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篇小包子一招手,五个大佬哥哥迎她回家

精品篇小包子一招手,五个大佬哥哥迎她回家

陌于之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包子一招手,五个大佬哥哥迎她回家》是由作者“陌于之”创作的火热小说。讲述了:中年掌柜觉得自己应该稳妥起见,只要新鲜的野生菌子。但对上两双期待的眸子,他又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有些人生于泥泞,长于尘埃,如果没人给个机会,也许他们永远无法绽放。但愿,这两个小鬼头不会让他失望。悠然居二楼包房,掌柜的举着算盘,一阵拨弄,噼里啪啦。“四文钱五斤,称重一共九十五斤的茄子豆角,理应结账七十六文......

主角:姜笙郑如谦   更新:2024-01-23 03:5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姜笙郑如谦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篇小包子一招手,五个大佬哥哥迎她回家》,由网络作家“陌于之”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包子一招手,五个大佬哥哥迎她回家》是由作者“陌于之”创作的火热小说。讲述了:中年掌柜觉得自己应该稳妥起见,只要新鲜的野生菌子。但对上两双期待的眸子,他又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有些人生于泥泞,长于尘埃,如果没人给个机会,也许他们永远无法绽放。但愿,这两个小鬼头不会让他失望。悠然居二楼包房,掌柜的举着算盘,一阵拨弄,噼里啪啦。“四文钱五斤,称重一共九十五斤的茄子豆角,理应结账七十六文......

《精品篇小包子一招手,五个大佬哥哥迎她回家》精彩片段


上次菌菇价格就给早了,这次茄子豆角,他们不能先给。

郑如谦含着几分腼腆,终于拿了次主意,“掌柜的说说,能给什么价格?”

小孩子越来越聪明了。

掌柜深深地看了郑如谦一眼,笑着点头,“县里价格是一文钱一斤,你们要是给这个价格,我不如在县里直接买了。”

说到底,还是要压价,还是要利润。

郑如谦点点头,“那掌柜的觉得什么价格能接受?”

中年男人思考片刻,“一文钱两斤,你们肯定不乐意,那就两文钱三斤吧。”

相当于一文钱一斤半。

这个价格郑如谦能接受,但他还想再商谈下,“四文钱五斤,比县里便宜,但掌柜的也要给我们赚点辛苦费。”

这种拉锯战,就是在不停试探别人的底线,卖家想多卖点,买家想便宜买。

掌柜的也不是差这一文两文钱的人,只是做生意有讲究,悠然居一直在县里进菜,突然不要了,总得有个由头。

比如新的供菜商更便宜,或者更新鲜。

两个小孩送的菜确实都做到了,新鲜也便宜,但他们年纪太小,总让人怀疑能否承担起长期供菜的重任。

中年掌柜觉得自己应该稳妥起见,只要新鲜的野生菌子。

但对上两双期待的眸子,他又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

有些人生于泥泞,长于尘埃,如果没人给个机会,也许他们永远无法绽放。

但愿,这两个小鬼头不会让他失望。

悠然居二楼包房,掌柜的举着算盘,一阵拨弄,噼里啪啦。

“四文钱五斤,称重一共九十五斤的茄子豆角,理应结账七十六文,四文钱一斤的菌菇,称重一共十斤,四十文,合在一起就是一百一十六文。”

算清楚以后,掏出一百一十六个铜板,他面容含笑,“我姓白,以后每两天给悠然居送一次时令菜,可行?”

姜笙把钱兜进怀里,点头如啄米,“行行行,一准给白掌柜送来。”

“咱们可说好,若是有一次你们无故爽约,合作就此作废。”白掌柜虽然给了机会,但并不是心软无底线。

商人,终究还是利益为先。

从悠然居出来。

姜笙和郑如谦对视一眼,从彼此眼底看到了兴奋的神采。

如果说卖菌子是小打小闹,那么这一刻,他们是真的拿到了行商的入门券。

只要认认真真给悠然居送菜,他们就再也饿不死了。

“我们拿这些钱去买棉衣,买多多的棉衣。”姜笙的野心逐渐变大,“这趟净赚了五十文,再倒腾一批棉衣,还能赚不少。”

可等到了成衣店,她兴冲冲进去,说要批五十件灰布棉衣的时候,店家却告诉他们。

没了。

一件都没了。

姜笙不死心。

上次她批发二十件的时候,看见仓库还有两大包呢,少说三五十件,怎么可能没有了。

“没有了就是没有了,昨天有人上门,全都清空了。”老板娘不耐烦,“还能骗你不成。”

姜笙傻眼了。

灰扑扑的棉衣在县城里不好卖,否则也不会囤积那么多件,店家也不会爽快便宜卖她。

那唯一的可能就是,有人知道她在村口卖棉衣赚了钱,特意抢先把灰棉衣买空,让她没有生意做,没有钱赚。

到底是谁,哪个缺德货这样抢生意。

姜笙眼底的小火苗几近实质,把郑如谦都吓了一跳。

“小妹,小五说得对,这个生意不能做,咱们做另一个嘛。”他小声规劝。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