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一剑杀灭十三宫,护夫来迟的女帝傻眼了全集小说

一剑杀灭十三宫,护夫来迟的女帝傻眼了全集小说

青灯语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奇幻玄幻为叙事背景的小说《一剑杀灭十三宫,护夫来迟的女帝傻眼了》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青灯语”大大创作,林辰楚泠汐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辰后,一道倩影冲进堂屋:“父亲,林辰来了你怎么不派人去找我呀?”“泠汐....”瞧见少女,林辰一副遇见心爱之人的表现。“哈哈,泠汐回来了,那你们聊吧,我就先走了。”楚玄很识时务,当即含笑离开。林辰也走上前:“泠汐,我突然造访,没有打扰你做正事吧?”“没、没有。”楚泠汐连连摇头,嫣然一笑,......

主角:林辰楚泠汐   更新:2024-01-23 07:2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辰楚泠汐的现代都市小说《一剑杀灭十三宫,护夫来迟的女帝傻眼了全集小说》,由网络作家“青灯语”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奇幻玄幻为叙事背景的小说《一剑杀灭十三宫,护夫来迟的女帝傻眼了》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青灯语”大大创作,林辰楚泠汐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辰后,一道倩影冲进堂屋:“父亲,林辰来了你怎么不派人去找我呀?”“泠汐....”瞧见少女,林辰一副遇见心爱之人的表现。“哈哈,泠汐回来了,那你们聊吧,我就先走了。”楚玄很识时务,当即含笑离开。林辰也走上前:“泠汐,我突然造访,没有打扰你做正事吧?”“没、没有。”楚泠汐连连摇头,嫣然一笑,......

《一剑杀灭十三宫,护夫来迟的女帝傻眼了全集小说》精彩片段


林阳等赶到之人,将小绿茶围在人群中央,说什么都不让她走。

所幸因为紧张和害怕,林心雪已经将药效压了下去,否则,她怕是再也抬不起头了。

“死林辰,我要杀了你!”

林心雪内心暴怒。

另一边,林辰享受着不断到账的情绪值,嘴角扬起一抹坏笑:“小绿茶,你还不配变成哥哥的形状。”

前世林辰也算性情中人,圣女、魔女和未亡人等遇到不少,面对林心雪这鲜嫩的小绿茶,怎么可能被兽欲冲昏头脑?

他的女人不光要漂亮,还要有实力,有资格变成他林辰的形状,譬如楚泠汐这个九玄女帝,还是前世宿敌,说什么都要把她得到。

...

接下来几天,林心雪没再找过林辰,还深陷当日的羞耻难以自拔,时常会不见人的给林辰提供情绪值。

“话说几天没见老楚女,怎么有点想她?”

这天,林辰出发前往云城,准备慢慢开始得到楚泠汐的人,正巧前几天兑换的【神级按摩术】也该派上用场了。

....

来到楚家。

楚泠汐有事外出,接待林辰的楚家家主,楚玄。

第一次见到准岳父,林辰毕恭毕敬:“晚辈林辰,拜见楚叔叔。”

“别客气了,快来坐吧。”

楚玄笑脸相迎,打量着这个未来的女婿,别说还真是一表人才,年时候的他遇见,恐怕逗得退避三舍。

可惜,修炼天赋不太好。

楚玄笑道:“泠汐被武月学院提前录取的事,小辰你知道吗?”

“哦?这个泠汐只跟我提过,难怪说要过段时间带我去武月学院。”林辰恍然大悟。

楚玄面露惊讶,似没想到女儿要带林辰一起去武月学院,这无疑是已经肯定,女儿想嫁给林辰。

楚玄并没有反对,和林辰聊起其他的琐事,约莫半个时辰后,一道倩影冲进堂屋:

“父亲,林辰来了你怎么不派人去找我呀?”

“泠汐....”

瞧见少女,林辰一副遇见心爱之人的表现。

“哈哈,泠汐回来了,那你们聊吧,我就先走了。”

楚玄很识时务,当即含笑离开。

林辰也走上前:“泠汐,我突然造访,没有打扰你做正事吧?”

“没、没有。”楚泠汐连连摇头,嫣然一笑,“听说你们林家上次失踪几个人,我还正想去林家看看你呢,如今你来了正好。”

“....”

林辰一副腼腆,傻笑着也不说话。

“你怎么不说话呀?”

楚泠汐感到奇怪。

林辰左右环顾,显得几分青涩:“在这里说话....我有点不好意思。”

叮——

【恭喜宿主,逗得楚泠汐开心,奖励300情绪值,累计7600情绪值。】

楚泠汐忍俊不禁,望着眼前羞涩的大男孩,别说,她还真是越看越喜欢,比前世那个贱帝不知好了多少倍。

宁愿男人腼腆点,也不要油嘴滑舌。

“那我们出去走.....”

楚泠汐话还未完,就见林辰补充道:“可是去你房间又不方便,你一个女孩子家的,应该也不喜欢外人进你房间.....”

“.....”楚泠汐到嘴巴的话咽了回去,话锋一转,“哪儿有不方便,再说你也不是外人,我们可是有婚约在身的,走,我现在带去你去我的房间。”

少女拉着一副腼腆的林辰,回到自己的闺房。

一股香气钻入林辰鼻腔,幽香缠绵,与楚泠汐身上的味道一样,虽然前世楚泠汐不接近男人,但是她的魅力丝毫不输给其他女人。

“现在好了吧?可以正常聊天了吧?”

楚泠汐含笑望着林辰,美眸中闪动着情愫。

殊不知,她已经一脚踏进了林辰的圈套。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