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小说推荐一手掌生死,一剑断万古

畅销小说推荐一手掌生死,一剑断万古

永夜星河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永夜星河”大大的完结小说《一手掌生死,一剑断万古》,是很多网友加入书单的一部古代言情,反转不断的剧情,以及主角苏铭渊天焱讨喜的人设是本文成功的关键,详情:层,是何等的艰难。可在他眼前这个今年不过十八九岁,他苏家的后辈子弟,竟然已经闯过了?“怪不得,怪不得他能斩杀庞家那三人。”苏铁铜轻叹着,“能闯过寻龙塔第一层的强者,别说三位化海巅峰了,就算同时对上四五位化海巅峰,估计都能正面击溃。”“另外,在我闯过寻龙塔第一层后,赤龙楼的袁青主管告诉我,寻龙塔的那位守关者大人,对我的天赋颇为赞赏,愿意亲自去天焱宫一趟......

主角:苏铭渊天焱   更新:2024-04-03 05:2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铭渊天焱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小说推荐一手掌生死,一剑断万古》,由网络作家“永夜星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永夜星河”大大的完结小说《一手掌生死,一剑断万古》,是很多网友加入书单的一部古代言情,反转不断的剧情,以及主角苏铭渊天焱讨喜的人设是本文成功的关键,详情:层,是何等的艰难。可在他眼前这个今年不过十八九岁,他苏家的后辈子弟,竟然已经闯过了?“怪不得,怪不得他能斩杀庞家那三人。”苏铁铜轻叹着,“能闯过寻龙塔第一层的强者,别说三位化海巅峰了,就算同时对上四五位化海巅峰,估计都能正面击溃。”“另外,在我闯过寻龙塔第一层后,赤龙楼的袁青主管告诉我,寻龙塔的那位守关者大人,对我的天赋颇为赞赏,愿意亲自去天焱宫一趟......

《畅销小说推荐一手掌生死,一剑断万古》精彩片段


“苏铭渊,你觉醒的血脉层次,是几品?”苏伯庸又问道。

“二品。”苏铭渊回答道。

这是他早就想好了的。

二品血脉,不高也不低,刚好可以用来解释自己越阶挑战的能力,同时也不至于引起太大的风浪。

毕竟在天焱皇朝,血脉觉醒者虽然无比稀少,但每隔数十年还是会出现几个的,二品血脉也是经常有的。

“二品血脉!”

苏伯庸以及苏家众多高层强者却都惊喜无比。

二品血脉,在他们看来,已经是很高的血脉了。

只有一直端坐在主座的苏逸萧,此刻目光略微古怪的看了苏铭渊一眼。

“二品?真的只是二品血脉?”苏逸萧暗暗嘀咕,却也没戳穿。

“还有一件事我要告诉诸位。”苏铭渊目光环顾周围众人,“就在今日,我去了赤龙楼,且已经闯过了寻龙塔第一层!”

“什么?”

在场之人都是一怔,跟着便是一片惊呼。

“寻龙塔第一层?”

“那传说中,只有最最顶尖的化海巅峰,才有可能闯过的寻龙塔?”

“天呐!!”

所有人都被吓到了。

那二长老苏铁铜也瞪大着眼瞳,死死盯着苏铭渊。

他也是化海巅峰,且在化海巅峰当中也算是比较强的,多年前他也曾尝试去闯过寻龙塔,结果仅仅只是坚持了片刻就被那守关者轻易击败了,他很清楚要闯过寻龙塔第一层,是何等的艰难。

可在他眼前这个今年不过十八九岁,他苏家的后辈子弟,竟然已经闯过了?

“怪不得,怪不得他能斩杀庞家那三人。”苏铁铜轻叹着,“能闯过寻龙塔第一层的强者,别说三位化海巅峰了,就算同时对上四五位化海巅峰,估计都能正面击溃。”

“另外,在我闯过寻龙塔第一层后,赤龙楼的袁青主管告诉我,寻龙塔的那位守关者大人,对我的天赋颇为赞赏,愿意亲自去天焱宫一趟,替我引荐,有很大可能,让我得到天焱宫的特招名额。”

苏铭渊又丢出了一个重磅炸弹。

“天焱宫?”

“特招名额?”

