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砸钱涨修为:这年头还有正经修仙的?

砸钱涨修为:这年头还有正经修仙的?

天上雪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砸钱涨修为:这年头还有正经修仙的?》,超级好看的奇幻玄幻,主角是姜然萧天然,是著名作者“天上雪霜”打造的,故事梗概:穿越成了落魄宗门新掌门?本是天才的他,已沦为了废人一个;签到系统一朝觉醒,开局就送十亿下品灵石——不会吧,这年头,还有人正经修仙呢?看他如何用钱砸出一个长生宗门!...

主角:姜然萧天然   更新:2024-01-27 20: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姜然萧天然的现代都市小说《砸钱涨修为:这年头还有正经修仙的?》,由网络作家“天上雪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砸钱涨修为:这年头还有正经修仙的?》,超级好看的奇幻玄幻,主角是姜然萧天然,是著名作者“天上雪霜”打造的,故事梗概:穿越成了落魄宗门新掌门?本是天才的他,已沦为了废人一个;签到系统一朝觉醒,开局就送十亿下品灵石——不会吧,这年头,还有人正经修仙呢?看他如何用钱砸出一个长生宗门!...

《砸钱涨修为:这年头还有正经修仙的?》精彩片段


姜然深吸了一口气,平复内心的情绪。

一不小心就成为渡劫期修士,这变化太快,他需要一点时间消化。

超级签到系统,不愧是加了一个超级。

镇天神体改善了他的体质后,修炼效率比之前高了无数倍,万年修为直接让他成为了渡劫期。

渡劫期可是这个世界最强大的修士,站在最顶端的一批人。

像之前无极宗的宗主,也就是他的师尊,修为也不过半步化神期。

两者差距不可谓不大。

姜然感受着浑身澎湃的力量,双眸一冷。

云雾峰,胡冬云。

废我修为,给爷等着。

不止是他,那些叛离无极宗的人,他会一个个登门拜访。

许多无辜弟子他懒得再过问,但十二峰之主……必须死!

姜然眼神中满是杀气。

这些人可是宗门的中流砥柱,无极宗养他们,在宗门遭遇劫难,他们却没有站出来稳固局面,还瓜分了宗门所有的东西,自立门户。

“不过走了也是好事,只要有我在,无极宗迟早有一天会成为沧澜界最强大的势力。”

姜然眼神中满是自信。

这个超级签到系统获得的东西这么变态,若是每一天都这样,那谁还是自己对手?

“拜见宗主,无极宗的弟子都已经到齐。”

门外脚步声响起,萧天然的声音传来。

姜然缓缓走出,扫视看去。

萧天然一席人看到姜然的瞬间,眼神中充满惊疑不定之色。

只是一会,为何宗主的变化这么大,这哪有之前病殃殃的模样。

姜然气势内敛,一群练气期自然看不出什么名堂。

扫视一圈后,姜然摇头叹息:

“想不到偌大的无极宗,数千弟子,最终留下来的都是些外门弟子。”

虽然这些人他不是都认识,可他们穿着的服饰,都是外门弟子。

“掌门……师兄。”

一个相貌平平的弟子走出,他有些尴尬的说道:“我不是外门弟子,我是亲传弟子。”

姜然一愣,仔细看了一下,这才有种熟悉的感觉。

“可是大长老的大弟子,赵朴师弟?”

赵朴顿时点了点头:“十年前我进入天断山脉,被妖兽重伤之后,修为倒退至练气期,我便一直呆在外门,从未离去。”

姜然顿时有些感叹,他本以为对方早就离开无极宗,可没想到竟然还在。

这赵朴跟他是同一批进入宗门的,当时也是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天赋也就比他差点。

可惜天不遂人愿,遭逢大难,伤到根基,导致修为无法增长。

姜然感叹道:“大长老七个弟子,六个都离开了宗门,若是大长老知道这件事情,不知道会不会从棺材里面挑出来,把那几个不孝之徒拍死。”

赵朴神色严肃的说道:“从离开无极宗那一刻开始,他们便不是师尊的弟子,情份已尽。”

一群仅剩的弟子,此刻都有些感伤起来,想想曾经的无极宗多威风,现在只剩下这些残兵败将。

那些宗门的天骄,看到宗门倒塌,竟然争先恐后的离去,毫不留恋。

姜然淡淡的声音响起:

“诸位,无极宗遭逢大难,但你们却并未选择离弃,我十分感激。”

“同样,你们也会感激自己留在无极宗这个决定,虽然无极宗倒下,但我……将会带领他重新走上巅峰,将它带到一个所有人都难以企及的高度。”

姜然声音高昂,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听着众人都是热血沸腾。

“掌门说得对,那些狗东西离开了,咱们一样可以重振雄风。”

“一群白眼狼,没有他们又如何。”

赵朴却走上前,满脸关怀的问道:“掌门师兄,你的伤?”

