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女频言情 > 奶狗养成记:别想逃过我的媚术

奶狗养成记:别想逃过我的媚术

郭家三妹 著

女频言情连载

新婚太子妃汝梓伊,突遭逆臣行刺,太子宏以死相保,却终沦为杀手,报仇未果,跳下悬崖,宏哥哥,愿来世再做夫妻......嘣,一声巨响,实验室爆炸了,再次醒来,是她也不是她,咦,宏哥哥,宏哥哥是你吗?休想逃出我的手心。可是那个拈花惹草的未婚夫,还有谋杀她的他那些莺莺燕燕,都给我等着,看我怎么收拾你

主角:汝梓伊秦厉珂   更新:2023-01-17 16:1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汝梓伊秦厉珂的女频言情小说《奶狗养成记:别想逃过我的媚术》,由网络作家“郭家三妹”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新婚太子妃汝梓伊,突遭逆臣行刺,太子宏以死相保,却终沦为杀手,报仇未果,跳下悬崖,宏哥哥,愿来世再做夫妻......嘣,一声巨响,实验室爆炸了,再次醒来,是她也不是她,咦,宏哥哥,宏哥哥是你吗?休想逃出我的手心。可是那个拈花惹草的未婚夫,还有谋杀她的他那些莺莺燕燕,都给我等着,看我怎么收拾你

《奶狗养成记:别想逃过我的媚术》精彩片段

“梓伊,梓伊!”太子宏将面色惨白、奄奄一息的女人放下来。

“这是传国之宝,好好保管,不要落入奸人手中。”

“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来世,我们再相遇,再好好做夫妻。”太子宏在迷糊的女人唇上,落下一个恋恋不舍的吻。

“我爱你,我的妻。”然后起身朝着另一个方向跑去,引开追杀的侍卫。

“不要走,宏哥哥,不要丢下我。”女人费劲地睁开眼睛,想喊住她的宏哥哥,可最终没能发出声音,宏哥哥消失在她的视线中。

一年后。

“真的是你,如此娇媚诱人,要是就这样香消玉殒,真是可惜了。要不你……”

“休想,你个贼子野心、谋朝篡位的小人。”女人突然发动幻术,同时再飞出数针。

“啊~杀了她,都给朕上,一定要给朕杀了这余孽。”

侍卫一拥而上,女人被逼到了悬崖边,再无路可退,伸手抚摸戒指,对天呐喊:“父兄,宏哥哥,梓伊无能,苦练了一年,终究还是不能为你们报仇,希望有来世。”女人一步步后退,闭眼,缓缓后仰,向下落去。

实验室里,充斥着可燃气体,门外,宋佳佳拿着点火装置。

“宋佳佳,我们不是朋友吗?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汝梓伊,大学四年,你风光无限,抢了我所有的风头,我哪里比你差,为什么老师同学都只能注意到你,现在,你还抢了我心爱的男人,我一定要你死。”

“我什么时候抢你男人啦?”

“你的未婚夫,秦厉珂啊,我爱了那么多年,却跟你订了婚。我一定要得到秦厉珂,你就去死吧!”

嘣~

宋佳佳,你好狠,四年的同窗好友,你竟真的能下如此狠手!只要今天我死不了,一定要让你生不如死。还有那个混蛋,从不在公众场所露面的未婚夫秦厉珂,都没见过面就被你害死,我一定要休了你。我会不会被炸的面目全非,让父亲爷爷都认不出来?关键是我才25岁,也算是学业有成,马上就要博士毕业,事业顺遂,不仅进了那个单位,还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就要这样死了吗?我好恨!我都还没谈过恋爱,不知爱情是什么滋味。汝梓伊感觉到生命的远去,感觉到死亡的来临,闭眼前,好像看到一物向她飞来,她下意识伸手抓住,然后不甘心的陷入了黑暗。

“秦总,医生说各项指标都正常。”

“那为什么还不醒?”

