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小包子一招手,五个大佬哥哥迎她回家高质量小说阅读

小包子一招手,五个大佬哥哥迎她回家高质量小说阅读

陌于之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现代言情《小包子一招手,五个大佬哥哥迎她回家》,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姜笙郑如谦,由大神作者“陌于之”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车,他们也没有钱。长宴扭过头,看着温知允,头一次犯起了难。花开两朵各表一枝。却说赶着驴车的方恒,一路没有停顿,直奔县城。好不容易过了城门,还要先把许默给送去城西学堂。然后才紧赶慢赶到了悠然居门口。张启全跳下驴车,松了口气。都到这了,总不能再出幺蛾子吧。他抿抿嘴,正要拿出虎......

主角:姜笙郑如谦   更新:2024-01-23 03:5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姜笙郑如谦的现代都市小说《小包子一招手,五个大佬哥哥迎她回家高质量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陌于之”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现代言情《小包子一招手,五个大佬哥哥迎她回家》,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姜笙郑如谦,由大神作者“陌于之”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车,他们也没有钱。长宴扭过头,看着温知允,头一次犯起了难。花开两朵各表一枝。却说赶着驴车的方恒,一路没有停顿,直奔县城。好不容易过了城门,还要先把许默给送去城西学堂。然后才紧赶慢赶到了悠然居门口。张启全跳下驴车,松了口气。都到这了,总不能再出幺蛾子吧。他抿抿嘴,正要拿出虎......

《小包子一招手,五个大佬哥哥迎她回家高质量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破庙不大,物品更是简单。

除却锅碗瓢盆,仅有六床草垛子,还被姜笙给带走一床。

剩下五床全都被暴力掀开,稻草满天飞。

但没有找到任何猎物,连根毛都没有。

衙役的脸色沉了下来。

他明明收到风声,这十里铺村有人打到一只老虎,昨天还在剥皮,不应该今天就没了啊。

难道运去卖了?

想到这个,衙役面色一紧,转身就往外走。

庞大山不明所以,“大人,大人怎么不找了。”

衙役不回头,他也只能扭头跟上。

两人坐上马车,拍了下马屁股,一溜烟跑走。

长宴拍掉身上的稻草,看着马车离去的方向,与驴车的方向一致,顿时皱起眉头,“他们追去县里了。”

温知允勉强恢复平静,“我们得通知哥哥们。”

可怎么通知呢?

俩人的腿跑不过驴车马车,也没有快马可以骑,就算想搭别人的驴车,他们也没有钱。

长宴扭过头,看着温知允,头一次犯起了难。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却说赶着驴车的方恒,一路没有停顿,直奔县城。

好不容易过了城门,还要先把许默给送去城西学堂。

然后才紧赶慢赶到了悠然居门口。

张启全跳下驴车,松了口气。

都到这了,总不能再出幺蛾子吧。

他抿抿嘴,正要拿出虎皮卷送进悠然居。

身后突然响起马蹄声。

伴随着的,还有庞大山狐假虎威地大喝,“不许动,在县城里私自贩卖猎物,是不要命了吗?”

来了,来了,那股不安,到底是应验了。

张启全被打怕了,僵在原地,真的不敢动弹。

倒是姜笙从驴车上跳下来,看看庞大山,再看看立在原地的张启全,回身抽出虎皮卷,卯足劲就往悠然居里冲。

“姜笙,放下猎物!”庞大山撕心裂肺大吼。

可还是慢了一步,等他们勒停马车,姜笙已经钻到了白掌柜身后。

一旁的衙役脸黑堪比锅底,恨不得一巴掌拍死这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东西。

要是不喊那一嗓子,他们还反应不过来呢。

庞大山犹不自觉,扯着嗓子吆喝,“把东西放下,交出来。”

姜笙从白掌柜身后探出头,故作疑惑,“庞大山,你平日里在镇子上偷摸抢砸也就罢了,今天竟然抢到县里来了,是把县衙当做你家的茅坑了吗?”

庞大山被噎地说不出来话。

衙役的脸色更黑,三两步走进悠然居,对着姜笙道,“县里不允许私自贩卖猎物,要么把东西交出来,要么跟我去县衙走一趟。”

他要以官家的身份公事公办。

姜笙没了办法,只能把希望寄在悠然居身上。

“咳咳。”被忽略良久的白掌柜咳嗽两声,“这位官爷是不是有什么误会,这位小友乃是与我悠然居有所合作,并非私下里贩卖物品,还望两位官爷海涵。”

虽然悠然居是新开的酒楼,但规模不小,来往还都是些非富即贵的人。

白掌柜自以为在斜阳县也算有点面子。

可没想到衙役直接无视了他这个人,扬着鼻孔道,“你算个什么东西。”

白掌柜一愣,心头无名火起。

就在他打算跟这个官爷好好说道说道的时候。

一道年轻男子的声音突然插了进来,“我们江家特聘的掌柜,怎么在你这都不算个东西,那你又算个什么东西?”

白掌柜听到这声音,先是一愣,转瞬露出喜色,“大少爷,怎么来这么快。”

悠然居门口的人群朝两侧分开,正中间走出个身穿玄色长袍的少年,看着约莫有十二三岁的样子,单手执扇,风流又不羁。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