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章节爆撩!冷艳小作精被太子爷宠上天

全文章节爆撩!冷艳小作精被太子爷宠上天

呆字闺中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爆撩!冷艳小作精被太子爷宠上天》,是作者大大“呆字闺中”近日来异常火爆的一部高分佳作,故事里的主要描写对象是林疏棠沈肆。小说精彩内容概述:离开了包厢。房间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而菜已经开始上了。林疏棠抿了口茶水,询问,“伯父伯母什么时候来?”沈肆骨节分明的手指把玩着一个茶杯,浅笑,“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见家长?”林疏棠一噎,“不是你说要向他们解释新闻的事吗。”“哦,我是说了。”沈肆遗憾,“可是不巧,他们今天太忙,没空过来,这件事怕是要改天了。”......

主角:林疏棠沈肆   更新:2024-02-17 18: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疏棠沈肆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章节爆撩!冷艳小作精被太子爷宠上天》,由网络作家“呆字闺中”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爆撩!冷艳小作精被太子爷宠上天》,是作者大大“呆字闺中”近日来异常火爆的一部高分佳作,故事里的主要描写对象是林疏棠沈肆。小说精彩内容概述:离开了包厢。房间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而菜已经开始上了。林疏棠抿了口茶水,询问,“伯父伯母什么时候来?”沈肆骨节分明的手指把玩着一个茶杯,浅笑,“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见家长?”林疏棠一噎,“不是你说要向他们解释新闻的事吗。”“哦,我是说了。”沈肆遗憾,“可是不巧,他们今天太忙,没空过来,这件事怕是要改天了。”......

《全文章节爆撩!冷艳小作精被太子爷宠上天》精彩片段


车子缓缓停在一家高奢私人订制的餐厅外。

林疏棠下车抬头看了眼招牌,想起秘书发给她关于周廷山的行程。

巧了,也是在这家餐厅。

“棠棠。”顾言卿下车快步朝她走来。

林疏棠抬头对视,疏离而生冷,“顾先生还有尾随的习惯?”

“棠棠。”他看她的目光始终透着哀伤,“你能不能不要自甘堕落。”

“顾先生。”他的提醒她一点也不领情,林疏棠嘴角扬起一抹讽刺的弧度,“容我再说一次,我变成什么样都跟你没关系,而你,最好也将你多余的心思用到你的未婚妻身上,我可不想被人说第三者插足。”

她面无表情的越过顾言卿往餐厅走。

顾言卿看她的背影,紧紧的抿住了唇瓣。

抬步走进餐厅时,沈肆慢条斯理的迈开长腿,拦到他面前,“顾少在圈里向来是温文尔雅的典范,这么纠缠前女友可不太好吧。”

顾言卿温凉的开口,“我来这用餐。”

沈肆扬唇,“这么巧,顾少也喜欢这家店。”

顾言卿保持着很好的距离感,“我的口味一直如此,倒是小肆爷的口味不比寻常。”

沈肆,“巧了,我的口味也一向如此,只是别人不知道而已。”

若有所指的话,让顾言卿微微皱眉,清贵俊美的面容添了几分冷意,“沈少出国八年,大概还不清楚,国内的人和事,都已经和八年前大不相同了。”

“可是再怎么变,我也照样喜欢呐。”沈肆始终保持着玩世不恭的笑意,顾言卿的话就跟打在棉花上似的。

林疏棠的身影已经不见了,沈肆抬步跟上去。

顾言卿拦住他,“沈少,林疏棠和你玩弄的那些女人都不一样,我希望你别伤害她。”

沈肆不动声色的瞟他一眼,“你以什么身份说这话?”他笑得恶劣,“前男友?”

然后若有所思的问他,语气很欠揍,“可是什么时候前男友还有资格插手前女友的私生活了?这也是国内行情吗?”

顾言卿的手指攥得发白,面上情绪稳定,“我们只是暂时分开而已。”

“暂时分开?”沈肆意味不明,“哦,那这话,你不跟孙家和顾家说,跟我说有什么用。”

越过他时,拍了拍顾言卿的肩膀,笑容带几分野,“顾少,人生本就要做各种各样的选择,既然选择放弃,那就别谈后悔。”

“让女伴等太久,可不礼貌,顾少还想晒太阳那就继续,我先走了。”

沈肆慢条斯理的走进餐厅。

顾言卿看他的背影,神色讳莫。

林疏棠径直走到餐厅前台。

这里布景偏古色古香,灯光调得幽暗,管弦丝竹的声音在安静的大厅里回荡。

海市的销魂窟不少,大多浮华奢侈,这里倒是清新雅致。

“请问周廷山周先生在哪个包厢?”

