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全文版陛下别坐着了,太子来继承皇位了

畅读全文版陛下别坐着了,太子来继承皇位了

黑色风暴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秦鹤年赵雨荷是军事历史《陛下别坐着了,太子来继承皇位了》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黑色风暴”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自从秦鹤年“重伤昏迷”,秦风监国这段时间里,每天都恨不得把一个时辰当两个时辰来用。秦惜来的时候,秦风正准备午休。“你怎么来了?”看到秦惜,秦风也很意外。秦鹤年“遇刺昏迷”事件,秦惜也是知情者之一,所以这段时间以来,一直都是由她负责统领禁军守护秦王寝宫,以防后宫那几位让人不省心的夫人们搞事。......

主角:秦鹤年赵雨荷   更新:2024-01-23 03:2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秦鹤年赵雨荷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全文版陛下别坐着了,太子来继承皇位了》,由网络作家“黑色风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秦鹤年赵雨荷是军事历史《陛下别坐着了,太子来继承皇位了》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黑色风暴”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自从秦鹤年“重伤昏迷”,秦风监国这段时间里,每天都恨不得把一个时辰当两个时辰来用。秦惜来的时候,秦风正准备午休。“你怎么来了?”看到秦惜,秦风也很意外。秦鹤年“遇刺昏迷”事件,秦惜也是知情者之一,所以这段时间以来,一直都是由她负责统领禁军守护秦王寝宫,以防后宫那几位让人不省心的夫人们搞事。......

《畅读全文版陛下别坐着了,太子来继承皇位了》精彩片段


“臣等明白!”

秦国,白府。

身为上柱国大将军白秀唯一的女儿,出身将门的白萱正在屋内,小心翼翼的打磨着一只青铜发簪。

自从经历那场噩梦至今,已经过去二十三天又六个时辰。

白萱所得到的消息,有着很严重的滞后性。

那天离开王宫,回到白府后,她才从其他人口中,得知秦风破去赵国“珍珑棋局”的具体细节。

随后就是秦风接连下套,用子虚乌有的“连弩”,成功坑了赵国长公主赵雨荷两次,三战三捷,占尽上风。

起先,白萱和其他人的想法一样,这个纨绔太子一直都在藏拙,世人都看错了他!

她也曾对秦风有所期待,更是在无人时,悄悄摆出“珍珑棋局”,按秦风的走法尝试过,每落一子,她都对这种死中求活、宛若天马行空般的手法惊叹不已。

围棋,竟然还能这么下!

但最近,白萱发现自己错了,错得离谱!

整整二十三天过去,秦风没来过白府一次,就仿佛已经忘记了,还有她这么一个人。

尤其是近来这段时间,虽然只是偶尔听到只鳞片爪的消息,但白萱也大概知道,最近的秦国,究竟发生了什么。

先是赵国剑圣诈降,秦王遇刺,重伤昏迷,太子秦风监国。

可白萱却没想到,秦风上位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将朝中反对他的重臣,全部打入天牢。

此后更变本加厉,大兴土木,建造宫室。

白萱曾听府中下人说,这两天秦风已经开始令人全面清查秦国户籍,要挑选大批适龄秀女填充王宫。

更过分的是,选完秀女,据说秦风还想丈量全国田地,要增收税赋,和赵国打一场狠的……听说有不少百姓得知这个消息,连夜就拖家带口的逃往周边各国。

“包藏祸心,窥窃神器。骄奢淫逸,残害忠良。放任这等祸害监国,恐怕不久之后,世间就再没有秦国了!”

不久之后,白萱吹灭烛火,看着尾端打磨尖锐,也淬过毒的发簪,幽幽一声叹息:“教不严,师之惰。就由我白萱,来除了这无仁、无义、无耻的祸害吧!”

下定决心的同时,白萱隔着房门,朝白家祠堂方向望了眼。

白家列祖列宗,还有父亲,对不起了!

身为秦人,要我白萱眼睁睁的看着先祖、兄长们曾为之流血、牺牲的秦国,毁在那纨绔手里,我做不到!

白萱反复做了几次深呼吸,平复心绪后,将发簪小心插进发髻中,就安静的坐在床边。

她早已给闺中好友九公主秦惜写信,要她撮合自己和秦风,如今只需静待佳音便是。

为了秦国,秦风必须死!

……

秦风最近很忙,既然要瞒天过海,那他就得有个昏庸的样子。

明面上,他要打压兄弟,提拔奸佞,大肆逮捕反对他的“乱臣贼子”,既要去参观新建的宫室,还要审阅各地送上的“秀女”画像。

暗地里,还要制订“黑水龙骑”的训练计划,检验训练成果,给蔡隐画各种军械的设计图,时不时的还要指导攻克一下技术难关,更要反复核验“请赵王来秦国作客”的行动路线……

自从秦鹤年“重伤昏迷”,秦风监国这段时间里,每天都恨不得把一个时辰当两个时辰来用。

秦惜来的时候,秦风正准备午休。

“你怎么来了?”

看到秦惜,秦风也很意外。

秦鹤年“遇刺昏迷”事件,秦惜也是知情者之一,所以这段时间以来,一直都是由她负责统领禁军守护秦王寝宫,以防后宫那几位让人不省心的夫人们搞事。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