“这个不好说。”

“啊~,好疼!”汝梓伊费劲地睁开眼,看着几个衣着奇怪的人,陌生怪异的房间,还有那满屋子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再垂眸往自己身上看,妈呀,这裹得有点像木乃伊的人真的是她吗,原来跳崖的死相这么难看,也不知道脸有没有毁容。汝梓伊想抬手摸摸脸确定一下,要是真的毁容了,她的宏哥哥会不会认不出她。

“不要动。你这手上还扎着针。那个手可以活动。”汝梓伊茫然的看着这个身穿怪异服装的男人,换了只手摸向自己的脸。

“放心,你脸上就一个小口子,以后做个整形就好了,身上的伤也不是很严重。你伤到的是头部,不过现在醒了就好,好好休养再看情况。”

都被裹成这样了,这还叫她伤的不重。还有整形是啥玩意?汝梓伊想着,难道这个地方能起死回生?


“既然已经醒来了,就通知你的家人来接你,周助,手机借给她。”忽然一个冰冷的声音传来。

通知家人,她哪还有什么家人,父亲、兄长、宏哥哥,所有她在乎的人,都被那个乱臣贼子害死了,她也被逼的跳了崖。只是这个地方很奇怪,根本不像是她以前生活的地方,但是能确定的一点就是她没有死,因为这不像阎王殿,虽然她也没去过,呵呵。汝梓伊苦涩的想着。

“我没有家人。”汝梓伊转头看向秦厉珂。

“宏哥哥?真的是你吗?宏哥哥,梓伊好想你。”汝梓伊激动的顾不上什么伤,还是什么针,直接下床扑向秦厉珂。

“我不是你宏哥哥,你认错人了。”秦厉珂迅速闪开,汝梓伊一下跌倒在地上。

“宏哥哥,我是你的太子妃啊,你为什么不认我,你看你送我的戒指,你的传国之宝。”汝梓伊抬起手。

“我的戒指呢,我的戒指呢?”汝梓伊慌了。

“是这个吗?”周助从口袋掏出一枚古戒,拿到汝梓伊面前。

“对。”汝梓伊一把夺了过去。

“宏哥哥,你看,大婚那天你送我的,我一直都有好好保管。你是不是怪我没有替你复仇复国?”汝梓伊把戒指举在手里,眼泪哗哗的往下流。

“对不起,宏哥哥,我没能杀死那个谋朝篡位的小人。你不要不认我。”汝梓伊伸手去抓秦厉珂的裤子。

“对不起,你认错人了。”秦厉珂看着眼前的女人,有种莫名的心痛,很想伸手抱住她,而那枚古戒也让他感觉到一种熟悉感,可是理智还是让他拒绝了汝梓伊。

“扶她上床,给她叫医生。”秦厉珂吩咐了一句,转身离开了病房。

“哎,看起来是炸坏脑子,变傻了。”周助摇了摇头。

“宏哥哥,不要走。啊~”悲伤欲绝的汝梓伊,忽然感觉头疼欲裂,啊~这是怎么回事?汝梓伊晕了过去。

“不要走,宏哥哥,不要离开我。”汝梓伊猛地睁开眼。

“你醒了,不要再乱动了,好好养伤吧。”秦厉珂坐在病床边,看着茫然的汝梓伊,想着刚才她那撕心裂肺的哭喊,还有睡梦中的眼泪和那声惊呼,让他难得的开口安慰。

汝梓伊愣愣的盯着秦厉珂看了一会,开始默默的流眼泪,宏哥哥,一定是你也和梓伊一样,都发生了神奇的事情吧,这一定是我们的来世再相遇。是的,汝梓伊发现自己是穿越到了新的时代了,她想起了这具身体的记忆。原来她也叫汝梓伊,是汝氏集团大小姐。有父亲和爷爷,母亲半年前车祸去世了。她是京都大学生物化学专业的本硕连读的大学生,但其实研二时就已经硕士毕业了,明年就博士毕业了。半年前,她创建了自己的ZY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当然,这些只是她的表面身份。看起来原主很牛掰啊,不仅自己聪明,家世还挺好,尤其是这神秘身份,一定能让自己狂拽。

这个看起来长得像宏哥哥的人,应该是在爆炸中救了自己,看起来我们还真是有缘。宏哥哥,这一世我们一定会幸福美满在一起的。汝梓伊想着想着开始一个人嘿嘿傻笑。

“你还好吧!”秦厉珂看着汝梓伊,难道真的傻了吗?


