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小说医妃在上:病娇王爷惹不起

畅销小说医妃在上:病娇王爷惹不起

倾城不二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医妃在上:病娇王爷惹不起》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倾城不二”,主要人物有宋佳人楚琰,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在也算是同一战线,我这么劳心劳力地帮你找奸夫,你不至于连个包子都舍不得给我吧?”说话的同时,她的手又悄咪咪地朝盘子够去。楚琰虽然对柳馨儿红杏出墙的事闭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是从外人口中说出来,实在有辱他的威名。他视线剐过她丑陋至极的脸,没好气地哼了一声,“你已经胖成球了,成天只知道吃吃吃,一张床还容得下你吗?”......

主角:宋佳人楚琰   更新:2024-01-24 00:4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宋佳人楚琰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小说医妃在上:病娇王爷惹不起》,由网络作家“倾城不二”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医妃在上:病娇王爷惹不起》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倾城不二”,主要人物有宋佳人楚琰,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在也算是同一战线,我这么劳心劳力地帮你找奸夫,你不至于连个包子都舍不得给我吧?”说话的同时,她的手又悄咪咪地朝盘子够去。楚琰虽然对柳馨儿红杏出墙的事闭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是从外人口中说出来,实在有辱他的威名。他视线剐过她丑陋至极的脸,没好气地哼了一声,“你已经胖成球了,成天只知道吃吃吃,一张床还容得下你吗?”......

《畅销小说医妃在上:病娇王爷惹不起》精彩片段


绿舟只是个小姑娘,有点不太好意思,迟疑了片刻,凑到她耳边,低声道,“听说是一种花柳病,咱们王爷从来没有宠幸过后院的女人,柳夫人却得了这种病,明显是对王爷不忠!可是前天小姐与王爷大婚之时,她却诬赖小姐,实在太可恨了!”

提起成亲的事,绿舟便一肚子火气,柳馨儿害惨了她们主仆不说,还搅了小姐跟王爷的洞房花烛。

宋佳人倒不在意,“可恨之人必遭天谴,你看她的报应不就来了?”

“是啊,府里都传遍了,昨晚来给柳夫人看病的大夫说她活不过三天。跟她有过肌肤之亲的人,也会受尽万虫噬心之痛,死得很惨。”绿舟绘声绘色地说着,很是激动,“光是想想都觉得大快人心呢!”

宋佳人心情也不错,把胳膊往她跟前一伸,“过来扶我一把,我要起床。”

她体形太胖,别说是穿衣梳头,就连从床上坐起来都困难,减肥真是迫在眉睫。

等绿舟伺候她洗漱完,宋佳人便吩咐她去煎药,“你记得把草药先泡一刻钟,然后将三碗水熬成一碗水。”

这个药方是她前世祖上流传下来的秘方,可以清除体内多余的油脂,专治肥胖,美容养颜。

只要坚持喝药,十天半个月就能见到成效。

当然,除此之外,最重要的是管住嘴迈开腿。

“是。”

“我去东苑一趟,晚点回来喝药。”宋佳人去东苑是想问问沧晋,她的那些健身器材有没有制作好。

现如今,看守东苑的守卫对宋佳人已经不再阻拦,所以她畅通无阻地进了东苑。

当走进偏厅,她一眼就看到正坐在紫檀木圆桌前用早膳的男人。

不愧是王府的男主人,早餐也摆了满满一桌,特别丰富。

“来的早不如来得巧。”宋佳人走过去,拉开他旁边的位置,自来熟地坐了下来,“王爷应该不会介意多加一副碗筷的吧?”

楚琰望着她那张杵到自己面前的大饼脸,面无表情道,“我介意。”

宋佳人无视他的拒绝,伸手就从盘子里捏了个虾仁水晶包送进嘴里,“嗯,味道不错!”

正当她伸手准备拿第二个水晶包的时候,只听‘咻’的一声,伴随着一道劲风,一根筷子笔直地插在她的手跟盘子之间。

宋佳人顿时惊出一身冷汗,连忙把手缩了回去。

她低头又看了眼那只深深没入桌面的筷子,心有余悸地拍了拍心口,“王爷,我只是想吃个包子,你没必要下这种狠手吧?”

要不是她胖,动作比常人慢一拍,这根筷子当场就能扎穿她的手背。

楚琰眼神幽沉,语气冷漠,“本王的吃食,岂容你玷污?”

“王爷,咱们现在也算是同一战线,我这么劳心劳力地帮你找奸夫,你不至于连个包子都舍不得给我吧?”

说话的同时,她的手又悄咪咪地朝盘子够去。

楚琰虽然对柳馨儿红杏出墙的事闭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是从外人口中说出来,实在有辱他的威名。

他视线剐过她丑陋至极的脸,没好气地哼了一声,“你已经胖成球了,成天只知道吃吃吃,一张床还容得下你吗?”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