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死亡红包任务畅销巨著

死亡红包任务畅销巨著

神仙挡不住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经典力作《死亡红包任务》,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张雨李欣瑜,由作者“神仙挡不住”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我猜,张倩肯定也有这样的想法,所以一点也没有避嫌的意思。“那墙里面有对勾魂使者很重要的东西,已经不用怀疑了。”刚坐下,我看到胖子张嘴想要说什么,张倩却瞪了他一眼。张倩的话,让胖子张着的嘴里,发不出一个音节。一秒钟后,他悻悻地坐回到了椅子上。随后,张倩又看向了我,“你肯定也发现了什么吧。”我点了点头,其实又何止是我,所有的人肯......

主角:张雨李欣瑜   更新:2024-02-16 16:3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张雨李欣瑜的现代都市小说《死亡红包任务畅销巨著》,由网络作家“神仙挡不住”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经典力作《死亡红包任务》,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张雨李欣瑜,由作者“神仙挡不住”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我猜,张倩肯定也有这样的想法,所以一点也没有避嫌的意思。“那墙里面有对勾魂使者很重要的东西,已经不用怀疑了。”刚坐下,我看到胖子张嘴想要说什么,张倩却瞪了他一眼。张倩的话,让胖子张着的嘴里,发不出一个音节。一秒钟后,他悻悻地坐回到了椅子上。随后,张倩又看向了我,“你肯定也发现了什么吧。”我点了点头,其实又何止是我,所有的人肯......

《死亡红包任务畅销巨著》精彩片段


“嘭嘭嘭!”

可怕的撞击声连续不断的传出,那紧闭的大门被撞得颤抖不已,仿佛随时都会被撞开。

“别发呆了!”田小雪逃过一劫,我又惊又喜,脑子有些转不过弯之时,幸好张倩的声音传了出来,“先离开这里。”

