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末世重生:绝世尸皇,先别急全本阅读

末世重生:绝世尸皇,先别急全本阅读

姗羽仪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广告版本的奇幻玄幻《末世重生:绝世尸皇,先别急》,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李梓姗王志冰,是作者“姗羽仪”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神,拿起门口的棍棒。许奕和王格宁也退到李梓姗附近,一个拿起铁锤,一个拿起铁撮箕。外面白阳照射,明明是火热的天气,外面没有欢腾热闹的说话声。整个宿舍霎时静悄悄,让人感觉清冷的可怕。三人缩成了一团,提心吊胆的盯着窗口……直到一个身影一闪而过,重新回到隔壁寝室。唏嘘一声,李梓姗才敢放下手里的武器,跪坐在地上,与许奕、王格宁背靠背挨在一起。......

主角:李梓姗王志冰   更新:2024-01-23 22:1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梓姗王志冰的现代都市小说《末世重生:绝世尸皇,先别急全本阅读》,由网络作家“姗羽仪”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广告版本的奇幻玄幻《末世重生:绝世尸皇,先别急》,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李梓姗王志冰,是作者“姗羽仪”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神,拿起门口的棍棒。许奕和王格宁也退到李梓姗附近,一个拿起铁锤,一个拿起铁撮箕。外面白阳照射,明明是火热的天气,外面没有欢腾热闹的说话声。整个宿舍霎时静悄悄,让人感觉清冷的可怕。三人缩成了一团,提心吊胆的盯着窗口……直到一个身影一闪而过,重新回到隔壁寝室。唏嘘一声,李梓姗才敢放下手里的武器,跪坐在地上,与许奕、王格宁背靠背挨在一起。......

《末世重生:绝世尸皇,先别急全本阅读》精彩片段


夜已经深了,

“滴滴——咔——”门被刷开了。

李梓姗用沾满血的手收回校园卡,重新揣入裤兜。身体依靠在门口,一只手握紧已经浑浊的棍棒,另一只手打开宿舍的门,走进了寝室。

“砰!”

突然的一击,李梓姗只感觉头顶一痛,蹙眉的瞬间,脑袋已经晕了。

只能迷迷糊糊喊出一句,“救救我……”

沉浸在恐惧里,李梓姗梦到了他们跑去车库取车,却发现那里到处都是惨死的尸体,身体全是被撕咬过的痕迹。

他们小心翼翼的走,尽量不吵到它们,却没想到,有人撞到了一辆车,发出了报警的声音……丧尸,瞬间被吸引过来……

他们只能分散跑,迅速寻找自己的车。

她的车很近,不一会儿就找到了。可是正要插锁时,却突然冲出了一只丧尸,肚子已经没有任何遮掩,肠都流了出来……

她看向四周,尸变了,全都尸变了!

丧尸扑向她,她大喊救命,却发现其他人周围丧尸更多!全都在惊呼!

她害怕,倒在地上,丧尸也扑向她。那些恶心的肠子落在她的衣服上,恶习的气味让她大哭。她没办法,只能使劲的敲,使劲的打……

“呜——”

李梓姗是哭醒的,感觉到自己的泪水沿着脸颊滑落,“……”李梓姗呆滞的盯了好一会儿天花板,明晃晃的,外面也都亮了……

想要动一动身体,李梓姗却猛然发现她的手脚被绑住了。

“怎么?”

“姗姗——”突然,许奕从旁边抱住她,“你醒了,你没变丧尸!”

李梓姗看着身边鲜活的舍友,同样激动地嘴唇颤抖,“许奕……”看向另一边守着的王格宁,她们身上也沾上了血迹,“宁子,你们都还活着?!”

“嗯,你也活着。”

“我……活着,我是活着。”

李梓姗木讷的点头,她活着,她自己开动车后,就直接跑了,这才活下来的……

李梓姗心里害怕报应,立马转移话题,“你们呢,怎么……”

“我们昨天只有一节课,回来后才发现有丧尸……隔壁的,应该都变了。”

说着许奕小心的看了眼窗口,她们和隔壁的阳台是连通的,只靠玻璃窗分开。现在,窗户边堆积着行李箱,隐隐约约可以见到阳台上还躺着一具尸体,是被她们杀的。

李梓姗瞳孔紧缩,猛地朝窗口望去,丧尸……又变丧尸了!