之前姜然重伤,修为尽失,看着就像是时日无多的样子,可现在的姜然面色红润,他真担心这是回光返照的缘故。

姜然微笑着说道:“我的伤已经无碍。”

说完,一道精纯的灵力从他手心迸发,朝着赵朴激射而去。

灵力接触到赵朴,顿时将他包裹,随后缓缓进入他体内。

赵朴脸色红润,感受着浑身传来的舒畅感,他惊呼道:“掌门,这是什么?”

姜然并未回答,只是面带微笑。

过了十多息,灵力消散不见,而赵朴趴在地上大口喘气。

姜然笑道:“赵师弟,如何?”

赵朴眼神中满是震撼,在他体内灵力流转,和之前堵塞的情况截然相反,他语气中充满喜色:

“我的伤......好了!”

“我又能修炼了!”

两行清泪从他眼中滑落,十年了,他成为废人十年,他每一天都想恢复,做梦都想。

可别说他师尊,哪怕是掌门对他的情况,也都是束手无策,可现在却被姜然随手解决。

“掌门,这......”

姜然制止了他继续询问,语气自信的说道:“我说了,无极宗不再是以前那个无极宗,很快你们就能感受到。”

说着,他取下手指上的空间戒指,随后将系统背包中的灵石,转移了一百万进去。

“赵朴师弟,这里面是你们接下来的修炼资源,回头分给大家吧。”

赵朴一愣,接过空间戒指,神识朝着里面探去。

下一刻,他整个人瞬间呆滞。

他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出现了幻觉,重复探查了好几次。

灵石......这么多灵石?

粗略估计至少有百万下品灵石,无极宗曾经有三条矿脉,哪怕是挖一年,也不一定有一百万下品灵石。

赵朴颤声问道:“掌门,这,你确定给我们做修炼资源?”

姜然眉头一皱:“区区百万下品灵石而已,淡定点。”

此言一出,顿时犹如重磅炸弹一般,让其余弟子脸上露出震撼之色。

无极宗都被掏空,竟然还有百万灵石?

原来掌门说的复兴宗门,不是口头热血,这都是真的。

萧天然面露难色,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说道:“掌门,我资质低下,利用灵石修炼太浪费,你分给其他有需要的师兄师弟吧。”

姜然语气威严的说道:“无需多言,这些灵石就是给你们修炼用的,还有......我什么都缺,就是不缺灵石。”

“赵朴师弟,资源你去分配就好了,最多给你们一个月,必须在一个月内把这点灵石用完。”

说完,姜然朝着山峰下走去。

“我先去处理点事情,都好好修炼。”

......

小说《砸钱涨修为:这年头还有正经修仙的?》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看着姜然离去的背影。

一群人呆若木鸡。

掌门说的什么?

一个月内花光一百万下品灵石?

你让十二个练气期,在一个月内花光一百万下品灵石?

直接睡在灵石里面也花不完啊!

赵朴整个人都傻眼了,有一种强烈的不真实感,这一切好像是在做梦一般。

太虚幻了!

无极宗不是都要灭门了吗?

抱团取暖,互相诉苦,然后再苟着发育,这不才是他们应该做的吗?

上来就是一百万下品灵石丢给你,让你一个月花完,这谁顶得住啊?

“啪!”

一个弟子对自己脸猛的扇了一巴掌:“哎哟,好疼,是真的。”

迷茫之色弥漫在每一个人脸上。

......

另外一边。

姜然直接朝着落日城而去。

落日城是距离无极宗最近的城池,规模之大,连绵接近百万公里,容纳了接近一百五十亿人口。

哪怕是整个大乾王朝,也算是排名靠前的城池。

姜然直接撕裂虚空,只是一瞬,身影便出现在落日城,他轻车熟路的抵达万金商会前。

这是落日城最大的商会,里面的奇珍异宝无数。

无极宗被洗劫一空之后,阵法,丹药,功法,这些也同样都被带走。

而门下的弟子要修炼,对这些东西需求都很大。

他手中又只有灵石,这肯定不行,所以就来采购一点物资。

姜然走进去,一个身材苗条,面容清秀的女子立马上前,脸上带着柔和的笑容,看着无比亲切。

“客官,需要什么?”

姜然淡淡的说道:“叫你们掌柜出来,谈一笔大买卖。”

接待女子一愣,脸上依旧挂着笑容:“客官可有贵宾卡?”

姜然摇头,接待女子见状,面色有些古怪,能让掌柜亲自接待的客人,几乎都持有贵宾卡,亦或者各大势力顶尖的人物。

这些人她都见过,但眼前的年轻人,她却没什么印象。

接待女子笑道:“客官,您可以看看需要什么,若是购买的很多,掌柜自然会来亲自接待。”

姜然眉头一皱,扫视了万金商会一圈。

“这里的东西太低级了,还有更高级的吗?”