我连忙把落到我怀里的田小雪扶起,一行四人朝着走廊另一端的楼梯口跑去。

“嘭嘭嘭!”撞击声再一次传出,而这一次还伴随着一阵阵玻璃破烂之声。那间教室里面不断飞旋桌椅似乎还是不肯放过我们,朝着窗户砸来。

好在这教室有些年头,窗户都是那种老式的,每一扇窗户都有几根铁杆护栏。

砸过来的桌椅虽然把窗户上的玻璃全都砸烂了,但是却没办法闯出来。

虽然有些吓人,但最后我们还是有惊无险的跑到了楼梯口。

我们自然不会有什么犹豫,全都以极快的速度,朝着楼下窜去。

可是,就当我们跑到二楼的时候,跑在最前方的胖子猛然停了下来。

“胖子!”我忍不住一喝。

可是胖子没有回答我,只是将手里的锤子举了起来。

我连忙偏头,眉头不由得一皱。

那张人皮面具果然有鬼。

这一刻,那面具居然漂浮在了半空中。

面具上,那栩栩如生的双眼,更愤怒的盯着我们。

就当胖子把手中的锤子举起来的那一刻,那张面具,猛地一张嘴。

似乎是因为没有身体的缘故,那面具虽然把嘴张到了极限,做怒吼之状,但却没有一丁点声音传出。

但诡异的是,就在那面具张嘴的一瞬间,我的耳膜却无比的疼痛,甚至连脑也开始发胀。

好似有一种无比怪异的尖啸声,没有通过空气的传递,直接进入到了我的脑海之中。

不止只有我一个人有这样的感觉,我看到,胖子,张倩和田小雪,全都捂住了自己的耳朵,表情无比痛苦。

张嘴的面具不想就此放过我们,紧接着,它便以极快的速度朝着我们飘了过来。

“另一边还有一个楼梯口!”田小雪艰的向我们喊到。

我没有怀疑,像这种老式的教学楼是这样。一般前面几楼会有两个楼道。直到上最顶层的时候,会改为只剩下一个楼道。五楼,就是这栋楼房的最顶层。

我也来不及去犹豫,一边拉着田小雪的手,一边招呼胖子和张倩朝着另外一头的跑道窜去。

走廊并没有多远,一分钟都没有,我们便跑到了另外一个楼道。

此时,我的心里有些奇怪。

以那面具向我们飘来的速度而已,想要追上我们绝对是很轻松的事情。

可是当我们跑到这个楼梯口的时候,它却远远的吊着我们。更重要的是,此刻它大张的嘴,也已经紧闭了起来。

只是那一双眼睛,还是直勾勾地望着我,让我有些发毛。

“齐鹏,别发呆了!”胖子见我不动了,连忙在后面推了我一下。

由于我的思绪有些飘远了,胖子这一推差点把我推倒。

好在我一直拉着田小雪的手,见我站立不稳,她又连忙拉了我一下。

可就算是如此,我还是带着田小雪,踉踉跄跄地下了楼,直到撞到一个柔软的东西,才停了下来。

在撞到那东西之时,我的脸色变得有些难看了。有一股刺得人鼻子都发疼的血腥味混合着臭味,窜进了我的鼻子里面。

而我撞到那东西的身体部分,更是感觉到了一股粘稠的东西。

恰巧这时,田小雪似乎也发现了什么,想要抬起手电筒朝着我撞着的那东西照去。

我连忙把她拦住,虽然还不知道是什么,但我敢肯定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

我把田小雪往我身后推了一下,同时朝着身后的胖子伸出了手。

我和胖子之前已然有了一些默契,他快速地把手里的锤子递给了我。

我接过锤子,深吸了一口气,这才拿过了田小雪手中的手电筒,一边缓缓地朝着我撞向的地方照去,一边将锤子举起来。

“呀!”正当我把手电照过去的时候,田小雪尖叫一声,连忙躲在了我的身后。

“呕!”随即,我又听到了胖子干呕的声音。

而我,在这一刻也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肠子在疯狂的蠕动,胃里的东西也不由自主地往我喉咙里窜着,也想要呕。

我面前的东西,对于我们这一晚的经历来说,已经算不上可怕了。

但却实在是让人感到恶心。

眼前的,是一具成年人的尸体。

但是尸体上,已经没有了皮。鲜红的肌肉,如同蚯蚓一样的血管,还有那从眼眶里突得眼球,无一不挑战着我的承受极限。

甚至在这一刻,我居然有一种宁愿见了鬼,也不想看到这具尸体的想法。

“李老师!”就在这时,张倩的声音突然传了出来。

这声音,也让我的心里咯噔一跳。我也在瞬间就反应了过来。这具被剥了皮的尸体,似乎正好和那张李老师的人皮,体型相仿。

“哗!”一阵冷风突然刮来,紧随着的是一阵阵激烈的撞击轰响声。

这声音,与五楼教室那些桌椅撞击之时的声音一模一样。

我连忙转头看去,那人皮面具已经消失不见了,而那声音,则越逼越近。

来不及犹豫,也来不及疑惑,我忍受着那呕吐之感,沉声闷喝,“走!”

这一次,终于再也没有什么面具,也没有什么被剥了皮的尸体,我们一行人,顺利的跑到了楼外。

我们四个人十分默契的没有讲话,出了实验楼之后,还是闷声往前方跑着。

一直跑到了还亮着的路灯,四个人才停了下来。

我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努力的想要把鼻子里那刺鼻的血腥味与臭味驱逐出去,同时也努力地让自己的体力尽快的恢复过来。