“啊……啊……”李梓姗突然哽咽不止,呼吸也变得急促,“呜……怎么还有丧尸,怎么这里也有啊。”

许奕捂住李梓姗的嘴巴,“它们听得见,我们要安静。”

“呜……”李梓姗压低声音抽泣,缓了好一会儿才平静了些,许奕这才将手放下。

“谢谢你。”李梓姗抹了把脸上的泪,却也抹下了许多血。

看着手背上的血液,李梓姗心里过不去,道:“我去洗把脸。”

“去吧。”

许奕和王格宁看着李梓姗乱七八糟的模样,全身都是血淋淋的,害得她们昨天以为丧尸会开门了。

李梓姗走到洗漱台,捧起一手水就往脸上泼,血顺着水滴流下。盯着冲入下水道的血迹,李梓姗全身发毛,抓起旁边的洗面奶就开始搓,拼命想洗掉沾上的血液!

好久,李梓姗再看向洗漱台时,上面只有清水的痕迹了。

痴痴地盯着,李梓姗抬头看向镜子,喃喃自语,“这都是真的……”

爸爸,妈妈,全都死了嘛。

这,发生的太快了。好多人,一瞬间就没了。

李梓姗鼻子酸涩,眼泪不自觉的流出来……

“我只是喜欢看丧尸电影,但不喜欢成真,为什么会遇到这种事情?

李梓姗失神的对着镜子里的自己问话,还是那张白净干净的皮肤,只是她的眼睛布满血丝,看起来可怕得很。

她一点都不想在这样的世界里活下去,却更怕死。

许奕和王格宁站在另一边,同样沉默哭泣,他们的家人也都下落不明,昨天打电话就直接被挂断,根本来不及询问什么,只听到惨叫声。

“啊……”

旁边突然传出丧尸的吼声,让李梓姗一颤,立马警惕了眼神,拿起门口的棍棒。许奕和王格宁也退到李梓姗附近,一个拿起铁锤,一个拿起铁撮箕。

外面白阳照射,明明是火热的天气,外面没有欢腾热闹的说话声。整个宿舍霎时静悄悄,让人感觉清冷的可怕。

三人缩成了一团,提心吊胆的盯着窗口……

直到一个身影一闪而过,重新回到隔壁寝室。

唏嘘一声,李梓姗才敢放下手里的武器,跪坐在地上,与许奕、王格宁背靠背挨在一起。

王格宁笑,“没事的,等到能打通报警电话,就好了。”

“嗯,我们就待在这里等着,反正宿舍里面囤的有吃的。”

“嗯,应该很快会过去的。”

她们还是相信帝都大厅的处理能力,也只能相信。

抱有希望后,三人相视一笑。

李梓姗躺在床上,舔舔干掉的唇瓣,空洞的眼睛望着外面刚亮的天色,又看了下手机,已经过了一个星期。

到现在,警监的电话还是打不通。

李梓姗的眼中尽是绝望,食物早在三天前吃完了,水也越来越小……弹尽粮绝的境地,让她绝望不已。

另一边床上,许奕嘶哑着声音问道:“我们是不是要死了……”

李梓姗偏了个身,让自己稍微舒服点,慢慢说道:“恐怕是。”

“你们两……”

“咚。”门口,突然传来极为小声地异响,王格宁的声音顿时消下去。

三个人从床上坐起来,鼓着带血丝的眼睛,盯着门口。

“有人吗?”

门口再次响起了声音,是人的!

李梓姗和王格宁兴奋的爬下床,倒是许奕对两比了个等一下的手势,然后慢慢走到门口,小声问道:“谁?有什么事?”

李梓姗看着她,心底暗觉自己激动过头了。

外边的人应道:“我们是这层楼的,准备拉人一起出去商业街找东西吃,你们要一起吗?”