摆放在店里面的,都是一些小玩意儿,都是些黄阶初级和中级的物品,连黄阶高级的东西都很少。

虽然对于无极宗当下来讲,确实足够了,可他也懒得以后再跑来跑去,就干脆一次买多一点。

接待女子再次扫视了姜然一眼,他们作为接待人员,第一课就是不轻视任何人。

犹豫了一下,她开口说道:“掌柜日理万机,未必有时间,但我可以带你去见我们管事。”

说罢,她就在前方为姜然引路,两人朝着一个包厢走去。

反正只是带个路,又不吃亏,万一真是个大买主,她也能拿到一点提成。

接待女子推开门,刚准备开口,可看清里面之人后,顿时恭敬的喊道:

“温掌柜。”

只见一个身材紫衣的女子坐在椅子上,她脸蛋微红,一双杏眼妩媚多姿,挑人心神,穿着的衣服并不宽松,将其凹凸有致的身材展示的淋漓尽致。

“何事?”

温怡开口问道,声音清脆悦耳。

接待女子恭敬回道:“这位公子来买东西,我带他来见张执事。”

“张执事有事出去了。”

温怡又看着姜然,开口笑道:“公子要买什么?”

一旁的接待女子很自觉的离开,并把门关上。

姜然朝着温怡看去,心中赞叹了一下。

不得不说,这个世界的美女质量真的高,不施粉黛,却依旧很美。

姜然十分自然的坐在椅子上,淡然问道:“你这里有什么?”

温怡柔和一笑,轻拍了一下额头,面带歉意的说道:

“看我这记性,忘记给你看东西了。”

接着他从抽屉中取出一本厚厚的书册,上面挂着各式各样的图鉴,下方还有注解。

“这是我们商会黄阶所有的东西,客官随意挑选。”

姜然并未说话,而是随意翻阅起来,但很快他就皱起眉头。

“难道你们就只有黄阶的吗?把你们万金商会最珍贵的东西拿出来看看。”

温怡一愣,有些狐疑的看了一眼姜然。

他们万金商会的镇店之宝,都是价值不菲,用灵石来估算,每一件都在百万下品灵石以上。

整个落日城及其周边势力,能买得起的人,屈指可数。

见姜然口气这么大,她心中有些无奈,又来了个天高地厚的小子。

不过自己是做生意,客户有需求,她还是得照办。

温怡再次取出一本图鉴,看着比之前的图鉴更加精致。

姜然接过后,就开始慢慢查看起来。

温怡一直在察言观色,目不转睛的看着姜然。

见到姜然没有任何反应,神态从容淡然,她也不自觉的坐直了腰。

这种模样,以她这么多年阅人的经验来看,必然是底气十足。

温怡面带微笑,伸出白皙的手指,对着图鉴上一个手镯模样的物品,热情的介绍道:

“此物名叫轻灵镯,玄阶中级的防御法器,可抵挡三次元婴期的攻击,用来护身极佳。”

姜然顺着她所指之物看去,轻灵镯,售价一百二十五万下品灵石。

这价值确实不低,能抗住三次元婴期的攻击,这种法器哪怕是一个元婴期修士,也未必能买得起。

修士之间的战斗,很多时候都是几招就定胜负,像这种法器在生死战斗中,作用非常大。

温怡见姜然依旧没什么表情,他翻到最后三页页。

“客官,这三样就是咱们万金商会的镇店之宝,三十年都没有卖出去。”

他先是指着第一把青色宝剑说道。

“御灵剑,玄阶高级法器,乃是天青石打造,坚韧无比,而且锻造的时候加入了风精石,若是修炼风属性的剑修使用,可使得威力大大增强。”

“不过由于是镇店之宝,加上宝物稀有,所以价格不低,售价三百五十五万下品灵石。”

姜然只是淡定的点了点头,示意她继续说下去。

温怡有些惊讶,三百多万下品灵石,你这都没有点反应吗?

她开始怀疑姜然是不是在装模作样,来捣乱的了。

……

小说《砸钱涨修为:这年头还有正经修仙的?》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胡冬云太难以接受,前段时间才被他废掉的无极宗掌门,竟然再次出现在他面前。

而且竟然还是反虚期的大能修士。

姜然神色冰冷,一根巨大的冰锥在身侧浮现,随后射向胡冬云,直接洞穿他的小腹。

“啊!”

“饶命……姜然,放过我,我也是情势所迫。”

胡冬云眼神中满是绝望,尽管事实很难接受,可他已经发生在自己眼前,由不得他不相信。

姜然冷声道:“无极宗遭逢大变,你非但不想办法保全宗门,反而一直从中牟利,挑唆其他各峰之间争斗。”

“此事,你作何解释?”

