没时间回去取了,打电话让李叔收拾好,直接送到机场给我。”“机场离江畔花园那边很远啊,开车至少要一个半小时,万一中途堵车就麻烦了。”顾念沉吟片刻,对傅言枭道:“前天李叔不是拿了一行李箱的衣服放在新房这边么?你在那儿挑两套衣服带去就行,......

《完整文本闪婚夜,与我达成协议的疯批总裁反水了》精彩片段


逗小姑娘,好不好玩,楚淮风不知道,但是逗眼前这个姑娘,的确很好玩啊!

覃、潭!

唔,他记住她了。

“老三,我又没病,吃什么药。”楚淮风拍了拍傅言枭的肩头,挑着眉睨着他道:“倒是你,有件事要让你头疼了。”

“什么事?”傅言枭面色一肃,冷声问。

楚淮风刚要说话,傅言枭的电话就响了。

是傅言枭的助理厉冉打来的。

傅言枭眸色微沉,接起电话:“什么事?”

“傅总,C市那边的项目出事了。”厉冉急忙将情况简单的向傅言枭汇报,然后道:“张副总出差了,要后天才能赶回来,那边现在连个主持大局的人都没有。这件事要是不能及时解决,很可能会对我们竞争城北郊区那个项目有影响。傅总,你看……”

傅言枭若有所思的蹙了蹙眉,道:“帮我订机票吧,我去C市看看。”

“好。”厉冉想了想,又道:“C市那边的项目一直是墨轩在跟进,让他跟你一起过去吧!”

傅言枭同意的点头:“嗯。”

收起电话,傅言枭看向楚淮风:“你是不是收到了什么消息?”

刚才楚淮风所说的让他头疼的事情,应该就是指这件事。

楚淮风的消息这么灵通,傅言枭一点也不意外,不过他有意过来跟自己说这件事,说明其中肯定有古怪。

“只是猜测,还没证实。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跟YS集团有关。”楚淮风说着,目光有意无意的往顾念身上瞟。

傅言枭面色一寒,眸色闪过一抹杀气。

跟YS集团有关?是那个人做的?

好,很好!

我还没去找你,你却先送我一份见面礼了!

傅言枭身上骤然散发出来的冷凛之气让顾念望之生寒,她犹豫了一下,碰了碰他的手背,轻声问:“怎么了?”

傅言枭收起眼底的戾气,转头看向顾念时,脸上虽然没有笑意,神色却温和了许多。

“工作上的事情。”傅言枭顺势握紧顾念的手,用力捏了一下她的手心,道:“我要去C市出差,大概要三天才能回来。”

“嗯。”顾念点点头。他工作上的事情她不懂,也帮不上忙,想了想便问:“你出差三天,需要回家收拾行李么?”

傅言枭点点头,道:“两个小时后的飞机。我没时间回去取了,打电话让李叔收拾好,直接送到机场给我。”

“机场离江畔花园那边很远啊,开车至少要一个半小时,万一中途堵车就麻烦了。”顾念沉吟片刻,对傅言枭道:“前天李叔不是拿了一行李箱的衣服放在新房这边么?你在那儿挑两套衣服带去就行,反正这里离新房那边近,再赶去机场也来得及。”

“好。”傅言枭没有犹豫,起身朝楚淮风点点头,抬脚就要走。

“等等我,我跟你一起回去。”顾念起身跟上傅言枭。

“你朋友这边……”傅言枭愣了一下,回头朝覃潭看了一眼。

丢下朋友陪他回家拿行李……唔,证明老公比朋友重要!

虽然这个想法很幼稚,但是傅言枭心里还是莫名的觉得高兴。

顾念倒是没有想这么多,她跟在傅言枭身后,道:“我陪你回去收拾好行礼再回来找潭潭。”

离开包间之前,顾念不忘对覃潭道:“潭潭,你先吃着,我回家一趟,一小时后再过来找你。”

“念念……”覃潭有些怨念的看着顾念:“你舍得留我一个人在这里吗?”

虽然桌上有这么多好吃的,她可以边吃边等顾念过来,毕竟一个小时也不是很久,吃着吃着很快就过去了。可这里有个楚淮风,覃潭感觉到压抑,再多好吃的,她也吃不下了。

“覃小姐,你不是一个人在这里啊,这不是还有我嘛!”楚淮风微微一笑,镜片下一双丹凤眼飞快的闪过一抹怪异的光。

覃潭头皮一麻,表情更加怨念了:“念念……”

救命啊,一点也不想跟这个人呆在这里!