听到这话,许奕一喜,回头看向李梓姗和王格宁,“我们去吧。”

李梓姗舔舔嘴唇,立马应道:“当……”话音还没断,李梓姗脑袋里瞬间闪现当初车库的事情,转口道:“我们还是先看看有多少人吧。”

“好。”

许奕缓缓打开门,一股腐肉的恶臭味扑面而来。李梓姗闻到这股味道,那肠子落在自己身上的记忆又重现,心口闷得慌。

使劲咽了几下唾沫,李梓姗才看向门口的一堆男男女女,都是逃命逃回来的,也都是许多天没吃东西的。

听情况,这些人比李梓姗她们还惨,差不到一个星期没吃东西,已经到了不得不出去的程度了。

现在他们就是准备在各个宿舍搜集人,组队一起,搭个帮手。

听着他们的说法,许奕和王格宁都点头表示赞同。

李梓姗看看她两,然后又瞅了瞅刚才进来的几个人,问道:“我们一共多少人?”

“如果加上你们,大概有二十八个!”

“……还挺多的。”比当初多了两倍。

李梓姗能感觉到自己肚子正在不断的叫,即使用手压着,也在不停地发出声音。

李梓姗举手,“我,我也跟着去取。”

她不想被饿死,这么多人,她躲在中间应该可以活下来吧。毕竟她是女生,这里还有一堆的男生,应该会照顾一点吧。

“好!这下就更放心了。”领头的湛柄宁边说着边走进李梓姗她们的宿舍,看了眼寝室里的工具,也没啥可以用的,瞥了眼就走了。

李梓姗三人看着这样明显的动作,互换了一下眼神,选择默默不做声。

跟着走在他们身后,李梓姗和许奕、王格宁交代道:“如果等会儿我们还是被丧尸跟上了,就分开跑,立马跑到远的地方。”

这是她的点点经验,分享了也好。

“知道了,到时候都小心点。”

王格宁拍了拍李梓姗的肩膀,“你也别太紧张了,从回来就一直提心吊胆的。”

“嗯。”李梓姗应了一声,但也只是应答罢了,要不紧张,都是自己骗自己。她现在还没出门就开始汗毛竖起。

等会儿不管怎么样,她都要活下去。

李梓姗跟着这群人一起下去,各个楼道口的丧尸基本上被清理干净了。至于清理的东西,就是他们自己做的带铁钉的棍棒,甚至厨房用的菜刀。

李梓姗顺从的跟在他们身后,尽可能将自己往中间挤。

“喂,同学你别挤了,这里都是自己人。”有人不耐烦李梓姗的蹭,不悦的说道。

李梓姗瞬间脸爆红,尴尬的停下往里的脚步,心底有些不开心,明明这个女生也是在往里面挤,还说自己。但是话到嘴边,就变成了,“好……我只是有些怕。”

“那里也不能总挤我啊,我都快被推到边上了。”

李雪继续不耐烦李梓姗,眼神盯了盯李梓姗的脸,又瞥到旁边一直盯着看的张熙,更加不开心了,“等会儿都是要杀丧尸的,你怕个啥啊!”

“……”

李梓姗沉默了,害怕她要怎么解释?

许奕看着李雪,哼哼道:“那你呢,还不是怕被挤到边上去才说的!”

“好了!”湛柄宁看向她们这里,不屑女生之间的争吵,“等会儿就要出门了,你们消停点。”

“……”

提了提心思,众人跨出了宿舍大门。

到了外面,入眼的是白亮的阳光,倾泻在宽广的篮球场上。而这个篮球场上没什么丧尸,留下的只有一部分残存的尸体。虽然尸体也变成了丧尸,但没手没脚,也只能原地打转。

李梓姗边走,边看向那只残破的丧尸,加快脚步跟上大部队。

一路前去,也都只遇到零星的几个丧尸,几下就砍完了。直到最后,越接近商业街,他们中就有人越高兴,兴致冲冲的放松了神经。

李梓姗看着他们,瞬间想起了当初的王志冰,也是这样欢悦,然后就被突然蹿出的丧尸咬了。

李梓姗紧张告诫道:“你们安静点,这里应该还有丧尸。”

她可不想把自己的命搭上了。

李雪轻蔑的看向李梓姗,啧啧出声,“你怕啥,就算有,我们队伍里也有十七八个拿刀的,能很快杀死。”

“我……”李梓姗又不敢说什么了,她从小到大就是不敢计较的人。

性格缺陷,她也没办法。

许奕更加不悦了,把李梓姗拉到自己身边,和王格宁一起挡在李雪面前。

“哼,真没用。”

李雪满意的撇开头,却正好对上张煦的眼神,瞬间不好意思的垂下眸子。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