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平行世界开小号,影帝他杀疯了

平行世界开小号,影帝他杀疯了

天空是懒懒的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平行世界开小号,影帝他杀疯了》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沈笑笑顾寒舟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天空是懒懒的”,喜欢穿越重生文的网友闭眼入:,只是锦婳这妮子说想要看看今年选拔的这群新人到底如何,看看你这边能不能给她一个导师坐坐?”导师?吴梅微微一怔,谭雅赶紧又道:“当然,节目这边已经定好了就另说,还是为了节目好,毕竟是咱们两家集团的大事!”谁知吴梅却一口气答应了下来,并笑道:“那可太好了!”“节目正好缺一位即将人气高的偶像歌手来指点指点这群新人呢,锦婳能来那可是太好了。”......

主角:沈笑笑顾寒舟   更新:2024-01-23 04:5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笑笑顾寒舟的现代都市小说《平行世界开小号,影帝他杀疯了》,由网络作家“天空是懒懒的”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平行世界开小号,影帝他杀疯了》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沈笑笑顾寒舟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天空是懒懒的”,喜欢穿越重生文的网友闭眼入:,只是锦婳这妮子说想要看看今年选拔的这群新人到底如何,看看你这边能不能给她一个导师坐坐?”导师?吴梅微微一怔,谭雅赶紧又道:“当然,节目这边已经定好了就另说,还是为了节目好,毕竟是咱们两家集团的大事!”谁知吴梅却一口气答应了下来,并笑道:“那可太好了!”“节目正好缺一位即将人气高的偶像歌手来指点指点这群新人呢,锦婳能来那可是太好了。”......

《平行世界开小号,影帝他杀疯了》精彩片段


当晚。

顾寒舟回到家里,父母和弟弟妹妹都睡着了,他简单的洗漱了一下之后,便回了自己的房间。

温暖且舒适的床铺让辛苦了一个晚上的顾寒舟伸了个懒腰。

叮咚一声,微信来了消息。

顾寒舟打开一看,发现是何曼容发来的一条微信消息。

点击,播放。

何曼容用带着很惊奇的声音在那边喊道:“顾寒舟你快看啊,点赞快百万了,评论量也快超过十五万了!”

顾寒舟回了个哈哈,旋即打开自己的抖音,点开自己的作品界面。

果不其然,就如同何曼容所说的,作品点赞量刚好破了百万。

点开评论区,清一色的好评,还有不少破防,还有不少在玩梗的。

顾寒舟微微一笑,因为这一切都是在他的预料之内。

现如今这个大数据时代,想要捧红一个人很容易,只要长得出众再加上一技之长,很容易获得一定的名气。

可是这一时的光鲜亮丽对于顾寒舟而言,却是远远不够的!

上一世的顾寒舟作为双料影帝以及无冕天王,这一世不管是为了顾家困顿的生活以及自己的未来,都不够!

顾寒舟要的是,大火!

特火!

火遍华国!

火遍海内外!

最终成功登顶,成为一代传奇!

再次确定了自己心中所想,顾寒舟微微一笑,走到书桌前,接着点开了自己的私信。

没有出乎意料,私信也是99+了。

除了诈骗以及表达爱慕和一些奇葩的私信,更多的是一些知名的MCN机构求合作和不少自称是星探,说是想要包装顾寒舟,让他大火特火起来。

对于这类信息,顾寒舟直接选择略过。

不过还是花费了半个小时,在其中挑选到了几条有用的私信。

其中有一个名为关关的用户给顾寒舟发了一条很长的私信:

“顾老师您好,我们这边是华宇娱乐集团和巨星娱乐集团旗下的大型歌唱节目《天籁之音》的选拔面试官,我们这边觉得您条件十分优秀,过往经历也十分符合我们节目的定位,想要邀请您参加我们节目,不知您是否有兴趣呢?”