“额,我很好。”汝梓伊止住笑声,开始在记忆中搜索这个人的资料,可惜没找到。

其实当时秦厉珂是刚参加完公司的新药哮喘病特效药研发会议,开车路过汝梓伊公司的时候,正好赶上爆炸发生。突然的爆炸声,让开车的周助一脚踩了刹车,而这时,那个实验室的玻璃破碎,汝梓伊恰好被抛到秦历珂的车子前。周助下车查看,秦厉珂也跟着下来,最后就将汝梓伊带回了自己的私人医院。

“那我就先走了,有时间再来看你,有什么需要告诉医生就可以。”

“嗯。”汝梓伊一边点头一边在心里盘算,得赶紧把那些烂人烂事处理了,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追求我的宏哥哥啦。汝梓伊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自己还真是幸运,毕竟爆炸的冲击力都把她掀到外边的小路上了,居然没有骨折,也没有伤到内脏,而且还让她遇到了宏哥哥。汝梓伊庆幸地想着,当然她把她头部受伤这茬忽略了。想到爆炸,汝梓伊开始回忆这次的事情,宋佳佳突然跑来实验室看她,原来就是为了在实验室做手脚,让她被砸死在自己的实验室里,还真是完美的计划,不仅毁尸灭迹,还会让自己被质疑。

“你还好吗?”一身白大褂的宋佳佳忐忑地推开病房门,试探的看着汝梓伊问,听说变傻了,应该就不认识自己了吧。

“嗯?”汝梓伊奇怪的看着宋佳佳,原来这里就是她上班的医院?那她这是什么意思?

“我是你的好朋友宋佳佳,听说你在这里,就给你带了些好吃的,都是你喜欢的。”宋佳佳观察着汝梓伊反应,看起来是真的变傻了,那就好办了。汝梓伊注意到宋佳佳悄悄反锁了门。

“梓伊,快来尝尝,看是不是你喜欢的味道。”宋佳佳热情的将东西往外掏。

“谢谢你。”汝梓伊抬眼看着宋佳佳,呵呵,原来是以为自己变傻了呀,那现在这举动肯定就是补刀了,还真不是一般的狠,这么多年竟没看出她的本质,那就看看你打算玩什么花招。不过比狠,呵呵,我可是杀手,汝梓伊想着,只是还有些疑惑,以宋佳佳的智商能策划得了这一切吗?

“来,这几种都是你喜欢吃的,快尝尝。”宋佳佳招呼着汝梓伊。

“好,你也一起吃。”汝梓伊拿起一块放进自己嘴里,然后又拿起一块往宋佳佳嘴巴里送。

“不不不,我不喜欢吃这个。呵呵,我喜欢吃这个。”宋佳佳赶紧扭头躲闪。

“再吃点吧,这种东西也放不住,容易坏的很。”

“好,我再吃几块。”汝梓伊又拿了几块开始往嘴巴里放。

“啊,我的肚子?你~你~”汝梓伊忽然捂着肚子,表情痛苦扭曲。

“哈哈,爆炸炸不死你,我就不相信这次还弄不死你。”没想到你居然被秦厉珂救下,还被带回这里细心照料,就算你变傻了,我也不能让你留在他的身边,


更不能让你占据了他的心。宋佳佳得意地看了倒在床上没了呼吸的汝梓伊一眼,收拾东西转身离开了病房。宋佳佳离开医院,心情豁然开朗,开始了疯狂的购物。

呵呵,原来是下毒啊,都是自己玩剩下的,宏哥哥送的戒指,可是具有神奇的解毒功能的,就是有点浪费。只是本来还祸不及家人的,现在嘛,哼哼。

得先离开这里尽快去收拾这个该死的女人。汝梓伊抚摸着戒指,再次发动功力,可惜刚才解毒被消耗了部分能量,无法让她完全康复。

宏哥哥,梓伊先走了,我要去为了我们的美好生活而奋斗了,等我来找你。汝梓伊悄悄溜出了医院。

刚出了医院大厅,一个风风火火的男人就撞到了汝梓伊的身上,她险些被撞的滚下台阶,汝梓伊后怕地拍了拍胸口,她可不想刚找到宏哥哥,就真的被撞的变成傻子了。

“没长眼吗,毛毛躁躁的干什么?”汝梓伊被拉扯到了伤口,语气不免强硬。

“腿脚不方便就多在家里呆着。”秦厉轩态度傲慢。

“而且啊,都毁容了就去整个容,我是被你吓到才撞上来的。”秦厉轩毫不客气的说。

呵,撞了人不道歉不说,还出言不逊,汝梓伊抬头打算跟他好好理论理论,出出这口恶气。结果,她更郁闷了,这个人的脸居然有点像她宏哥哥,这种人怎么能配得上宏哥哥的脸,等我有时间,一定要好好收拾收拾你。

