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我,刑天,开局以凡人之身登场畅读全文

我,刑天,开局以凡人之身登场畅读全文

风待葬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游戏动漫《我,刑天,开局以凡人之身登场》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风待葬”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赵昊杨炎,小说中具体讲述了:一爪子拍了下去。“小子,可别小看我了!”丑魔比克右手往前一握,在黑烟中握出一把棒子,棒子顶端有着一个锯齿,双手持棒挡住裂地爪的攻击。当下攻击后,丑魔比克抬起右腿一脚揣在地虎铠甲身上将其踹离出去,随后一个鲤鱼打挺起身进行了反攻。正所谓一寸长一寸强,锯齿棒能轻易将裂地爪格挡在外。“可恶,那这个呢!”岩屿召唤......

主角:赵昊杨炎   更新:2024-01-23 07:3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赵昊杨炎的现代都市小说《我,刑天,开局以凡人之身登场畅读全文》,由网络作家“风待葬”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游戏动漫《我,刑天,开局以凡人之身登场》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风待葬”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赵昊杨炎,小说中具体讲述了:一爪子拍了下去。“小子,可别小看我了!”丑魔比克右手往前一握,在黑烟中握出一把棒子,棒子顶端有着一个锯齿,双手持棒挡住裂地爪的攻击。当下攻击后,丑魔比克抬起右腿一脚揣在地虎铠甲身上将其踹离出去,随后一个鲤鱼打挺起身进行了反攻。正所谓一寸长一寸强,锯齿棒能轻易将裂地爪格挡在外。“可恶,那这个呢!”岩屿召唤......

《我,刑天,开局以凡人之身登场畅读全文》精彩片段


“哈啊!”

岩屿低呵一声,上半身稍微前倾,双脚快速跑向丑魔比克。

看着气势汹汹的地虎铠甲,丑魔比克不再像先前那样随意,连连倒退几步左右闪躲躲避着裂地爪的攻击。

但有了武器的地虎铠甲此时可不是刚刚能比的,灵活度直接上升了一个台阶,在丑魔比克躲开了几次后,他加快的速度,最后多次抓在丑魔比克身上。

疼的丑魔比克嗷嗷叫,岩屿乘胜追击将被打倒在地的的丑魔比克,一爪子拍了下去。

“小子,可别小看我了!”

丑魔比克右手往前一握,在黑烟中握出一把棒子,棒子顶端有着一个锯齿,双手持棒挡住裂地爪的攻击。

当下攻击后,丑魔比克抬起右腿一脚揣在地虎铠甲身上将其踹离出去,随后一个鲤鱼打挺起身进行了反攻。

正所谓一寸长一寸强,锯齿棒能轻易将裂地爪格挡在外。

“可恶,那这个呢!”

岩屿召唤出了裂地刀,使用裂地刀与丑魔比克对战。

“还挺难缠,不是这地虎铠甲召唤人属于垫底的几人之一吗,特么的!”

丑魔比克想要拿下岩屿发现没那么轻松,一时间战况有些焦灼。

“吃我这招!”

对拼了几招后,丑魔比克的锯齿棒上凝聚出能量光,随后对岩屿打出。

能量化作数道光弹直接击中地虎铠甲,将地虎铠甲打飞了出去。

就在这时,隧道中忽然进入一辆私家车,打着远光灯,当司机看见丑魔比克以及地虎铠甲后,连卧槽都来不及说直接一个漂亮的漂移转弯。

“天助我也,你往哪跑!”

丑魔比克瞬间打出一发篮球大小紫色光弹炸在私家车的旁边,爆炸产生的气浪将整辆车都掀翻腾空360°转了几圈后砸在地上,车内的司机是直接蒙圈了。

好好的回个家,怎么遇到铠甲勇士大战怪物,自己还被波及进去了,这个铠甲勇士真没用,淦。

“可恶,你这小丑给我住手!”

刚刚缓过神来的岩屿见此,扛着裂地刀跑了过去

丑魔比克根本没理会他,而是抓着那司机的衣领,猥琐的笑道:“嘿嘿嘿,给我出来!”

说着,便一把抓起司机从车子上带了出来,反手掐住司机的脖子看向岩屿,说道:“你再过来,信不信他的脖子会被我直接扭断?”

岩屿闻言,急忙停住了脚步,与丑魔比克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你卑鄙!居然挟持人质!”

“卑鄙?错错错,这叫就地取材,只要能遏制住你们铠甲勇士,抓几个人质又何妨,而且我在你们眼中可是怪物,既然都是怪物了,就算卑鄙点,也没人说什么吧?”

丑魔比克对自己的定位十分清楚,那就是强大,只有强大,才能在这乱世中存活下来,而且活的很好。

所以做事情就要果决,不惜一切代价踩着别人上位,像这些有着什么善良,慈悲的铠甲勇士,现在不就被自己给威胁住了吗。

“铠甲勇士,救我!”

路人司机也适时的发出了求救声。

“我!”

丑魔比克拿捏住了岩屿的命脉,这些铠甲勇士一天天的仁义道德,现在就看他是不是真这样了,在岩屿刚刚往前走一步时开口道:“哎哎哎,别动,你一动这家伙就小命不保,现在,你解开铠甲。”

“什么!”

岩屿愣住了,解开铠甲,那岂不是被拿捏的死死的,一旦解除铠甲,自己就是砧板上的鱼肉。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