林疏棠询问穿着旗袍的前台。

“在青云阁。”服务生询问,“不过小姐,请问您是周先生的客人?可周先生似乎没说要宴请客人。”

那看来是私人行程。

林疏棠若有所思,微笑,“麻烦订一下青云阁旁边的包厢。”

“小姐,我们这里都是会员制,请出示您的会员卡。”

林疏棠并没有这里的会员卡,“那我办一张吧。”

她把银行卡递给对方,对方却摇头,“抱歉小姐,我们这里的会员卡并不是花钱就能办的,需要特定邀约。”

没想到这家店的门槛这么高。

林疏棠抿了抿唇角,把卡收回去。

这时,一张黑金卡丢在前台。

沈肆慢吞吞的出现在她身后。

前台小姐恭谨的双手拾起那张卡,“请您稍等。”核对之后,态度更加恭敬,“沈先生,您的专属包厢在秋水阁。”

沈肆,“给我换到青云阁旁边。”

林疏棠闻言不由得偏头看他,幽暗的光线里他侧脸棱角分明,沈肆似察觉她的视线,略微垂眼看她,“小爷知道自己长得好,你也不至于一直盯着瞧吧。”

林疏棠收回视线,“谢了。”

“你换到青云阁旁边,是为了方便见周廷山?”虽然不知道周廷山又是个什么玩意。

“你都听见了还问干什么。”林疏棠顿了顿,补充,“放心,我不会耽误你安排的事,我会在跟伯父伯母解释后,再去找周廷山。”

前台小姐把会员卡恭谨的还给沈肆,“沈先生,已经换好了。”

有专门的侍从引着他们进入包厢。

内饰非常精贵,袅袅熏香飘散,里面有扇细纱山水屏风,影影绰绰的倒映着一个旗袍女子曼妙身姿。

“请问,先生和小姐想听什么乐器和曲子?”

女子的声音也是极为动听的。

难怪男人都喜欢这地方。

沈肆坐在沙发上,看都没看,只是挥了下手。

旗袍女子见状,便抱着乐器离开了包厢。

房间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而菜已经开始上了。

林疏棠抿了口茶水,询问,“伯父伯母什么时候来?”

沈肆骨节分明的手指把玩着一个茶杯,浅笑,“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见家长?”

林疏棠一噎,“不是你说要向他们解释新闻的事吗。”

“哦,我是说了。”沈肆遗憾,“可是不巧,他们今天太忙,没空过来,这件事怕是要改天了。”

“那你怎么不早说。”林疏棠皱眉。

沈肆,“我也才接到信息。”

听起来像是耍她的意思,林疏棠脸上维持着礼貌的笑,拎起包要走,“既然如此,那就不耽误小肆爷的时间了。”

沈肆没起身,在她经过时,指尖拽住她的包包,“菜都上了,吃完再走也不迟,这家菜应该对你口味。”

林疏棠婉拒,“小肆爷,我还有工作要忙。”

沈肆松手,轻叹一声,“八年了,果真是物是人非,我这面子连顿饭都拿不下,林小姐你说说,这海市将来还有我的用武之地吗。”

“……”这是威胁她?

可沈肆的笑容却又看不出什么恶意。

林疏棠垂眼,略微思忖了片刻。

沈家,她得罪不起;沈肆,她也不想交恶。

一顿饭而已,吃完顺便去找周廷山,一举两得的事。

她坐回原来的位置,低头默不作声的吃东西。

沈肆手肘撑在桌子上看她,“林小姐,饭菜好吃吗。”

林疏棠抽出纸巾擦拭嘴角,动作优雅,“小肆爷,这顿饭该我请你的,算我为昨天的事赔礼道歉。”

“好说好说。”沈肆微笑,“你瞧,我们初中高中都在一个学校,回国后我第一个见到的熟人就是你,现在又坐在同一家餐厅吃饭,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莫逆之交。”

林疏棠嘴角微抽,“这成语不是这么用的,咱们顶多算是有点缘分。”

说完她就后悔了。

什么狗屁缘分。


刚晃悠出贵宾区没多久,就听到楼梯拐角处里面传来的声音。

“棠棠,你喝醉了,我送你回去。”

“顾先生,我的事儿不用你管!”