“你真是个内心邪恶,嘴巴恶毒的小人。撞了人还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是觉得你影视一哥的身份很牛X,资本雄厚?要不要我送你个头条玩玩?”汝梓伊已经搜索到这个男人的信息,秦厉轩,是个明星。

秦厉轩?不知道跟她那个便宜未婚夫,秦氏集团的总裁秦厉珂,是什么关系?难道是兄弟?那个拈花惹草的臭男人,害自己被谋杀,要再是这人的兄弟,那就还是个毒舌妇。咦,汝梓伊打了个冷战,等赶紧去把婚退了。

秦厉轩很想怼回去,可又怕真的上热搜,就小声嘟囔一句,真是丑人废话多,就进了医院大厅。

呵呵,居然敢说她丑,要不是我还有事要忙,等我有时间找你好好玩玩。汝梓伊赶紧打了个车回到家里,跟父亲爷爷交代了一番,就收拾上东西就近找了个医院住进去。

汝梓伊拿出新买的手机翻看着。呵呵,果然不出所料,真的上热搜了。什么违规实验室导致爆炸,什么不合格产品虚假宣传。

也该好好查查了。汝梓伊打开电脑,开始操作。警察查了几天什么也没查到,不过是因为实验室被毁了,连同她的电脑以及监控都被破坏了。但是要是以为这样就可以毁尸灭迹,那可就太天真了。她的电脑和监控都是和家里的这台笔记保持同步的。

汝梓伊放下电脑,翻看着手机,她的热搜仍然居高不下,下面的评论把她和她的公司骂的惨不忍睹,产品的忠实粉丝也不敢随便为她说话,


因为很容易就会被围攻,甚至还有人扒了她的身世,更可笑的是她居然被按上了破坏他人感情的小三名头,说起来她可是正牌未婚妻好不好。

汝梓伊邪魅一笑,让你们得意得时间够长了,该我出手了。女孩给了她这么好的条件,这一世,我一定会霸道强势的活出自己的精彩,所有敢对我,对我的家人动手的人,所有敢打我宏哥哥主意的人,一个都不会放过。汝梓伊先公布了实验室的资格认证,还有之前产品发明专利,产品合格证等资料,然后把宋佳佳制造爆炸环境并把她关进去引爆的监控视频发布出去,然后默默关注着评论。

“原来不是实验室不合格啊,居然是蓄意谋杀,还真是想不到呢!”

“那女人是谁呀,为什么要杀人?”

“我查到了,这个女人叫宋佳佳,和被炸的人汝梓伊是大学同学呢,你说他们是有家仇,还是为爱,难道真的是汝梓伊插足了宋佳佳的感情,是个第三者?”

“不会吧,那这个宋佳佳就是为爱痴狂啊。”

“就是就是。但是太狠了点。”

......

让子弹再飞一会。汝梓伊放下手机,不再管网友的评论,开始总结她这段时间的实验,不枉她苦战了一个月,还差点死掉,终于成功了。汝梓伊轻车熟路的开始写发明专利。至于新产品代言和宣传策划,她也有了好主意。

正在憧憬和爱慕的男人美好未来的宋佳佳,还没有结束她的疯狂购物,就被人围攻了。

“快看啊,这不是视频里的那个女人吗?”

“真的是那女人啊,杀了人还敢在这里逛街?”