胡冬云连忙开口,可刚准备说话,便再次被打断。

“残杀同门,为了抢夺无极宗宝库,杀死六长老,这……你作何解释?”

“以下犯上,废除我的修为,这一切,你又作何解释?”

看着姜然眼神中冰冷刺骨的寒意,胡冬云强忍着剧烈的疼痛,嘴巴打着哆嗦的说道:“掌门,你误会我了,我……”

话还没有说完,胡冬云就像是被一双无形大手抓住,无法喘气,整个脸色憋的涨红。

“胡冬云,你该死!”

说完,他轻轻一捏,胡冬云便直接被掐断了生息,彻底没了反应。

姜然就跟捏死蚂蚁一样,面的始终古井无波。

做完这一切之后,他将目光看向角落中瑟瑟发抖的周启。

而周启都快被吓哭了,他二话不说直接跪下去。

“大人,我和这个胡冬云没有任何关系,他邀请我加入他们宗门,但是我看他人品不行,就一直没有答应,但这狗日的极其不要脸,不停的煽风点火,前辈……。”

姜然冷言轻喝:“滚吧。”

周启连忙站起身来,随后头也不回的离开,用此生最快的速度离开现场。

而姜然双眸冰冷,胡冬云该死,云雾峰那些弟子同样如此。

他的身影出现在千米高空。

紧接着,他对下方一握,虚空骤然扭曲,整个云雾宗如同镜子碎裂一般,化作废墟,里面的弟子瞬间死亡。

而虚空就像是一只猛兽般,缓缓将整个云雾宗吞噬殆尽。

最终,原本的云雾宗完全消失不见,只剩下一个深坑。

做完这一切,姜然再次朝着远处遁去。

不得不说,渡劫期的实力确实太强了,整片天地都在自己掌控之间。

甚至他若是想,连天地都可以撕裂。

姜然站立于虚空之中,周围安宁寂静,一道诡异的力量朝着他靠近,好似要将他消融一般,可都被阻拦在身外。

姜然一步跨出,外面的景象瞬间大变。

下一个地方。

小林宗。

这是小林峰之主所创立的门派。

而这一次,姜然并未废话,他朝着虚空一握,整个宗门瞬间被搅碎,最终彻底湮灭。

之后便是绝顶宗,平阳宗……

半盏茶的时间,叛逃的无极宗的八大峰主,便死了六个,只剩下日耀峰和浩然峰。

在落日城内。

“惊天大消息,云雾宗疑是被大能修士所灭,整个山门都消失无影无踪。”

“真的假的,我记得云雾宗不是有元婴期的修士吗?”

“刚才城东那边好像有消息在传,说绝顶宗也被灭了。”

“还有平阳宗,小林宗......”

“你们发现没有,这几个宗门似乎都是从无极宗分裂出来的,难不成无极宗祖师亲临,收拾了这些叛徒?”

“你扯呢?无极宗祖师若还在,那无极宗就是大乾王朝最强大的宗门,怎么可能就只能排个前十。”

“可谁又会去灭了这几个宗门,而且恰巧都是无极宗分裂出来的。”

无极宗之前遭逢大难,门内大变,关注的人自然很多。

如今再次发生变故,自然让很多人感兴趣。

万金商会内。

温怡听到这个消息后,眉头顿时一皱。

无极宗祖师,大能修士......

难不成是他?

大乾王朝能单独拿出这么多灵石的势力,可以说根本没有,而那位却眼皮子都不眨一下,轻描淡写就把他们商会买空了。

两件事情都很异常,很难让她不去联想到一起。

温怡眉头微蹙,她转身问道:“总会的东西什么时候送到?”

在其身后一个面容温和的男子说道:“算算时间,应该就在这两日了。”

温怡点头,她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登门拜访。

在大乾王朝某处村庄。

这里依山而建,一条河流从村中流过,风景秀丽。

姜然背负双手走入。

很快有两个村民有说有笑的从一旁走过,可当看到姜然后,脸上的笑容骤然消失,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他。

“姜然......”

