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版手握黑科技,打造最强女子兵团

全文版手握黑科技,打造最强女子兵团

奇迹之神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手握黑科技,打造最强女子兵团》,由网络作家“奇迹之神”近期更新完结,主角杜飞杜雷,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母亲为了与吴大桂抗衡,便组建了女子野战团,当初2000多人,拥有联邦正式编制。”“由于高层腐败,吴大桂善于谄媚奉迎,他的势力日益壮大。”“女子野战团在他的打压下,慢慢变得势单力薄,最终被联邦取消了正式编制。”“没有了联邦拨款,女子野战团很快陷入了困境,女兵们相继战死,我母亲也郁郁而终。”“如今女子野战团仅剩108人,没想到这......

主角:杜飞杜雷   更新:2024-01-24 01: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杜飞杜雷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版手握黑科技,打造最强女子兵团》,由网络作家“奇迹之神”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手握黑科技,打造最强女子兵团》,由网络作家“奇迹之神”近期更新完结,主角杜飞杜雷,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母亲为了与吴大桂抗衡,便组建了女子野战团,当初2000多人,拥有联邦正式编制。”“由于高层腐败,吴大桂善于谄媚奉迎,他的势力日益壮大。”“女子野战团在他的打压下,慢慢变得势单力薄,最终被联邦取消了正式编制。”“没有了联邦拨款,女子野战团很快陷入了困境,女兵们相继战死,我母亲也郁郁而终。”“如今女子野战团仅剩108人,没想到这......

《全文版手握黑科技,打造最强女子兵团》精彩片段


“我呸!一群狗娘养的!”夏颖狠狠骂了一句。

“什么踏马的通信设备故障?当老娘对通信一窍不通?”

甘婷气得都忍不住骂出了粗口,恼怒道:“说什么联系不上我们?分明是他们关闭了通信频道!”

“简直就是无赖,他们分明是想赖账!”柳若冰咬牙道。

女子野战团冒着全军覆没的危险,为的就是那20000小时,现在说不给就不给了。

“好了,都先安静一下。”

杜飞朝情绪激动的女兵们压了压手,冷冷说道:“这一切都是因我而起,他们是冲我来的。”

所有人静下来,愣住了。

“团长,不是冲你的。”

柳若冰对着杜飞摇摇头,说道:“他们肯定是奉吴大桂之命,想把我女子野战团清除掉。”

“嗯?吴大桂?”

这下,该杜飞愣住了,难道她们也跟吴大桂有过节?

柳若冰粉拳紧握,说道:“48师团是吴大桂其中一个主力师团。”

“当年我父亲和吴大桂同是联邦中层,由于我父亲替平民申请福利,触动了吴大桂的利益。”

“结果,他被吴大桂利用卑劣的手段陷害,最后死在了矿场。”

“我母亲为了与吴大桂抗衡,便组建了女子野战团,当初2000多人,拥有联邦正式编制。”

“由于高层腐败,吴大桂善于谄媚奉迎,他的势力日益壮大。”

“女子野战团在他的打压下,慢慢变得势单力薄,最终被联邦取消了正式编制。”

“没有了联邦拨款,女子野战团很快陷入了困境,女兵们相继战死,我母亲也郁郁而终。”

“如今女子野战团仅剩108人,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吴大桂还是没打算放过我们……”

听完柳若冰的诉说,杜飞明白了。

原来吴大桂不仅仅是针对他一个人,而是一石二鸟。

“团长,48师团如此对待咱们,难道就这样算了?”夏颖绷着脸,怒气冲冲的问道。

“算了?我要让吴大桂明白,任命我为女子野战团指挥官,将会是他这辈子最大的错误!”

杜飞眼睛眯起,一字一句说道:“青川遗址的任务,咱们接了。”

这话一出。

柳若冰等人以及所有女兵大吃一惊。

夏颖有点后悔刚才多此一问,急忙道:“团长,别冲动,我看还是算了吧。”

柳若冰,甘婷,孙小倩三人眼中也是露出慌乱。

“团长,青川遗址的任务接不得,很明显这又是针对我们的陷阱。”

“是啊,如果接了的话,那将比黑水河危险百倍!”

“青川遗址盘踞的多是Lv3级光阴兽,甚至还有Lv4级光阴兽,恐怖程度超乎想象……”

她们并不怕死,关键这次是清醒了,说啥也不会再拿一百多姐妹的性命当儿戏。

黑水河那场战役能活着回来,就已经够侥幸了。

青川遗址的任务就算了,万万接不得。

别说48师团承诺拨款12万小时还不一定能兑现,就算能兑现,那也是有命拿没命花。

“我没有冲动,你们放心,我不会拿全团的性命开玩笑。”杜飞自信的说道。

甘婷还是很担忧,开口道:“团长,你可要三思……”

柳若冰朝她一抬手:“甘婷,听团长的。”

杜飞那胸有成竹的神情,让她莫名产生了很大的信任。

再说之前已经答应了一切都听这个男人的。

甘婷无奈摊了摊手,上次黑水河任务都没劝阻成功,结果这次又失败了。

“青川遗址任务是15天以后,这段时间足够我们去准备了。”

“相信我,到时候我将亲自带你们打一场翻身仗!”

杜飞看了柳若冰等人一眼,接着对那名通信女兵命令道:“回复48师团,青川遗址任务我们可以接,并且一定会好好配合他们。”

“不过,有一个前提条件,那12万小时必须先给女子野战团拨款一半,否则任务我们无法接受。”

通信女兵立刻点头:“是,团长!”

所有人沉默,防空洞里一片寂静。

几分钟过后。

“团长,储存卡进账6万小时,是48师团拨给我们的青川遗址任务款项……”

甘婷美眸瞪大,直接喊了出来。

“很好,他们不惜下重饵,看来还真把我们当软柿子捏了。”杜飞点头道。

面对这么大一笔巨款,原本应该高兴。

然而,所有女兵们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就连柳若冰等人心情也显得有些沉重,就好像48师团转过来了一枚定时炸弹。

“好了,都开心点,全体解散。”

看到她们那副模样,杜飞笑了笑,接着朝宋佳说道:“交代你的任务要抓紧。”

“团长放心,保证完成任务!”宋佳铿锵有力的回答道。

“你们几个来我房间一趟,给你们看一下图纸。”

杜飞对着柳若冰等人说完,径直离开。

柳若冰,夏颖,甘婷,孙小倩四人相互看了一眼,然后默默跟在后面。

让我们看履带战车图纸吗?

就算是能造出履带战车,也不可能抵挡的住Lv4级光阴兽的攻击啊……

此刻,她们心情比较复杂,同时也感到很好奇。

究竟是什么,能让这个男人有底气接下青川遗址的任务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