怎么回事?好不容易狼狈逃出人群的宋佳佳,赶紧翻出手机,一看到她的视频和网友评论就慌了,但是撤不掉,就买水军,装个可怜,搏个同情,拼命往白里洗自己。

猫抓到老鼠都会使劲玩它,让它逐渐失去希望,感受绝望。汝梓伊现在就是那只猫,她要让宋佳佳不断体会绝望。

汝梓伊等着,宋佳佳刚把自己洗成为爱痴狂的受害者时,就又放了些东西上网,呵呵,这下看还有谁说她痴情,是为爱痴狂。

“屁个为爱痴狂,枉我还同情她,原来是这种人。”

“对呀,我还在想被她爱的男人,应该很感动吧,感动个锤子吧。”

“会不会根本就是为了她们家公司利益,什么为爱?”

“没准人家就是享受呢,哪有那么多理由,不看有各种类型的男人吗?”

......

汝梓伊看着评论,想象着宋佳佳一副焦头烂额、绝望的样子,就一阵舒爽,我汝梓伊可不是谁想动就能动的,不是不收拾你,只是没有到收拾你的时机而已。

这到底是谁?宋佳佳看着又放出来的视频,还有网友们的猜测。

“喂,你又打电话来干嘛?”宋佳佳烦躁的接起电话。

“是不是被网上的事情搞得晕头转向?是不是不知道是谁在搞你?”男人说。

“你知道什么?”

“她没有死!”


“什么,不可能,我看着她吃下去的,还吃了很多,明明都没有呼吸了。怎么会这样?”

“现在不要再管那些,事实就是她没事,而且还发现你了。”

“那我该怎么办啊,快,快给我想办法。”宋佳佳已经急的晕头转向。那个该死的女人,为什么她明明吃了那些药却会没事?她到底又是怎么得到自己的这些东西的?宋佳佳百思不得其解。

“你可以录个视频,直接喊话她,说你们之间是真爱,让她不要破坏你们的感情,不要再发那些东西陷害你,这样不仅能印证你确实是因为爱情而做了错事,还澄清了那些视频,关键还可以借机表白。”

“好,你的这个方法太好了,谢谢,我这就去办。”

“哥,你帮帮我呗,我真的没有乱搞,我哪知道这是怎么回事?”秦厉轩坐在秦厉珂的办公室,垂头丧气的说。

“你没乱搞,那你怕什么!”秦厉珂头也没抬,直接说。

“还不是有人认出我来了嘛,一直打电话问,我就怕被乱七八糟的传,还可能影响公司,要是被爷爷知道,我就惨了。”秦厉轩可怜兮兮的说。

“删不了?”这次秦历珂抬头看向他这个弟弟。

“删不了。”

“周助。”

“秦总,有什么事?”

“去让网络部的把这张照片从网上删了,再查查这是从哪里上传的。”

“好,马上。”

“这肯定就是那个被炸的人发的,怎么没被炸死!”秦厉轩口头发泄着。忽然感觉到大哥冰冷的目光。秦历轩赶紧解释:“我就说说,说说。”

“爆炸那天是我救的她。”秦厉珂像是自言自语。

“你救她了!那你跟她说说,让她删了呗,你是她的救命恩人啊。”秦厉轩开心的说,这就解决了嘛。

“可是我好像又得罪她了!”秦厉珂想起那天女人那一脸殷切和激动到一脸绝望和撕心裂肺的哭喊。

“什么意思?”秦厉轩问,可别啊,还等着赶紧给删了呢,他可不想一直被挂在这种照片里,他的形象啊。

“不会是一个脸上有一道疤的女人吧?”秦厉轩小心的问。

“嗯。”

“不会吧?天哪,是她!那我惨啦!”秦厉轩鬼哭狼嚎的说着那天的事。

“她是故意的。她一定是故意选这张照片的。”

她离开医院了?她的伤还没好吧?她不是说她没有家人了吗?她不是变傻了吗?秦厉珂想着那张小脸,心绪变得不平静了。

“秦总,地址查到了,是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删不掉。”周助推门进来给了秦厉轩最后一击。

“啊,完了。大哥,怎么办?我是不是要去求她?你看看她这两天搞出来的头条,那个得罪她的女的是死定了。我觉得我也凉凉的啦,我去准备退圈吧。”秦厉轩夸张的卖着惨。

“喂~”

“喂,秦厉珂,看到我发给你的视频了吧,都是你这个祸害拈花惹草,害我被谋杀,我要退婚,不是征求你的意见,是通知你。”

“好。”秦厉珂无所谓的回答,不过是家里订的一个婚,无所谓。秦厉珂点开宋佳佳的澄清视频,这个女人是谁?

