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天价彩礼:我在婚礼现场换新娘完整篇章

天价彩礼:我在婚礼现场换新娘完整篇章

炸金蛋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都市小说《天价彩礼:我在婚礼现场换新娘》,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林逸张梦瑶,由大神作者“炸金蛋”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李诗音渐渐低下头。林逸也想到了自己老丈人的话,让自己等到办婚礼,但是听见李诗音这么一说,林逸瞬间血脉喷张,现在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买房了,然后两人可以天天在家过上没羞没臊的生活。“行,等这段时间事情忙完了我们就买房,到时候我们就一直在家。”林逸摸着李诗音的脑袋道。李诗音低声道:“嗯,到时候每天五次,你不要说不行啊!”林......

主角:林逸张梦瑶   更新:2024-01-23 18:4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逸张梦瑶的现代都市小说《天价彩礼:我在婚礼现场换新娘完整篇章》,由网络作家“炸金蛋”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都市小说《天价彩礼:我在婚礼现场换新娘》,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林逸张梦瑶,由大神作者“炸金蛋”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李诗音渐渐低下头。林逸也想到了自己老丈人的话,让自己等到办婚礼,但是听见李诗音这么一说,林逸瞬间血脉喷张,现在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买房了,然后两人可以天天在家过上没羞没臊的生活。“行,等这段时间事情忙完了我们就买房,到时候我们就一直在家。”林逸摸着李诗音的脑袋道。李诗音低声道:“嗯,到时候每天五次,你不要说不行啊!”林......

《天价彩礼:我在婚礼现场换新娘完整篇章》精彩片段


何秀芳听完之后扣着手指算了一下:“我的天啊!一个亿,一百个一百万,我这辈子没见过这么多钱,而且还不止一个亿,以后将会越来越多。”

“你知道人家是你们公司的老板为什么你不去找人家复合啊!到时候我们每年叫他给个几千万花花,你是不是傻,把林逸给放跑了。”

张梦瑶本来已经缓和得差不多了,但是听到何秀芳的话之后,又开始想起了刚刚林逸的无情。

“我找林逸复合?拿什么复合?当初就是你和哥哥把林逸给逼走的,现在却想我和林逸复合,你知道刚刚林逸连一句话都不想跟我说吗?”

张梦瑶怒吼着。

听完张梦瑶的话,何秀芳也逐渐冷静了下来,但是她并没有打算放弃这个金龟婿,毕竟自己女儿和他有五年的时间可以慢慢回忆,现在也只有这五年的时间可以拿出来了。

“有了,到时候我们去找林逸的爸妈,你到时候说话好听一点,见面就叫人家爸妈,只要你把人家耳根子说软了,我就不信那一家傻子不会心软。”

何秀芳出了个主意

张梦瑶听完之后,眼里瞬间有了光,但是随即又想到了自己那天说的话那么难听,便取消了这个打算。

“算了吧!上次我们说话这么难听,现在又去找人家,我不想再丢脸了。”

“说什么呢!现在林逸随随便便赚一个亿,你上哪里找这么好的男朋友,何况现在他又有钱了,不复合至少你也得叫人家赔你个几千万的青春费,实在不行到时候再想办法。”

何秀芳现在已经想到了自己有钱的时候该过什么样子的生活了。

一整晚的时间,李诗音都趴在林逸的胸口上睡觉。

两人同时睁开双眼,都互相看着对方。

“老公!过段时间我们去买套房吧!”

李诗音在林逸的胸口画着圈圈道。

林逸问道:“怎么突然想要买房了?”

“哎呀!我们买房了之后,家里就有我们两人,那个时候就没人来打扰我们了,我们在家的时候老是有人来打扰,到时候我们买一个大别墅,要有室内游泳池,到那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在厨房、在游泳池、在房间、在客厅……”

说完,李诗音渐渐低下头。

林逸也想到了自己老丈人的话,让自己等到办婚礼,但是听见李诗音这么一说,林逸瞬间血脉喷张,现在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买房了,然后两人可以天天在家过上没羞没臊的生活。

“行,等这段时间事情忙完了我们就买房,到时候我们就一直在家。”

林逸摸着李诗音的脑袋道。

李诗音低声道:“嗯,到时候每天五次,你不要说不行啊!”

林逸立马精神了起来:“要不我们现在就去买房吧!”

李诗音拍了拍林逸道:“现在我还不舒服呢!况且这段时间正是你忙的时候,我可不想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就有电话打过来,到时候你吓出病了怎么办,等你忙完了,没人打扰的时候,我们可以暗无天日的一起玩。”

说到这个我可就精神了,林逸猛地吻住了李诗音。

半小时过后,李诗音嫣然一笑地推开林逸:“这么久,憋死人了。”

两人缓和了一下,起身洗漱。

到了楼下,看到吴若兰也已经准备好早餐,正等着两人一起吃,而李振天也一如既往的在楼下等着林逸下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