她一句‘顾先生’犹如一把尖锐的刀刃,狠狠刺入了顾言卿的心窝。

那股窒息的感觉袭来,顾言卿握住女孩手腕的力道加深。

保持着几分理智,轻声哄她,“听话,你这样在这里太危险了,我先送你回去。”

“啪”的一声,林疏棠挥开他的手腕。

“你以什么身份管我?前男友?”她的嘴角勾起一抹凉薄的弧度,“有这个闲功夫还不如去哄哄你的未婚妻,孙氏集团的千金,身份尊贵,确实比我厉害,可要是被人看到顾先生纠缠前女友,你未婚妻能善罢甘休?”

沈肆颀长的身子懒洋洋地靠在墙壁上。

听着里面的争论声,漫不经心的拿出手机,指尖微动,发过去一条短信。

很快,孙家千金孙筱冉,就雷厉风行的赶了过来。

沈肆递了个眼神过去,孙筱冉道了声‘谢谢’。

推开楼梯间的门就怒吼,“难怪找不到你,顾言卿,你居然躲在这和林疏棠在这里私会,当我这个未婚妻是死的吗?”

顾言卿微微皱眉,“孙小姐,请注意你的措辞,我们还没有订婚。”

“两家都把订婚的酒店和流程敲定了,接下来不过是走个流程的事儿!”

孙筱冉高傲的通知他,“事先告诉你,我可不管你们先前是什么痴男怨女,既然要和我订婚,你最好和林疏棠撇清干系,无论是孙家还是顾家,两家的颜面都由不得你糟践。”

顾言卿按了按眉心,“她喝多了,我送她回去而已。”

“谁知道她是不是装的?再说了,林疏棠又不是孤儿,哪轮得到你来送?”

视线不屑的掠过林疏棠。

醉得时候更像个狐狸精了。

都是一个高中的,林疏棠身边的朋友上学时就很少。

因为跟她在一起,只能衬托林疏棠长得更漂亮。

而她旁边的人只能证明自己是个女的!

换做任何一个女人都有危机感。

“万一你们再来个酒后乱性,给我扣一顶绿帽子,我找谁说理去?”

“够了!”林疏棠被吵得脑壳疼。

她掀开眼睛,“你放心,我就算乱性,也挑人的。”

听到这话,在外头的沈肆,手抵在唇边,不轻不重的笑了声。

啧,难怪挑他。

林疏棠推开孙筱冉,从楼梯间走了出去。

顾言卿去追,被沈肆伸出的大长腿,不着痕迹的挡住了。

他叼着一根火星明灭的烟,戏谑玩味的笑,“顾少不是说走吗,怎么还在这呢,迷路了?”

见孙筱冉出来,他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原来是和未婚妻在这幽会呢,挺会玩。”

‘未婚妻’三个字有意无意的加重了些。

似乎在提醒顾言卿什么。

望着林疏棠渐渐消失的背影,顾言卿垂在身侧的手紧握成拳,唇腔里似有一股淡淡的血腥味蔓延。

心脏一阵一阵的抽痛。

沈肆将他的情绪尽收眼底,笑意淡了淡,看向孙筱冉。

“孙小姐,听说你们下个月月底订婚,记得给我送一份请帖。”

“忘了谁都不会忘了小肆爷啊。”

孙筱冉挽上顾言卿的胳膊,但轻易被他拂开。

她面上儿过不去,皮笑肉不笑的。

“小肆爷,言卿他喝多了,我先送他回去,就不搅扰您的兴致了,改天我再正式登门拜访。”

沈肆弹了弹烟蒂,青烟往上一飘,微挑的眼尾泄出几丝散漫的意味,“好说。”

“不过容我提醒孙小姐一句。”余光落在失了神的顾言卿身上,“顾少如此优秀,身边的追求者肯定不少,你可要把人给看牢了。”

孙筱冉公式化的笑了笑,强行拉着顾言卿离开了会所。

直到他们走远了,沈肆把烟掐灭,身上的烟味散去过半,才迈开双腿往林疏棠刚才离开的方向去。

那边只有个包厢和卫生间。

包厢里是锁着的,那她肯定躲在卫生间里。

怎么还跟以前一样。

看起来是个张牙舞爪的刺猬,实际上只会蜷缩在无人的角落里默默舔伤口。

沈肆手指解开衣领上两粒黑曜石的衣扣,若隐若现露出的喉结和锁骨上,是她情动时留下的痕迹。

小说《爆撩!冷艳小作精被太子爷宠上天》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我拿你当手足,你拿我是兄弟吗你!”