“谁,不会是爷爷吧?”


“不是,是退婚。”

“周助,查一下视频里的这个女人。”

“退婚,什么退婚?大哥,不会是你被退婚了吧?你真被退婚啦?哈哈哈,这个女人厉害呀,敢退你的婚。”秦厉轩忽然幸灾乐祸的大笑。

“这不就是刚才二少那张照片里的人吗?”周助看了下视频,又看了下照片。

“什么,我看看?”秦厉轩凑过去。

“真的是啊。我想想啊,啊,我知道啦!”秦厉轩一拍大腿站起来。

“二少,你知道什么了?”

“大哥,被你救的那个女人,就是你的未婚妻,汝梓伊。退了婚,不但毁容了,还毒舌的很,配不上你。”

汝梓伊挂了秦厉珂的电话。立马也发了一条澄清视频,内容就是宋佳佳和她汝梓伊的未婚夫秦厉珂关系暧昧,特此提出退婚,还附上了秦厉珂的通话录音。

不错,婚也退了。

“汝梓伊,没想到你命还真大。不过既然你妥协了,我就放过你了,哈哈,秦厉珂终将是我的。”

“切,喜欢你就拿去,不过~呵呵。”你要有命才行,汝梓伊懒得和她说,就挂了电话。

汝梓伊把整理好的病房里的监控,她没吃而是偷偷收起来的那两块吃的的化验报告,发到了网上。同时把宋父的那片正在开发的地,拆迁时发生的恶意强拆导致数人死亡的事,连同当时贪赃枉法的官员,利用她特殊渠道,一并上报给了上级。

“佳佳,你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不是说没事吗,都能解决吗?”电话一接通,宋父的咆哮声就传了出来。

“爸爸,你一定要帮我,都是那个贱人,是她诬陷我的。”宋佳佳开始哀求父亲。

“我都要被你害死了,我还帮你?谁帮我呢?”

“宋昌是吧!你涉嫌故意杀人罪,请回去配合我们调查。”

嘟嘟嘟~

故意杀人?宋佳佳绝望地跌坐在沙发上,父亲被抓了?那她怎么办?逃跑!对,逃出国。宋佳佳赶紧起身收拾护照,钱财,把自己一顿捯饬,然后赶到了机场。汝梓伊,这次就算你赢了,不过你得意不了多久,我很快就会回来。飞机终于起飞了,宋佳佳安心了。

就暂时开始一段异国生活吧。宋佳佳心情愉悦的下了飞机。

“啊~你们是什么人,快放开我。”宋佳佳刚一出机场就被几个黑衣人拉上了一辆车。

“宋佳佳,是不是以为自己逃出生天啦!”视频电话里出现了汝梓伊的脸。

“是你,汝梓伊,你想怎么样?”宋佳佳慌了。

“当然是送你去一个好地方,你那么喜欢男人,一定会让你欲仙欲死的。”汝梓伊微笑着看着宋佳佳。

“啊,不要。我不去,梓伊,对不起,我错了,你放了我吧,我不抢你的未婚夫了。”宋佳佳感觉汝梓伊那微笑就像魔鬼的笑容,顿时吓得面色苍白。

“那怎么能行呢,这可是我专门为你找的地方,你就好好享受你的后半生吧!”


“不,我不要。”宋佳佳拼命挣扎着。

“都小心点哦,可不要弄死喽!否则~”

“放心,我们一定会好好照顾她的。”

“喂,梓伊,你没事吧?”电话里汝总担心的问。

“我没事,爸爸,你不用担心。”

“网上的是什么情况?真的是秦厉珂惹的事?”

