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小说冲喜一年后,我和隐婚老公第一次见面了

精品小说冲喜一年后,我和隐婚老公第一次见面了

韩大白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冲喜一年后,我和隐婚老公第一次见面了》,主角分别是沈知意苏软,作者“韩大白”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品行不佳的学生。”江特助后面的话沈知意都没认真听。她只听见了他那句,薄御知道她是《千亿盛宠小娇妻》的作者本人了。那就说明,他知道她文里的男主了!沈知意精神麻痹数秒钟:“……”她握着手机换到另一边耳朵,眸光晃得厉害,“江凯,薄先生生气了对吗?我真不是故意把他写进去的,我当时就是想不出男主名字……”“也是我......

主角:沈知意苏软   更新:2024-03-23 14:0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知意苏软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小说冲喜一年后,我和隐婚老公第一次见面了》,由网络作家“韩大白”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冲喜一年后,我和隐婚老公第一次见面了》,主角分别是沈知意苏软,作者“韩大白”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品行不佳的学生。”江特助后面的话沈知意都没认真听。她只听见了他那句,薄御知道她是《千亿盛宠小娇妻》的作者本人了。那就说明,他知道她文里的男主了!沈知意精神麻痹数秒钟:“……”她握着手机换到另一边耳朵,眸光晃得厉害,“江凯,薄先生生气了对吗?我真不是故意把他写进去的,我当时就是想不出男主名字……”“也是我......

《精品小说冲喜一年后,我和隐婚老公第一次见面了》精彩片段


江特助答得很直接,“太太,您说的是您作品被举报的事吧?先生已经知道作者孟乐是您,也知道有人恶意发帖导致您被辱骂。”

“先生让我查了那位恶意造谣者的信息,并且让京城大学开除了她。她的父亲在薄氏集团子公司上班,母亲在京城高中任职,全部被辞退。”

“京城所有的大中小企业,不会再录用教女不善的父母。各大高校学府,也不会再录取一个品行不佳的学生。”

江特助后面的话沈知意都没认真听。

她只听见了他那句,薄御知道她是《千亿盛宠小娇妻》的作者本人了。

那就说明,他知道她文里的男主了!

沈知意精神麻痹数秒钟:“……”

她握着手机换到另一边耳朵,眸光晃得厉害,“江凯,薄先生生气了对吗?我真不是故意把他写进去的,我当时就是想不出男主名字……”

“也是我的错,后来写着写着,发现套用他的身份地位越写越顺手,就一路写下去了。江凯,你看我还有救吗?”

难怪今天她去公司,薄御一张冷脸对着她。

仿佛她犯了天大的罪,他要审判她似的。

根源出在这啊!

没给江特助说话的机会,沈知意又说:“谢谢你江凯,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会尽可能弥补的!”

她将手机拿了下来,挂断了电话。

那头,始终没机会开口的江特助:“……”

结束了通话,沈知意就给好闺蜜苏软发了几条微信。

沈知意:“软软,如果你犯了错让青佑生气了,你觉得该用什么方法弥补才能获得原谅?”

“对方正在输入”

苏软:“去他家帮他做顿饭咯,或者撒撒娇示弱。怎么,你也觉得自己态度不端正,做错了?”

沈知意:“你也知道我做错事惹薄御生气了?”

苏软:“……”

就您上午看热闹的样子,薄总不生气才不正常。

但凡是个有责任心的正常男人,小三都登堂入室了,原配不痛不痒,都会生气的好不好?

苏软:“知意,我觉得薄总跟你见面之后,对你其实还不错。你看,他挨了一鞭子让你不用再遵守薄家的规矩。”

“堂堂薄氏集团总裁,屁颠屁颠陪着你去夜市打气球。还有哦,他帮你解决掉了沈家那帮亲戚,沈伯父伯母也终于不用受气了。”

“所以知意,不妨尝试跟薄总……”

沈知意:“所以软软,你有什么好办法吗?”