“好吧,我承认你是长得比我帅了点,比我有钱了点,咱们的感情也好了点,可平常你让我做什么,我二话不说就弄,当你小弟似的使唤,某人却这么做的?你良心不会痛吗你……”

秦聿风喋喋不休的控诉,沈肆掀了掀眼皮,“说够了?”

熟悉他的人知道,他此刻没什么耐心了。

秦聿风见好就收的闭上嘴,可眼神却很委屈。

沈肆侧身看向身后,神色里的温柔,是秦聿风从来没见过的。

“过来。”他伸手。

林疏棠顿了下,走到他身边时,沈肆长臂一伸自然的搭在她的肩上,成占有姿态的,看秦聿风,“介绍一下,你嫂子。”

秦聿风整个人呆愣了几秒,似乎没从巨大的变故中回过神来。

在他们圈子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平常玩得女人,连名字都不必介绍。

可这要是带到熟人面前喊人了,就是正儿八经的官宣女友,和那些妖艳贱货界限分明。

秦聿风脸色不大自然,“肆哥,你开玩笑呢。”

沈肆揽着女孩的肩膀往怀里带了几分,低头额心抵着她的。

林疏棠身体略僵,但不躲,在他怀里很乖。

“宝宝,你跟他说我是不是开玩笑?”

游戏已经开始了。

女主角也该发挥应有的作用。

林疏棠落在沈肆脸上的目光稍稍错开,以防深陷入他深海般的眼睛里。

看向秦聿风,坦然的解释,“我和沈少一见钟情,现在我们是恋人关系。”

“啥?一见、一见钟情?”

秦聿风不信。

不是不信一见钟情,是不信沈肆。

没见过他来真的,顶多都是玩玩。

沈肆却似乎对她的解释很满意,眼底带了丝笑意,“是啊,一见钟情。”

“我说肆哥,你这又是玩哪样了啊?一见钟情鬼才信,不过你要是想要她,跟我说就是了,我又不是不会让给你。”

反正女人多得是,秦聿风看得轻。

起先有点生气是因为沈肆不给他面子,这股气消了,也就过去了。

谁知,沈肆的眼神忽然有点冷了,却没发作,只是揉了揉林疏棠的头发,说:

“乖,先下去等我。”

林疏棠没有任何迟疑的离开。

在电梯即将关上的时候,她看见沈肆的手搭在秦聿风的后脖颈,薄唇掀动,不知道说了什么,秦聿风的脸色发白,随后电梯合上了。

楼下的气氛依旧热烈,音乐声震耳欲聋。

她在僻静的地方找了个椅子坐,低头给季繁月发消息:

【我为财所迷,好像做个了错误的决断。】

等到手机熄屏,季繁月都没回她,估计睡了。

不远处几个人打量她看。

一是她长得好,穿了身出水芙蓉般的学生装,气质又清纯又冷艳;

二是刚才沈肆带她上了楼,后来秦少也上去了,应该是为了抢她发生了争执。

不免让人审视除了美貌之外她还有什么魔力,能让在场最尊贵的两位少爷青睐。

其中有个女人不甘心的走到她面前。

林疏棠顺着女人两条裸露的长腿抬头,对方用高高在上的眼神看她,“你和小肆爷做了?”

是刚才弄脏沈肆衣服的女人。

林疏棠低头继续看手机,没搭理她。

她气得跳脚,难掩轻蔑,“你知道我是谁吗你,孙筱冉是我表姐,我认识你,你是林疏棠,是我姐夫的前女友吧,前天还纠缠我姐夫,在我姐夫那没讨到好,这就开始找下家了?

这场合可不是你这种小门小户家的女儿能出现的地方,更别说沾染小肆爷那样的男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