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龙王弃少畅读佳作

龙王弃少畅读佳作

月满怀空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龙王弃少》,是作者大大“月满怀空”近日来异常火爆的一部高分佳作,故事里的主要描写对象是陆闲陆少宇。小说精彩内容概述:父子二人背后动的手脚吧?”陆少宇听闻这话脸色一变,阴沉沉道:“陆闲,你他妈什么意思,没证据少在这里含血喷人!”“哼!你放心,我一定会找到证据的!”陆闲冰寒道:“二十多年前,你们父子两流落街头,和乞丐一样爬在地上跟狗抢食,是老爷子收留了你们,还把你爸收做义子。”“虽然老爷子已经不在人世,但我父母和老太君依旧把你们当做陆家人。”......

主角:陆闲陆少宇   更新:2024-01-23 09:0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陆闲陆少宇的现代都市小说《龙王弃少畅读佳作》,由网络作家“月满怀空”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龙王弃少》,是作者大大“月满怀空”近日来异常火爆的一部高分佳作,故事里的主要描写对象是陆闲陆少宇。小说精彩内容概述:父子二人背后动的手脚吧?”陆少宇听闻这话脸色一变,阴沉沉道:“陆闲,你他妈什么意思,没证据少在这里含血喷人!”“哼!你放心,我一定会找到证据的!”陆闲冰寒道:“二十多年前,你们父子两流落街头,和乞丐一样爬在地上跟狗抢食,是老爷子收留了你们,还把你爸收做义子。”“虽然老爷子已经不在人世,但我父母和老太君依旧把你们当做陆家人。”......

《龙王弃少畅读佳作》精彩片段


“是吗?”

陆闲神色淡淡,对于陆少宇的话并不感到意外。

他缓缓上前一步,目光逐渐冰冷。

啪!

突然,一道清脆的声音响起。

只见陆闲抬起手,一个巴掌甩到陆少宇脸上,陆少宇整个人都被打飞了出去。

这突如其来的一幕让所有人脸色都变了变。

谁也没想到,陆闲竟然二话不说就动手。

“陆闲,你踏马竟敢打我?!”

陆少宇吐出一口碎牙,满脸狰狞的爬起来。

可是还不等他接着开口,陆闲就像鬼魅一样再次出现在他的面前。

啪!

又是一个耳光甩了过去。

陆少宇另一边脸也肿了起来。

“陆闲,卧槽尼玛……”陆少宇愤怒大吼。

啪!啪!啪!

没等他把话说完,陆闲又连续几个耳光甩了过去,直接把他打得满地找牙。

“陆少宇,这些是我这五年还给你的。”

陆闲他目光如刀,冷冷盯着陆少宇,“当年我父母的车祸,也是你们父子二人背后动的手脚吧?”

陆少宇听闻这话脸色一变,阴沉沉道:“陆闲,你他妈什么意思,没证据少在这里含血喷人!”

“哼!你放心,我一定会找到证据的!”

陆闲冰寒道:“二十多年前,你们父子两流落街头,和乞丐一样爬在地上跟狗抢食,是老爷子收留了你们,还把你爸收做义子。”

“虽然老爷子已经不在人世,但我父母和老太君依旧把你们当做陆家人。”

“没想到,你们父子二人竟忘恩负义,害我父母,夺我陆家!”

“陆少宇,我今天本该杀了你,不过现在我改主意了,你们父子二人当年加诸在我身上的,我要让你们百倍奉还!”

话落,他像丢垃圾一样一把陆少宇丢到一旁,随后冷笑一声,“你今天请我来不就是为了让我看热闹吗?”

“好,那我就帮你热闹热闹。”

轰!

忽然,陆闲猛喝一声,重重一巴掌拍在了旁边的桌子上。

桌上的菜肴美酒顿时被震得弹了起来,紧接着摔落下去,大部分都洒了,不少餐具掉在地上,发出一阵刺耳的破碎声响。

“混蛋!陆闲你这疯子,你想干什么?”

“啊!精神病复发了!”

“发疯了发疯了,快把他关起来!”

现场宾客顿时一阵大乱。

而没人注意的是,此时,一名矮胖的有些年纪的男人突然一副见了鬼的模样,死死盯着陆闲左手拇指上带着的那枚扳指。

片刻后,只见他一把推开一旁因为害怕而紧紧抓住他的漂亮女伴,匆匆跑到了外面拨通了一个号码。

“大,大小姐,我,我好像看到了老太爷的扳指……”

胖子磕磕巴巴说完,手机里顿时传出了一道震惊的声音:“什么?你确定自己没看错?”

“属下非常确定!那绝对是老太爷的扳指!如果看错了,大小姐你当场把我的眼珠子剜下来!”胖子语气顺了不少,非常肯定地说道。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随后道:“好,把地址发给我,你先在那里盯着,我马上过去!”

“是!”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