其中一人低语道。

而竟然仿若没有听到,依旧淡定的朝着前方走去。

很快他便进入村子。

村内不少人也发现了姜然的存在,都朝着他汇聚而来,但也只是相隔十米左右看着他。

这些村民并不似凡人,男的个个身材健硕,孔武有力,女子面容精致,身材苗条。

此刻他们的都是面面相觑,眼神中充满疑惑。

姜然径直走到村中央的房屋,随后走了进去。

房屋大厅内,摆放着一把太师椅,上面坐着一个面容慈祥的老大爷,他身着朴素,如同田间老者一般。

见到姜然走进来,他睁开双眼,眼神中充满疑惑与惊讶。

村外布置了阵法,元婴期以下不可能进的来,他是如何进来的。

当然,让他最意外的还是姜然,竟然没死。

房屋外,浩然峰伪装的村民都汇聚而来。

姜然无比淡然的坐在椅子上,他伸手握住茶壶,里面的茶水顿时沸腾。

他为自己倒了一杯,随后小酌一口,这才开口道:

“韦长老,在无极宗遭逢变故后,你和日耀峰吕长老是唯一没有落井下石之人,所以本座给你一个机会。”

“给我个不杀你的理由。”

此言一出,韦崆双眸一凝,他朝着姜然看去。

但姜然的脸上没有任何情感色彩,只有淡然。

韦崆眉头紧皱,犹豫了一下,他还是叹了口气,朝姜然行了一礼:

“宗主,其实并非我想离开无极宗,而是迫不得已。”

“老宗主和大长老出事,你可能并不清楚其中缘由,那是因为无极宗得罪了一个我们无法招惹的势力。”

“但此事大长老只告诉了我,我之后便告诉了吕长老,准备商议如何解决。”

“可大长老次日就陨落,结果宗门内就乱作一团,我与吕长老迫于无奈,只能带着峰内弟子离开,准备找个地方避避风头,等过个几十年再出世。”

“也算是,为我无极宗留点根。”

......

小说《砸钱涨修为:这年头还有正经修仙的?》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韦崆直接朝着姜然跪下,随后脸上满是愧疚之色:

“我愧对老宗主之恩,但事出有因,迫于无奈,而我却无能为力,韦崆愿意自废修为,以报答宗门之恩。”

这些日子,他内心也过的无比煎熬,既然姜然找上门来,那将修为还回去又有何妨。

他猛然对着自己小腹轰去,强大的力道爆发。

“师尊,不可。”

门外响起一道道惊呼,一众弟子都面带紧张之色。

就在韦崆即将打到自己丹田的时候,手却被直接凝固在空中,无法再动弹丝毫。

姜然站起身来,语气无喜无悲:“无极宗算是出了一个正常人。”

韦崆是曾经的姜然接触较多的人,对于宗门忠心耿耿,这一点他还是很了解其。

否则他肯定如之前一般,直接灭了他们,哪里还会来废话。

姜然淡淡的问道:“我师尊得罪的人是什么势力?”

韦崆摇头:“大长老并未说,只是交代尽快带领宗门弟子隐匿下来。”

姜然眉头一皱,接着他掐指一算。

片刻后,姜然眉头皱的更深了。

渡劫期早已参悟天机,找个人轻而易举,可他却算不出到底杀死师尊和大长老。

姜然语气不容置疑的说道:“韦长老,通知吕长老,回宗门戴罪立功,或者废除修为在无极宗前长跪一年,就可以离开。”

说完,他根本不给反驳的机会,一条裂缝瞬间出现,姜然的身影瞬间消失在原地。

而这一切落在韦崆眼中,直接掀起滔天骇浪。

“撕裂空间......返虚期,这怎么可能?”

姜然竟然是反虚期,这是他根本没有想到的事情,之前的下跪,也只是因为心中有愧于无极宗,再加上姜然是无极宗掌门的原因。

韦崆的眼神中充满了不敢相信。

他难以接受,姜然这个小辈竟是反虚期大能。

难怪一过来就如此嚣张,完全不将他放在眼中,若当时嘴硬一点,是不是现在自己已经死了?

想到这里,韦崆竟然有些后怕,这种死亡与自己擦肩而过的感觉,事后想起来当真毛骨悚然。

过了许久,他深吸了一口气,这才缓过神来。

“道元,收拾收拾,准备回无极宗。”

一个面容俊朗的年轻人恭敬说道:“是,师尊。”

......

在远离大乾王朝的一处深山之中。

姜然的身影缓缓浮现。

从他推测天机来看,此地便是师尊和大长老遭遇不测的地方。

一道道玄妙的符文从姜然体内冒出,随后缭绕其周身。

与此同时,周围的景象开始渐渐变得缓慢,最终彻底停止下来,

紧接着,周遭的一切开始迅速倒退。

但很快就停止下来。

姜然双眸猛的一凝,竟然无法推测了。

刚才还能感应到师尊和大长老留下来的气机,可现在却完全无法感应。

“到底是什么来头?”