私信末尾还附带了他自己的私人微信号以及选拔链接。

顾寒舟点链接一看,直接跳转到了其中的官网里去,是骗子的几率小很多了。

复制了对方的微信号之后,顾寒舟将好友申请发送了过去,接着便倒头就睡。

此时已经是深夜十二点过十分了,顾寒舟已经累得不行了。

金鸡长鸣,天下大白。

顾寒舟翌日起来,打开手机一看,果不其然就收到了对方发来的消息。

一看时间,竟然是昨晚自己发过去好友申请的五分钟后。

顾寒舟扯了扯嘴角,心道这么晚还在工作,当真不把打工人的命当命看了是吧。

简单的聊了一番之后,这位关关将很客气的说道:“那咱们这边就说定了,咱们节目正式第一次录制在这周周五晚上,采用的是直播形式,地址在这个地方,顾老师您下了飞机之后,直接来这里就行!”

顾寒舟说了句好,对方回复了个笑脸之后,对话就算结束了。

关上手机。

顾寒舟上网搜索了一番这个名为《天籁之音》的歌唱选拔比赛,节目背景很雄厚,华宇娱乐集团和巨星娱乐集团在顾寒舟还没有退圈之前就是圈里顶级的娱乐集团。

如今这两个大集团一起举办的这场比赛,当真是吸引了很多想要成名的素人和网红们。

顾寒舟这样因为某种原因而退圈里的……也在他们的节目选拔范围之内。

关上电脑,顾寒舟推开门,自然地喊道:“爸妈,我有件事想要和你们说一下……”

——————————————

魔都,华宇娱乐集团大楼。

华宇娱乐集团作为华国境内数一数二的大型娱乐集团,背后控股方极其有钱也有势力,其麾下一共签约有三位天王、两位天后,一线歌手艺人十几位,二线以下的,不知凡几。

《天籁之音》项目是华云娱乐集团与另外一个娱乐巨头,巨星娱乐集团一起联合的项目,目的是为了抵抗最近几年崛起的海外的越来越火的娱乐入侵氛围,捧出自己的特色艺人。

三十楼会议室内,华云娱乐集团的艺人总监兼任《天籁之音》节目总导演的吴梅一脸笑容地推开们,很自然且亲切的迎了上去。

“谭雅姐,真的好久不见了啊!”

一身精致都市丽人打扮的谭雅也很自然的拥抱了上去,两位女强人简单的叙旧之后,吴梅将目光投射到了一旁如玉一般的璧人身上。

虽然已经见过了很多次了,但是无论看几次,吴梅都会对眼前这位女性的美丽所惊艳。

吴梅故作惊讶地赞道:“哎呀呀,我说是谁光是站在那里就让我移不开目光呢——原来是我们的锦婳啊!”

秦锦婳很自然的伸出手,梨涡浅浅,五官明艳大气,笑呵呵上前道:“梅姐客气了呢,多月不见,梅姐像是年轻了几岁似的,瞧着肌肤都吹弹可破了呢。”

吴梅被秦锦婳这段话给逗乐了,笑呵呵个不停。

在场的所有人都是人精。

尽管刚才那一段对话都是场面话,可是人都喜欢听好话,一番场面话过后,话题自然也就打开了。

今天谭雅之所以带着秦锦婳来找吴梅,其实是为了接下来的《天籁之音》大赛的录制的。

谭雅拉着吴梅的手就坐了下来,笑眯眯道:“前两年就一直盼望着能和你吴梅合作了,如今这可算是找到机会了!”

“其实我们这次来也没有什么要事,只是锦婳这妮子说想要看看今年选拔的这群新人到底如何,看看你这边能不能给她一个导师坐坐?”

导师?

吴梅微微一怔,谭雅赶紧又道:“当然,节目这边已经定好了就另说,还是为了节目好,毕竟是咱们两家集团的大事!”

谁知吴梅却一口气答应了下来,并笑道:“那可太好了!”

“节目正好缺一位即将人气高的偶像歌手来指点指点这群新人呢,锦婳能来那可是太好了。”

说着,吴梅还一把抓起了秦锦婳的手,眉角的眼尾纹高兴的几乎快要飞起来了。、

“那可就说好了,你可不能反悔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