“你乖乖在这里等我。”顾念朝覃潭挥挥手,跟着傅言枭离开了。

看着顾念离开的背影,覃潭快要哭出来了。

楚淮风推了推眼镜,看着覃潭,语气淡淡的问:“覃小姐,你好像不想跟我呆在一起?我长得很讨人厌吗?”

覃潭连忙摆手:“不是不是!我没有不想跟楚先生呆在一起啊!楚先生长得这么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流倜傥……唔,反正就是长得很好看,一点也不讨人厌。”

“叫楚大哥!”楚淮风缓缓朝覃潭走去,在她面前站定,一只手撑在她身后的椅背上,一只手撑在她面前的桌子上,他倾下身来贴近她,嘴角微扬:“你真的觉得我长得很好看吗,潭、潭?”

潭、潭潭?

覃潭呼吸一紧,猛然抬眼看向楚淮风:“你……”

楚淮风笑而不语,目光紧紧锁在她脸上。

覃潭用力闭了闭眼,然后肩膀一垮,耷拉着脑袋不说话了。

楚淮风眉头轻挑,然后垂眸看向身前的覃潭:“你,真的不认识我了?”

……

顾念跟傅言枭回到家,立刻帮他收拾衣服。

那只行李箱中装了五套衣服,顾念从里面随便拿出两套出来,道:“这个行李箱太大了,装两套衣服空落落的。我把我的小行李箱给你用吧,装两套衣服和一些生活用品刚合适。”

“什么颜色的?”傅言枭刚打完电话,听见顾念的话,便道:“颜色太鲜的话我不要。”

一个大男人要是拖着一只红色或粉色的行李箱,感觉很娘。

顾念低声闷笑了一声,道:“银色的,可以吗?”

“可以。”傅言枭点点头。等顾念收拾的差不多了,他便上前一步,一手托住她的下巴,道:“我不在家这几天,你不许出去勾三搭四。”

顾念眼睛一瞪:“我什么时候勾三搭四了?”

“反正不能去见不该见的人。十点钟的门禁,你依然要遵守。要是让我发现你晚归……”傅言枭欺近她,与她四目相对:“你应该知道后果的吧,嗯?”


亿宸大酒店不仅是A市最高档的五星级酒店,甚至闻名于全国,在国内五星级酒店排行榜上位居前五。

酒店大楼可谓是A市的地标性建筑,主楼有三十三层高,外观设计新颖独特,整体气势宏壮雄伟,无论是近看还是远观,都让人眼前一亮又心生敬畏。

酒店内部装修很别致,却又处处彰显奢华高雅。

每一个VIP包间的装修都是按不一样的主题设计的,而一号VIP包间则是所有包间里最宽敞、最奢华的,每一个角落都彰显出高大上。

不过这个包间一般不接受客人预定,是傅言枭的专属包间。

顾念跟覃潭一进了包间,眼睛就锃亮,完全被包间里奢华又不失典雅的装修布置给震撼到了。

覃潭激动的晃了晃顾念的手臂,啧啧赞叹:“念念,这包间也太高大上了!如果不是沾了你的光,我这等平民这辈子都来不了这里吃饭啊!”

顾念也是第一次来,虽然没有像覃潭这么表现夸张,但是内心却是被震撼的,也十分认同覃潭的话。

貌似刚才领她们进来的人说过,这是傅大BOSS专属包间。

既是专属,那就不是对客开放的,有钱都预订不到。

顾念摸了摸鼻子,点头道:“这里确实不是我等屁民想来就能来的地方。”

“屁啊!”覃潭在顾念的脸上揉捏了一把,鄙视她:“你可不是什么屁民,你是傅家的太子妃,是亿阳集团总裁夫人。别说是一号VIP包间,就连亿阳集团总部的总裁办公室你也可以想去就去啊!”

顾念被覃潭捏得哭笑不得,她也往覃潭的脸回捏过去:“覃小潭,你肯定是马屁精转世的,这么会拍马屁。甚至为了拍马屁,拿我当踩踏板,太可耻了!”