一道强悍的气势猛的爆发,周围的空间开始扭曲。

姜然要强行推测天机。

不管是谁,梁子已经结下,那便必须将杀死他师尊之人找出来。

只不过他很好奇,师尊不过是一个半步化神期,为何能招惹可以干涉天机的强者。

这样的人,最少都是大乘期。

周围的景象再度逆流,只不过天地似乎无法承受姜然的推算,开始缓缓破碎,倒塌。

好一会后,时间定格到师尊和大长老出事的那一天。

两人模糊的身影朝这里走来,从外观不难看出,这边是他师尊和大长老。

不过刚走几步,两人的身影开始扭曲,紧接着化作一道黑影,厉啸一声,猛的朝姜然杀去。

姜然眉头一皱,抬手一挥,两道黑影瞬间消失不见,但时间也再次回复正常。

不过他周遭数百米的距离,都已经彻底破碎,化作虚空。

姜然的脸色有些不太好看,自己一个渡劫期,连他都能干涉的人,只有可能也是渡劫期,或者渡劫期之上。

师尊到底做了什么,竟然会惹到这等强者。

思考片刻,姜然打算暂时先放一下。

从韦崆的话来看,似乎无极宗需要隐藏起来,才能避免被报复。

那自己反其道而行之,让无极宗之名响彻整个大陆,我就不信你不出现。

姜然冷哼一声,数百万的灵石浮现,庞大的灵力倾泻,顿时将破损的天地弥补。

做完这一切,姜然再次离开此地。

……

无极宗内。

赵朴眉头紧皱,他再次确认道:

“伟师叔,如今姜掌门今非昔比,若此番回来并未经过他的同意,即便你是元婴期,也未必讨得了好处。”

韦崆有些无言,姜然的实力,他确实亲自看到过了。

可以撕裂空间移动,这最少也是反虚期。

只有反虚期以上的实力,才有可能承受住虚空中的毁灭之力。

韦崆也并未摆架子,如今的赵朴可是大长老,身份地位比他高。

“大长老,此事绝无虚言。”

在韦崆身旁,还站着一个身材高挑的中年女子,她脸上也满是哭笑之色。

听到韦崆的传音时,她人都傻了。

姜然居然是反虚期,这太难让人接受。

而且赵朴这个小辈,这一下直接爬到他们头上去了。

十二主峰上面的弟子,几乎都是核心弟子,人数不多,浩然峰和耀阳峰的弟子加起来,也不过百人出头。

再三确认之后,赵朴便没有更多怀疑。

韦崆的人品他还是信得过的,平日里对门下弟子也不错,德高望重。

所以听到姜然同意他回来,也并没有太意外。

而吕长老更不用多说,性格喜静,对无极宗也忠心耿耿。

离开宗门的时候,还专程来问过他是否要一起离开,只不过他拒绝了。

不过赵朴很好奇,那些行经比较恶劣的峰主,掌门会如何处理?

赵朴也并未摆大长老的架子,而是态度恭敬的说道:“既然如此,那二位长老的身份如常,不过掌门有吩咐,以后不管是谁,不可在他没有准许的情况下,胡乱招收弟子。”

韦崆和吕梦相视一眼,但还是点了点头,对于这种规矩并无疑问。

他们也都觉得,曾经无极宗的体制是存在问题的,否则也不至于出现这么多白眼狼。

忽然,韦崆看向一旁的萧天然等外门弟子,有些讶异的问道。

“大长老,一群外门弟子,资质平庸,没必要待遇如此豪华吧?”

当初的无极宗资源有限,资质越好的弟子,当然享有更好的待遇。

看着一群资质平平的外门弟子,都有黄阶装备,而且他们身上灵气流转,有一股淡淡的药香味,显然丹药没少吃。

……

小说《砸钱涨修为:这年头还有正经修仙的?》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魔修身上的血腥味和戾气极其浓郁,而且加上修炼邪功,会影响到灵力,导致灵力变质,极好判断。

不过这种事情,他们看出来了,也没资格掺和。

“可惜了,看来这无极宗算是完了,有如此功法,不知道收敛低调,实在是太愚蠢了。”

有人摇头叹息。

......

姜然并未说话,只是静静的注视着他们。

道元眉头一皱,他看了一眼姜然,脸上露出思索的神情。

片刻后,他站出来说道:

“我若是说不呢?”

杨轩火气极大,现在烈火宗惨败,心中就已经憋了一股子火,他满脸杀气的化作一道残影,一道炙热的能量瞬间席卷,朝着道元杀去。

“那就给我死!”

巨大的热浪,整个决斗场都感受到其中的温度。

道元眼神也变得无比冰冷,这杨轩上来就根本没打算留手,正常情况下,这一招之下,他即便是不死,也绝对是重伤。

刹那间,一股无比霸道的气势浮现。

道元浑身爆发出金光,气势冲天而起,元婴期的气息展露,他猛的朝着杨轩杀去。

整个决斗场一片静谧,众人都是瞪大眼睛看着眼前的一幕。

元婴期之间的战斗,可是极其少见的。

“砰!”