胖子也和我一样,大口喘气。

至于田小雪,则整个人都趴在了我的身上。

她一个弱女子,力气早就已经花光了。趴在我身上,脸色通红。

这一番柔软的模样,让我的心里产生了一种怪异的感觉。尤其是一想到,在五楼的那间教室之时,她居然差一点为了我被飞来的椅子砸中。

我的心,嘭嘭直跳。

恰巧这时,田小雪也抬头看向了我,朝着我温柔的一笑。

我脸色发烫,赶紧把目光从田小雪的身上移开。

恰好,余光撇见了胖子身后的张倩。

她现在的表现,却实在是有一点出乎于我的意料之外。

我自认为我的体能十分不错,胖子比我还要强一些。

我们两人从上楼就已经气喘吁吁了,我甚至感觉到自己的肺都快裂开了。

可是现在,张倩虽然也在喘气,可完全都不像我跟胖子一样,仿佛是丢了半条命。她看上去,就好像是刚刚才进行完煅炼似的。

而且我看到,此时她正看着远远的实验楼,眼神闪烁不定。

她的脑子里,好像有许多想法似的。

“可恶啊!”我一直打量着张倩,这时,胖子的声音传了出来。我转头朝他看去,只见到他正捶胸顿足,一副无比后悔的表情。

“那墙里面肯定有什么东西,只要再给我一分钟,我就一定能够把墙给砸开了!”胖子体力似乎恢复了许多,一边说着,还一边舞动着手里的锤子。

“以后再找机会!”倒是张倩,现在看向我们的时候,脸上露出了一副轻松的表情。

“时间还早,我们找个地方坐坐。我们把我们发现的东西,都整理一下!”说完,张倩带着我们朝着学校的超市走去。

超市的门旁有一间饮料店,店面不小,可以容纳几十个人。

我们学校晚上是不断电的,寝室关门的时间是在十一点,而现在才不过九点而已,所以饮料店的人比较多。

不过我们走到了一个靠角落的桌子,声音小一点,也不怕别人听到。

当然,就算是被人听到,也无所谓。

反正现在发生的事情,我巴不得越闹越大,事情闹得越大,我们的生还机会就越多。

我猜,张倩肯定也有这样的想法,所以一点也没有避嫌的意思。

“那墙里面有对勾魂使者很重要的东西,已经不用怀疑了。”刚坐下,我看到胖子张嘴想要说什么,张倩却瞪了他一眼。

张倩的话,让胖子张着的嘴里,发不出一个音节。一秒钟后,他悻悻地坐回到了椅子上。

随后,张倩又看向了我,“你肯定也发现了什么吧。”

我点了点头,其实又何止是我,所有的人肯定都应该发现。

“实验室里,有鬼,而且还是和勾魂使者敌对的鬼!”我深吸了一口气,这才淡淡地向张倩说道。

一路走来,我已经完全冷静了一来,而一些在实验楼没有想得清楚的事情,现在我也已经明白过来。

死去的李老师,肯定是变成了鬼。他的人皮出现在教室里,现在想来,绝对是为了帮助我们进到教室里去。

可惜我还以为他想对我们不利。

至于那影子,不说用了,他是为了引导我们发现那堵墙的秘密。

现在想来,甚至那面具,也十有八九不是和我们敌对的了。要知道,如果不是那面具,我们怎么可能发现得了李老师被剥了皮的尸体呢?

还有,实验楼里,我屡次听到有不同寻常的声音。

只是这声音,是敌是友我却分不清楚,因为曾经有声音,让我离开那间教室。

我沉吟了一会儿,才把我知道的事情全都说了出来。

胖子和田小雪一副吃惊不已的表情,张倩是似乎早就想到了。

“既然有和勾魂使者敌对的鬼怪,那我们是不是可以利用他们一下?”


如此说来,已经发生了冲突了?苗雨霏爱崔直已经爱到了发狂的地步,这上面的血,自然不是崔直的。除此之外,苗雨霏最有可能和谁动手?

不用讲,十有八九是张倩了。

我眉头一皱,朝着她冷声喝道,“这血,是谁的?”

“你,你没死?”苗雨霏感受到了我手上的温度,知道我还没有死,脸上的表情一下子好了许多。

“我问你,你手上的血,是谁的?”我哪有心情去管这些?朝着她又喝了一声。

兴许是我脸上的表情有点吓人,苗雨霏瑟瑟发抖地向我说到,“是我的。”

话语一落,她猛伸出双手,反过来抓住了我的胳膊,“救救我,崔直要杀我,她被李欣瑜那个婊.子蛊惑了,她要杀我!”

看到苗雨霏这如此惊慌,又略带着一些楚楚可怜的表情,我不动心那绝对是假的。我很想要帮她一把。

可是,我现在连自身都难保。而且苗雨霏给我的感觉又实在是不好。

“对了!”见我无动于衷,苗雨霏好像记起了什么,连忙向我说到,“你知道我为什么逃了吗?是因为我们碰到了张倩,崔直,陈敏和李欣瑜把她也拦住了。只要你能保护我,我可以告诉你崔直他们在哪里。”

“什么?”我大吃一惊,以崔直对张倩的态度,张倩还会有活路?我迫不及待地向苗雨霏问道,“他们在哪?”

“在3楼最右侧的那间教室!”苗雨霏没有犹豫,连忙向我说到。只是一边说着,她一边向后退着,“求求你,千万别向崔直说见过我,我不想死!”

可是我却冷冷地笑了笑,反手抓住了苗雨霏的胳膊,“你跟我一起去!”

“不!”当即,苗雨霏的变得一片惨白,眼睛更是在一瞬间就红了,说话的声音更是颤抖不止,“我不能去,我要是再见到崔直,我就死定了!”