“哈哈哈谁让你家男人就吃这套呢!刚才在酒店门口的时候,你看见他笑了吗?”覃潭笑嘻嘻的朝顾念挤眉弄眼,又忍不住感叹起来:“傅大少爷是多冷傲不可一世的一个人啊,永远摆着一副冰山脸,很少有人看见他笑,人送外号‘商界阎王’,就是说他跟阎王一样冷漠酷吏。可他刚才竟然笑了,还是那种发自内心的笑,眼睛发亮,神采飞扬,估计心里乐得都开花儿了!”

说着,覃潭又捏了一把顾念的脸:“为博男神一笑,你牺牲一下当踩踏板,也没什么了吧?”

顾念拍开覃潭的手,赏给她一个大白眼,走到沙发上坐下,哼哼道:“我不跟你这种嘴皮子抹油的人辨,我说不过你!我只知道你为了拍傅言枭的马屁,把我给卖了!覃小潭同学,你好无耻啊!太无耻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马屁精,亏我还把你当姐妹呢!你说,你这样做,对得起谁?”

“对得起澳洲大龙虾和大闸蟹!”覃潭嬉皮笑脸的蹭到顾念身边,跟顾念咬耳朵:“念念,我发现傅言枭对你真的挺好的。你们俩不会还没同房吧?”

顾念狐疑的看向覃潭,而后抬了抬下巴,道:“谁跟你说我们没有同房?我们何止同房,都睡在一起了。”

“嘁!你故意歪曲我的意思。”覃潭睨着顾念,呵呵的笑了两声,道:“你知道我说的同房是什么意思。你们睡在一起?你骗谁呢!当我是傻子么,我一看就知道你还是雏儿!傅言枭一个血气方刚的男人,要是身边躺着个女人,还是个颜值和身材都很棒的女人,他能忍得住不下手?而且你们已经是夫妻了,他想要的话,也没必要忍啊!”

覃潭说完,突然摸着下巴,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表情,然后嘿嘿的笑了起来,继续跟顾念咬耳朵:“还是说,你这是在暗示,你男人那方面不行?或者是他其实不近女色,只好男色?”

顾念嘴角狠狠的抽了一下,脸颊绯红:“你别瞎说!”

傅言枭怎么可能那方面不行呢,晚上抱着她睡的时候,那里鼓鼓囊囊的一大包呢!要不是因为她这几天来大姨妈,肯定早就被他吃干抹净了。

“你脸红什么?”覃潭睨着顾念调侃道:“是不是想到了什么羞羞的画面了?哈哈哈,顾小念,看来你也不老实!跟我装矜持,在你男人那里肯定也是巫妖王一个!闷骚,大闷骚啊!”

覃潭说完,抱着肚子笑倒在沙发里。

顾念作势要去打她,就在两人滚作一团的时候,包间的门被推开了。

傅言枭一进门就看到自家老婆跟人抱成一团,脸上的表情有点复杂。

他默默垂下眼眸,当作什么也没看到一般,声音清冷的道:“我已经点好菜了,厨房做好就送过来。”

说完,他又退了出去,并把门关上。

顾念突然听到傅言枭的声音,不由得打了个激灵,连忙从沙发上起来,急急忙忙的整理衣服和头发。

覃潭也被吓了一跳,看到傅言枭又退出包间并关了门,她不由得低呼道:“糟糕!刚才被傅大少看见我跟她老婆抱在一起滚沙发,他会不会误会我们搞蕾丝边啊?”

顾念本来有点紧张凝重的心情,瞬间被覃潭这话给碾碎了,忍不住喷笑了出来:“你这脑子肯定是长歪了吧,不然怎么脑回路跟常人不一样?你放心,他就算误会你欺负他老婆,也不会误会我俩搞蕾丝边的。”

傅言枭脑洞开得没有那么大!

“哎呀,被误会欺负他老婆,也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了。”覃潭一脸愁苦的叹道:“他不是开门进来了吗?为什么突然又出去了?他会不会一气之下把点好的大龙虾和大闸蟹给退了,不让我吃了……”

“唔,有可能。”顾念心里好笑,知道傅言枭退出去是不想让她们当着他的面整理衣服,避免尴尬。她面上却一本正经的点头:“谁让你欺负他老婆!”

“不会的,我男神没这么小气的。”覃潭边整理衣服边哼哼道:“而且他老婆也没少欺负我。”

两人整理好之后,顾念去开门,见傅言枭站在门口,外面还有两名托着餐盘的服务生。

顾念努力掩住脸上的尴尬,走到傅言枭身边,对那两名上菜的服务生道:“送进去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