巨大的碰撞声响起,比起之前结丹期修士的战斗强大了不知道多少,无数低阶修士捂住耳朵,满脸痛苦之色。

杨轩后退数步,而道元也跟着不停的后退。

杨轩双眸一凝,吃惊的说道:“你居然是元婴期。”

不止是元婴期这么简单,是很强的元婴期,从灵力判断,对方应该只有元婴初期,可自己是元婴后期,但对方依旧能硬接下自己一招。

而且也修炼的也是那冒金光的功法。

杨轩眼神中闪过忌惮之色,他当然知道枪打出头鸟的道理,若是是无极宗真的有元婴期,他一个人还真不好处理。

从那些结丹圆满都能看出,无极宗的人战斗力都很强,几乎都有越级战斗的能力。

其他人见状,眼神中的贪婪更甚。

元婴初期就能和元婴后期过招,这份功法若是自己的到,好处可想而知。

这是所有人的想法,包括之前很多观战的元婴期,此刻都开始蠢蠢欲动起来。

黄顺江语气平和的开口:“我们只是检查一下你们的功法是否与魔攻有关,又不会为难你们,若真的无关,你们随时离去都可以。”

有了道元这个元婴期后,他们也担心还会有其他的元婴期,相比起大战一场,兵不血刃的得到功法才是最好的。

道元冷笑一声:“冠冕堂皇,黄顺江是吧,要抢就抢,废话那么多作甚?”

“我们无极宗从来不惧怕这些,话放在这里,谁若是对我无极宗的功法感兴趣,直接站出来便是。”

说着,他取出一部卷轴,冷笑着说道:“功法就在这里,杀了我们,这功法就是你们的。”

见到道元手中的卷轴,一群人顿时眼冒精光。

一群元婴期交换眼神,顿时站在一起,差不多有接近二十个。

前十的宗门,除了天池古地,其他的元婴期修士几乎都站好队,决定抢功法,还有不少人在暗中观察,蠢蠢欲动。

此刻不加入,等到他们获取功法后,想要再插一脚,怕是就很难了。

关键很多元婴期修士,都是宗门的独苗,他们一死,宗门也完蛋了。

所以一时间拿不定主意。

天池古地的领队长老杨镇,二话不说直接带着天池圣女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小说《砸钱涨修为:这年头还有正经修仙的?》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他朝着远处看去,只见暗中隐藏着三道身影,皆是化神期的修为。

乾帝摇了摇头,事情已经到了无法收拾的地步,他也不好出手。

“救我!”

高空之中,一个身材瘦弱的元婴期修士,口吐鲜血,王策一拳挥出,他整个人就直接在空中爆开。

元婴期,死!

王策脸上满是战意:“哈哈哈哈,爽,再来!”

他立马转身朝着黄顺江杀去。

“刚才就你狗叫的最凶是吧。”

黄顺江又惊又惧,一个元婴中期,竟然被一个元婴初期杀死。

他心中的贪婪渐渐消退,开始想要跑路了。

修炼到元婴期他耗费了数百年,这期间经历了无数苦难,他可不想因此陨落。

见王策朝着他杀来,黄顺江一边后退,一边抵挡。

“砰!”

两人碰撞在一起,黄顺江顿时倒吸了一个冷气,感受手臂上传来的剧痛,他也终于知道了王策的恐怖。

这肉身,太强了!

黄顺江眼神中充满难以置信,这肉身完全让他无法抵挡,根本没有硬撼的资格。

就在这时,一道惨叫声再度响起。

又一个元婴期被灭,正是轩天派的齐飞长老。

此刻,那些原本汇聚在一起,准备夺取功法的元婴期修士,皆是萌生出退意。

无极宗的这群人太猛了。

一战二很轻松,甚至一个不慎还可以反杀,需要三人同时一起,才能牵制住一个人,而且很难击杀。

黄顺江脸色无比难看,这局势是谁都没有想到的。

本以为他们已经稳赢,都已经开始思考怎么分功法,结果没想到这无极宗这么猛。

刚进入元婴期,就追着元婴后期锤。

这简直不要太变态。

黄顺江不过是一个元婴中期,看着无极宗的众人,一个个如此强悍,心中也是有些慌了。

本来他们就是临时合作,一盘散沙,再加上出现元婴期陨落,不少人都萌生退意,开始不停的后撤。

而无极宗的众人就跟个狗皮膏药一般,你不来砍死我,那我就去砍死你。

“救我!”