“嗯,就是他。”

“本来觉得他也算是青年才俊,风评也好,没想到居然是这样的人,那退了也好。这次是爸爸仓促了。”汝总觉得很愧对女儿。

“原本半年前的车祸,你母亲离世,我虽然死里逃生,但身体也不行了,想给你找个好着落,却给你惹来了杀身之祸,好在你福大命大,躲过一劫,要是你出了什么意外,等我到了那边可怎么向你母亲交代。”

“爸爸,你说什么呢,跟你没关系,等我出院了,我给你调理身体,你还得照顾我呢。”这一世,她一定要守护她的家人。

“爸爸,你帮我把宋氏的公司收购了吧,很快就破产了,你让刑叔抓紧时间看着点。”汝梓伊忽然想起了这件重要的事情。

“宋氏?好,我这就让你刑叔去办。”

“厉珂,网上的是怎么回事,那个女人是谁,你和她什么关系?”秦老看着老管家给他放的东西,急的赶紧给秦厉珂打来电话。

“不认识,没关系。”

“那你怎么就被退婚了呢?真是丢人,要退也是我们退,股票都受到影响啦。”秦老气的不行。

“爷爷,你不用担心,我会处理。”秦厉珂挂了电话,一手摩挲着下巴,一手翻看着退婚申明,退婚?小丫头!秦厉珂回忆着几次和那个女孩见面的情形,居然她就是自己的未婚妻,有点意思。

“周助,查的怎么样了?”

“秦总,我们好像惹上硬茬啦!”周助一脸的不可置信。

“怎么啦?”

“那个女的,宋佳佳,已经逃到T国了,可是还是被卖到那种地方去了,这辈子估计都出不来了,她的父亲也被挖出强拆的事,已经以故意杀人罪被抓进去了,宋氏也已经被收购啦。所有的热搜都撤不了,包括你的那个退婚声明。”

“什么?不是吧?她不就是汝氏的千金小姐吗?大哥,爷爷给你订的未婚妻不会是隐藏大佬吧,你给得罪啦?!那我的那个照片还能删的了吗?”

“原本还以为大不了退圈呢,现在看来不用准备退圈了,可以直接准备花圈了。”秦厉轩直接瘫在沙发上。

“二少爷。”

“嗯?”

“你其实也不用那么担心。”周助说。

“怎么能不担心,你不是都说了吗,那女的算是彻底完蛋了。她家公司也没了,她父亲估计也出不来了。”

“但是你只是嘴上得罪她了,并没有实质性的伤害,那个宋佳佳可是直接谋杀她两次,这是不一样的,而且关键是她和她父亲都有黑料,你应该没有的吧?!再有就是他们宋氏集团和咱们秦氏集团也是没得比的!”周助帮秦厉轩分析着。


“可是她被谋杀两次,都是因为大哥,她能放过我?”秦历轩郁闷的想着,拍了一下嘴巴,让自己哪天嘴欠。

“只是这张照片删不掉,总归是个隐患,还是得想办法。”周助又来了一句。

“删不掉,就是还得去找她,我觉得我不死也得掉层皮。大哥,你陪我一块去吧,她要是提什么条件,你好帮我。”秦厉轩赖皮的跟在大哥后面。

“我就是那个替你挨刀的?”

“噗~”周助没忍住笑出声。兄弟俩都看向他。

“你们说,你们说。我去干活。”周助赶紧溜。

“不是,大哥,我不是那个意思。”

“那是什么意思?”

“啊?”

“好吧,我就是那个意思。”秦厉轩蔫了吧唧的跟在秦厉珂后边。

“谁让我没什么跟她谈的呢,要不到时候我免费给她们公司代言,可是化妆品我也不合适啊。”

“你回公司来上班。”秦历珂开口。

“啊,不是吧?就这么点小事,大哥,你不至于吧?”秦历珂看了他这个弟弟一眼。

“以后你给我注意点,不要乱搞,否则再得罪这种硬茬,不死也得掉层皮。”秦历珂警告着秦历轩,却不曾想到这句话最后印证在自己身上,真是不死也掉了一层皮。

“乱搞的好像是你吧,大哥,我这应该算是被你连累的。”秦厉轩小声嘀咕。

“你先回去吧,明天我们再去找她,应该会比较容易删掉。”秦厉珂看了秦历轩一眼。

世界清净了,汝梓伊一觉睡到日上三竿,被查房医生吵醒。

“医生,你看我什么时候能出院啊?”