在场苏家的高层强者们,都不由长大了嘴巴。

就连那一直端坐在主位的苏逸萧,也忍不住朝苏铭渊看了过来。

“渊儿,你说的真的?”苏逸萧问道。

“是。”苏铭渊重重点头。

“哈哈~~”苏逸萧笑了,他的脸上也带着一丝惊喜,“寻龙塔的那位守关者大人,我也听说过,那是赤龙楼最高层的一位强者,修为早已达到涅槃境,在整个天焱皇朝都是最顶尖的存在!”

“他亲自帮你引荐,没意外的话,天焱宫还不至于扫他的面子,也就是说,这特招名额,十有八九,会给你!”

苏铭渊一笑,而在场的苏家强者们,却都已经乐疯了。

“哈哈,闯的好!”

“太好了!”

“苏铭渊小子,老夫爱死你了!”

……

没办法,自从苏家那位涅槃境老祖身死,苏家没落以来,整个苏家都等于蒙上了一层雾霾。

内,有以‘赵天雷’为首的门客派系,形成毒瘤,欲要鸠占鹊巢。

外,有庞家虎视眈眈要将苏家一口吞下。

还有来自于那顶尖豪门的司徒家带来的巨大危机……

这内忧外患之下,苏家的这些高层强者,无不感到巨大压力。

就好像一座大山,重重的压在他们身上,让他们一直喘不过气来。

也幸好,那门客派系首领‘赵天雷’不知被谁斩杀,门客派系得到瓦解,少了内忧,他们才勉强能出几口气。

可苏家的危机,还是一直摆在他们面前,让他们连一丝一毫都不敢松懈。


“回大人,其实单单是赤龙楼查证到的战绩,他距离冲击前十还稍微差了点,可我赤龙楼在查证过程中却发现,当时与他交手的霸九等几位天才,神色有些不对劲。”


“他们承认了三人联手也只是与天焱渊斗个旗鼓相当,但关于最后淘汰的过程,却不愿意多说,感觉像天焱渊一人,就将他们三个淘汰的。”

“后来,我们又从唐轩那边,也得到了一些消息,这才判定那天焱渊有前十的战力,只是因为没有绝对公开的战绩,才会用疑似二字。”瘦弱老者道。

“是这样?”灰衣男子点头。

赤龙楼办事一直很严谨。

他们查证到的,其实已经可以说明天焱渊有前十战力了,只是因为没有绝对信服的战绩,担心引起太大质疑,才会用疑似二字。

“了不起,这才短短两个多月吧?”

灰衣男子记得,自己之所以会知道天焱渊,还是这个小家伙在两个多月前去闯寻龙塔。

他就是那寻龙塔的守关者。

当时他就对天焱渊展露出来的实力感到颇为惊诧,区区一个化海小成,竟然可以如此轻松的闯过寻龙塔第一层。

为此,他还亲自去了天焱宫一趟,想要将这小家伙引荐给天焱宫,让这小家伙提前得到天焱宫的特招名额。

而现在不过两个多月过去,这小家伙直接来参加这皇城狩猎,竟然有资格冲击狩猎前十?

短短两个多月,进步那么大?

“青阳那老东西,之前还千方百计阻止这小家伙进入天焱宫,可现在,看到这小家伙在狩猎上的表现,怕是傻眼了吧。”

“哼!”

灰衣男子冷哼着,“冥顽不灵的老家伙,进入天焱宫都多少年了,还想着他以前的主子呢,再这样下去,我看他这个宫主的位置,怕是要坐到头了。”

对天焱渊没能得到天焱宫特招名额,灰衣男子是很不爽的。

毕竟,他何等身份,堂堂涅槃境强者,赤龙楼最高层之一,他亲自去引荐,结果却碰了个钉子,他当然不爽。

而他也清楚,当初天焱宫内的众多高层强者,大多数对天焱渊的天赋也非常赞赏,是同意特招的,唯独那个叫青阳的老家伙。

天焱宫有三位宫主,那青阳是其中之一,权利极大,他一力反对,甚至都搬出三年多前天焱渊被天焱皇主亲自惩戒过的事来了,这才导致天焱渊的特招名额被搁置。

可灰衣男子很清楚那青阳竭力阻止的目的,无非就是他那老主子下的命令。

“天焱宫不下特招名额,就自己参加皇城狩猎,靠绝对实力去抢夺一个弟子名额……这小家伙,有志气,我喜欢。”