苏软:“我有一本哄人攻略!现在就让跑腿小哥送去景园。”

沈知意:“好姐妹!”

司机送沈知意到景园林荫道,跑腿的小哥也到了。

沈知意接了那本粉红色封面的小本本,进屋去了主卧,开始仔细研读。

第一章:让ta生气了怎么办?

方法一:撒娇。

撒娇是女生天生的攻略武器,适当地撒娇,找准时机撒娇,当ta被你软化后,你的一切小错误ta都能包容。

方法二:性感。

身体的诱惑可以刺激荷尔蒙,人一旦荷尔蒙上头就会失去理性。当ta满脑子都是你的时候,你犯的错再大,也都是无关紧要的小错。

沈知意逐字阅读,认真揣测,反复咀嚼。

花了两个小时,终于消化了全部内容。

她合上粉色小本本,满怀信心地起身去浴室洗澡了。等薄御回来,她要用满分的积极性去实践这些书本知识。

“啪嗒——”

风吹倒了本子,翻到了最后一页。

底下有一行超级小的字:“温馨提示,此书上所有的内容一定要在ta爱你的前提下实行。如果对方不喜欢你,那你自求多福。”


在查到孟乐是太太的时候,江特助也是这么觉得的。

不说太太有多喜欢先生,但肯定心里有那么一点意思。

直到他花了五个小时,看了上百本热门总裁文的开头后,发现自己想错了。太太书里对于男主的刻画,跟一众总裁文里的男主差不多!

可以说,斯文矜贵的男主是总裁文男主中人设之一,谁都可以写。

江特助试图解释,“先生,其实我觉得太太……”

“撤销对她的调查,当我不知情。”薄御打断他的话,将文件放进了抽屉里。

放进了抽屉里?

江特助:“……”

这文件还要留着珍藏吗难道?

看到这里,江特助知道自己没必要再解释,先生已经有了自己独特的见解。

他只好汇报另一件事,“先生,国内网文作家论坛里,有一个不知名的ID一直在污蔑太太。在她的带动下,许多作者都在攻击太太。”

“下午官方出来澄清之后,辱骂的言论才消停。十分钟前,太太做了回应。”

薄御扫了眼论坛。

第一条就是原作者孟乐的回复。

他看了眼回复的内容,果然很符合沈知意的性格,人狠话不多。

回应两句话,挂图99张。

她不圣母,不软弱,别人骂了她,她就是要挂出来。

薄御又扫了眼底下煽动舆论的举报者,“把她查出来,半小时内。”

“好的先生,我立马吩咐人去办。”

国内许多网页论坛都不需要实名认证,一般人想查ID背后的人,很难查到。

对于财力雄厚的薄氏集团来说,薄总想查一个人,太简单了。

-

“查出来了吗?”

“快了。”

“是认识我的人,还是陌生人?”

“1526*******这是那人的QQ,知意你搜索一下看看。”

沈知意坐在电脑桌前,看着青佑发来的信息。

对方一而再再而三地攻击她,她绝不会就此罢休。不把人揪出来搞一顿,她咽不下这口气!

沈知意复制那串QQ号,复制进搜索栏。

跳出来的画面不是添加好友,而是她QQ联系人中的一个好友!

网名叫做:“剑人。”

看到这个名字,沈知意握着鼠标的手指轻轻颤了一下。

她觉得有些好笑。

尤其是点进聊天框,看到上午她发来的两条信息。

【剑人】:“姐姐,我看到作者论坛上的帖子了,你没有事吧?网站会保住你的书的,你别担心。”

【剑人】:“是那个人她眼红嫉妒你成绩好,鸡蛋里挑骨头。你别往心里去,别担心啊姐姐(摸摸头)”

真虚伪。

表面上一套,背地里一套。

跟她聊天的时候,找她帮忙的时候,一口一个姐姐多亲切。

实际上,买水军举报她的书、打差评、在论坛发帖带动其他作者。

沈知意将“是疯厅啊”的主页截图发了过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