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篇章快穿:大佬她手撕女配剧本

完整篇章快穿:大佬她手撕女配剧本

辣鸡的uncle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安乔慕辰是穿越重生《快穿:大佬她手撕女配剧本》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辣鸡的uncle”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到安乔还有这要求,但他很庆幸,不管这部剧如何,能待在这样一个剧组做事,无疑是舒服的。管中窥豹,安乔这人也差不了。“我明白。”“导演也可以给新人导演一些机会。”“是。”……有钱开道,找的又不是“老人”,所以应杰的工作开展的很顺利。当然,他的事情,也被有心人传到了齐妍的耳朵里。......

主角:安乔慕辰   更新:2024-01-23 13:1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安乔慕辰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篇章快穿:大佬她手撕女配剧本》,由网络作家“辣鸡的uncle”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安乔慕辰是穿越重生《快穿:大佬她手撕女配剧本》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辣鸡的uncle”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到安乔还有这要求,但他很庆幸,不管这部剧如何,能待在这样一个剧组做事,无疑是舒服的。管中窥豹,安乔这人也差不了。“我明白。”“导演也可以给新人导演一些机会。”“是。”……有钱开道,找的又不是“老人”,所以应杰的工作开展的很顺利。当然,他的事情,也被有心人传到了齐妍的耳朵里。......

《完整篇章快穿:大佬她手撕女配剧本》精彩片段


应杰成为安乔助理的第二天,就搜罗了一堆资料过来。

两人也没去外面,所以应杰直接来到别墅。

看到这空荡荡的明显没有男主人生活痕迹的别墅,应杰有些不太理解晏北,家里有这样一个美娇娘和可爱的儿子,他是怎么做到不闻不问的?

不过这些事与他无关,他现在一心只想搞事业。

“这些都是我觉得不错的剧本,李总可以看看。”

安乔点点头,随后翻了一下道:“都是甜宠剧啊。”

有总裁、有校园还有古代宠妃。

“嗯是,都是由小说改编的,原著卖的不错,但近年来,小说改编越来越多,出彩的却是大浪淘沙,失败的原因各有千秋,但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剧情修改太多。”

“嗯。”安乔点头示意他继续说。

“圈内的事情很复杂,其实大家都知道剧情修改太多,原著粉不会买账,但剧本依旧会被改的面目全非,这就涉及到方方面面的事了,有编剧想改的,有导演想改的,有为了配合演员的,也有投资商想改的,还有为了配合过审的,反正理由很多,但这些都是可以控制的。

我们第一次投资,可以先试试水,慢慢打出名气,再说,这些小成本剧,捧新人更加容易。”

“嗯。”

安乔应了一声,就快速看着剧本,每一本剧本还有详细的项目介绍,比如原著作者是谁,取得了什么样的成绩,这讲的是什么故事,卖点在哪里等等。

很快,安乔就选定了一本校园剧:“这本吧。”

应杰有些意外,这本校园剧剧情很简单,走的是温馨风,原著小说一开始也不火,甚至作者完结了也并不火,是完结之后好久,因为口碑,才慢慢火起来的。

没有小三,没有早恋,只有学习、青春和梦想,初看并不惊艳,但看完,会让大多数人都有一种同感,这写的不就是我的高中生活嘛。

所以这部剧卖的只是情怀二字。

“好。”应杰没有反对,“那我去联系导演,演员那都是新人演员,投资商的话……”

“我们全权投资,试镜的时候我必须在,你也上心一些,把控一下剧组,若有人走后门,我不反对,但必须有真材实料,而且我的剧组,拒绝撕逼拉踩。”

应杰没想到安乔还有这要求,但他很庆幸,不管这部剧如何,能待在这样一个剧组做事,无疑是舒服的。

管中窥豹,安乔这人也差不了。

“我明白。”

“导演也可以给新人导演一些机会。”

“是。”

……

有钱开道,找的又不是“老人”,所以应杰的工作开展的很顺利。

当然,他的事情,也被有心人传到了齐妍的耳朵里。

“AN公司?没听过。”

“不过是一个新公司而已,里面的人除了AN的老董,就一个应杰。”齐妍的新经纪人刘梅嗤笑一声,“他倒是也识趣,知道圈里的人不会帮他,找的都是新兵蛋子,当然,估计公司也没什么资本找实力派,他也就到这了。”

齐妍也是如此想的,满意地吹了下刚做好的指甲:“随便他吧,等失败了再跟我说一声,毕竟是我的前经纪人,我怎么也得安慰一下。”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