灰衣男子笑着,旋即却站起身,将那竹竿也扛在了肩膀之上。

“接下来的狩猎,什么时候开始?”灰衣男子问道。

“第二阶段的狩猎,就在三天之后,在皇城内进行,之后再过三天进行最后阶段狩猎。”瘦弱老者道。

“行,那你就看着点,若那小家伙能走到最后阶段狩猎,你就来告诉我一声,我到时也动身去看看。”灰衣男子笑着。

这话令瘦弱老者一惊。

以眼前这位大人的身份,竟然要亲自去看……

这就是说,这位大人对那天焱渊可不只是一点点的看重。

“是。”

瘦弱老者恭敬点头,随后转身离去。

而这片庄园,包括眼前这片湖泊,也再度安静了下来。

……

营地的一间酒馆,内堂雅间。

小说《一手掌生死,一剑断万古》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至于段云峰,也被吓得连忙爆退,天焱渊被砸飞了,他可没胆量与这大和尚正面拼杀。


呼!

天焱渊身形重新站稳,而他握剑那只手,还有些发麻。

“真是,强的变态。”天焱渊忍不住暗骂。

正面交手,自己催发七成血脉之力,将雷火卷发挥达到极致,加上段云峰在一旁协助,都没能占据半点上风,这要是他单独一人,正面拼杀,肯定会被这大和尚直接压制。

而刚刚那一幕,他也看到了,段云峰全力一刀,这大和尚单凭体表金光就直接挡下,什么玩意啊?

力量,强的变态!

防御,更是令人绝望。

他挥动的石棒,看似简单粗暴,却是大道至简,蕴含高深的意境。

棒法一施展,都能正面劈飞施展雷火奥义秘技的自己。

各个方面,都无懈可击,找不到任何破绽。

简直就是一活生生的变态,一个怪物。

对,就是怪物。

除了这个词,天焱渊都已经想不出用什么来形容眼前这个大和尚的了。

“两位施主的实力极其了得,贫僧奈何不了两位,但两位想要抢夺贫僧手中的令符,同样很难,不如就此罢手吧。”那大和尚笑眯眯说道。

“罢手么?”天焱渊神色一动,看向旁边段云峰。

“我当然没意见。”段云峰连连点头。

虽然只是短暂交手,他跟天焱渊都还有底牌绝招不曾施展,可眼前这大和尚就施展底牌了?

你看他刚刚施展的棒法,一直都是那般随意,也就最后那一下,估计是真正施展手段了的。

但毫无疑问,这大和尚也没有真的竭尽全力。

最重要的是,刚刚那一刀,段云峰已经被狠狠打击了自信。

他平日里行事肆无忌惮,可现在对眼前这个大和尚却已经多出了那么一丝畏惧。

“既如此,那便罢手吧。”天焱渊收回了剑。

大和尚依旧笑着,将石棒别在腰间,随后却开口问道,“两位施主,在这狩猎上,可曾见过那司徒玉?”

“没有。”段云峰摇头。

“司徒玉?”天焱渊神色一动,“不知大师找司徒玉,所为何事?”

“自然有事,既然两位不曾遇到,那贫僧就不打搅了。”

“唉,又得换地方了,真是趟苦差事。”

说完,这大和尚便迈开步伐,朝旁边山林走去。

天焱渊跟段云峰可不敢去阻挡,很快大和尚就消失在两人的面前。

在大和尚走后,段云峰再也无法保持冷静了。

“兄弟,你说我们刚刚到底遇到了个什么怪物啊?我们两个联手,别说将他击杀淘汰了,就连取胜,都看不到半点希望,纵然是那夏芒,也不过如此吧?”

“还有他体表那层金光,我全力一刀,竟然都没法破开,这岂不是说他就站在那不动,让我砍,我都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段云峰连连说道。

“天焱皇朝参加这次皇城狩猎的天才,实在太多太多了,不仅之前那份情报上记录的,还有大量隐藏着,没有展露出真正实力的天才。”

“强如夏芒,也只是被认定绝对能排进前三,却没人敢说他就是第一,这是有道理的,而现在我们就碰到了一个,实力丝毫不弱于夏芒,甚至可能比夏芒还要更强的存在。”天焱渊道。

夏芒虽然强,可若只是按照那情报上所说的那样,那他遇到自己与段云峰联手,绝对要吃大亏。

可刚刚那大和尚,同时面对他们两个却能从容离去,甚至让他们两个看不到取胜的希望,显然比夏芒更强。

小说《一手掌生死,一剑断万古》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