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农家:京城画风都被她带歪了全文完结

重生农家:京城画风都被她带歪了全文完结

昨夜的茶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重生农家:京城画风都被她带歪了》,是作者“昨夜的茶”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佘涵茜贡冰杉,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话也不是那么说,你看这乡里乡亲的。村子离您这说远也算不上多远,若是那狼群真的下山了……”“放你娘的屁!”陈氏听了半天终于听明白原因了,“什么狼群下山,那是什么时候的事,啊?我家养狼,我家人脑子坏了?我们就住在山脚上,有狼群难道不是先来我家?我们不知道危险?”周氏尖着嗓子,“指不定就有那胆子大的,为了一口吃食不把乡亲们的安全放在心上。”“周氏,你个挨......

主角:佘涵茜贡冰杉   更新:2024-01-23 04:2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佘涵茜贡冰杉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农家:京城画风都被她带歪了全文完结》,由网络作家“昨夜的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重生农家:京城画风都被她带歪了》,是作者“昨夜的茶”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佘涵茜贡冰杉,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话也不是那么说,你看这乡里乡亲的。村子离您这说远也算不上多远,若是那狼群真的下山了……”“放你娘的屁!”陈氏听了半天终于听明白原因了,“什么狼群下山,那是什么时候的事,啊?我家养狼,我家人脑子坏了?我们就住在山脚上,有狼群难道不是先来我家?我们不知道危险?”周氏尖着嗓子,“指不定就有那胆子大的,为了一口吃食不把乡亲们的安全放在心上。”“周氏,你个挨......

《重生农家:京城画风都被她带歪了全文完结》精彩片段


村长年纪比马氏大些,平时在村里的人品不错,各家有事也没偏帮过谁,马氏对他的印象还是挺不错的。

“村长啊,出啥事了?这咋的来了这么多人?”马老太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在镇上没回来的林永新,面上一急,“是不是我家四儿在镇上出啥事了?”

一提到林永新,村长面上就更加为难了。这都是啥事啊,一群眼皮子浅的,这不是平白得罪人吗。

“啊,也没啥事,你们这吃饭呢?”林崔海往厨房瞥了一眼,马老太今天做了鱼汤,那香味,也难怪惹人眼。

“这正准备吃,还没吃上呢。村长啊,到底咋了啊?”马老太急了,啥事你倒是说了,非得弄的人心惶惶的。

“啊,没……”

村长支吾了两声,绷着一张老脸,实在不知道怎么开口。

来的十几个村民见村长迟迟不开口,他们也不好意思说点啥。

眼神飘忽的在林家院里四处打量,心中暗叹,这老林家二房的日子果然不一样了。

周氏趁人不注意,去林家后院溜达了一圈。

鸡圈里肥硕的鸡鸭,旁边养着的野兔子,里面竟然还有几只受了伤的傻孢子,周氏的眼都红了。

回来听到村长竟问些没用的,她一步跨出,指着马老太就嚷嚷道,“马慧娟你好大的胆子,你竟然在家里养狼。”

马老太被她吼的一懵,随即一把打掉她的手,骂道,“周方华,你个老贼婆,你说什么呢?什么养狼,我家哪有狼,你看看,你找出来给我看看。”

“你别装算,就是你家那条大黑狼,当我们都傻呢?马慧娟你个心肠歹毒的老虔婆,挨千刀的。

你养狼给家里逮兔子我们不管,可那是狼。万一再招来狼群,下了山,马慧娟你是一点乡里乡亲的情分都不顾了吗?”

马老太怒喝,“你放屁,大白是狗,怎么就成狼了?奥,我当你们平时都离我家远远的,今天怎的被那大风一起吹来了。

原来是看不得我家过好日子,眼馋来了。”

不得不说马老太说到点子上了,而且说话直白,毫不转弯抹角。

村长觉得面上臊得慌,想走,门被堵着出不去,索性也不吭声。

人群里有几个脸皮子厚的,讪讪的地笑道,“马婶子,话也不是那么说,你看这乡里乡亲的。村子离您这说远也算不上多远,若是那狼群真的下山了……”

“放你娘的屁!”陈氏听了半天终于听明白原因了,“什么狼群下山,那是什么时候的事,啊?我家养狼,我家人脑子坏了?我们就住在山脚上,有狼群难道不是先来我家?我们不知道危险?”

周氏尖着嗓子,“指不定就有那胆子大的,为了一口吃食不把乡亲们的安全放在心上。”

“周氏,你个挨雷劈的老货,你少在那胡说八道。”

“你说谁呢?”周氏跳脚,“我那还不是被你们家给连累的,也不知道你们二房造了什么孽,连累到我头上了,你还好意思说。”

“我呸,我家永茂在家没被劈,走在村子里没被劈,偏偏给你东西的时候被雷劈了,指不定谁连累的谁呢。”

“就是,大伯娘,我可是听说大哥如今都躲着你走呢。”陈氏掐着腰,阴阳怪气地说。

“你别跟我说那些没用的,”周氏脸上扭曲,“赶紧将那只畜生交出来。”

马老太从未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她也不与她吵吵,喘了几口气,看向林崔海,“村长,你也觉得我家大白是狼?”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