“你怕什么!”我冷声喝到,使劲地拉着苗雨霏,“人多一起力量大, 你一个人躲着,迟早也会被崔直找到,还不如一起去!”

苗雨霏的力气早就用得差不多了,跟我没有纠缠几下,她就彻底的放弃了,哭哭啼啼的被我拉着向三楼走去。

很快,我们两人就摸到了右侧的楼梯口,下去之后,再过两个实验室,就能达到苗雨霏所说的那间实验室。

我本该更加的小心才对,可是只要一想到,张倩现在很有可能正在受着崔直的折磨,我无论如何都放不下心来。于是扯着苗雨霏,直奔三楼。

可是我才刚刚走出楼梯口,一转身,便碰到了一个我不想见到的人。

是陈敏。

我刚下楼,就和他碰了个照面。

在起初看到我的一瞬间,他就和苗雨霏刚见到我时一模一样,一脸惊骇。

可是他却远比苗雨霏的胆子大,很快就反应了过来,“你没死?”一边说着,他一边把手从背后的裤腰带上一抽,抽出一把西爬刀。狰狞地看向了我。

即使是在漆黑的夜晚,陈敏手中的那把刀也闪着阴森冰冷的光芒。

那把刀的确是有些吓我,可是我却看到,陈敏双手握着刀,可是那把刀却还是抖动得厉害。他分明是在害怕。

也是,大家都还是学生,让他欺负欺负人或许他还有这个胆子,但是让他拿刀砍人,绝对不可能那么容易。这可是现实世界,哪有小说中的那么容易,随随便便就敢拿刀出来作威作福了?

于是,我朝着陈敏冷冷地一笑,“就你一个人?我们可是有两个人,你真的以为你拿一把刀就能对付得了我们?”

这话我自己说得也心里有些发虚,毕竟他手里的那把西瓜刀可不是玩具。

“我艹!”然而,接下来我所听到的声音,却让我猛地一愣。这是崔直的声音,从我的背后传出来的。

我连忙靠着墙,然后转头看去。果然是崔直,李欣瑜也在他的身边,挽着他的手,朝我抛了个媚眼。

“你这都没死?”崔直瞪着双眼,愤怒的看着我,“艹他妈的!”

然而很快,他也从背后抽出了一把西瓜刀,向我狰狞地一笑,“也好,那个没用的勾魂使者弄不死你,老子亲自动手。”

“崔直!”眼看着崔直和陈敏朝着我靠了过来,我连忙把手伸进了裤带子里,也一抽。

这是在上楼之前胖子给我的,同样是一把水果刀,只不过没有像崔直和陈敏手时的那么长。只不过,我故意掩饰了害怕的表情,朝着崔直和陈敏瞪了过去,“想杀我? 你们最好就把我一刀砍死,要不然我一定拉一个给我垫背。”

同时,我转头朝着苗雨霏看了过去,向她喝到,“别怕,三对二而已。大不了临死的时候,把你心爱的崔直一起拉下水,至少你们能一起上路。最不济,你至少可以和李欣瑜同归于尽吧!”

这是我死活要拉上苗雨霏的原因,为的就是应付这样的局面。我相信,以苗雨霏这几天的表现来看,崔直既然背叛了她,要杀她,她肯定会奋起反抗的。

然而,我却太天真的,我的那番话还没有说完,我的心脏就不受控制的疯狂跳动了起来。

因为我看到,苗雨霏脸上的表情在快速的发生改变,由最开始的惊恐,到后来的平静,现在更是一脸狞笑地看着我。

“雨霏,表现得不错!”我刚意识到不妙的时候,崔直的声音传了出来。“原本是想让你把张倩她们给引过来,没想到你引来了这么一条大鱼。哈哈,等今天这事儿完了,我开间房,绝对好好的疼爱疼爱你!”

苗雨霏真是疯了,她明明知道崔直只是把她当成了玩物,当成了利用的工具而已,可是在听到崔直这话之后,她的脸上居然飞出了一抹红红霞,眼神里面更是冒出了一股抑制不住的兴奋。

然而我的脸色这一刻也陡然一变,趁着苗雨霏被崔直的话弄得发愣的时候,我二话不说,一把冲去将苗雨霏给搂住了,手里的水果刀以最快的速度抵在了苗雨霏的脖子上。

“你们是不是太小看我了?崔直,大家各退一步,让陈敏让开一条路,我就放了苗雨霏。”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