“皮外伤基本没问题了,今天再给头部做一次检查,如果没有问题,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好,谢谢医生。”

事情暂时告一段落,那些老鼠估计也快钻出来了,要把他们一网打尽。现在该干活了。汝梓伊找出以前合作的专利律师,把这次专利给发过去,然后再给她整理一份近三年来化妆品和药品的发明专利,看能不能给她点启发,她暂时没有什么好的研究方向。

然后给自己的秘书打了个电话,让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到会议室,打算开个视频会议。

十分钟后。

“汝总好!”所有人都跟汝梓伊打着招呼。

“大家好,这段时间辛苦了,我的个人事情连累了公司,让大家受牵连了。”汝梓伊给她的年轻同伴们道歉。

“没事的,我们相信公司相信你,只是汝总你遭了罪。汝总什么时候出院?”

“明天,但是不能让你们太闲,就今天先开个会,布置一下接下来一个月的任务。”

“首先呢,这次的化妆品是祛疤去痕,大家看我的脸,对我们的化妆品有没有信心?”

“有!”

“好,那我们就底气十足的宣传。配方一会发给生产部,先小量试生产,待稳定后再正式生产。”

“包装部门你们自己出方案,完了给我看看再决定。”

“代言人,这个产品就可以免了,你们说呢?”

“嗯,确实是,汝总你就是产品的最好代言人。”


“那是不是应该给我点代言费,弥补一下我脆弱的心灵。”

“哈哈,汝总,你都印在包装盒上了,没准一炮走红,就可以出道了,你还得给公司宣传费呢。”

“抠门。”

“还不是汝总教的好!”

“好吧。发布会,宣传部门也先做方案。”

“上架,首选还是汝氏的商场,你们自己去谈。我还有另外一个上架渠道,等我先去谈谈看再说。”

“研发部门再重新招实验员,医药,生物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相关的专业都可以,硕士及以上。有厉害的人才,你们觉得虎不住的告诉我,我都给你们忽悠来。这种专业的牛人,多多益善。”

......

一个小时后,会议结束。

梓伊躺在病床上,呼了一口气,女孩这个和下属随和的相处方式,对于这种刚起步的小公司,还是比较适合的,只是自己不太适应。还是得尽快找个助理才好。汝梓伊盘算着。

“喂,你好,请问你是哪位?”

“秦厉珂。”

“秦厉珂?”

“把你热搜上秦厉轩的照片删了去。”

“秦厉轩是谁?你又是谁?少来烦我。”神经病。

嘟嘟嘟~

秦厉珂扭头看着弟弟,秦厉轩也傻愣愣的看着他的大哥。

“敢挂你的电话,大哥,这个女人确实厉害。”秦厉轩忽然幸灾乐祸的大笑。

“嗯,你自己去说照片的事,周助,去吃饭。”秦厉珂一本正经的说完,站起来朝办公室外走去。

“哈哈,二少,让你嘴欠。”周助好笑的补刀。

“就你话多。大哥,对不起,你陪我一块去吧。”

咦,这不是那天骂她那个人吗,来这里干什么?宏哥哥,他怎么会和这个讨厌的人在一起,他们难道真的是~?刚去做检查回来的汝梓伊,默默跟在他们后面,往自己的病房走。

“大哥,就是这间。”走在前面的秦历轩回头跟大哥说。

“啊!”秦厉轩一声尖叫。

“你鬼哭狼嚎的干什么,吓死人了。”汝梓伊本来在后面走的好好的,想着自己的事情,结果被这一声吓得魂都快没了。就连秦厉珂和周助都被吓了一跳。而且还有这声从他们背后传来的女声,也把他们两人惊的快速回头。

“你她妈的是人是鬼,一点声音都没有的跟在后面,还我吓死你,我都快被你吓死了,好不好。秦厉轩拍着胸膛吓的还有点没犯过劲来。

“医院是你家的吗?就这么宽宽儿个楼道,你看看你们,跟个螃蟹似的,我不跟在你们后面走,那我应该怎么走?”汝梓伊看着这个人就来气。

“我还没去找你的茬,你居然还敢凑到我跟前来,是不是以为骂完我就没事啦。”汝梓伊不客气的说着。

“那你就不能出点声吗?”秦厉轩底气不足的说。

“你管我出不出声,只能说明你警觉性太差。”汝梓伊不客气的怼完。蹭蹭两步走上前,撞开挡道的秦厉珂,开门,进病房,关门。

砰~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