再次响起一道惊呼。

众人朝着那个方向看去,便看见一人被杨永奇杀死。

“这……”

这二十个元婴期,并非全是前十宗门的人,也有一些是排名靠后的宗门,想要来分一杯羹。

见到元婴期修士不断陨落,此刻他们都是慌了神,不敢逗留,直接朝着远处遁去。

本来就不敌,再加上有人跑路,这下更是被压着打。

道元怒吼着:“杀了他们,能留下多少是多少,那个黄顺江和杨轩一定不能放过。”

无极宗的众人皆是点了点头,朝着杨轩和黄顺江杀去,优先将他们两人给处理了。

强悍点的战斗力,不止是让敌人震惊,包括无极宗筑基期的那些弟子,他们也是惊讶万分。

太强了!

哪怕是刚突破元婴期,便能做到同境界无敌,哪怕是元婴期圆满,开启无极经后,也一样能匹敌,只是会付出较大的代价。

不少在暗中观察的修士,见到这一幕,都是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这无极宗的实力太强了,这要是惹到他们,不得当场就把自己宗门给掀了。

“啊!”

一声惨叫声响起,只见黄顺江猛的砸落在地上,浑身负伤。

江霞和王策同时朝着他杀去。

“砰!”

巨大的爆炸声响起,黄顺江当场陨落。

黄顺江刚死片刻,又一位元婴期陨落。

直到现在,已经有四位元婴期陨落,而反观无极宗那边,除了一部分人受伤外,其他一点事情没有。

小说《砸钱涨修为:这年头还有正经修仙的?》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这我不清楚,但是十大结丹期突破我在现场,那场面太震撼了,看着都让人热血沸腾。”

“也不知道曾经那些退出无极宗的人,现在是什么想法,会不会很难受?”

“我怀疑无极宗就是故意制造困难,然后筛选出一批对宗门忠心耿耿的弟子。”

“有道理。”

“话说无极宗还收徒吗?我都想拜入无极宗了。”

无数人议论纷纷,整个大乾王朝的人都在谈论,包括周围的几个帝国,都收到了大乾王朝内有返虚期强者的消息。

甚至有不少年轻人慕名而来,进入大乾王朝,想拜入无极宗门下。

而此刻最难受的,还是曾经那些退出无极宗的弟子。

痛苦的辗转反侧。

自己的失败固然很可怕,可无极宗的成功却让人更加难受。

若是无极宗在他们退出后,就此消亡,他们会很开心,会庆幸自己做了一次正确的决定。

可现在无极宗过得很好,出乎意料的好。

特别是看着曾经那一个普普通通的弟子,比如杨永奇,王策等人,现在都成为了元婴期修士,他们更加痛苦。

有的人甚至卖惨想要回到宗门,可却被守山门的弟子,当场打死。

无极宗不去追究这些叛徒弟子,已经是仁至义尽,见到无极宗好起来了,居然还想着回来。

当真让人恶心至极。

该死!

前十大宗门,除去天池古地外,现在都已经分崩离析。

他们都担忧无极宗报复,所以提前一步,先跑为敬。

无极宗已经是大乾王朝内,当之无愧的第一宗门。

……

无极殿上。

姜然坐在最上方,扫视了一圈,现如今步入元婴期的人越来越多,无极殿里面也坐了不少人了。

姜然开口道:“把消息散出去,半个月后,我无极宗招收弟子。”

“要求。”

“第一:登上问天路五十层后。”

“第二:十六岁以下。”

“第三:具备最基本的引气要求。”

“只要达到以上三个要求,就可入我无极宗,但需遵守我无极宗的门规,以及立下天道誓言。”

说罢,姜然丢出一本书,上面书写着天道誓言的内容,以及无极宗的门规。

“此物乃是我抓取一部分天道之力凝聚而成,可以强行与人签订天道契约。”

虽然进入无极宗必须登上问天路五十层,可也并非完全有保障,经历了之前无极宗的事情,姜然对收弟子已经变得很警惕。

可以不看资质,只要能满足基本的引气要求就行。

这样的人,九成的人都能满足。

但人品,心性,必须过关。

他不想养出一批白眼狼。

“大长老,此物就交由你保管吧。”

赵朴闻言眼神肃然,姜然很多事情都交由他打点,这足以看出对他的重视。

姜然接着又朝着其他人看去。

“无极宗的未来,肯定不会止步于此,你们都是现在仅有的元婴期修士,我希望你们能尽快独当一面。”

“从今以后,道元负责掌管无极宗弟子的登记,只要突破元婴期后,都有资格收三位弟子,但每一个都需要经过道元的审核,才能进入我无极宗。”

“至于其他职位,就有大长老安排吧。”

无极宗中的众人闻言,立马恭敬回应道:

“我等谨遵掌门号令。”

姜然摆了摆手:“苏毅护法留下,其他人下去吧。”

无极殿中的众人立马转身离去,现在的无极宗,都是以姜然的话为主,只要他发号施令,整个无极宗就会朝着他所说方向去行动。

小说《砸钱涨修为:这年头还有正经修仙的?》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